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osh22: 以前外約平均只要3.5左右 現在一堆都6以上 06/23 10:19
推 terminator3: 美元隨便印 通膨全世界吃阿 06/23 10:20
推 Allen524: 錢變薄了.正常啦 06/23 10:20
推 bb21567: 之前參加過兄弟的棒球營好多次 某一次的教練是王威晨 他 06/23 10:20
→ bb21567: 那時候還在甲組 沒人料到他能打出這成績 06/23 10:20
推 WeAntiTVBS: 營隊老師人事成本不用錢嗎 06/23 10:22
推 pottiisme: 以前蛋一顆幾元 現在一顆幾元...不用太久10年就好 06/23 10:25
推 l15: 國中去參加興農牛的好像5千左右 06/23 10:28
推 littlelaibia: 正常啦 現在大學營隊有些也都6 7000了 這個品質高多 06/23 10:29
→ littlelaibia: 了xd 06/23 10:29
推 bxxl: 這由市場決定啊,有足夠的人願意花就好 06/23 10:30
→ bxxl: 再說球員的時薪之類的起碼也翻了一倍,總不能說球團出錢應該, 06/23 10:31
→ bxxl: 辦活動收錢就說他斂財吧 06/23 10:31
推 same60710: 就通貨膨脹啊 06/23 10:32
→ littlelaibia: 是說教練人事成本真的不高 統一都直接找嘉藥甲組的 06/23 10:32
→ littlelaibia: 當暑期打工 06/23 10:32
→ arthurhsu123: 太坑了吧 06/23 10:32
推 BaGaJohn5566: 今年都滿檔 明年就會偷漲一點試水溫啊 06/23 10:34
→ boardsee: 一樓回的大家心服口服XD 06/23 10:35
推 bxxl: 不懂為啥叫偷漲? DM裡沒有明白寫出價格嗎? 06/23 10:37
推 chuuuck: 我也是國小國中參加龍潭的XD 06/23 10:41
推 starxls: 參加過龍潭的 那球場很慘... 現在爪的辦在洲際好太多了 06/23 10:47
推 brothers5023: 龍潭的時候很好玩啊 跟球員體驗一樣的設施 賽程能配 06/23 10:55
→ brothers5023: 合都是全隊一車一起來簽名 06/23 10:55
推 andy89202033: 球員薪水反應出來的 06/23 10:55
推 mjdrcb: 住通鋪還是套房? 06/23 10:56
→ kevin8847: 我帶過富邦的營隊 睡在輔大宿舍 餐點普 印象中第一天新 06/23 11:00
→ kevin8847: 莊棒球場 後面兩天半在輔大棒球場,最後一天下午在球 06/23 11:00
→ kevin8847: 場等看球 06/23 11:00
推 FuYen: 以前參加興農 教練是吳家維XDD 那時候比現在瘦滿多的 06/23 11:19
推 marcolow: 小時候參加 教練是汪俊良 還有留手機給我們.. 06/23 11:43
推 pk1512: 11年前參加過興農的,行程跟前面幾樓講的富邦的很像,不過 06/23 12:15
→ pk1512: 我們是去天母球場看la new打興農。唯一的收穫就是從啦啦隊 06/23 12:15
→ pk1512: 拿到徐總前名球。不過球場有夠吵==大螢幕那天又壞掉 06/23 12:15
→ f5120475: 越來越貴,但報名還是額滿,說明了金額不是問題 06/23 12:18
推 zack09955189: 小時候參加中信鯨的有和教練合照 最近發現是N4 XD 06/23 12:48
推 jason40214: 高中時跟同學一起報名過 進去才發現對手都是國小… 06/23 13:03
→ cccmn: 還好我沒小孩 沒困擾 06/23 13:58
推 godrong95: 我小學也參加過兄弟的 原來現在漲這麼多阿 06/23 14:32
推 sp89005: 除了小朋友可以交朋友 大人還能清靜四天三夜啊 06/23 14:38
推 dogkorea5566: 現在玩棒球快要跟馬術運動一樣變成貴族世界了 06/23 14:46
推 lolucky531: 參加過統一 簽名簽到爽 可惜不敢找布雷簽XDD 06/23 16:08
→ moriyaorange: 十年前和現在的物價差很多了 06/2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