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以前玩過大聯盟的遊戲, 被對方投手砸到之類的, 可以按個按鈕,發動上去打架吵架功能, 然後就被驅逐出場。 (雖然不知有沒有提升球隊求勝氣氛??!) 現在好像都沒看到任何遊戲還有做這個功能了, 畫面寫實度提高是提高了, 但人性的層面反而降低了, 不知是否還有遊戲近年有試圖做回這個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02.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37305.A.AAA.html
saiulbb: B-2 06/22 22:48
poz93: 88888888888 06/22 22:49
eric2251: 888888888888 06/22 22:50
Huoyichung: 不錯啊 我覺得蠻有趣的 06/22 22:52
Huoyichung: 還可以加誤判機制 看要不要挑戰 06/22 22:53
Huoyichung: 或是不固定好球帶 吵架還可以改判決 06/22 22:53
ilovemami: MVP2005 06/22 22:53
sustainer123: 2K能不能人體工學或天蠶腳啊==對面超強打不贏 06/22 22:54
hanoo960071: ??洗文章啊 06/22 22:56
littlelaibia: 我覺得這問題蠻有趣的阿 我也記得以前按鍵手機灌的 06/22 22:58
littlelaibia: 某款mlb遊戲你丟頭部觸身球也會跑清板凳的畫面 06/22 22:58
afa1919: 以前紅白機玩過日本的 被砸觸身球會上去跟投手打架 06/22 22:58
kaihsun: 如果做了,MLB會很不爽,MVP就是血淋淋的案子 06/22 22:58
suzhou: EA當年有做 但後來2K就默契掉了 06/22 22:58
samkang55: OOTP有啊 不太能故意而已 06/22 22:59
suzhou: 現代比較需要爭議判決提出重播改判 06/22 23:01
msun: 燃燒的野球丟到克羅馬帝 他會去亂鬥 06/22 23:01
q123527135: 2005能上去吵 沒打架 06/22 23:02
pchunters: 我也覺得應該要加入輔助判決選項 06/22 23:02
msun: 還有另一款棒球滿足條件觸身球 會變成成格鬥game模式 06/22 23:02
msun: https://youtu.be/IWHAuF4rn9Y 06/22 23:03
msun: https://youtu.be/ihC8BTYddZw 06/22 23:03
msun: https://youtu.be/y1MHUXZ6j40 06/22 23:03
gunforce: https://youtu.be/6WMsWS3vBsY?t=133 06/22 23:33
abc33211: 記得有一款mlb的棒球遊戲,可以上壘後打守備員 06/22 23:59
kh942137: 以前有個Q版棒球遊戲 觸身球會打架 求遊戲名字 好想玩 06/23 00:39
kh942137: 國小玩的記憶久遠 用搖桿玩的 06/23 00:39
kh942137: 美式風格 06/23 00:39
ae8656tw: ootp有啊 不過是ai 06/23 00:41
tananadishow: 烏龍派出所裡有玩過 06/23 01:07
Bozhi: 被捕手擋住XD 06/23 02:00
Bozhi: https://i.imgur.com/fvyasFx.jpg 06/23 02:00
Nobodyesi: 以前玩n64有一款被丟觸身球有機會整個球員會爆開的 06/23 03:03
aqlec: MVP2005 06/23 05:58
lsrterence: 看韓職直播的廣告有一款手遊有,不過好像只有韓國能玩 06/23 08:03
DaiBo: mvp 好像按上就衝出去了 清板凳後就沒畫面了 06/23 08:03
DaiBo: 除了被驅逐出場的 還會有受傷的 06/23 08:04
agn0000099: 我只想到兩津有錢人隊 06/23 09:21
salkuo: 吵架的就2005阿 後來好像都沒了@@ 06/23 11:43
bye2007: 任天堂紅白機有一款機器人棒球,會打架 06/23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