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比賽中如果某個投手護援率特別高或野手們NP頻頻,就會聽到"宵夜請不錯喔"的說法。 反之如果野手失誤頻頻or打不進分數,就會有"該請消夜了"、"投手是不是沒請宵夜"這類 的聲音。 請問"投手請宵夜"是棒球真實存在的潛規則,還是開玩笑的呢?? 如果是真的 那為什麼只有投手要請野手,沒聽過野手請投手的? 雖說投手要靠野手守備&打擊幫忙才有可能拿勝投, 但如果投手投得好,完全壓制對方,對野手來說也比較輕鬆吧? ( 想想如果有個投手上場就開魯閣,打幾非丟幾分,野手受得了嗎? ) 為何請宵夜這事不是互相的R?? 求解!!!!! ( 要是其實根本沒有請宵夜這回事的話也請告知,我疑惑好久了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8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31485.A.145.html
Edison1174: 因為投手幫不了野手/打者 可是守備/打擊都要看同批人 06/22 21:13
jjjjjjs: 打者 一場 一支 h 就及格了 懂? 06/22 21:13
laihom0808: 昨天吱投手沒請宵夜也贏阿 06/22 21:16
cccmn: 下篇mvp請星巴克是不是肥了統一 06/22 21:18
winwinmac: 姐姐不適用請宵夜這一招 是因為人正真好 06/22 21:22
ghostl40809: 正妹是不用請別人消夜的 06/22 21:23
starchiang: 星巴克業配 06/22 21:39
starchiang: 我是相信投手人緣好的,打者會比較捧場 06/22 21:39
yukiss: 職棒早期有某某投手因火力支援獲勝請宵夜的新聞丶現在變 06/22 21:59
yukiss: 成先請才火力全開... 06/22 21:59
starchiang: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06/22 22:07
Chung1206: 下一篇”請支援收銀”算是爪爪的潛規則嗎? 06/22 22:07
Hsu1025: 講好玩的而已 哪有可能喜歡誰才認真打 06/22 22:27
kons: 早期有看過報導,但不會是潛規則或常態 06/22 22:31
kano2525: 一種說法而已,如果真的要請才有火力支援,大概沒人想當 06/22 22:38
kano2525: 投手吧 06/22 22:38
gaexpa058352: 投手的勝投要靠打者和守備 打者的數據跟投手無關 06/22 22:48
jimmy820722: 今晚我想來點... 06/22 22:58
zxcc79: 瑞安真的應該要請-0吃一頓 06/22 23:10
zxcc79: 然後所有有打擊的野手請瑞安這樣XDDDDD 06/22 23:11
CMC677: 不是常態吧 運動員飲食要控制 不該常吃宵夜 06/23 10:23
WiLLSTW: 其實就跟隊友感情好的開玩笑說法而已 06/23 22:13
WiLLSTW: 跟隊友感情好氣氛才好 氣氛會影響成績 06/23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