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 富邦今日戰績輸到變墊底 近五場四場被血洗 爪11:2邦 爪15:1邦 喵 5:6邦(高國輝再見安) 喵13:4邦 喵13:6邦 主力球員一堆傷 投手群也壓不住 富邦是不是可以考慮開始坦了?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43569.A.3FD.html
eunhailoveu: 樓下支援我就爛 06/21 20:46
harrishu: 一週開四場也是厲害 06/21 20:46
SuperBMW: 吳良火耕投手,火烤就是美味 06/21 20:46
kji590929: https://i.imgur.com/PYXIEaB.jpg 06/21 20:46
yoiverson: https://i.imgur.com/4gzQh9O.jpg 06/21 20:46
DarkKnight: 明年是大物投手年 06/21 20:47
Steven8068: 三連霸教練坦什麼 06/21 20:47
water199395: 投手真的保重... 06/21 20:47
trylin: 已經坦很久了 06/21 20:47
freeflora: 真的該坦 但紅中可能不想 06/21 20:47
work1024: 4 06/21 20:47
starxls: 下週就能刷爪了 撐住 還有機會 06/21 20:47
aszxcvn: 四場魯閣 猛 06/21 20:47
OriOri: 明年就有狀元了嗎? 還是味全的? 06/21 20:48
polanco: 不可能吧 也才聯盟第四名而已 幹嘛要坦 06/21 20:48
MoWilliams: 據說這是台灣洋基隊? 06/21 20:48
jehovahlove: 下週二要打吱,邦繼續軟 06/21 20:48
MoWilliams: 一周開四場魯閣 猛 06/21 20:48
moto000: 3強1弱 06/21 20:48
laihom0808: 二軍一直再練張進德,張是不是穩了? 06/21 20:48
same60710: 下週二三還要連對兩場吱 你邦加油吧 06/21 20:48
GaryCrawford: 賴延峰選起來 賴豪朋游 06/21 20:48
bananacookie: 賽前每個投手都是除獅機,賽後每個都投球機 06/21 20:49
terryroc: 下週就刷我爪了 06/21 20:49
zjk4451: 57:19 06/21 20:49
furret: 還坦呀 這十年就你這隊都先選人 06/21 20:49
nk930043: 下週可以打爪了 06/21 20:49
laihom0808: 絕對被爪虐 06/21 20:50
tsaodin0220: 紅中換血策略 別怕 06/21 20:51
qaed: 我爪被猴子虐,看到微弱邦又要順風球打起來了 06/21 20:51
aseric852466: 現在的邦邦就去年的統一啊 06/21 20:51
kuorobo14: 原來中科魯閣斷水斷電後搬到新莊球場了 06/21 20:52
strayer014: 開季youtube一堆影片拍得好像很強 結果墊底XD 06/21 20:56
zzh1014: 教練團又要扛了 06/21 20:57
CmDawn: 聽說是三年約是吧? 06/21 20:57
DFTT: 砸一堆錢 結果輸給社會責任隊 06/21 20:57
oldEn15: 反正這隊都這樣 嘆~ 06/21 20:59
k33536: XD 06/21 21:05
e8177919e: 爛透了 比10牛還難看 06/21 21:07
ZHKWB: 紅中有料,刻意搶狀元的 06/21 21:31
smalldra: 投手先崩 可憐唉 06/21 23:50
zaq1qwer: 想贏der紅中~ 06/22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