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富邦6月投打失序殘酷墊底 申皓瑋、陳凱倫降二軍 本來富邦的陣容就要放一個外野手回二軍 數數上禮拜 一軍幾個外野手 林哲瑄 高國麟 高國輝 胡金龍 申皓瑋 高孝儀 一場比賽帶六個of 一個去dh,一個當4號of 一個是要留著擦鞋嗎 申的競爭對手是林+高家兄弟 不管要下放高孝儀或申 留在一軍的,都只是替補,守備組 不要再拿高孝儀救援了 他也就是,因為高國麟受傷才上來 而申上個月一直先發 那也只是因為林哲瑄受傷 下二軍跟留在一軍有啥差別嗎? 在外野沒受傷的情況下 這兩位,紅中根本就不會讓他們先發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64.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23187.A.DAC.html ※ 編輯: jimgene (110.28.64.87 臺灣), 06/22/2020 18:54:12
werger: Hu還算外野手嗎 高國麟真的還能守嗎 06/22 18:55
sustainer123: 胡算能守喔?還有一個十字韌帶出問題 還敢讓他守 06/22 18:56
tommy123310: 都是替補守備組,那就是競爭四號位的關係啊== 06/22 18:57
tommy123310: 你真的知道你在說啥? 06/22 18:57
jimgene: 胡當然不是先發外野,但是有問題時可以支援,那可以用的 06/22 18:58
jimgene: 外野手就有六位 06/22 18:58
tommy123310: 那外野手再+1 還有棠可以支援 06/22 18:58
youngorg: 胡今年沒有守過外野喔 06/22 18:59
k66004zx: 胡基本就是DH 麟的腳傷還讓他守外野也太虐待 06/22 19:01
dogville: 都打了一個星期了還有人堅持國麟腳大傷不能打 zzz 06/22 19:02
sustainer123: 紅粉又覺得能打 嘻嘻 張奕能不能投?他現在復健中 06/22 19:03
sustainer123: 紅中毀了多少人生涯 紅粉需要人數一遍嗎? 06/22 19:03
dogville: 國麟自己都說沒問題了 敢問是有人逼他說謊? 06/22 19:04
sustainer123: 喔 張奕說能投 然後呢?紅中亡靈多少說能投? 06/22 19:05
sustainer123: 總教練就是讓選手爽上就上 那擺顆西瓜就好喇 06/22 19:05
dogville: 所以你的依據就是你認為他有傷就是有傷這樣? 06/22 19:06
sustainer123: 紅粉看到紅中操人只會護航 也不想想操壞多少 06/22 19:06
sustainer123: 每次紅粉護完 然後就有事 紅粉zzzzz 06/22 19:06
sustainer123: 所以張奕傷了沒?紅粉繼續護啊 操人洪一中也護 06/22 19:07
dogville: 說話有憑有據是基本 還有 我才不是什麼紅粉 06/22 19:08
dogville: 只是覺得邦邦整天吹申實在有夠瞎 06/22 19:08
EricOu0218: 是說邦的外野怎麼全是右打 06/22 19:09
Evan811007: 國麟不能守就是傷,不然人好好的不給他守是要幹嘛? 06/22 19:10
werger: 我看到吹笑的也覺得很瞎 06/22 19:11
NTU5566NTHU: 給我擦皮鞋 06/22 19:35
anydanyd1992: 覺得紅中毀人生涯的 先怪邦寶隊醫殘害球員吧 06/22 19:53
anydanyd1992: 嚴重到不能守備的傷 邦寶隊醫沒有強制高下二軍休? 06/22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