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rger: 是PTT修一天不是KTV休一天 怎麼大家都在唱歌06/22 19:26
噓 feont: 板主可以忍受歌詞文嗎?06/22 19:28
※ 編輯: yoiverson (111.83.110.27 臺灣), 06/22/2020 19:29:39
推 neverland4: 唉QQ06/22 19:29
→ DarkKnight: 歌詞文都躲在裡面XD06/22 19:30
推 sustainer123: 吱吱啊 CF直接補洞 味全也行06/22 19:30
噓 skyjun: 冠軍教頭你敢嘴06/22 19:30
推 youngorg: == 這太新了 沒聽過06/22 19:31
你居然沒聽過XD
→ alex8725: 來爪也可以 岳弟沒那麼快06/22 19:32
推 babysister: 岳弟搞不好明年就上來打的比申還要好06/22 19:33
推 starxls: 申最適合味全阿 肯定一堆機會06/22 19:33
※ 編輯: yoiverson (111.83.110.27 臺灣), 06/22/2020 19:35:43
→ Lasman: 申除了期待長程火力,外野頂尖守備沒收安打才是價值06/22 19:36
推 aleckleehaha: 來喵喵應該能擠掉台灣快艇06/22 19:37
推 seed800506: 獅猿都缺真的中外野手06/22 19:37
欸我歌詞填得那麼認真 推文居然都忽視Q_Q
※ 編輯: yoiverson (111.83.110.27 臺灣), 06/22/2020 19:39:09
→ Lasman: 回錯篇@@ 06/22 19:38
推 r3479zx873: 邦迷都氣到唱起歌了 體諒一下好嗎 06/22 19:42
→ threesmallgo: 阿銀為何都在二軍,被總仔盯上要上一軍?難...尤其 06/22 19:52
→ threesmallgo: 是紅中 06/22 19:52
推 babysister: 怎大家會認為是紅中在賭氣?紅中三年肥約都到手還賭 06/22 19:55
→ babysister: 什麼氣?怎沒人覺得是邦內部又再鬥了? 06/22 19:55
推 bxxl: 要鬥也要有個理論吧, 誰鬥誰啊,看不出來 06/22 20:20
推 how20052000: 這歌詞真貼切 06/22 20:33
推 kaojet: 可以把藍色按鍵加到rap裡嗎 06/23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