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rry610171 (小小羊)》之銘言: : 味全龍第一指名王維中?!葉君璋暢談帶兵心法-Yahoo好棒棒#66 : https://reurl.cc/7Xv93y : 經歷過義大、富邦、味全等三支風格截然不同的球隊,葉君璋在帶兵風格上有什麼轉變呢? : 味全龍在二軍戰績嚇嚇叫,未來升上一軍會是一支什麼樣球風的球隊呢?而眾所矚目的季中 : 選秀,握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屬意哪一位球員呢?讓葉總一次告訴你! 看到一堆人說要選張不選王 我真的是暈倒了 如果王願意回來選的話 不用說味全肯定就是會選王 原因很簡單 第一 有準大聯盟實力 第二 帥 第三 拿來當先發絕對足以應付中職水準 光這三點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選王去選張的理由到底是甚麼 有人說王年紀有了 拜託 你以為好本土先發這麼容易拿到嗎 況且王只要健康無虞 選近來至少3-5內先發沒甚麼問題 更不用說王顏值夠 多少也能讓味全增加點票房收益 選一個準洋投身手的本土先發進來 還是海歸不用簽約金 根本超划算 張雖然打擊不錯又是味全最缺的捕手 但真的沒有必要拿狀元籤來選 太浪費了 首先張的打擊在中職能打多好也是未知數 要知道他也只短暫上過3A而已 況且2A成績也只是普普通通 近年也是開始在下滑才會回台灣 說真的回台灣實力會是怎樣也不知道 味全用第一輪第6順位來選就差不多了 狀元籤根本浪費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看現在的二軍比賽就知道 現在的味全野手基本上已經漸漸有了隊形出來 潛力新秀也慢慢有往希望的方向成長 但是投手真的完全不行 完全沒有一個未來能在一軍出來扛先發的 連二軍都被打爆 明年一軍會是怎樣的情形可想而知 你說味全可以上四個洋將 你知道最多只能三洋投嗎 況且就算你找來了三個索沙等級的洋投 你 還是得要兩個土投來先發 還要有牛棚跟CP 現在的味全投手群完全扛不住 你打擊差了一點 頂多就是每場分數少打了點而已 但是你投手崩盤的話 場場被打10幾分能看嗎 不要說都靠洋投 除非你有辦法3個洋投場場完投九局 不然還是得靠土投出來中繼救援 場場砸鍋誰受的了 而且不要忘了明年味全除了要打一軍還要打二軍 今年投手不多補一點 明年味全一二軍投手是全面崩盤的 不要說甚麼明年本來就沒有要打季後賽的 這話沒錯 但比賽也不能場場崩盤 你要輸也是要輸得有意義 輸球有練到隊形跟培養新秀當然值得 但是天天輸 還都是上那些沒天花板沒未來性的土牛是有屁用喔 所以補一個王對於味全來說貢獻度絕對是遠遠高過張的 至於王肯不肯出來選 真的就看味全怎麼跟他談了 如果王真的健康無虞 我覺得就算年薪給他2000萬都值得 好歹也是準大聯盟等級的先發 米蘭達那樣都能拿60萬鎂了 我敢說今年選秀葉總一定會狂選投手 頂多補幾個外野新秀跟後段選秀選幾個內野工具人來開福袋 畢竟你打擊爛有可能1:0贏球 但是你投手崩盤 要是場場都爆7 8分 10幾分的 以味全現在的打線 你再怎麼補強我也覺得打不回來 真的要為未來隊形著想 今年狂選投手才是正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2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60488.A.A60.html ※ 編輯: LssFOREVER (220.129.229.121 臺灣), 06/23/2020 05:17:21
YummyAyton: 原文說先選林子豪的也不少好嘛 張很大機率1-6都有 06/23 05:27
golover: 張進德二軍成績才三轟,看起來只是剛回國pj等級而已,過 06/23 05:32
golover: 幾年又鳥掉就浪費一輪簽了 06/23 05:32
sam9595: 說選張的是反串吧 別認真了 06/23 05:34
dahanjian: 選張進德還不如用方補 06/23 05:51
cloudyheart: 你一定很久沒看中職了,1:0不知道多久沒出現了@@ 06/23 07:38
same60710: 要味全選張不選王的就不是他們的球迷啊XD 06/23 07:40
addog74: 米的成績比王好多了好嗎@@ 06/23 07:45
addog74: (王在韓職成績v.s米在日職成績) 06/23 07:45
johnwu: 王能吸引到迷妹 絕對賺 06/23 07:59
Joba07: 去年 Sosa 第一場就是0:1敗給喵 今年要看之後球的係數改多 06/23 08:18
Joba07: 少 06/23 08:18
cool41723: 王在台灣就洋將等級的 06/23 08:23
Taeja: 張賭一輪末就好了 06/23 08:44
joe51408: 我女朋友不看棒球的人給他看一下王直接跟我說他去中職 06/23 09:04
joe51408: 哪隊我們就去看那一隊的球,效果十分出色 == 06/23 09:04
ten9di9: 王有臉有實力,根本賺翻好嗎 06/23 09:23
season56456: 龍龍不要選子豪啦 其他隨便 06/23 09:41
ealleneee91: 王可說是中職有始以來最帥 2a都值第一輪。更合況他 06/23 09:45
ealleneee91: 3.5a 06/23 09:45
ealleneee91: 他在韓國證明過了 先發撐六局沒問題 06/23 09:46
ealleneee91: 他待的那廢隊 防守比中職還破 06/23 09:46
HONYLO: 味全最理想的情況應該就是狀元王維中,第5順位張進德 06/23 09:58
abcde2048: 王維中跟霸能同一年在韓國 王投得比霸能好不少 06/23 09:59
fosil: 笑了! 你女友不看棒球的會因爲王維中進場看幾場? 我喵三 06/23 10:00
fosil: 帥同時上場 有球迷爆滿嗎XD 話說看電視比較實在 06/23 10:00
hikari22: 味全季後還有18人名單外可選,選爪+G或黃胖都是即戰力 06/23 10:09
hikari22: ,而爪這兩個不可能同時保護的啦一定選得到 06/23 10:09
hikari22: 不選王真的腦袋燒壞才有可能 06/23 10:09
SABA0: 黃胖滿不錯的 06/23 10:12
jinx55123: 賣門票:王>張 影響比賽勝負:王>張 06/23 10:28
joe51408: 這是真的,她還說喵的三帥可以考慮進個幾場,王完全中 06/23 10:30
joe51408: 她的胃口 XD 帶她去我爪的場就對球員興趣缺缺,哭阿QQ 06/23 10:30
ealleneee91: 外野三帥又沒對勝負有很大影響 ,先發丟好,球隊勝 06/23 10:31
ealleneee91: 利就拿下了。 06/23 10:31
ealleneee91: 狂曹當初就是爆滿 06/23 10:32
zonnnnn: 事實就是帥就會有女球迷 我老婆因為三帥會跟著看球 06/23 10:34
jinx55123: 之前陳偉殷訓練營有王 旁邊一堆妹子 06/23 10:34
zonnnnn: 然後看到王的廣告就會一直問喵喵能不能選 ~"~ 06/23 10:35
hans7192: 說選張的是因為他們不希望王被別隊選到 06/23 10:36
LoveMakeLove: 唯一支持味全龍王維中 06/23 10:51
chc93022: 重點應該是王會不會來選秀吧 06/23 11:02
playerhuang: 倒是準備看王可以強多久 說不定投一年就傷了 科 06/23 11:14
playerhuang: 土投全部都是高風險 野手的風險遠低於投手 嫌自己打 06/23 11:15
playerhuang: 線太強就算了吧 06/23 11:15
jeff12280: 第二點賣周邊就賣不完惹 06/23 11:20
f5120475: 選王可以用三年就賺了 06/23 12:20
carson1997: 王還比很多洋投強吧 06/23 12:34
iceyang: 米:又關我事 06/23 12:54
j95638: 有道理 06/23 13:03
cufa: 投手不夠強,再強的野手也沒用 06/23 16:14
waitan: 張是秀哥等級的耶 不選根本棒槌 06/2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