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rger: Hu還算外野手嗎 高國麟真的還能守嗎 06/22 18:55
→ sustainer123: 胡算能守喔?還有一個十字韌帶出問題 還敢讓他守 06/22 18:56
推 tommy123310: 都是替補守備組,那就是競爭四號位的關係啊== 06/22 18:57
→ tommy123310: 你真的知道你在說啥? 06/22 18:57
→ jimgene: 胡當然不是先發外野,但是有問題時可以支援,那可以用的 06/22 18:58
→ jimgene: 外野手就有六位 06/22 18:58
→ tommy123310: 那外野手再+1 還有棠可以支援 06/22 18:58
→ youngorg: 胡今年沒有守過外野喔 06/22 18:59
推 k66004zx: 胡基本就是DH 麟的腳傷還讓他守外野也太虐待 06/22 19:01
推 dogville: 都打了一個星期了還有人堅持國麟腳大傷不能打 zzz 06/22 19:02
→ sustainer123: 紅粉又覺得能打 嘻嘻 張奕能不能投?他現在復健中 06/22 19:03
→ sustainer123: 紅中毀了多少人生涯 紅粉需要人數一遍嗎? 06/22 19:03
→ dogville: 國麟自己都說沒問題了 敢問是有人逼他說謊? 06/22 19:04
→ sustainer123: 喔 張奕說能投 然後呢?紅中亡靈多少說能投? 06/22 19:05
→ sustainer123: 總教練就是讓選手爽上就上 那擺顆西瓜就好喇 06/22 19:05
→ dogville: 所以你的依據就是你認為他有傷就是有傷這樣? 06/22 19:06
→ sustainer123: 紅粉看到紅中操人只會護航 也不想想操壞多少 06/22 19:06
→ sustainer123: 每次紅粉護完 然後就有事 紅粉zzzzz 06/22 19:06
→ sustainer123: 所以張奕傷了沒?紅粉繼續護啊 操人洪一中也護 06/22 19:07
推 dogville: 說話有憑有據是基本 還有 我才不是什麼紅粉 06/22 19:08
→ dogville: 只是覺得邦邦整天吹申實在有夠瞎 06/22 19:08
推 EricOu0218: 是說邦的外野怎麼全是右打 06/22 19:09
推 Evan811007: 國麟不能守就是傷,不然人好好的不給他守是要幹嘛? 06/22 19:10
推 werger: 我看到吹笑的也覺得很瞎 06/22 19:11
推 NTU5566NTHU: 給我擦皮鞋 06/22 19:35
→ anydanyd1992: 覺得紅中毀人生涯的 先怪邦寶隊醫殘害球員吧 06/22 19:53
→ anydanyd1992: 嚴重到不能守備的傷 邦寶隊醫沒有強制高下二軍休? 06/22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