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bras638: 就古巴徐乃麟 還解釋那麼多 XDDD 06/21 16:56
→ Diadem: 不該這麼強勁....指的是 06/21 16:56
推 slog881122: 起碼不是又說心理問題 06/21 16:57
推 nakayamayyt: 昨天就真的是投手自己的包 被打那麼多發全壘打 06/21 16:57
噓 wenwei: 講一堆廢話…有說等於沒說… 06/21 16:57
推 QBRoboT: 進壘的位置有點問題 = 控球不好 06/21 16:58
→ laihom0808: 人品 06/21 17:00
→ max52001: 不該那麼強勁喔 原來是靠彈球 XD 06/21 17:00
→ baseballbin: 理由一堆 五連敗就好好解約 不要彼此糾纏了 06/21 17:01
推 davidex: 昨天投那樣叫運氣不好?????? 06/21 17:01
推 hr07: 打出去不該這麼強勁 覺得球彈你就直說啊 06/21 17:02
→ DFGCE: 不如派我 反正我投個BB還能賴給主審不給~ 06/21 17:02
推 notea: 昨天好像沒離譜彈球 06/21 17:03
推 zag46900: 看完整篇好像沒看過 06/21 17:04
噓 DM1984: LUB 06/21 17:06
推 kgkg0057: 講來講去 爪投教就是怪“弓單”....奇怪是威拉諾卻壓 06/21 17:09
→ kgkg0057: 制的不錯 直言超愛在洲際投爪爪偶... 06/21 17:09
噓 xshinx: 就爛啊 06/21 17:17
推 AhowXD: 32局1責失怎麼可能era1.97 06/21 17:43
推 taddy0540: 下半季換球就知了 06/21 17:49
→ sgheart: 投不好不要找理由,特別是跟四隊一點關係都沒有 06/21 18:05
推 ggglu: 講解約的 比他戰績差的要不要全部去死 講什麼幹話 可悲 06/21 18:20
→ yun0615ch: 吱寶就可悲啊 06/21 19:02
→ yun0615ch: 有人知道莎莎本季怎麼都沒來跳舞? 06/2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