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rret: 糞守備比較難受06/21 20:06
推 RWT512: 想想邦迷,就會開心很多了06/21 20:06
推 asdfg5287: 真的可憐哪06/21 20:06
推 GodinFubon: 邦迷表示:習慣就好06/21 20:06
推 qazwsx879345: 邦:06/21 20:06
→ tsaodin0220: 邦迷:06/21 20:06
推 Sky77777777: 邦寶:06/21 20:06
→ adam7148: 禮拜五還是靠裁判的06/21 20:06
推 jones210272: 44406/21 20:07
推 mibbl0: 平日順風球 假日烙賽球 06/21 20:07
推 opwin: 愛爾達比較可憐 主場球隊都被打爆06/21 20:07
推 mix5172000: 邦迷 看喵喵三鬼開無雙怎辦06/21 20:07
→ Blanche: 爪邦都很慘06/21 20:07
→ max52001: 才輸0.5 宇宙爪是在灰心啥拉06/21 20:07
→ jjam: 亞軍命啊 可憐哪06/21 20:07
※ 編輯: peter1999125 (49.216.42.162 臺灣), 06/21/2020 20:07:51
推 SuperBMW: 邦迷 :你很快就會習慣了 06/21 20:08
推 tiger911: 星期五裁判識象 06/21 20:08
→ z23061542: 金控都爛 06/21 20:08
推 rickcoo: 爪爪打完 只輸0.5而已 邦邦怎麼半 直接墊底 06/21 20:08
→ jjam: 吱迷之前的擔心真的多了 爪就關鍵軟手 06/21 20:08
噓 kji590929: 你有問過邦迷嗎 06/21 20:08
推 terryroc: 慘爆 06/21 20:08
→ qqstory: 進場看妹的 超越勝負的感動 06/21 20:09
推 ksxo: 真的這樣下去 下半季就吱喵在爭了 這兩支火力太強大 06/21 20:09
→ a20351: 還要靠裁判才能贏 被吱吱當兒子打 可憐哪 06/21 20:10
推 lch2129: 週五打完後爪迷的嘴臉讓棒球之神覺得要天罰一下 06/21 20:10
推 balaham0526: 你真的進場看過球嗎?其實我覺得進場看球主要是氣氛 06/21 20:11
→ balaham0526: 當然輸贏也會在意 但不會像在家裡看 那麼不爽 06/21 20:11
推 love327157: 爪迷享受的是嘴砲的樂趣好嗎 06/21 20:11
推 rei196: 感謝舒服,目前9下開始反攻囉! 06/21 20:12
→ kyu02031020: 爪最近是狀況不好嗎? 06/21 20:12
推 bread220: 你想過新莊邦的感受嗎 06/21 20:12
推 lsj049: 邦迷: 06/21 20:12
推 odgbb: 可憐哪 XD 06/21 20:16
推 its0130: 我爪亞亞亞亞 06/21 20:16
→ sl072132000: 我爪真的摳憐啦 06/21 20:16
推 andylee84126: 邦邦比較慘吧 06/21 20:17
推 cartercastic: 敗人品啊 爪寶 06/21 20:18
推 laihom0808: 協尋王俊宏 06/21 20:19
推 kevin79223: 沒比20:3和無安打的可憐啦 06/21 20:19
推 Y1999: 邦邦:蛤~~~~~ 06/21 20:20
推 RHYH: 你們笑吧,我爪真得很可憐,事實 06/21 20:20
推 colorbest: 反正兄弟怎樣都嘛被說敗人品 06/21 20:21
推 xmoonlight: 口憐哪兄弟 06/21 20:21
噓 QBRoboT: 不然要退票退錢ㄇ? 06/21 20:22
噓 dahanjian: 富邦? 06/21 20:22
推 sam30292002: 都沒有三壘審的奇蹟QQ 06/21 20:22
→ Jeff911: 什麼叫怎樣都被說敗人品,星期五晚上洗板都忘了喔 06/21 20:22
推 colorbest: 這邊討爪就是正義,懂!? 06/21 20:25
推 radesu: 是 5E。吱吱讓成這樣還只能得一分,厲害了。 06/21 20:27
→ yuugen2: 厲害啦,不過你是故意的吧 06/21 20:32
推 odgbb: 我覺得G7無安打 20:3這兩場的爪比較可憐 06/21 20:35
噓 iloveyou76: 常講敗人品,就是吱寶這種一直掛在嘴邊聖人迷,好笑 06/21 20:39
→ iloveyou76: 龍貓罵髒話,不是敗人品,是什麼,吱寶選擇性失憶嗎? 06/21 20:40
推 diodelin: 今天對手5E還只得一分是真的可憐哪!不過愛敗人品的吱吱 06/21 20:42
→ diodelin: 樓上也有幾個啊! 06/21 20:42
→ garytear: 看戲的傻子 06/21 20:45
推 weng: 星期五進場的吱迷表示幹 06/21 20:52
推 KEDEN: 還好我禮拜五進場 嘻嘻 06/21 20:53
推 CCptt: 愛爾達沒什麼主場感吧 06/21 20:54
→ davidw0222: 爪爪崩潰哭起來欸,爬牆進廁所取暖囉 06/21 21:08
推 malikpanda: 今天下午在來來商旅外面看到一對穿著黃金聖衣拖著行 06/21 21:22
→ malikpanda: 李箱的情侶準備要去看球,看到這篇突然有點同情 06/21 21:22
推 westinsane: 丘總吼裁判都不知道幾次了,某爪迷是選擇性失憶? 06/21 22:05
推 bullace: 超越勝負的感動 06/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