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洪一中 前Lamigo教練 現任富邦悍將總教練 當年在米糕拿了好幾冠就不用講了 結果今年來富邦帶到球隊墊底 開季先嘴一波球員訓練量不夠 結果土投壞一堆 寧可用高孝儀不用申 洪一中當年在米糕被各種當神拜 是不是洪一中在米糕舒適圈待太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29974.A.E4D.html
aszxcvn: 給邦邦調一下 06/22 20:46
mix5172000: 已經融入邦邦了 06/22 20:47
sustainer123: 沒藍神太子罩 馬上被看破手腳 06/22 20:47
laihom0808: 怪聲走了才是真正掌權阿,你以為他多神 06/22 20:48
laihom0808: 在邦應該沒人鳥他,可憐 06/22 20:48
vt1009: 原PO的邏輯不就說富邦隊是惡搞的痛苦圈 06/22 20:49
MrBigTree: 再怎麼神 一群派系林立的殘兵敗將也不可能一下子帶起來 06/22 20:51
laihom0808: 林立:關我.. 06/22 20:51
p58730: 樓下幾顆? 06/22 20:52
Mulsanne: 大師兄還在那幾年也拿好幾個冠軍 06/22 20:52
mikehu: 說到底還是靠球員在打球啦 別把教練想的多神 06/22 20:54
yun0615ch: 陳金鋒就放任他們這樣亂搞? 06/22 20:55
laihom0808: 我之前進場都看到紅中講話,聲仔背對著他 06/22 20:56
DFGCE: 不是 現在才是舒適圈 三年約到手 戰績是甚麼?能吃嗎? 06/22 20:56
dogkorea5566: 富邦就搞笑啊,三年約勒,前兩年先跟大家交朋友 06/22 21:02
newland: 阿鑼或小葉帶吱吱,說不定早就千勝了,紅中根本草包。 06/22 21:03
storyf66014: 滿等帳號玩慣了不會玩新手帳 06/22 21:04
jjjjjjs: 洪中 剩下的約 去當 球探 有搞頭嗎? 06/22 21:05
sinny: 鋒搞不好才是爛攤子的原因 17年選秀爪吱多少人站穩一軍先發 06/22 21:06
sinny: 那年他主導完選秀就沒他的事了? 06/22 21:07
dogkorea5566: 林智勝黑臉,陳金鋒白臉啊 06/22 21:07
john0421: 吱二軍上來可以頂一軍打線 邦邦二軍== 06/22 21:08
sinny: 更正 18年才對 06/22 21:09
arthurhsu123: 44444 06/22 21:10
illawang: 當初球員鬥他球迷罵他也才幾年前,還舒適圈咧 06/22 21:15
sd09090: 恩 06/22 21:19
klsh9406: 融入邦邦了啊,不用懷疑 06/22 21:28
maxsky: 球員問題不解決叫Joe Torre來執教都一樣 06/22 21:36
Florz: 換教練就冠軍,那薪水應該最高才對阿 06/22 21:40
yevvi: 紅中就是有點類似Joe Torre模式阿 操牛棚保護先發 06/22 21:43
zaza1128: 你在講什麼,紅中一開始帶也是墊底 06/22 21:49
starchiang: 洪一中是joe Torre........你認真嗎?別笑死我惹 06/22 22:02
daniel0203: 他只是看不見那些冠軍都不是他創造的 06/22 22:19
CmDawn: 沒有太子的保護才知道現實的可怕 06/22 22:20
bxxl: 紅中有操牛棚保護先發? 他是看哪邊好用吧, 牛爛他就操先發 06/22 22:22
Magicbears: 帶隊連霸還被一堆一日戰績迷短視鍵盤迷罵是舒適圈喔.. 06/22 22:22
Magicbears: .那富邦不就無限地獄? 06/22 22:22
sustainer123: 嘻嘻 有藍神太子罩 擺顆西瓜都能連霸 06/22 22:24
sustainer123: 中職Walton不就洪一中 玩滿等帳號玩到以為自己很強 06/22 22:24
baobao18: 感覺明後年這串很多人會被打臉的很響 06/22 22:38
ten9di9: 同樣帳號短兵相接龍貓一樣打爆爪爪 06/22 22:44
kaojet: 最好他被當神拜吧XDDD 06/22 23:31
CCptt: 洪中前幾年超黑的好嗎…52 和31走後才比較白 06/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