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中華職棒 領先世界開打,是台灣的驕傲,會不會也因爲這樣大家都把鎂光燈放在中 華職棒,導致球員壓力太大,頻頻出現低級失誤,例如 簡單的飛球,也會漏接;滾地球 更不用說了.....,有時看到真的會搖頭,恰好日本職棒也開打,對比之下,真的有一段 距離要追(雖然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但有些簡單的play..都會失誤,令人傻眼。無論 如何 還是希望中華職棒可以越來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748708.A.978.html
cena0605: 壓力太大? 有什麼壓力 06/21 22:12
chc93022: 你在寫聯絡簿的日記嗎... 06/21 22:13
tessie0725: 誰再說學標點符號不重要 我就拿這篇給他看 06/21 22:17
sp89005: 小學生日記要100字的既視感 06/21 22:20
Edison1174: 不簽聯絡簿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6/21 22:22
yun0615ch: 還好現在歐美都不看中職了 不然今天的E丟臉死了 06/21 22:23
TaiwanKimchi: 穩定是需要那種低比分 高張力的比賽練出來的 06/21 23:18
TaiwanKimchi: 一個守備失誤 可能這一場比賽就會輸了 06/21 23:19
TaiwanKimchi: 要非常非常專注在比賽上 06/21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