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已經墊底 那就直接練兵,把海龜派直接降二軍 把幾個比較有未來性的新人升一軍練一練 加請一個像布雷的洋砲 羅力 索沙 像布雷的洋砲 看起來就很強 比賽會不會比較有可看性 不然現在看富邦的比賽 死氣沉沉的 很痛苦耶 忍耐個1~2年 再加選秀如果選的好 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還是少主會不同意 最後想問 少主跟太子 不同的點再哪裡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32.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22248.A.B0D.html
furret: 沒種啦 怪聲也不敢降呀 06/22 18:37
sustainer123: 有啊 30歲新人搞笑儀 最近可能要改名叫洪孝儀 06/22 18:38
sustainer123: 代表很孝順紅中88 06/22 18:38
werger: 那要先找到九個高孝儀不然怎麼開賽 06/22 18:38
allan40706: 不會因為輸出都靠海龜派 06/22 18:38
jimmy885: 海龜目前都是主力,全降那就是用二軍打一軍了,不可能啦 06/22 18:38
※ 編輯: gadacha (49.219.132.157 臺灣), 06/22/2020 18:39:30
hsuchihung: 少主比太子像公子啊 該比較的是辜少吧 06/22 18:39
amorviva: 你別說笑了 別忘了林哲瑄和高國輝都是紅中在帶8搶3時帶 06/22 18:39
amorviva: 出來的 他們鐵定是他的愛將 06/22 18:39
wooody66666: 一下子說新人防守要好才能升一軍 結果降二軍的申防守 06/22 18:39
wooody66666: ?? 06/22 18:39
amorviva: 比起來申皓瑋跟林益全這些比較沒愛 06/22 18:39
※ 編輯: gadacha (49.219.132.157 臺灣), 06/22/2020 18:42:10
tommy123310: 你怎麼會覺得他們不是同一掛的 06/22 18:42
knml: 薪水這麼高降二軍能看嗎 06/22 18:42
shifa: #給邦邦調一下 06/22 18:42
linestar: 工啥小 林益全也打8搶3阿 06/22 18:44
bnb89225: 邦寶崩起來 06/22 18:45
waterfully: 用薪水排升降? 06/22 18:46
PeterHenson: 大師兄都不敢處理了 06/22 18:46
amorviva: 我是說他們是他帶出來的= =而且林益全八搶三打很爛吧 06/22 18:46
ellahebe: 要守備好才能上,范守備好? 06/22 18:47
sustainer123: 可是有一個屁屁接球 一個腦衝亂撲 這比鳥打還黑吧 06/22 18:48
furret: 怪聲拍照不比2 自營民宿也沒有2 這種露骨到不行的厭惡 那 06/22 18:48
furret: 個2號還不是得用 06/22 18:48
sustainer123: 洪中就用愛將啊 看十二強不就知道 硬帶小玉 呵呵 06/22 18:48
glenkgmm: 洪孝儀XD 06/22 18:49
HARRYCO: 幹嘛練兵擺爛,全年戰績也要拼一下阿,不然怎對得起球迷= 06/22 18:49
HARRYCO: = 06/22 18:49
sustainer123: 嘻嘻 繼續洗三年勝場 搞個千勝才是對得起紅粉 06/22 18:50
wang0301: 紅中到底是在搞笑儀身上看到米糕哪個球員的影子 直接 06/22 18:53
wang0301: 愛將愛起來 06/22 18:53
kisaku1980: 富邦打球哪一年不是死氣沉沉的= = 06/22 18:54
wooody66666: 反正輸球一定是板凳這幾個害的 準沒錯! 06/22 18:54
rangerchao: 一堆酸回文不少都滿缺德的,這些人平常真不知是什麼 06/22 18:55
rangerchao: 樣子 06/22 18:55
lock0308: 興農傳統你敢嘴 06/22 19:06
peter5140: 富邦二軍的姚 王都不錯吧,覺得可以餵PA了 06/22 19:30
fireballman: 沒種啦~紅中就是想速成來邦邦洗個冠軍給他自己好談約 06/22 19:58
fireballman: ,他都想找洋砲了,哪管你什麼養成,他也沒那本事跟 06/22 19:58
fireballman: 遠見XD 06/22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