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myya: 你現在才發現? 06/21 17:50
最近比較閒 天天可以看比賽 之前偶爾看 就覺得還好
→ tottoko0908: 你是天才吧 06/21 17:50
推 zeus7668: 吃讚 留言 分享 06/21 17:50
推 a8507222: 你那邊還來得及 06/21 17:50
推 gtoselina: 你好聰明,我覺得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06/21 17:50
為啥企業不來投資阿 周邊商品應該也很好賺吧 不然來個東南亞聯盟比賽 隊伍數也可以拉高
推 WeGoStyle: 你這問題腿了10年 06/21 17:51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1:20
推 king62602: 天才是你 06/21 17:51
→ bluewolfzeus: 不止10年了吧 06/21 17:51
推 pttshian: 職棒這個產業都是賠錢在經營,如果你是老闆會眼睜睜看 06/21 17:51
那為啥其他國家企業願意燒啊
→ pttshian: 著錢一直燒嗎!? 06/21 17:51
推 allan40706: 你好棒 06/21 17:52
推 dgq75148: 快壓全身家2016蔡英文當選 06/21 17:52
→ john0421: 每年賠錢事業 燒的還不是小錢 誰要進來 06/21 17:52
推 cobras638: 你知道的太慢了 06/21 17:5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2:26
推 ssj1988: 以前有中職跟台灣大聯盟的時候也沒有比較精彩阿 06/21 17:5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3:05
噓 evildewk: 新來的? 06/21 17:53
噓 JohnZhuang: 火 06/21 17:54
推 a2156700: 投資? 06/21 17:54
→ a8330028: 廢文 06/21 17:54
噓 sandy0928: 竟然被您發現了! 06/21 17:54
噓 peipeihuang: 真有遠見! 06/21 17:54
推 hans0913: 等你加盟啊 06/21 17:54
噓 qazthlin: 月經文 06/21 17:54
推 terryiory: 你應該是第10878787個發現這個問題的人 06/21 17:54
→ shonbig: 十年前球迷:有兩隊沒球迷也打得爛留著幹嘛,四隊就好 06/21 17:54
→ pizza81324: 其他國家跟我們場均觀眾差這麼多 06/21 17:54
原來是因為不捧場 好吧
推 zeus7668: 東南亞沒有國家想組職棒隊伍啦...棒球是小眾運動 06/21 17:55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5:28
推 Huangmay: 你現在才發現XDD 06/21 17:55
噓 kevinapo: 已知用火 06/21 17:55
→ a39452011: 你是第88772930309388個知道的 06/21 17:55
推 paul51134: 廢文洗文章數 06/21 17:55
噓 hcastray: 沒人想玩啊 還是你想再看到一次米迪亞? 06/21 17:56
推 yh410079: 已知用火嗎 06/21 17:56
噓 oaoa524: 鴿子飛到了? 06/21 17:56
推 a2156700: 所以你一年進場幾場? 06/21 17:56
假日會去新莊看比賽
噓 cyc52: 對欸 我都沒發現 06/21 17:56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7:56:38
噓 tottoko0908: 補噓 06/21 17:57
噓 charlie01: 是 你有什麼辦法嗎? 06/21 17:57
不然組個縣隊咋樣
→ zeus7668: 去年日本場均3萬 韓國1萬 我們5500而已QQ 06/21 17:57
噓 chen04142014: 日本12隊也不太對 平常也是6隊在打而已 06/21 17:58
好像也是
推 gundamx7812: 4 06/21 17:58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8:00:02
※ 編輯: Nick87061319 (114.136.2.128 臺灣), 06/21/2020 18:00:27
噓 brady3213456: 對啊太少 06/21 18:02
噓 edisonhsu: 還用你說喔 06/21 18:04
噓 mibbl0: 明年一軍球季就有味全了 06/21 18:08
噓 Espanaole: 真的欸,你不說我還沒發現。 06/21 18:19
推 takeshikun: 對耶 中華職棒才四隊喔 太少了啦 06/21 18:34
→ guowei616: 你那邊記得別投姓韓的 06/2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