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na0605: 阿部之前那種超級豬公的練法第一天就會被趕走了 06/22 20:05
推 flypig7882: 失誤會不會被巴頭 06/22 20:05
→ hcastray: 會巴頭 06/22 20:06
→ P69045: 我覺得富邦今年比較差 會不會是紅中操比較兇的關係 06/22 20:07
推 shonbig: 阿部感覺就只會對學弟後輩嚴厲的,對歪果人就不會這樣做 06/22 20:07
→ P69045: 阿部來帶的話 可能好幾個院長喔 06/22 20:07
→ newsnew: 是 因為訓練量突然變大 06/22 20:07
推 kano2525: 一軍跟二軍直接互換吧 06/22 20:11
推 GOD5566GOD: 會被鬥走 06/22 20:12
→ wang0301: 拳振 阿部 下一位是誰 06/22 20:13
噓 Alvarez: 無聊 06/22 20:15
推 work1024: 找阿部瑪利亞來帶,搞不好還打比較好 06/22 20:15
→ Posaune: 你說阿部高和嗎? 06/22 20:22
推 k33536: 說不定會很有效果 前提是阿部要有很大的權利 06/22 20:23
推 addisonwu: 會被鬥走 這在台灣職棒屢見不鮮 06/22 20:29
→ Puye: 誰都叫不動 馬上下台回日本 06/22 20:35
→ frank755190: 阿部在巨人沒人鬥得動才能死命操 06/22 21:05
噓 yoshinobu240: 真的是廢文 06/22 21:10
噓 lin51524: 我大阿部來帶我邦應該也沒救啦~ 06/22 21:25
推 maxsky: 叫Joe Torre來也一樣 06/22 21:38
推 bibbywei: 超精實 06/22 21:42
推 Tullio: 精實才有用 06/22 21:48
推 wang0301: 方捕會操到跟棒棒糖一樣瘦吧 06/22 22:21
推 eipduolc: 阿北會氣死 06/23 11:20
→ eipduolc: 而且他臉臭起來很恐怖 06/23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