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怪 為什麼富邦就是給人一種散漫過太爽的感覺 即使洪中帶兵依然如此 想說如果說阿部來帶兵會不會精實一點 但是說不定威助來帶就會很有感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5.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27491.A.245.html
cena0605: 阿部之前那種超級豬公的練法第一天就會被趕走了 06/22 20:05
flypig7882: 失誤會不會被巴頭 06/22 20:05
hcastray: 會巴頭 06/22 20:06
P69045: 我覺得富邦今年比較差 會不會是紅中操比較兇的關係 06/22 20:07
shonbig: 阿部感覺就只會對學弟後輩嚴厲的,對歪果人就不會這樣做 06/22 20:07
P69045: 阿部來帶的話 可能好幾個院長喔 06/22 20:07
newsnew: 是 因為訓練量突然變大 06/22 20:07
kano2525: 一軍跟二軍直接互換吧 06/22 20:11
GOD5566GOD: 會被鬥走 06/22 20:12
wang0301: 拳振 阿部 下一位是誰 06/22 20:13
Alvarez: 無聊 06/22 20:15
work1024: 找阿部瑪利亞來帶,搞不好還打比較好 06/22 20:15
Posaune: 你說阿部高和嗎? 06/22 20:22
k33536: 說不定會很有效果 前提是阿部要有很大的權利 06/22 20:23
addisonwu: 會被鬥走 這在台灣職棒屢見不鮮 06/22 20:29
Puye: 誰都叫不動 馬上下台回日本 06/22 20:35
frank755190: 阿部在巨人沒人鬥得動才能死命操 06/22 21:05
yoshinobu240: 真的是廢文 06/22 21:10
lin51524: 我大阿部來帶我邦應該也沒救啦~ 06/22 21:25
maxsky: 叫Joe Torre來也一樣 06/22 21:38
bibbywei: 超精實 06/22 21:42
Tullio: 精實才有用 06/22 21:48
wang0301: 方捕會操到跟棒棒糖一樣瘦吧 06/22 22:21
eipduolc: 阿北會氣死 06/23 11:20
eipduolc: 而且他臉臭起來很恐怖 06/23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