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ibaby1121: 智傑狀況比較好一點06/21 19:20
噓 werger: 又捕手的鍋06/21 19:21
→ nikesb: 你傻了嗎? 下二軍換鬼手來揮空氣?06/21 19:21
→ SuperBMW: 人家繳學費 ~怕啥06/21 19:21
推 ssaw5166: 投手自己失投干戴什麼事了??06/21 19:21
→ DarkKnight: 怪捕手 重羽最懂06/21 19:21
噓 jwpllove: 邦酸又來囉 要外角高投手投內角中間怪捕手?06/21 19:21
推 gidapops: 昨天被六轟 都不能檢討?06/21 19:21
噓 bryanma: 笑死06/21 19:22
→ tsaodin0220: 哪一隊的捕手還沒被檢討過得出來喊在06/21 19:22
推 chc93022: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目的是在偷嘴方06/21 19:22
噓 alex8725: 打電動哦 以為比哪就投的到哪06/21 19:22
推 denhhy: 所以季中選秀一定要選張進德 06/21 19:22
→ youngorg: 不是配HFB??06/21 19:22
噓 westmclaren: 你可以自請水桶嗎?06/21 19:22
噓 zxzx0521: 原PO + 推文躲一個分屍哥 都標準邦酸06/21 19:23
噓 Roy34: 吱g 去看你家比賽好嗎06/21 19:24
噓 Kevin0608: 奇怪 為什麼不能配內角被轟 外角就一定安全嗎 06/21 19:24
→ Kevin0608: 這種奇葩言論06/21 19:24
※ 編輯: golover (180.217.231.147 臺灣), 06/21/2020 19:25:08
噓 arthurhsu123: 居吱笑死06/21 19:25
噓 wakuwaku: 最好林YY跟方克偉無限主戰,另三隊拍手歡迎 06/21 19:25
噓 nabel250: 是吊高球沒控好 你有沒有看球 06/21 19:26
噓 stone721016: 甘捕手屁事,投手失投你以為他想嗎 06/21 19:26
噓 NTU5566NTHU: 看來是位配球大師 趕快去應徵捕手教練 06/21 19:27
→ BlakeSnell: 安可又不是棒子爺 工三小www 06/21 19:28
噓 TWsomebody: 捕手要高球,投手失投到內角的 06/21 19:28
→ karta2133295: 啊外角就不會失投喔 06/21 19:33
→ karta2133295: 這邏輯 06/21 19:33
噓 ap090035: 那配外角就不會跑到失投嗎? 笑了 06/21 19:34
噓 jwpllove: 戴就蹲外側要高球 結果投去內角紅中位置 怪捕手幹嘛? 06/21 19:35
噓 diditomtom: ???? 06/21 19:37
→ ichero01: 你自請水桶 我OK 06/21 19:37
噓 std90061: 這樣就要下二軍那各位學長們早該一票打包下去了 06/21 19:38
噓 rock012079: 這麼會講你去配 06/21 19:41
→ narazaki725: 邦的捕手很難當 聽投手的被轟 不聽又被酸鐵齒 06/21 19:41
噓 n10617: 你可以自請水桶 06/21 19:41
→ narazaki725: 多給點鼓勵吧他才一年多唉 06/21 19:42
→ y772938: 跟昨天一堆怪UJ的一樣 06/21 19:44
噓 flytk: 看你發一堆廢文也飽了 06/21 19:46
推 meta41110: 一輪選這隻>小李有人講的0.0 06/21 19:47
噓 lsps40803: 好啦 快去應徵 06/21 19:55
噓 huhuiying: 其實不是捕手的鍋 06/21 20:01
→ k33536: 怎不認為是投手控球不穩 丟到好球帶。 06/21 20:10
噓 kzzoz80: 這是什麼邏輯 06/21 20:32
噓 feont: 你很愛針對他 06/21 20:33
噓 macair: 每隊你都要找梗刷存在感,高雄人管很寬。 06/2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