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說能夠夾帶著識象再見三分砲的氣勢,迎接兩場天王山,把勝差拉開 結果昨天的球賽被對方打了11分,自己卻只有三分安打,怒得一分 今天的球賽則是系隊守備連發,對方送了四次失誤的大禮也收不下來 看著左外野的記分板,想著自己花的金錢和時間,真的是欲哭無淚 可憐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41147.A.CEA.html
furret: 糞守備比較難受06/21 20:06
RWT512: 想想邦迷,就會開心很多了06/21 20:06
asdfg5287: 真的可憐哪06/21 20:06
GodinFubon: 邦迷表示:習慣就好06/21 20:06
qazwsx879345: 邦:06/21 20:06
tsaodin0220: 邦迷:06/21 20:06
Sky77777777: 邦寶:06/21 20:06
adam7148: 禮拜五還是靠裁判的06/21 20:06
jones210272: 44406/21 20:07
mibbl0: 平日順風球 假日烙賽球 06/21 20:07
opwin: 愛爾達比較可憐 主場球隊都被打爆06/21 20:07
mix5172000: 邦迷 看喵喵三鬼開無雙怎辦06/21 20:07
Blanche: 爪邦都很慘06/21 20:07
max52001: 才輸0.5 宇宙爪是在灰心啥拉06/21 20:07
jjam: 亞軍命啊 可憐哪06/21 20:07
※ 編輯: peter1999125 (49.216.42.162 臺灣), 06/21/2020 20:07:51
SuperBMW: 邦迷 :你很快就會習慣了 06/21 20:08
tiger911: 星期五裁判識象 06/21 20:08
z23061542: 金控都爛 06/21 20:08
rickcoo: 爪爪打完 只輸0.5而已 邦邦怎麼半 直接墊底 06/21 20:08
jjam: 吱迷之前的擔心真的多了 爪就關鍵軟手 06/21 20:08
kji590929: 你有問過邦迷嗎 06/21 20:08
terryroc: 慘爆 06/21 20:08
qqstory: 進場看妹的 超越勝負的感動 06/21 20:09
ksxo: 真的這樣下去 下半季就吱喵在爭了 這兩支火力太強大 06/21 20:09
a20351: 還要靠裁判才能贏 被吱吱當兒子打 可憐哪 06/21 20:10
lch2129: 週五打完後爪迷的嘴臉讓棒球之神覺得要天罰一下 06/21 20:10
balaham0526: 你真的進場看過球嗎?其實我覺得進場看球主要是氣氛 06/21 20:11
balaham0526: 當然輸贏也會在意 但不會像在家裡看 那麼不爽 06/21 20:11
love327157: 爪迷享受的是嘴砲的樂趣好嗎 06/21 20:11
rei196: 感謝舒服,目前9下開始反攻囉! 06/21 20:12
kyu02031020: 爪最近是狀況不好嗎? 06/21 20:12
bread220: 你想過新莊邦的感受嗎 06/21 20:12
lsj049: 邦迷: 06/21 20:12
odgbb: 可憐哪 XD 06/21 20:16
its0130: 我爪亞亞亞亞 06/21 20:16
sl072132000: 我爪真的摳憐啦 06/21 20:16
andylee84126: 邦邦比較慘吧 06/21 20:17
cartercastic: 敗人品啊 爪寶 06/21 20:18
laihom0808: 協尋王俊宏 06/21 20:19
kevin79223: 沒比20:3和無安打的可憐啦 06/21 20:19
Y1999: 邦邦:蛤~~~~~ 06/21 20:20
RHYH: 你們笑吧,我爪真得很可憐,事實 06/21 20:20
colorbest: 反正兄弟怎樣都嘛被說敗人品 06/21 20:21
xmoonlight: 口憐哪兄弟 06/21 20:21
QBRoboT: 不然要退票退錢ㄇ? 06/21 20:22
dahanjian: 富邦? 06/21 20:22
sam30292002: 都沒有三壘審的奇蹟QQ 06/21 20:22
Jeff911: 什麼叫怎樣都被說敗人品,星期五晚上洗板都忘了喔 06/21 20:22
colorbest: 這邊討爪就是正義,懂!? 06/21 20:25
radesu: 是 5E。吱吱讓成這樣還只能得一分,厲害了。 06/21 20:27
yuugen2: 厲害啦,不過你是故意的吧 06/21 20:32
odgbb: 我覺得G7無安打 20:3這兩場的爪比較可憐 06/21 20:35
iloveyou76: 常講敗人品,就是吱寶這種一直掛在嘴邊聖人迷,好笑 06/21 20:39
iloveyou76: 龍貓罵髒話,不是敗人品,是什麼,吱寶選擇性失憶嗎? 06/21 20:40
diodelin: 今天對手5E還只得一分是真的可憐哪!不過愛敗人品的吱吱 06/21 20:42
diodelin: 樓上也有幾個啊! 06/21 20:42
garytear: 看戲的傻子 06/21 20:45
weng: 星期五進場的吱迷表示幹 06/21 20:52
KEDEN: 還好我禮拜五進場 嘻嘻 06/21 20:53
CCptt: 愛爾達沒什麼主場感吧 06/21 20:54
davidw0222: 爪爪崩潰哭起來欸,爬牆進廁所取暖囉 06/21 21:08
malikpanda: 今天下午在來來商旅外面看到一對穿著黃金聖衣拖著行 06/21 21:22
malikpanda: 李箱的情侶準備要去看球,看到這篇突然有點同情 06/21 21:22
westinsane: 丘總吼裁判都不知道幾次了,某爪迷是選擇性失憶? 06/21 22:05
bullace: 超越勝負的感動 06/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