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會否決60場提議 大聯盟2020年賽季離取消更接近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球員工會針對資方提出的60場例行賽進行投票,最終以33比5壓倒性的反對票否決了提案 ,這項提案被否決後,2020年賽季離取消越來越接近。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提出「50到60場例行賽」或是「放棄2020年賽季」 的提案,最終球員工會票選否決60場例行賽的選項,根據《USA TODAY Sports》記者奈騰 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工會暫時也沒有打算向資方提出新方案。 根據《ESPN》報導,球員工會否決提議後,仍保留3月份與聯盟協商獲得的申訴權利,當 初工會同意聯盟只要球季展開,球員們將獲得薪資,報導指出,目前球員們的討論已經不 只支薪的問題。球團老闆們也保留投票取消2020年賽季的權利。 球員工會聲明稿表示,「近期我們積極的評估2020年賽季的狀況,董事會朝著球員們能夠 盡快且安全的回到工作崗位上而討論,我們希望與聯盟討論出打造健康、安全都更全面的 環境,我們正等待著聯盟提出符合我們需求的2020賽年季春訓時間表。我們依然希望能夠 與聯盟盡快達成共識恢復工作,球員們也會朝著重返球場並未球迷全力以赴而努力。」 ETtoday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4202#ixzz6Q8zdHRb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872203.A.185.html
qpb852qpb742: 中職各隊準備831買好買滿大咖洋將了 06/23 08:33
JimK0511: 棒球等著越來越小眾吧 06/23 08:38
polanco: 展望明年啦 06/23 08:39
JASONZOU: 雖然認同勞方爭取自己權益,但美國的勞方也擴張太大了 06/23 08:42
JASONZOU: 之前出現那種複數年+球員選擇權逃脫條款合約是就這麼覺 06/23 08:43
JASONZOU: 得了 06/23 08:43
sesd: 鱒魚要空降中職了 (誤) 06/23 08:46
sebu: 今年乾脆休季等明年吧 06/23 08:57
tsaodin0220: 不爽打通通不要打 笑死 06/23 08:59
BaGaJohn5566: \來中職/ 06/23 08:59
Y1999: 中職準備好了 06/23 09:00
wildseven: 辜老闆快去接觸科蕭 06/23 09:06
shifa: 中職可以開放客座洋將啊,不過我想四大老應該沒什麼興趣 06/23 09:08
VVizZ: 拖時間咧 早點取消啦 06/23 09:11
hsunting2000: 可考慮爆米花聯盟收想打的球隊 來台報隊好像不錯啊 06/23 09:11
peterlee97: 這樣業餘球隊會不會先崩潰 場場被洋人虐爆 06/23 09:13
hcastray: 笑死 06/23 09:16
hcastray: 你們是不是忘記銀彈更多的日韓職 06/23 09:17
chargebro: 日韓職一軍洋將名額也有限啊 06/23 09:19
bbs0840738: 對勞權的尊重本來就是進步國家的象徵 06/23 09:21
assnccu8787: Cole Kershaw Strasburg 我爪40萬鎂收 06/23 09:22
bxxl: 洋將本來不就是客座的嗎? 隨時都可以換掉 06/23 09:23
bxxl: 4F那個根本不叫勞權, 那是商業談判的結果 06/23 09:26
cenwandino: mlb那邊硬起來了 最快7/24-26開季 06/23 09:26
shifa: 對 用「客座洋將」沒什麼意義 XD 06/23 09:27
bxxl: 勞權是一般勞工(球員)普遍擁有的權利才叫勞權吧 06/23 09:27
godofaluba: 爽 大家都不要賺 06/23 09:28
peter5140: 都不要打,富邦跟道奇外借柯蕭看看 06/23 09:30
shifa: 打者找球感應該是先去日職吧,投手順便關機一年養手臂 06/23 09:31
wx190: 爽喔 放任太鼓人作弊不罰啊 打都不要打了 06/23 09:31
GWang: 大聯盟明星去日職 菜鳥來中職 06/23 09:32
KotoriCute: 大家不要打最好啦 球團老闆表示:超爽der 06/23 09:33
bxxl: 笑你聯盟根本不敢取消整季, 老闆也沒那麼不想打嘛 06/23 09:37
tsairay: 聯盟是不敢當壞人,現在壞人就丟給工會去當 06/23 09:39
AtDe: 大谷我喵便宜收 06/23 09:40
CornyDragon: 也不能用勞資來分輸家贏家 這只是談判結盟而已 06/23 09:42
CornyDragon: 有想打的老闆 也有不想打的球員 06/23 09:42
cenwandino: 樓上中肯 06/23 09:45
applejone: 都快要七月了還在吵架 我看本年度取消算了 06/23 09:47
nobeldd: 我小你30場 06/23 09:47
Heyward: 中職歡迎您 06/23 09:47
ntr203: 米國工會就是團結,換成台灣早就鬥成一團了 06/23 09:48
sstandc: 不讓了喔 我邦要簽Anthony Rendon 來打工囉 06/23 09:48
pezon123: 缺錢快來報名 名額有限 06/23 09:49
cena0605: 美國勞權也太超過了吧 06/23 09:52
sstandc: 堆文一堆奴工 在台灣被奴習慣了 都以為世界該如此 06/23 09:53
jyunwei: 沒關係,反正NBA要打了 06/23 09:55
bire: 靠背喔,都幾月了還在春訓 06/23 09:58
DerekHolland: 道奇表示: 06/23 10:01
mibbl0: 台日韓職棒可以取代MLB了 06/23 10:03
mirageclaw: 勞方爭取權益是應該的,但在這種危難時刻,大聯盟勞 06/23 10:03
mirageclaw: 資雙方的協調能力實在令人失望,看來棒球會越來越小 06/23 10:03
mirageclaw: 眾了... 06/23 10:03
shifa: 大聯盟老闆億來億去的,不打還不用付錢。感覺可能就這樣拖 06/23 10:04
shifa: 過去了 06/23 10:04
WeAntiTVBS: 下去吧 06/23 10:12
floyd2257: 棒球選手生涯不長 又休賽 06/23 10:13
Heyward: 棒球跟其他職業運動平均生涯已經算長的了 06/23 10:15
erodora: 建議邦邦簽下鱒魚 他應該夠格當高孝儀的替補 06/23 10:17
sunnydragon7: nba也是有讓球員自由選擇打或不打 06/23 10:25
fireforce: 這主席上台之後根本炸爛 各種發言跟太鼓事件處理 都在 06/23 10:25
fireforce: 倒車 06/23 10:25
sunnydragon7: 比隔壁棚的阿銀還爛 06/23 10:27
Anakin: 為什麼會以為離取消更近?兩邊都很想打,又不是有一邊不想 06/23 10:39
fufan: 疫情不解決,明年可能也... 06/23 10:40
sunnydragon7: 嗯…因為有8隊老闆不想打 06/23 10:41
Anakin: 有8隊老闆不想就離取消更近?那否決的怎麼不是聯盟這邊XD 06/23 10:42
Anakin: 事實就是大部分球員球隊跟主導談判的工會聯盟都想打 06/23 10:44
arthurhsu123: 高機率不打 06/23 10:44
Anakin: 工會否決不是說他們不想打,是要聯盟自己決定怎麼打,也 06/23 10:45
Anakin: 不放棄提grievance的權利 06/23 10:45
Anakin: 除非美國疫情又變嚴重,不然打的機率一直都比不打高 06/23 10:46
james80351: 邦邦該挖角越南籍新外援阮棟了吧(誤 06/23 10:51
Arnol: 準備要打50場嚕~~~~ 06/23 11:02
Bluesemen: 確診人數的消息如果是真的的話,球員工會這麼有把握之 06/23 11:06
Bluesemen: 後提告會贏?? 06/23 11:06
Anakin: 工會提grievance不見得要贏,更重要是要看以前看不到的 06/23 11:09
Anakin: 的資料 06/23 11:09
willywasd: 工會就覺得60場的薪水不值得他們放棄grievance的權利 06/23 11:53
willywasd: 可能是他們的法律團隊覺得可以打仲裁 06/23 11:55
mrecct: 陳偉殷大勝 06/23 12:39
zx8967: 不然就不要打了 薪水也別發了 06/23 14:06
asidy: 殷仔:他們在忙甚麼??? 06/23 14:37
waitan: 今年最高薪的笑而不語 06/2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