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na0605: 陽也跟中職球員關係不好吧 06/23 15:19
推 goodevening: 陽看後續報導不是因為氣氛因素嗎 06/23 15:19
噓 bnb89225: b99又再洗申文了 06/23 15:20
噓 Alvarez: 兩回事 扯在一起做啥 06/23 15:20
→ dogville: 還真的以為全棒球板的人都很care申上不上喔? 06/23 15:20
噓 cokes: 不選陽 是跟張奕2選1 事實證明沒選錯 至於為什麼是跟張奕 06/23 15:20
→ dogville: 這個問題你可以留在邦板自己討論嗎? 每天洗煩不煩? 06/23 15:21
噓 Kaberman569: B99 沒別的梗了 06/23 15:21
→ cokes: 二選一 可以自己孤狗新聞嗎? 06/23 15:21
推 sustainer123: 紅中水準 不意外 06/23 15:21
→ dogville: 之前中信迷也沒有整天洗基上不上吧? 就你們申迷毛最多 06/23 15:22
推 tsaodin0220: B99你要堅持下去 不然就愧對99系列了 06/23 15:22
→ tsaodin0220: 最好是沒整天洗基沒上XD 06/23 15:23
噓 Kaberman569: 你以回隊版,整天到總版用同樣的東西洗,被噓剛好 06/23 15:23
推 polanco: 紅粉:你有紅中專業?有紅中懂球員狀況? 06/23 15:23
→ Kaberman569: 可 06/23 15:23
→ dogville: 最好是基迷有像申迷一樣誇張啦 平行時空喔 06/23 15:24
噓 x4068: 真的蠻可憐 到處討噓 06/23 15:25
→ kakain: 浪費時間 06/23 15:26
推 leo8108: 我記得陽岱綱說他沒有說不打 06/23 15:30
噓 joulin: 你真的很多毛 06/23 15:59
→ Stark0908: 你484真的很閒~ 06/23 16:04
噓 ty07h: 這id沒梗了 06/23 16:04
噓 smallfu27: 好了啦 換點新的 06/23 16:05
噓 delivia: 每天糾結這個 不累嗎?! 06/23 16:09
噓 more6: 不用上班真好 06/23 16:13
→ feont: 紅中沒選王 應該會被玉迷跟大部份的人批到死 06/23 16:44
→ feont: 其實我懷疑你是高孝儀的支持者 一直用這種方式讓人討厭申 06/23 16:44
推 b54102: 去年有帶陽搞不好已經打進奧運了 06/23 17:30
→ Magicbears: 好了啦一日迷又在鬼扯 06/2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