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911: 桃園那個什麼爛東西 06/21 18:09
→ cobras638: 劉玠廷的那套 我記得W大說是只買半套的樣子 06/21 18:11
推 abco0916: 都爛 06/21 18:11
推 coolrobin: 那是球軌系統? 不是k-zone 不要誤會了 06/21 18:12
→ KingCherry: 桃園吧 洲際的其實還行 06/21 18:13
→ godmanntut: 桃園不是K-ZONE阿,這之前就提過了 06/21 18:13
→ nk930043: 洲際啊 什麼球都偏左 根本沒設定好吧 06/21 18:13
→ hayden218: 桃園投時就是相信 然後喊猿夢 反之就喊框框不準不用信 06/21 18:14
推 assnccu8787: 味全說要裝的trackman有比這準嗎? 06/21 18:14
推 KaientaiDojo: 現在轉播又沒了? 06/21 18:14
→ WongTakashi: KZ其實是ESPN的專利名稱 只是類似系統為了方便都稱KZ 06/21 18:15
推 QQbrownie: 桃園那個完全不用提了 06/21 18:15
→ WongTakashi: 球迷之間都稱KZ 廠商不會取把系統取名KZ 06/21 18:16
→ WongTakashi: 多一個"取"字 06/21 18:16
→ lanshomes: 洲際爛 06/21 18:16
→ hayden218: 桃園的比洲際好吧 雖然也不是很準 但今天的洲際差很多 06/21 18:17
推 Hsu1025: 桃園阿 內角都能標外角 外角標內角 高球標低球 06/21 18:17
→ suzhou: 其實韓國的MBC跟SBS都有跟ESPN合資合作過 技術也從那來 06/21 18:21
→ suzhou: 但LM當時等於是只有買半套 還沒校正的那個概念XDDDDD 06/21 18:21
推 water0329: 我吱的比較不準 雖然今天洲際有時候會跑掉 06/21 18:24
→ s949106: 可能攝影機的角度是從右照到左,所以畫面上看起來球偏左 06/21 18:26
→ s949106: 吧? 06/21 18:26
→ s949106: 洲際的 06/21 18:27
噓 lucky0623: 今天主審很海 06/21 18:48
推 CTBA: 桃園那個是工讀生手點的,爪爪雖然有TrackMan但是沒有付錢買 06/21 18:54
→ CTBA: 可以即時顯示好壞球的 DLC XD 06/21 18:54
推 cpcpao: 沒校正,校正過後應該就准了 06/21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