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實說這幾年看下來 中華職棒只剩四隊是不是太少了? 季後賽4取3老實說也沒什麼精彩 基本上都這四隊打好像也很少出現什麼精彩的爭鬥 韓國職棒有10隊 日本12隊 美國30隊 天天爭的你死我活 我是覺得台灣至少6隊來打 感覺氣氛會比較精彩 選手壓力會比較大 我知道職棒隊伍很難養 但是隊伍太少也很難看到精彩play 真希望有企業願意進來投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32985.A.D4F.html
ohmyya: 你現在才發現? 06/21 17:50
最近比較閒 天天可以看比賽 之前偶爾看 就覺得還好
tottoko0908: 你是天才吧 06/21 17:50
zeus7668: 吃讚 留言 分享 06/21 17:50
a8507222: 你那邊還來得及 06/21 17:50
gtoselina: 你好聰明,我覺得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06/21 17:50
為啥企業不來投資阿 周邊商品應該也很好賺吧 不然來個東南亞聯盟比賽 隊伍數也可以拉高
WeGoStyle: 你這問題腿了10年 06/21 17:51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1:20
king62602: 天才是你 06/21 17:51
bluewolfzeus: 不止10年了吧 06/21 17:51
pttshian: 職棒這個產業都是賠錢在經營,如果你是老闆會眼睜睜看 06/21 17:51
那為啥其他國家企業願意燒啊
pttshian: 著錢一直燒嗎!? 06/21 17:51
allan40706: 你好棒 06/21 17:52
dgq75148: 快壓全身家2016蔡英文當選 06/21 17:52
john0421: 每年賠錢事業 燒的還不是小錢 誰要進來 06/21 17:52
cobras638: 你知道的太慢了 06/21 17:5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2:26
ssj1988: 以前有中職跟台灣大聯盟的時候也沒有比較精彩阿 06/21 17:5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3:05
evildewk: 新來的? 06/21 17:53
JohnZhuang: 火 06/21 17:54
a2156700: 投資? 06/21 17:54
a8330028: 廢文 06/21 17:54
sandy0928: 竟然被您發現了! 06/21 17:54
peipeihuang: 真有遠見! 06/21 17:54
hans0913: 等你加盟啊 06/21 17:54
qazthlin: 月經文 06/21 17:54
terryiory: 你應該是第10878787個發現這個問題的人 06/21 17:54
shonbig: 十年前球迷:有兩隊沒球迷也打得爛留著幹嘛,四隊就好 06/21 17:54
pizza81324: 其他國家跟我們場均觀眾差這麼多 06/21 17:54
原來是因為不捧場 好吧
zeus7668: 東南亞沒有國家想組職棒隊伍啦...棒球是小眾運動 06/21 17:55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5:28
Huangmay: 你現在才發現XDD 06/21 17:55
kevinapo: 已知用火 06/21 17:55
a39452011: 你是第88772930309388個知道的 06/21 17:55
paul51134: 廢文洗文章數 06/21 17:55
hcastray: 沒人想玩啊 還是你想再看到一次米迪亞? 06/21 17:56
yh410079: 已知用火嗎 06/21 17:56
oaoa524: 鴿子飛到了? 06/21 17:56
a2156700: 所以你一年進場幾場? 06/21 17:56
假日會去新莊看比賽
cyc52: 對欸 我都沒發現 06/21 17:56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6:38
tottoko0908: 補噓 06/21 17:57
charlie01: 是 你有什麼辦法嗎? 06/21 17:57
不然組個縣隊咋樣
zeus7668: 去年日本場均3萬 韓國1萬 我們5500而已QQ 06/21 17:57
chen04142014: 日本12隊也不太對 平常也是6隊在打而已 06/21 17:58
好像也是
gundamx7812: 4 06/21 17:58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8:00:0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8:00:27
brady3213456: 對啊太少 06/21 18:02
edisonhsu: 還用你說喔 06/21 18:04
mibbl0: 明年一軍球季就有味全了 06/21 18:08
Espanaole: 真的欸,你不說我還沒發現。 06/21 18:19
takeshikun: 對耶 中華職棒才四隊喔 太少了啦 06/21 18:34
guowei616: 你那邊記得別投姓韓的 06/2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