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大王三揮,看到快吐血 覺得大王心態根本崩了 現在回中職搞不好也是中上打者而已 不免好奇如果中職菁英湊成一隊 誰狀況好誰上 加上日職等級的洋將 不知道可以打到日本幾? 標題原本想打日本一 畢竟當初中職聯隊打日本國家隊 洋投還是塞格威的樣子 也是打的不錯 但看到大王表現,我遲疑了... 大家覺得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7.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24943.A.D55.html
wy9968: 央聯第4 洋聯墊底 06/21 15:36
suzhou: 土投要一起吃一週六戰 一樣gg 06/21 15:37
oDNSoIce: 墊底 06/21 15:37
jayzhu: 13 06/21 15:38
gundamx7812: 日本一 我指棒球挑戰聯盟 06/21 15:38
fcuharden: 高薪洋投+明星本土打線 可能還有得打 但土投RP會敗光 06/21 15:39
ntusimmon: 有洋投+洋砲啦 06/21 15:39
rocker168: 一整年20勝差不多 06/21 15:39
zjk4451: 中職冠軍打後段班羅德22:0參考一下 06/21 15:41
Senga41: 勿忘22:0 06/21 15:47
WeAntiTVBS: 安永鮮物(崇越科技)當主體就可以了 06/21 15:56
typewang: 是你先崩了吧 06/21 15:58
tnfsh01008: 根本在浪費日職球隊的時間 06/21 16:14
Js1233: 說好的台職改名呢 06/2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