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gowa: 幹嘛支持233小水槍 06/22 21:50
→ laihom0808: 進桃猿球場支持! 06/22 21:50
推 hitomi47: 那時候還會先發嗎 06/22 21:51
推 mick042798: 我ok你先去 06/22 21:51
→ starchiang: 賺錢重要,趕緊開放球迷進場 06/22 21:52
→ afa5644ti: ... 7月10日 可能在二軍了 06/22 21:52
→ alex2426chen: 看一下隔壁網球這兩天搞一堆包 06/22 21:52
推 tue678: 也一次開放太多 06/22 21:52
推 starchiang: 央聯場均三萬多起跳,現在零人,經濟損失超大 06/22 22:00
推 ZachBritton: 7/10進場支持清官? 06/22 22:07
推 leonumber01: 去看一場比賽,回來隔離14天? 06/22 22:08
推 mtyk10100: 講的好像台灣人可以去日本了一樣 06/22 22:13
噓 assnccu8787: 台灣人禁止入境是要支持個什麼? 06/22 22:13
推 jenchieh5: 大王要撐到我們可以去應援的那天... 06/22 22:18
推 elvis0109: 坑貨 06/22 22:20
→ loveian16: 台灣人根本去不了日本 是要隔離什麼?搞笑 06/22 22:24
推 protect6090: 去北海道也不會想去看他,寧可去旭山看企鵝散步 06/22 22:28
推 Chung1206: 支持個屁 日本人不歡迎台灣人 大王只能自嗨了 06/22 22:29
推 wpd: 笑死 直接開五千 06/22 22:37
→ tue678: 有台灣人在日本工作啊 就像台灣現在還是有外國人在這生活 06/22 22:41
→ tue678: 現在國內的限制沒解禁前 沒人會想出國 06/22 22:42
推 qazxc312: 王粉口中的大王帶來的球迷跟場外經濟價值.... 06/22 22:53
推 jerrythebest: 小日本好敢玩 06/22 22:53
→ slainshadow: 看他怎麼傷害球隊打線? 06/22 23:03
→ DeRozan5341: 被三振機器 06/22 23:13
噓 eric4309: 戰隊集合 06/22 23:14
→ SuperBMW: 東京疫情還是持續爆炸,別去東蛋 小心被習包肺炎纏身 06/22 23:15
推 leoz69927: 日本球場大五千也是隔很遠 06/22 23:19
推 jayzhu: 7/10二軍要有開放才能進場支持的大王阿 06/22 23:29
推 GWang: 日職觀眾數常常是中職的5倍以上 一次開放5千人很合理 06/22 23:30
→ loiqaew: 加油 06/22 23:56
推 jerry41512: 對棒球沒愛的 去哪都會看動物大於看球啦 06/23 03:18
→ rei196: 看來可能7/9就下二軍了QQ 06/23 03:37
噓 sleepmilk: 日本又不給去 06/23 07:07
噓 vans726: 有什麼好看的 06/23 09:57
噓 jacky0207: 智障霉體還是不能觀光阿 06/23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