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dem: 兩邊天王山都翻盤囉 06/21 20:39
→ lmf770410: 好恐怖 06/21 20:39
推 a4268139: 三個鬼 06/21 20:40
推 alrin891202: 一個445 兩個347.... 06/21 20:40
推 kmak: 外野三鬼有請鬼殺隊出來 06/21 20:40
推 pikaholo33: 林安可ops超車智傑 06/21 20:40
推 ak74box: 怕 06/21 20:41
推 KevinOConnor: 弱點就是都左殺阿 06/21 20:42
推 brianhuang15: 蘇這種ops還能被超車...... 06/21 20:43
推 x284yk6cjo5: 5-5 雙響砲…真鬼 06/21 20:44
推 bananacookie: 兩個SLG 0.7的打者,投手怎麼閃 06/21 20:44
推 seafood520: 三鬼打線 06/21 20:44
推 chihwei739: 被左殺今天打兩轟 恩 06/21 20:46
推 waitforeight: 可以先投3ibb嗎 06/21 20:47
推 avalon426: 餅總真的滿會排打線的 06/21 20:47
→ mike200801: 這三隻要怎摸躲阿 06/21 20:48
→ seafood520: 今天左投 你跟我說左殺 06/21 20:49
→ westlml: 安可和四爺對左投還好~智傑比較苦手... 06/21 20:51
→ westlml: 主要三人對左洋投都打不好.. 06/21 20:52
推 ohmyya: 被左殺笑死 06/21 20:52
→ its0130: 三鬼真的太扯,都給你們玩好了 06/21 20:56
推 kykyyoyo: 鬼外野 06/21 21:12
推 bill321: 智傑就打姐姐比較有心得,其他好像都普通 06/21 21:33
推 chc93022: 智傑我覺得還是有被左殺 不然更強 06/21 21:43
→ TMDptt: 智傑明顯怕左投但力氣較大,安可比較平均 06/21 21:48
推 sheng514155: 下期職業棒球雜誌封面應該就是這三位 06/21 21:58
→ asidy: 繼續下去今年ts大概有份了 06/21 23:11
推 sy2es6409: 打擊天才鬼 06/2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