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本土前的興農跟2號3號來之前的富邦本土投手的資質都不錯 全本土第一年開季就來個8壯士後來燒個兩年本土投手就倒一片 2號3號的11壯士 3號不會調2號只會操 富邦牛棚球速-5公里 豪朋游三個都爆,誰獲得3號越多關愛 誰爆的越慘 現在目標還想動到二軍土投上,話說全本土跟2.3號誰破壞投手功力比較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26665.A.0B1.html
ellahebe: 吳良 06/22 19:52
sustainer123: 全本土吧 真的是個悲劇 我酸不下去 06/22 19:52
werger: 全本土 06/22 19:53
furret: 全本土 06/22 19:55
hcastray: 全本土真的慘 06/22 19:56
furret: 2+3至少會看到劉家砸了不少資源來護他們倆 06/22 19:56
jimmy885: 有看過那時的比賽才知道全本土有多慘烈 06/22 19:56
furret: 全本土是被母企業完全放生 06/22 19:56
ricky158207: 全本土啦沒得比 06/22 20:04
bunnyict: 全本土啦 是什麼錯覺有得跟全本土比爛 06/22 20:09
cnconnhc: 全本土,你看過煥揚絕望走上投手丘的表情嗎? 06/22 20:23
nakayamayyt: 全本土最大問題在於人手不夠 就那幾個狂操 06/22 20:26
k66004zx: 全本土啦 比三小 後者只是教練無能 前者根本惡意毀滅台 06/22 21:12
k66004zx: 灣投手人才 06/22 21:12
zeus7668: 問大師 06/2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