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傑憲 FO 1B BB 1B 1B BB 3-4 AVG.399 OBP.0.462 SLG.0.516 OPS.0.978 蘇智傑 SO FO GO 1B(1) 1B(1) 2-5 2RBI AVG.341 OBP. 0.413 SLG.0.703 OPS.1.116 林安可 BB 1B HR(1) HR(3) 2B(2) 1B 5-5 6RBI AVG.352 OBP.0.440 SLG.0.698 OPS.1.138 今天新莊的喵邦戰,統一外野三帥再度火力全開,合力打下了8分打點,林安可則是連兩 天雙響砲,幫助統一以13:6擊敗富邦,統一排名也上升至第三名。 太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43118.A.EB5.html
Diadem: 兩邊天王山都翻盤囉 06/21 20:39
lmf770410: 好恐怖 06/21 20:39
a4268139: 三個鬼 06/21 20:40
alrin891202: 一個445 兩個347.... 06/21 20:40
kmak: 外野三鬼有請鬼殺隊出來 06/21 20:40
pikaholo33: 林安可ops超車智傑 06/21 20:40
ak74box: 怕 06/21 20:41
KevinOConnor: 弱點就是都左殺阿 06/21 20:42
brianhuang15: 蘇這種ops還能被超車...... 06/21 20:43
x284yk6cjo5: 5-5 雙響砲…真鬼 06/21 20:44
bananacookie: 兩個SLG 0.7的打者,投手怎麼閃 06/21 20:44
seafood520: 三鬼打線 06/21 20:44
chihwei739: 被左殺今天打兩轟 恩 06/21 20:46
waitforeight: 可以先投3ibb嗎 06/21 20:47
avalon426: 餅總真的滿會排打線的 06/21 20:47
mike200801: 這三隻要怎摸躲阿 06/21 20:48
seafood520: 今天左投 你跟我說左殺 06/21 20:49
westlml: 安可和四爺對左投還好~智傑比較苦手... 06/21 20:51
westlml: 主要三人對左洋投都打不好.. 06/21 20:52
ohmyya: 被左殺笑死 06/21 20:52
its0130: 三鬼真的太扯,都給你們玩好了 06/21 20:56
kykyyoyo: 鬼外野 06/21 21:12
bill321: 智傑就打姐姐比較有心得,其他好像都普通 06/21 21:33
chc93022: 智傑我覺得還是有被左殺 不然更強 06/21 21:43
TMDptt: 智傑明顯怕左投但力氣較大,安可比較平均 06/21 21:48
sheng514155: 下期職業棒球雜誌封面應該就是這三位 06/21 21:58
asidy: 繼續下去今年ts大概有份了 06/21 23:11
sy2es6409: 打擊天才鬼 06/2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