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rret: 不是 就他不喜歡那位球員罷了 06/22 18:23
推 polanco: #相信紅中專業 #你有紅中懂球員狀況? 06/22 18:23
噓 yasan1029: 我要來開始吹捧吳良了 06/22 18:23
→ jimmy885: 林哲瑄都覺得有天分了只是缺少實戰經驗 06/22 18:23
推 d90493: 6球2k 完全不知道在打啥 06/22 18:24
推 feont: 他都沒看他帶得多爛 一點面子都沒了 賭氣必然的 06/22 18:24
推 sustainer123: #相信紅中 06/22 18:24
→ d90493: 真的有天份 早就像林安可一樣發光發熱 06/22 18:24
噓 baseballbin: 林哲瑄的話你也信?自己打成什麼樣子還敢卡先發 06/22 18:24
→ sustainer123: 兩個打席看球員喔?那鱒魚也該釋出惹 呵呵 06/22 18:25
→ feont: 即然要找洋砲了 野手會被大整頓 06/22 18:25
→ sustainer123: ops+120還能守CF 我是真的很好奇紅粉標準啦 06/22 18:25
→ polanco: 有要找洋砲? 06/22 18:25
→ jimmy885: 尻全壘打那天怎麼不降,冰那麼久當然對實戰球路會陌生 06/22 18:26
→ sustainer123: 邦邦土投最近狂被炸欸 認真? 06/22 18:26
推 numberrrrr: 屁孩而已 06/22 18:27
→ sustainer123: 找洋砲是要讓無良玩死土投喔? 06/22 18:27
推 trylin: 開始天天誇搞笑儀 他就會用申了 06/22 18:27
推 water199395: 紅中想要洋砲啊 06/22 18:28
推 bigsun0709: 宇宙邦,怎麼輸 06/22 18:28
推 zjk4451: 有天份打四年還無法站穩一軍 看看他生涯成績估計被當水貨 06/22 18:29
→ dogville: 鄉民不要自我放大了 最好紅中會管ptt鄉民說什麼 06/22 18:29
→ zjk4451: 了吧 其他比他後面的都打出來了 06/22 18:29
推 ssaw5166: 不是我要說 上個禮拜申打超爛的好嗎...... 06/22 18:29
推 osvaldo4040: 與其說是網路原因,說是因為一些老將開口談論申,紅 06/22 18:30
→ osvaldo4040: 中不想受擺布還比較可能XD 06/22 18:30
噓 linestar: 再爛有比高孝儀爛? 怎麼下去的不是高?? 06/22 18:30
→ linestar: 打四年穩定拿過pa?? 06/22 18:30
→ youdar: 這就是殺人立威 06/22 18:31
→ dogville: 有天份的人就是會讓你不得不用 例如陳傑憲林安可 06/22 18:31
推 CarrieWhite: 不過奇怪的是 為什麼好像不管誰當教練都不喜歡申 06/22 18:31
→ sustainer123: 他上禮拜就6個打席欸 還有一場沒一場 還有HR 06/22 18:31
→ Uncontinue: 沒有不管誰啊 你自己被誤導了 06/22 18:31
→ ssaw5166: 高孝儀上禮拜打擊率破四成 是你會降誰 06/22 18:31
→ Uncontinue: 葉君璋辭職前申皓瑋都還在一軍先發名單 06/22 18:32
推 erodora: 這時間點沒病沒痛下二軍 大概就是在休息室出怪聲吧 06/22 18:32
→ sustainer123: 紅中這種就只會用小玉的 用人邏輯就這樣 06/22 18:32
→ sustainer123: 紅粉還要護航 呵呵 洪瓜粉嘻嘻 06/22 18:32
→ furret: 四年打數沒400叫作重用他嗎 06/22 18:32
推 DarkKnight: 他可能不喜歡三振多的 可是朱育賢 卻不會 06/22 18:34
→ ssaw5166: 申夯了一發但也吞了5K 總共也才6打席耶 06/22 18:36
→ linestar: 上禮拜打擊率破四成? 06/22 18:37
→ Lasman: 可以去看看申皓瑋在邦邦拍的活動影片,就是個有禮貌蠻害 06/22 18:38
→ Lasman: 羞的高中生 06/22 18:38
→ linestar: 高孝儀每次出局都是等一兩顆就鳥飛鳥滾 耗的球數還比吞 06/22 18:39
→ linestar: k少欸 06/22 18:39
→ wooody66666: 不想又聽球員對記者放話 能跟記者放話的只有總教練! 06/22 18:41
推 feont: 高打得出去 只是都被沒收 擊球機制比新秀好一點點 畢竟 06/22 18:43
→ feont: 年紀經驗不一樣 也沒特別出色 06/22 18:43
推 OriOri: 會不會是the藏 不放18人名單騙小葉他很爛別選 06/22 18:43
→ evo2100: 申就過譽啊 不意外 06/22 18:48
→ starchiang: 賭氣跟愛將是一線之隔而已 06/22 19:02
推 tue678: 在中職用王柏融有什麼問題 申難道打有他一半成績? 06/22 19:28
→ ricky158207: 過去有段期間鄉民都覺得der龍能守游擊 但紅中寧願讓 06/22 19:34
→ ricky158207: UG8守SS德龍1B也不派他 甚至還有新聞講der龍守哪都 06/22 19:34
→ ricky158207: 行但就是不能守游擊 供參考 06/22 19:34
推 sustainer123: 不敢提12強喔?除了拍廣告他還會幹嘛? 06/22 19:39
→ sustainer123: 紅中就愛養愛將 可憐啊 06/22 19:40
推 tue678: 你拿申來比 當然是拿中職成績比啊 扯12強扯遠了 06/22 19:44
→ sustainer123: 我就是要嘴他整天用愛將 拿十二強最快啊 06/22 19:46
→ Lasman: 兩位有實績的時間點又不同,真的要比現在的打擊三圍的話, 06/22 19:48
→ Lasman: 申可能海放大王喔 06/22 19:48
→ Lasman: 不過也不會因此改變大王在我心中強打的印象啊,就不同就是 06/22 19:49
→ Lasman: 了 06/22 19:49
推 sustainer123: 就數據 中職強打甚至第一人沒問題啊 06/22 19:50
→ sustainer123: 他出去就反應了中職的水準而已 06/22 19:50
→ sustainer123: 出去的表現* 06/22 19:51
→ yun0615ch: 陳金鋒在幹嘛?放任他們亂搞? 06/22 20:54
噓 imnotjeffery: 下二軍吧曇花申 阿連曇花都稱不上 06/23 00:22
噓 horry95713: 可憐紅中 墊底好啦 把好的降二軍 爛的留一軍 有夠可悲 06/2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