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pb852qpb742: 中職各隊準備831買好買滿大咖洋將了 06/23 08:33
推 JimK0511: 棒球等著越來越小眾吧 06/23 08:38
推 polanco: 展望明年啦 06/23 08:39
推 JASONZOU: 雖然認同勞方爭取自己權益,但美國的勞方也擴張太大了 06/23 08:42
→ JASONZOU: 之前出現那種複數年+球員選擇權逃脫條款合約是就這麼覺 06/23 08:43
→ JASONZOU: 得了 06/23 08:43
推 sesd: 鱒魚要空降中職了 (誤) 06/23 08:46
推 sebu: 今年乾脆休季等明年吧 06/23 08:57
推 tsaodin0220: 不爽打通通不要打 笑死 06/23 08:59
推 BaGaJohn5566: \來中職/ 06/23 08:59
推 Y1999: 中職準備好了 06/23 09:00
推 wildseven: 辜老闆快去接觸科蕭 06/23 09:06
→ shifa: 中職可以開放客座洋將啊,不過我想四大老應該沒什麼興趣 06/23 09:08
推 VVizZ: 拖時間咧 早點取消啦 06/23 09:11
推 hsunting2000: 可考慮爆米花聯盟收想打的球隊 來台報隊好像不錯啊 06/23 09:11
推 peterlee97: 這樣業餘球隊會不會先崩潰 場場被洋人虐爆 06/23 09:13
推 hcastray: 笑死 06/23 09:16
→ hcastray: 你們是不是忘記銀彈更多的日韓職 06/23 09:17
推 chargebro: 日韓職一軍洋將名額也有限啊 06/23 09:19
→ bbs0840738: 對勞權的尊重本來就是進步國家的象徵 06/23 09:21
推 assnccu8787: Cole Kershaw Strasburg 我爪40萬鎂收 06/23 09:22
推 bxxl: 洋將本來不就是客座的嗎? 隨時都可以換掉 06/23 09:23
推 bxxl: 4F那個根本不叫勞權, 那是商業談判的結果 06/23 09:26
推 cenwandino: mlb那邊硬起來了 最快7/24-26開季 06/23 09:26
→ shifa: 對 用「客座洋將」沒什麼意義 XD 06/23 09:27
→ bxxl: 勞權是一般勞工(球員)普遍擁有的權利才叫勞權吧 06/23 09:27
推 godofaluba: 爽 大家都不要賺 06/23 09:28
推 peter5140: 都不要打,富邦跟道奇外借柯蕭看看 06/23 09:30
→ shifa: 打者找球感應該是先去日職吧,投手順便關機一年養手臂 06/23 09:31
→ wx190: 爽喔 放任太鼓人作弊不罰啊 打都不要打了 06/23 09:31
推 GWang: 大聯盟明星去日職 菜鳥來中職 06/23 09:32
推 KotoriCute: 大家不要打最好啦 球團老闆表示:超爽der 06/23 09:33
推 bxxl: 笑你聯盟根本不敢取消整季, 老闆也沒那麼不想打嘛 06/23 09:37
推 tsairay: 聯盟是不敢當壞人,現在壞人就丟給工會去當 06/23 09:39
→ AtDe: 大谷我喵便宜收 06/23 09:40
推 CornyDragon: 也不能用勞資來分輸家贏家 這只是談判結盟而已 06/23 09:42
→ CornyDragon: 有想打的老闆 也有不想打的球員 06/23 09:42
推 cenwandino: 樓上中肯 06/23 09:45
推 applejone: 都快要七月了還在吵架 我看本年度取消算了 06/23 09:47
推 nobeldd: 我小你30場 06/23 09:47
推 Heyward: 中職歡迎您 06/23 09:47
推 ntr203: 米國工會就是團結,換成台灣早就鬥成一團了 06/23 09:48
噓 sstandc: 不讓了喔 我邦要簽Anthony Rendon 來打工囉 06/23 09:48
推 pezon123: 缺錢快來報名 名額有限 06/23 09:49
→ cena0605: 美國勞權也太超過了吧 06/23 09:52
噓 sstandc: 堆文一堆奴工 在台灣被奴習慣了 都以為世界該如此 06/23 09:53
推 jyunwei: 沒關係,反正NBA要打了 06/23 09:55
推 bire: 靠背喔,都幾月了還在春訓 06/23 09:58
推 DerekHolland: 道奇表示: 06/23 10:01
推 mibbl0: 台日韓職棒可以取代MLB了 06/23 10:03
推 mirageclaw: 勞方爭取權益是應該的,但在這種危難時刻,大聯盟勞 06/23 10:03
→ mirageclaw: 資雙方的協調能力實在令人失望,看來棒球會越來越小 06/23 10:03
→ mirageclaw: 眾了... 06/23 10:03
→ shifa: 大聯盟老闆億來億去的,不打還不用付錢。感覺可能就這樣拖 06/23 10:04
→ shifa: 過去了 06/23 10:04
推 WeAntiTVBS: 下去吧 06/23 10:12
推 floyd2257: 棒球選手生涯不長 又休賽 06/23 10:13
推 Heyward: 棒球跟其他職業運動平均生涯已經算長的了 06/23 10:15
推 erodora: 建議邦邦簽下鱒魚 他應該夠格當高孝儀的替補 06/23 10:17
推 sunnydragon7: nba也是有讓球員自由選擇打或不打 06/23 10:25
推 fireforce: 這主席上台之後根本炸爛 各種發言跟太鼓事件處理 都在 06/23 10:25
→ fireforce: 倒車 06/23 10:25
→ sunnydragon7: 比隔壁棚的阿銀還爛 06/23 10:27
推 Anakin: 為什麼會以為離取消更近?兩邊都很想打,又不是有一邊不想 06/23 10:39
→ fufan: 疫情不解決,明年可能也... 06/23 10:40
推 sunnydragon7: 嗯…因為有8隊老闆不想打 06/23 10:41
推 Anakin: 有8隊老闆不想就離取消更近?那否決的怎麼不是聯盟這邊XD 06/23 10:42
→ Anakin: 事實就是大部分球員球隊跟主導談判的工會聯盟都想打 06/23 10:44
推 arthurhsu123: 高機率不打 06/23 10:44
→ Anakin: 工會否決不是說他們不想打,是要聯盟自己決定怎麼打,也 06/23 10:45
→ Anakin: 不放棄提grievance的權利 06/23 10:45
→ Anakin: 除非美國疫情又變嚴重,不然打的機率一直都比不打高 06/23 10:46
推 james80351: 邦邦該挖角越南籍新外援阮棟了吧(誤 06/23 10:51
推 Arnol: 準備要打50場嚕~~~~ 06/23 11:02
推 Bluesemen: 確診人數的消息如果是真的的話,球員工會這麼有把握之 06/23 11:06
→ Bluesemen: 後提告會贏?? 06/23 11:06
推 Anakin: 工會提grievance不見得要贏,更重要是要看以前看不到的 06/23 11:09
→ Anakin: 的資料 06/23 11:09
推 willywasd: 工會就覺得60場的薪水不值得他們放棄grievance的權利 06/23 11:53
→ willywasd: 可能是他們的法律團隊覺得可以打仲裁 06/23 11:55
推 mrecct: 陳偉殷大勝 06/23 12:39
→ zx8967: 不然就不要打了 薪水也別發了 06/23 14:06
→ asidy: 殷仔:他們在忙甚麼??? 06/23 14:37
推 waitan: 今年最高薪的笑而不語 06/2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