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陽大哥又尻出一發致命三分砲 打擊動作不意外的又被說彈 真的很誇張 陽大哥是不是人品超好啊 人品定彈球? 每次都抽得中彈球打出去 有沒有什麼方法也讓其他人抽中彈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43430.A.E08.html
furret: 爪連續18局都沒有彈球 06/21 20:44
amsmsk: 歐喔 兄DAY 06/21 20:44
Steven8068: 中職說一個比他還怪力的 06/21 20:44
max52001: 怪力+彈球 06/21 20:44
DFGCE: 他擊中的球沒有參考價值 06/21 20:45
mattaus: 被稱為練武奇才不是講假的 06/21 20:45
hcastray: 4 請繼續餵球給大哥測彈性 06/21 20:45
Jeff911: 岳東華星期五那顆就是實力打出去的,是怪力 06/21 20:45
luckysmallsu: 打擊隨便練都贏一堆球員.... 06/21 20:46
KaPo2013: 陽的力量是真的天生神力,所以打起來的姿勢比較特別 06/21 20:46
DeAmorFati: 一半一半 有可能是怪力 看全壘打大賽就知道 06/21 20:46
CortexA9: 你有看他全壘打大賽嗎? 看過你就覺得季賽打得都還好 06/21 20:46
axion6012: 他打出去的球跟彈性應該沒什麼關係.... 06/21 20:47
laihom0808: 今天那個打到就知道有了吧 06/21 20:47
gn00604767: 他就天生手腕力量太強大了 06/21 20:48
hateself: 沒看過他全壘打大賽? 06/21 20:48
westinsane: 爪已經連續兩天沒打到彈球了你說呢? 06/21 20:49
Puye: 他打起來都像彈球 亂刀流太強了 06/21 20:49
nice99: 下一篇 恰哥是不是運氣差都抽到不彈球+外角海 06/21 20:49
maxLOVEmimi: 不要侮辱他的打擊能力 06/21 20:49
a71085: 他全壘打大賽也是看起來打得很輕鬆 06/21 20:50
KaPo2013: 陽大哥的力量,拿來投球也有150 06/21 20:52
z87739: 爪爪不就很可憐 06/21 20:55
thcb3181: 爪崩潰? 06/21 20:56
minihyde: 揮棒軌跡平造成的錯覺吧 06/21 20:56
s66671122: 笑死 一堆人還彈不出去 06/21 20:58
alcpeon911: 我本來以為都是彈球 直到全壘打大賽他跟喝水一樣輕鬆 06/21 21:00
lee7922412: 大概跟黑人抽到張飛,一樣幸運 06/21 21:03
funeasy: 你沒看過他hr賽?他就怪力亂刀流 06/21 21:04
maxmeyer: 每次看他都沒全力揮球就出去了... 06/21 21:06
funeasy: 而且他扭腰和手腕運用很漂亮 06/21 21:09
andylee84126: 不要說彈球了對手5個E還只得一分是誰的問題 06/21 21:10
fufu3860: 陽大哥的棒子連阿飛都說揮不動 06/21 21:14
ma19987: 全壘打大賽的球沒問題嗎 06/21 21:38
philxiao: 陽耀勳腰沒轉完、主要靠上半身力量,就能打超遠的 06/21 21:49
philxiao: 過去一直證明他是真的怪力,不要懷疑他靠打彈球 06/21 21:49
tue678: 全壘打大賽 又不是只有他打 還是你要說他剛好就是打到彈球 06/21 21:52
pucca068: 所以控球爛啊~只有球速 06/21 22:17
shlee: 如果當初一開始就往打者發展感覺會大有可為 06/21 23:55
shitsucker: 您讓他揮一拳之後再來講一次,我就信你 06/22 00:00
Arodz: 他有怪力好嗎 06/22 03:00
missin: 小手臂的力量好強@@ 06/22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