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快158 大概98mph 還有美國人不會打的指叉球 才21歲 就拿到防禦率王了 根本還沒到天花板 可以入札的時候剛好巔峰的年紀 山本由伸可以去大聯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9.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27484.A.EFA.html
orange7986: 444 06/21 16:18
SinShih: 太矮 有身材劣勢 06/21 16:18
LAKobeBryant: 保持健康有機會 06/21 16:19
sustainer123: 超強 06/21 16:22
Senga41: 保持健康 一定可以 06/21 16:23
Alvarez: 已經是日職最強投了 當然夠格 06/21 16:26
AMF1018: 當後援應該可以,先發還不夠 06/21 16:28
gmailsucks: 日職王牌一定有球隊要 06/21 16:31
ccf0423: 去年日職唯二均速150+的SP 06/21 16:31
penaa: 身型有小郭的影子,現階段應該已經超級則本了。 06/21 16:33
Makimywife: 保持健康 一定有機會 感覺歐牛也不會不放手 06/21 16:36
book7: 兩段式投球在美國會被改動作吧 06/21 16:36
boyen0917: 哎呀 投球姿勢超輕鬆的 這種素質去美國輕輕鬆鬆 06/21 16:48
bulabowu: 超喜歡看他投球 直球尾勁超強大 06/21 16:49
sw147896325: 歐牛王牌 大聯盟指日可待 06/21 16:59
cweilun: 菅野都不行了 他可以? 06/21 17:01
zixo6318: 如果穩到那時候一定可以 06/21 17:01
dyrhue1126: 可以吧 感覺還沒到天花板 真的強 06/21 17:11
dyrhue1126: 美式再訓練一下覺得還會再進化 06/21 17:11
klpp26549871: 洋聯最強先發無誤 06/21 17:31
arthur8787: 老實說還真的有 06/21 18:00
scott0104: 前提是沒被操壞跟受傷 06/21 18:05
mikazeray: 菅野是不想去 不然山口那種只強去年的成績都能去了 他 06/21 18:35
mikazeray: 會去不了?? 06/21 18:35
seishin: 一定可以 06/2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