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好球沒壞球,對上狀況全中職最好的林安可,你配內角讓他轟,是怎樣,這叫選秀狀元 喔? 人家barry bons滿壘寧願故意保送,你跟他硬拼是看不起林安可嗎? 方克偉至少外外外把傷害減到最低,你當捕手就一直被轟,看你在場上就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1.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38435.A.CD4.html
minibaby1121: 智傑狀況比較好一點06/21 19:20
werger: 又捕手的鍋06/21 19:21
nikesb: 你傻了嗎? 下二軍換鬼手來揮空氣?06/21 19:21
SuperBMW: 人家繳學費 ~怕啥06/21 19:21
ssaw5166: 投手自己失投干戴什麼事了??06/21 19:21
DarkKnight: 怪捕手 重羽最懂06/21 19:21
jwpllove: 邦酸又來囉 要外角高投手投內角中間怪捕手?06/21 19:21
gidapops: 昨天被六轟 都不能檢討?06/21 19:21
bryanma: 笑死06/21 19:22
tsaodin0220: 哪一隊的捕手還沒被檢討過得出來喊在06/21 19:22
chc93022: 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目的是在偷嘴方06/21 19:22
alex8725: 打電動哦 以為比哪就投的到哪06/21 19:22
denhhy: 所以季中選秀一定要選張進德 06/21 19:22
youngorg: 不是配HFB??06/21 19:22
westmclaren: 你可以自請水桶嗎?06/21 19:22
zxzx0521: 原PO + 推文躲一個分屍哥 都標準邦酸06/21 19:23
Roy34: 吱g 去看你家比賽好嗎06/21 19:24
Kevin0608: 奇怪 為什麼不能配內角被轟 外角就一定安全嗎 06/21 19:24
Kevin0608: 這種奇葩言論06/21 19:24
※ 編輯: golover (180.217.231.147 臺灣), 06/21/2020 19:25:08
arthurhsu123: 居吱笑死06/21 19:25
wakuwaku: 最好林YY跟方克偉無限主戰,另三隊拍手歡迎 06/21 19:25
nabel250: 是吊高球沒控好 你有沒有看球 06/21 19:26
stone721016: 甘捕手屁事,投手失投你以為他想嗎 06/21 19:26
NTU5566NTHU: 看來是位配球大師 趕快去應徵捕手教練 06/21 19:27
BlakeSnell: 安可又不是棒子爺 工三小www 06/21 19:28
TWsomebody: 捕手要高球,投手失投到內角的 06/21 19:28
TWsomebody: https://youtu.be/-FUUzpNVb-o 06/21 19:28
不是啊,朋體力已經影響控球,你吊高球敢保證他不會失投嗎?所以投外角是最安全的不 是嗎? ※ 編輯: golover (180.217.231.147 臺灣), 06/21/2020 19:32:14
karta2133295: 啊外角就不會失投喔 06/21 19:33
karta2133295: 這邏輯 06/21 19:33
ap090035: 那配外角就不會跑到失投嗎? 笑了 06/21 19:34
jwpllove: 戴就蹲外側要高球 結果投去內角紅中位置 怪捕手幹嘛? 06/21 19:35
diditomtom: ???? 06/21 19:37
ichero01: 你自請水桶 我OK 06/21 19:37
std90061: 這樣就要下二軍那各位學長們早該一票打包下去了 06/21 19:38
rock012079: 這麼會講你去配 06/21 19:41
narazaki725: 邦的捕手很難當 聽投手的被轟 不聽又被酸鐵齒 06/21 19:41
n10617: 你可以自請水桶 06/21 19:41
narazaki725: 多給點鼓勵吧他才一年多唉 06/21 19:42
y772938: 跟昨天一堆怪UJ的一樣 06/21 19:44
flytk: 看你發一堆廢文也飽了 06/21 19:46
meta41110: 一輪選這隻>小李有人講的0.0 06/21 19:47
lsps40803: 好啦 快去應徵 06/21 19:55
huhuiying: 其實不是捕手的鍋 06/21 20:01
k33536: 怎不認為是投手控球不穩 丟到好球帶。 06/21 20:10
kzzoz80: 這是什麼邏輯 06/21 20:32
feont: 你很愛針對他 06/21 20:33
macair: 每隊你都要找梗刷存在感,高雄人管很寬。 06/2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