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職棒例行賽 樂天金鷲隊 VS 日本火腿隊 王柏融第六棒 附上兩隊在今天比賽的先發球員名單: 【樂天隊】 【日本火腿隊】 第一棒 茂木榮五郎 游擊手 第一棒 西川遙輝 中外野手 第二棒 鈴木大地 三壘手 第二棒 大田泰示 右外野手 第三棒 J. Blash 右外野手 第三棒 近藤健介 左外野手 第四棒 淺村榮斗 二壘手 第四棒 中田翔 一壘手 第五棒 島內宏明 指定打擊 第五棒 渡邊諒 二壘手 第六棒 S. Romero 左外野手 第六棒 王柏融 指定打擊 第七棒 內田靖人 一壘手 第七棒 橫尾俊建 三壘手 第八棒 太田光 捕 手 第八棒 鶴岡慎也 捕 手 第九棒 辰己涼介 中外野手 第九棒 中島卓也 游擊手 先發投手 弓削隼人 先發投手 Nick Martinez https://imgur.com/CJ5I8n5.jpg
本場比賽將於稍後下午五點鐘開打 FOX 體育二台 & 體育三台 現場直播 主播: 許乃仁 球評: 黃忠義 官網直播連結: https://www.foxsports.com.tw/live-event/ https://reurl.cc/Qdk4q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1248.A.693.html
hcastray: 一碰 06/23 16:34
cena0605: 妞維拉還要多久啊 06/23 16:34
got42828: 666 06/23 16:34
james918: 二安 06/23 16:34
james20591: 666 06/23 16:34
jjooee1428: 棒次向後 06/23 16:34
moy5566: 太有愛了吧 06/23 16:34
KEVIN081691: 今日六棒 戰隊集合! 06/23 16:34
Jimimy: 野村QQ 06/23 16:35
osvaldo4040: 洋聯開季三場是火腿的打擊火力最強XD 06/23 16:35
hcastray: 說錯 一看二碰三振 06/23 16:35
frank755190: 後挪一 06/23 16:35
xsdferty035: 太貴了 捨不得丟 06/23 16:35
Alvarez: 對方是鳥投 小玉至少1安1BB 06/23 16:35
QQ112233: 可憐哪 洋砲 0.111 第六棒 06/23 16:35
Arodz: 大王加油! 06/23 16:35
wommow: QQ 06/23 16:35
Bihrava: 諒真厲害 06/23 16:35
hcastray: 我記得弓削小玉也打不好 06/23 16:35
willywasd: 嘎U 06/23 16:35
polanco: 繼續 王柏融開轟樓下500p 06/23 16:35
got42828: 渡邊現在打擊好像還是零的領域但滿多保送 06/23 16:36
carfu: 諒>>>小玉 06/23 16:36
osvaldo4040: 王對戰弓削 2-0 不過有資料庫了吧 06/23 16:36
peter50504: 渡邊有一安了 06/23 16:36
terminator3: 降棒次囉 06/23 16:36
hcastray: 渡邊上一場有安打+打點啊 06/23 16:36
hcastray: 雖然是因為趨前所以安打 不過至少打出去了 06/23 16:37
got42828: 哇 王被換掉全隊爆發那場打的喔xddd 06/23 16:37
Jimimy: 火腿好像不太會打弓削? 06/23 16:37
pttrackhwang: 大王加油 06/23 16:37
nathan4074: 戰隊要集合了! 06/23 16:38
proprome: 今天至少一安吧 06/23 16:38
love894847: 往後移一棒www 06/23 16:38
huaiken: 其實渡邊也很慘 這兩位算差不多.... 06/23 16:38
gremon131: 集合啦 06/23 16:38
wenhuanorman: 大王加油 06/23 16:38
gp500adsl: 猜 1安 2滾 3振 06/23 16:38
king62602: 玉粉預備備 06/23 16:39
alcpeon911: 有一安就該偷笑了 06/23 16:39
cooldidi500: 第九棒 才是他的本命棒次 06/23 16:39
sanders: 洋將又卡DH 打不出成績壓力會很大 06/23 16:39
osvaldo4040: 哪有差不多XD 開季三場小樣本的wRC+ 渡邊83 王柏融 06/23 16:39
osvaldo4040: 是悲慘的6 06/23 16:39
lion3210: 大王加油! 06/23 16:39
qaz596: 5棒渡邉更能保護中田,上一場那個三振太誇張嚇到Z3了吧XD 06/23 16:39
ccf0423: 軟左弓削...怕.jpg 06/23 16:39
bass17: 這禮拜再沒表現今年就差不多了 06/23 16:39
sstandc: 連諒這廢咖都擠不贏 這樣也洋將??? 06/23 16:40
rayes: 保底一次上壘 06/23 16:40
Kdurantgg: 諒至少有選球眼 小玉要再加油 06/23 16:40
BecKs0503: 加油! 06/23 16:40
hcastray: 那個三揮很明顯完全沒進入狀況 超慘 06/23 16:40
ericf129: 加油吧...希望能有長打阿 06/23 16:40
qaz596: 不過Z3排棒次一向是把OPS高的往前排,王被擠下去不意外 06/23 16:40
fp737: 這指定不如放九棒好了 , 給他一點牡蠣 06/23 16:41
zag46900: 不期不待 谷底反彈 06/23 16:41
VIC0418: z3:小玉我的愛 06/23 16:41
icequeen124: 朝先發第九棒邁進了 06/23 16:41
ccf0423: 去年7月底被弓削完封後,火腿打線就開始中邪 06/23 16:41
aa97531aa: 慘 06/23 16:42
asxc530530: gogo 06/23 16:42
zag46900: 加油啦 喜歡就揮 管他好球壞球 06/23 16:43
star513020: 柏融轟或3安以上 樓下五樓各100p啦 06/23 16:44
bnb89225: 王柏融根本愛將 06/23 16:44
joseph39: 推啦 06/23 16:44
mkhl3: 好 06/23 16:44
BecKs0503: 好 06/23 16:44
cpylislv: 宋今天沒被fill in 06/23 16:44
VIC0418: 每個想為小玉發錢的都有錢的要命 06/23 16:44
dogville: 今天猛打賞+開轟 06/23 16:45
star513020: 前幾場發不出去QQ 06/23 16:45
lens82801: 大王加油! 06/23 16:45
finalzerd: 喜歡就揮也要揮的到才行 06/23 16:45
Israfil: 加油 06/23 16:46
toin1537: 詐砲一個! 06/23 16:46
laihom0808: 加油,打給樂天爸爸看 06/23 16:47
Kevin0608: 不看好 猛振賞 快反彈阿... 06/23 16:47
lillard000: 加油啦 06/23 16:48
Datow: 加油 06/23 16:48
sss1524: 弓削 猜0-4 06/23 16:49
jojomickey2: 佯炮 06/23 16:49
jojomickey2: 台灣佯炮大王 06/23 16:49
icequeen124: 上一場豪邁連揮三空棒 06/23 16:50
※ 編輯: thnlkj0665 (218.35.163.74 臺灣), 06/23/2020 17:02:21
tuewed: 加油 06/23 16:50
oDNSoIce: 先猜0-4 恩返樂天爸爸 06/23 16:51
bnb89225: 詐砲?是詐槍 06/23 16:51
oDNSoIce: 詐牙籤 06/23 16:51
c3035281: 0-4 06/23 16:52
fg008kimo: 早該拔先發了 這成績往後一棒Z3真的很愛他 06/23 16:52
osvaldo4040: 補充個數據好了,王去年打六棒8場 30-2 0.067/0.152 06/23 16:53
osvaldo4040: /0.218 這種爛到詭異的成績,今天總應該要反彈了吧X 06/23 16:53
osvaldo4040: D 06/23 16:53
doasgloria: 一安二滾三振 06/23 16:53
gamehome522: 打擊普就算了 守備跑壘也普...這樣花9000萬真的凱 06/23 16:53
CHECC: 猜 2滾1k 第四打席換人qq 06/23 16:54
Jimimy: 還是不懂為什麼不給清宮多一點機會 06/23 16:54
ccf0423: 今天軟左先發,左打大王要反彈有難度吧 06/23 16:54
osvaldo4040: 王柏融今年在名鑑上的薪水是ㄧ億元XD 06/23 16:54
ramirez: 鳥滾流小玉 06/23 16:55
Isinging: 還以為得點圈那三揮會讓他丟掉幾場先發 06/23 16:55
bnb89225: 火腿迷心聲:用王不如練本土未來清宮 06/23 16:55
Isinging: 看來薪水真的太高真的不得讓他再試幾場 06/23 16:56
osvaldo4040: 今天宋家豪不在可出賽名單,所以看不到台灣對決了 06/23 16:56
fg008kimo: 今天3-0就會換清宮代打了 再過幾場沒安打就讓清宮先發 06/23 16:56
Isinging: 不過再這樣下去也差不多要下二軍了 06/23 16:57
ohya111326: 第九棒才是大王該打的棒次 06/23 16:57
z23061542: 是弓削隼人 完蛋了3K吧= = 06/23 16:58
osvaldo4040: 開季而已,Z3一定還會讓王打一陣子的,不過他如果證 06/23 16:58
osvaldo4040: 明不了自己只是慢熱,大概真的會保不住先發 06/23 16:58
Jimimy: 忽然想到王去年星期二好像打最差 06/23 17:00
zego41: 先猜今天猛打賞 06/23 17:00
BigSuckTube: 丟臉 06/23 17:01
bnb89225: 不能守備卡DH打擊又爛,今天再打不出來就差不多要拔先 06/23 17:01
bnb89225: 發了 06/23 17:01
gamehome522: 心裡還是默默的替王加油了QQ 06/23 17:01
Romeo5566: 是因為左投吧 06/23 17:01
lsmking7219: 5-2 06/23 17:02
Dubufan0528: 這個適應過的 應該會爆發 06/23 17:03
dyrhue1126: 接下來就直接往後兩棒了 06/23 17:03
trylin: 一滾 二飛 三振 四壞 06/23 17:03
leonjapan: 四壞 三振 二滾 一安 06/23 17:05
Isinging: 他自己應該也明白再打不出來處境很不妙 守位很尷尬 06/23 17:05
Isinging: 佔dh打這種成績根本說不過去 06/23 17:05
hsing7414: 還是希望有長打出來,棒子端出來講話就大聲 06/23 17:06
ohya111326: 今天應該4-1吧 宋家豪上來送大王一支安打 06/23 17:07
shadowth: 偷背號仔先打招牌滾地 不意外 06/23 17:07
x4068: 如風 06/23 17:08
osvaldo4040: 今天宋家豪不會上場,他不在這場可上場名單 06/23 17:08
kershaw1221: 大王今天貓個長打吧 06/23 17:09
kenny2512: 說偷背號的算不算造謠阿 06/23 17:09
business85: 東北樂天金鷲的Blash跟Remoro,去年OPS都破9的洋砲。 06/23 17:09
business85: 跟去年2019一樣,渡邊諒棒次往前移,扛五棒。 06/23 17:09
LoveMakeLove: 滾球王來個三滾 06/23 17:10
nathan4074: 好海 06/23 17:11
aa210350: 加油 06/23 17:11
qaz596: 外角會撿耶,今天王又不妙了 06/23 17:11
VIC0418: 乃哥竟然嘴了小玉 06/23 17:11
bnb89225: 乃哥都看不下去乾兒子不爭氣 06/23 17:12
nobrothers: 諒 你好厲害 擠下大王打五棒 06/23 17:13
realmarmot: 猜今天2支一安 06/23 17:13
vig077: 今天該爆發了吧 06/23 17:13
rockok71: 今天這個球速那麼快 今天還是小玉 一定 06/23 17:15
Kdurantgg: 乃哥今年感覺不像去年一直吹 06/23 17:15
james20591: 來了 06/23 17:17
SuperBMW: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23 17:17
foreverneo: 推全壘打一支 爆發 06/23 17:18
jay1943webbe: 先猜滾 06/23 17:18
seanlee0131: 哭了 竟然還沒拔先發 06/23 17:18
terminator3: 王柏融來教隊友 什麼叫打擊了 06/23 17:18
sesd: 剛中田翔被錶了一顆低球 主審是不是騎士 06/23 17:18
YAGAMI: 義和團團長是有雙重人格嗎 上週狂靠北特殊好球帶 現在嘴玉 06/23 17:18
SuperBMW: 我猜諒BB、王DP 06/23 17:18
lpig301201: 大王全壘打給樓下100P 06/23 17:18
zego41: 看兩顆 06/23 17:18
echoo: 好 06/23 17:18
willywasd: 來 06/23 17:18
andycool63: ....又看了兩球 06/23 17:18
willywasd: 乾 06/23 17:18
osvaldo4040: 應該要轟了吧 06/23 17:18
sesd: 不然怎麼2好球後會勉強出棒被三振 06/23 17:18
bluesophia: K 06/23 17:18
SuperBMW: 沒了 刺殺渡邊諒 06/23 17:18
andycool63: K 不意外 06/23 17:19
joeydai: ...... 06/23 17:19
samuncle123: 可憐哪 06/23 17:19
terminator3: 笑死 06/23 17:19
nidu12: 可憐那 06/23 17:19
jay1943webbe: 早安 午安 晚安 卡拉布利三省 06/23 17:19
thnlkj0665: 3球K 06/23 17:19
asxc530530: .... 06/23 17:19
love894847: K 06/23 17:19
TWKaner: 三球K 06/23 17:19
XBOXFANS: 1看2看3K....不EY 06/23 17:19
rayes: 3球K 王來幹嘛的 06/23 17:19
zego41: 最慘的方式下場 06/23 17:19
king62602: 讚啦 06/23 17:19
hitomi47: 三揮男 06/23 17:19
bluesophia: 我就知道 = = 06/23 17:19
mjdrcb: 簡單三振 06/23 17:19
piliking: 登愣~ 06/23 17:19
VIC0418: 搞笑嗎?粉絲解釋一下 06/23 17:19
wakeword: 不期待 06/23 17:19
xd987: 每次都揮這種爛球 不懂欸 06/23 17:19
osvaldo4040: 王柏融想幹嘛??? 06/23 17:19
b08297: 這種洋將 06/23 17:19
if2: 今日任務 1/2 06/23 17:19
oDNSoIce: 三球輕鬆解決 06/23 17:19
Isinging: 笑了 一成不變的配球就能搞死你了 真的該坐板凳了 06/23 17:19
jay1943webbe: 小玉對上強左就沒辦法了 06/23 17:19
zoosd: 打什麼小 06/23 17:19
dog37: 囧 大王加油阿 06/23 17:19
nolimits: 一看 二看 三__ 06/23 17:19
CharlotteX: 到底想不想打球 06/23 17:19
bass17: 外角外角內角 都會背了 06/23 17:19
dogville: 選球機制整組壞光 06/23 17:19
kai880323: 爛透 06/23 17:19
ericf129: = = 06/23 17:19
a39452011: 爛到有剩 06/23 17:19
willywasd: 3球... 06/23 17:19
hsuchihu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3 17:19
lsps40803: 看 看 揮空 06/23 17:19
DriveKing: 可憐 06/23 17:19
XBOXFANS: 不懂 為什麼前面都不揮? 06/23 17:19
SuperBMW: 爛 3球KKKKKKKKKKKKKKKKKKKK 好廢 06/23 17:19
a39452011: 自請下二軍 06/23 17:19
bbset: 沒等球了啊 不 06/23 17:19
maxmeyer: 笑死 06/23 17:19
zu00405479: 一看二看三振 到底是在看甚麼?? 06/23 17:19
nolimits: 一看 二看 三揮空 06/23 17:19
jpjp927: .. 06/23 17:19
Isinging: 去了趟日本真的被K到生活無法自理 06/23 17:19
sss1524: 輕鬆k 06/23 17:19
ohya111326: 三球三振 超爛 06/23 17:19
rappig: 也太好K了... 06/23 17:20
alcpeon911: 笑死 06/23 17:20
osvaldo4040: 取消指定打擊搞不好比較強XD 06/23 17:20
fg008kimo: 3球三振XDDDDDDDDDDDDD 06/23 17:20
gamehome522: 2球邊邊角角不揮...超明顯壞球就忍不住出棒QQ 06/23 17:20
d16352003: 一看 二看 三揮空 06/23 17:20
jamesz41210: 應該就是這樣了 06/23 17:20
Muting46: 好慘 06/23 17:20
tsaodin0220: 1看2看3K 可憐哪 06/23 17:20
kenny2512: 外角變 輕鬆K 06/23 17:20
jhunfong: K XD 06/23 17:20
z23061542: 左投剋左打沒錯 但那是日職的 06/23 17:20
dyrhue1126: XDDDDDDD超廢 又三球完全沒殺傷力 06/23 17:20
wts2008: 慘 06/23 17:20
JazMaHoJo: ... 06/23 17:20
asxc530530: https://i.imgur.com/G0ywaRn.jpg 06/23 17:20
BleedKAGA: 超弱.. 06/23 17:20
terminator3: 一割男 06/23 17:20
F12: 0.1 06/23 17:20
a39452011: 下一場可以板凳嗎 06/23 17:20
tnl0716: 第二球太海了吧 06/23 17:20
samuncle123: 今年跟去年比有什麼進步嗎 看起來還是一個樣啊 06/23 17:20
zego41: 是不是太相信主審的好球帶啊 06/23 17:20
bengowa7534: 笑死 完全跟去年一樣啊 06/23 17:20
Isinging: 跟去年根本沒什麼兩樣 06/23 17:20
graphict: 那顆滑球好猛,左右打通殺 06/23 17:20
horry95713: 這真的護不下去 一直看球 完全沒攻擊慾望 很無言 06/23 17:20
jack91303: 所以我說第二顆是好球?? 06/23 17:20
QueRT1004: 這咖在搞笑嗎 模仿電風扇? 06/23 17:20
bbset: 今年比較不等球 06/23 17:20
BradleyBeal: 雖然有點海 不過你也破壞一下吧 06/23 17:20
Isinging: 第二球出去了點 06/23 17:20
cool9912: 想太多* 06/23 17:21
Dubufan0528: 有揮棒 給50分 06/23 17:21
ilovesinon: 乾脆都改打第一球 好了 第一球被判好球率超高 06/23 17:21
ohya111326: 根本變自殺棒了 高抬腿改掉算了 06/23 17:21
bnb89225: 玉粉:你這樣我們要怎麼護航啊… 06/23 17:21
graphict: 王前面兩顆好球沒問題 06/23 17:21
osvaldo4040: 中田翔剛剛好像也被婊一顆,都沒人幫他說話XD 06/23 17:21
shadowth: 清宮上來三揮下去也比這偷背號仔好啦 認清事實6JT就是詐 06/23 17:21
shadowth: 欺犯吧 06/23 17:21
hcastray: 說真的 外角海對目前的小玉很不利 06/23 17:21
TWKaner: 有海嗎 還好吧 06/23 17:21
LuckyTrump: 第二球被陰了 06/23 17:21
fg008kimo: 還好阿 好球帶一致就好 每次都想靠主審喔 06/23 17:21
mk3pmk3p: 看看K 廢到笑 06/23 17:21
icequeen124: 每日任務達成 06/23 17:21
poyee: 哈哈哈亂揮 06/23 17:21
lepidoptera: 1看2碰3三振 一點長進都沒有 06/23 17:21
asd22961166: 被外國人好球帶逼著打壞球 06/23 17:21
zego41: 外角差不多的球就要出棒了,一直看 06/23 17:21
sesd: 今年只有120場 開季烙賽的話 Z3不會給他太多PA 06/23 17:21
horry95713: 今年很明顯所有主審好球帶都放大啊 要去適應吧 06/23 17:21
hcastray: 不過火腿第一輪還是對弓削沒皮條 06/23 17:21
TWKaner: 淺村炸 06/23 17:21
AquaSKY: 炸 06/23 17:21
andycool63: 被炸 06/23 17:21
fg008kimo: 而且王現在連選球都沒了是怎麼回事 以前不是號稱很強 06/23 17:21
x4068: 你也爛 我也爛 大家一起爛 06/23 17:21
sidney78: 我上去跟他應該一樣 06/23 17:21
SuperBMW: 哈哈小玉哈哈 爛透 06/23 17:22
jackyleon: 固定模式 看球、看球、打壞球揮棒落空三振 06/23 17:22
osvaldo4040: 他在日本哪有選球很強XD 06/23 17:22
vig077: 剛開季就低潮之後怎麼半 06/23 17:22
qaz596: 樂天不是有真KZONE?怎麼沒看到 06/23 17:22
zego41: 今年主審好球帶都放大了,一直看沒有用啦 06/23 17:22
losa: 神秘數字快出現了 06/23 17:22
steverxxx: 要滾回台灣了嗎 06/23 17:22
Isinging: 好球數被搶完大概就知道死了啦 兩好球之後根本沒威脅性 06/23 17:22
thnlkj0665: 淺村 HRRRRRRRRRRRRR 06/23 17:22
SuperBMW: 淺村炸 06/23 17:22
alcpeon911: 沒想到還可以比去年更爛 06/23 17:22
Muting46: 淺村砲瓦真好 06/23 17:22
TP62842UL3: 唉 再慢慢看 回台灣吧 06/23 17:22
Isinging: 而且69位的球他似乎沒辦法打長打 投手都往那邊塞 06/23 17:22
bnb89225: 王不是選球強,是看球強運氣好可以看到BB 06/23 17:23
horry95713: 投手看到他根本拼命搶好球數 因為他根本沒攻擊慾望 06/23 17:23
if2: 12強也是差不多慘 06/23 17:23
AquaSKY: 背靠背 06/23 17:23
sesd: 今年PA數 大概會少去年100PA 總仔不會太有耐心 06/23 17:23
leon131417: 炸裂文沒人搶 xddddd 06/23 17:23
james20591: 反觀樂天洋砲 06/23 17:23
graphict: 羅妹落炸裂 06/23 17:23
bluesophia: 連炸兩發 06/23 17:23
TWKaner: OXO炸 06/23 17:23
nidu12: 反觀某隊洋將 06/23 17:23
leon131417: 又轟 06/23 17:23
zego41: 腿魯閣開張 06/23 17:23
cpylislv: 今天主審好球帶很大 06/23 17:23
cool9912: 為什麼我覺得開季比去年還慘xdd 06/23 17:23
z23061542: 中職變化球真的太弱了= = 06/23 17:23
horry95713: 以前在中職還不至於這樣吧 06/23 17:23
lmf770410: Oxo 06/23 17:23
samuncle123: 火腿的洋將 可憐哪 06/23 17:23
business85: 明天東北樂天金鷲先發是右投的涌井秀章,所以王先發應 06/23 17:23
SuperBMW: OxO 06/23 17:24
fg008kimo: 12強真的也是看他在一直看 怎去日本攻擊慾望整個歸零 06/23 17:24
business85: 該是沒問題啦。 06/23 17:24
kai880323: 反觀 06/23 17:24
ericf129: 這洋投 發球機逆 06/23 17:24
SuperBMW: BTOB 06/23 17:24
chargebro: ロメロ 06/23 17:24
terminator3: 王真的要感謝當年兄弟二壘是林智勝,不是林競凱 06/23 17:24
z23061542: 0X0 06/23 17:24
nolimits: 反觀 06/23 17:24
terminator3: 靖 06/23 17:24
ohya111326: 洋砲的差距 06/23 17:24
NewEightG: 盤子腿 可憐啊XDDDDDD 06/23 17:24
fg008kimo: OXO強喔 歐牛那隻轉隊? 06/23 17:24
osvaldo4040: ロメロ只要健康的話樂天買他就超賺XD 06/23 17:24
zego41: 他就不敢去破壞怕給對方搶好球,殊不知看了也是好球 06/23 17:25
oDNSoIce: 12強也是這樣啊 06/23 17:25
qaz596: 中間高被扛出去 06/23 17:25
VIC0418: 又怪主審笑死,粉絲無下限耶 06/23 17:25
star60281: 兩邊的洋砲也差太大了吧 06/23 17:25
alcpeon911: #沒在怕的 06/23 17:25
sesd: 這守備也太歡樂了吧 06/23 17:26
chargebro: 發球機 06/23 17:26
VIC0418: 練清宮跟小玉上不會有差吧 06/23 17:26
kgkg0057: 小玉對日職一軍的變化球識別度 今年比照去年 未見提 06/23 17:26
kgkg0057: 升 只會攻擊速球的洋助人 日職是非常難以生存..... 06/23 17:26
h05691657: 火腿1~6棒擊球內容最差的沒意外應該是王 06/23 17:26
festar0099: 沒辦法阿,日職中職兩邊投手、守備差太多,球又彈 06/23 17:26
qaz596: 王要知道對方不會讓他有失投球可打,必須對邊角球出手攻擊 06/23 17:27
nolimits: 火腿真的盤子 06/23 17:27
graphict: 馬丁尼茲這局變化球好多失投 06/23 17:27
MikeChao: 很明顯王的打框太小了 06/23 17:27
SuperBMW: 腿魯閣M8 06/23 17:27
osvaldo4040: 現在對決王都不會用速球了,都用來搶好球數跟給他看 06/23 17:27
osvaldo4040: 而已XD 06/23 17:27
Isinging: 他這幾場看起來又像去年一樣根本不太想揮棒 06/23 17:27
slainshadow: 洋將的差別 可憐啊 06/23 17:27
Isinging: 積極揮棒卻都在打壞球 老實說真是有夠慘 06/23 17:28
steverxxx: 不要打了錢拿一拿快回台灣 06/23 17:28
SuperBMW: 火腿還是被小偷洋將敗光光,無論投手野手XDDDDDD 06/23 17:28
AquaSKY: 衝本壘失敗! 06/23 17:28
zego41: 大田 06/23 17:28
h05691657: 一開始兩好球不打,總是去打大壞球 06/23 17:28
PantheraLeo: 雷射肩 06/23 17:28
samuncle123: 火龍肩! 06/23 17:28
sesd: NP 會看挑戰嗎 06/23 17:28
AquaSKY: 耀揚哥帥哦 06/23 17:28
VIC0418: 去年剛開始人家笨笨的還給速球啊今年根本不給除了熱身賽 06/23 17:28
h05691657: 王跟去年比根本沒進步,沒有覺悟的感覺 06/23 17:28
Muting46: 漂亮長傳 06/23 17:29
jerryjack: 可憐 06/23 17:29
sesd: 這肩力省了火腿1分 不然第2局就差不多結束了 XD 06/23 17:29
Jimimy: 歷史上有出現過連續兩次打擊三球三振的嗎? 06/23 17:29
SuperBMW: GGGGGGGGGGGGGGGGGGG 大田NICE 06/23 17:29
fg008kimo: 大田NP 06/23 17:29
sss1524: 大田好猛 06/23 17:29
jerryjack: 除了直球都不會打了 06/23 17:29
graphict: 這外野助殺傳球好猛 06/23 17:29
zego41: 敢挑戰我東興耀揚哥的臂力 06/23 17:29
cooldidi500: 真帥 反觀歡樂野球 06/23 17:30
s955346: 大田帥啊~~ 反觀.... 06/23 17:30
Isinging: 他真的很不愛打邊角的好球 結果都因為這樣被搶好球數 06/23 17:30
SuperBMW: 淦 ~火腿果然還是要靠大田,去年HR有七個小玉捏 06/23 17:30
h05691657: 樂天中心棒次存在感真的超大的,反觀火腿6棒 06/23 17:30
magicqw: 如果王今天真的還沒表現 下一場應該會被拔先發 06/23 17:31
fg008kimo: 哪有每場都靠主審的 邊角球自己覺得ok就要打了 06/23 17:31
bkebke: 那種邊角 打大部份也是界外,等5號位失投就對了 06/23 17:31
h05691657: 簡單的說,王只愛打145左右紅中肉包球 06/23 17:31
sesd: 飯團 位子的 攻擊要主動點 打的不錯 06/23 17:32
sesd: 搶 06/23 17:32
cool9912: 我猜下個打席開始狂掉球 06/23 17:32
fg008kimo: 以為跟中職一樣 一直纏鬥就有5號可以打XD 06/23 17:32
alcpeon911: 邊角就是投手吃飯的地方 你不突破就等著被玩死 06/23 17:32
ihcc: 幹 真慘 連小笠原都救不了 06/23 17:32
sesd: 1-7棒中打最好的1個 XD 06/23 17:32
bkebke: 還有內角失投不要閃也可以上壘啊 06/23 17:33
SuperBMW: 打最好的竟然是飯糰XDDDDDDDDD 06/23 17:33
cool9912: 日職的控球能力不容小看 06/23 17:33
zego41: 弓削狀況不錯,再不積極出棒會被吃死死 06/23 17:34
qaz596: 橫尾整季都打這種球,但是很少落地阿,打率超慘 06/23 17:34
h05691657: 上一場三球三振被球評說覺悟不夠,這場看起來還是一樣 06/23 17:34
terminator3: 乃哥在嘴王!? 06/23 17:35
Isinging: 他現在也沒辦法纏鬥阿 兩顆好球搶到一下子就死了 06/23 17:35
TP62842UL3: 愛看 好打的不打 逼到兩好才要揮 唉 06/23 17:35
Allstarccc: 乃哥會這麼說也是正常 06/23 17:35
h05691657: 去兩年了又沒觀眾入場,還會壓力山大嗎… 06/23 17:36
slainshadow: 在FOX的FB靠腰果然有點用 06/23 17:36
a10304025: 我大子偉果然是台灣最強打者 06/23 17:36
AquaSKY: 鶴岡 HHH 06/23 17:36
aalittle: 沒在怕的 06/23 17:36
sesd: 無安打突破 XD 06/23 17:36
sidney78: 對了樂天的kzone怎沒看到 06/23 17:36
z24262324: 講事實就算嘴嗎...? 06/23 17:37
wts2008: 乃哥終於忍不住了 06/23 17:37
qaz596: 終歸是選球問題,不在球數落後前積極出手就沒辦法了 06/23 17:37
zego41: 中島還是比較會選 06/23 17:38
business85: 接下來日本火腿跟東北樂天金鷲剩下的五連戰,也都排許 06/23 17:38
terminator3: 海棉寶寶 滿貫 06/23 17:39
ckeleaf: 西武洋將滿貫砲 06/23 17:39
h05691657: 今天沒意外應該0-3,7局換杉谷 06/23 17:39
business85: 乃仁當主播好了,每日觀察王的打擊表現。 06/23 17:39
sesd: 這不盜壘就可惜了 06/23 17:40
lmf770410: 速報:西武的洋砲 歷經多次的滿壘殘,終於炸出滿貫砲 06/23 17:40
lmf770410: 啦 06/23 17:40
business85: 西武洋砲在2020熱身賽就打很多長打了,還有人拉來救援 06/23 17:40
AquaSKY: 這局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破蛋 06/23 17:40
lml99: 乃哥生活多不如意? 06/23 17:41
ihcc: 看軟銀被炸就是爽 06/23 17:41
AquaSKY: 耀揚這球...可惜啊 06/23 17:41
h05691657: 大田出局但是擊球內容是好的 06/23 17:41
Jimimy: 西武洋砲至少可在在教士一年轟13支 06/23 17:42
business85: 西武山賊打線總該甦醒了! 06/23 17:42
nobrothers: 要一直捧水準不夠的吹牛大王 生活當然很不如意 06/23 17:42
Arens5566: 滾融 回家了 06/23 17:42
osvaldo4040: 速球失投被海綿寶寶逮到轟出去 06/23 17:43
hcwang1126: 西川上壘率好高 06/23 17:43
business85: 日本火腿受傷的三壘洋砲紐維拉,在教士有過單季2x轟。 06/23 17:43
cloudyheart: 剛剛又聽到用生命擋球,記得這一開始是紅中說的,但 06/23 17:43
cloudyheart: 我印象中,紅中明明說「用身體擋球」,是主播聽錯, 06/23 17:43
cloudyheart: 然後一路將錯就錯,用到現在= = 06/23 17:43
qaz596: 怎麼會對海綿投速球???還跑到紅中XD 06/23 17:43
hcwang1126: 馬丁好炸 06/23 17:44
osvaldo4040: 火腿的一三棒就很能上壘阿,19年洋聯上壘率的1跟5名 06/23 17:45
osvaldo4040: XD 06/23 17:45
business85: MATT MOORE在光芒就是單季有200K的王牌先發左投啊 06/23 17:45
conanhide: 哇,現在教練還要純手寫交名單喔 06/23 17:45
conanhide: 以為現在都直接打字就好了 06/23 17:45
business85: 日本火腿會被東北樂天金鷲一路打爆到週日嗎? 06/23 17:46
bkebke: 來源不是 川口能活 用生命護球嗎 06/23 17:46
h05691657: 好險小玉沒首左外野 06/23 17:46
ihcc: 來源是林煒廷吧 06/23 17:47
samuncle123: 這老外.. 06/23 17:47
chargebro: 這守備… 06/23 17:47
TP62842UL3: 傳這什麼... 06/23 17:47
a7788783: 踩到手 06/23 17:47
TWKaner: 馬丁怎麼傳這樣 06/23 17:48
ngilisigoa: 痛 06/23 17:48
Puye: 怕 這個如果不接 我也能體諒 06/23 17:48
moaice: 火腿火力弱,守備也是抖抖 06/23 17:48
willywasd: Matt Moore哪裡200K過? 06/23 17:49
VIC0418: 火腿讓一個dh不簡單了啦 06/23 17:49
business85: 栗原陵矢沿續熱身賽的好表現,中右外野間二壘安打,打 06/23 17:49
qaz596: 跑壘的沒看到手在那邊嗎? 06/23 17:49
business85: 回一分。 06/23 17:49
lmf770410: 西武馬上吐兩分回去 06/23 17:50
sesd: 乃哥還沒更新 人家スパンジェンバーグ 今天2支2 1滿貫 06/23 17:50
TP62842UL3: 洋將差別 可憐哪 06/23 17:50
business85: 記錯了,抱歉。一直記成Matt Moore是個單季200k的左投 06/23 17:51
h05691657: 紮實,阿達力,這才是洋將的職責 06/23 17:51
TWKaner: 樂天火力真的強 06/23 17:51
lmf770410: Blash也醒啦 06/23 17:51
fg008kimo: BLASH揮棒整個豪邁 06/23 17:51
allenmusic: 火腿洋投好爛 失投紅中@@ 06/23 17:51
ZIQQ001: 洋將實力差距就擺在這 06/23 17:51
bkebke: 樂天有2個洋將 火力強也很正常啊 06/23 17:52
zego41: 馬丁尼茲再釣一分應該要下去了 06/23 17:52
harrytuu: 啦啦隊也太胖 06/23 17:52
maxmeyer: FA戰隊投手也超豪華好嗎XD 06/23 17:53
PantheraLeo: ... 06/23 17:53
nidu12: 笑死 06/23 17:53
AquaSKY: what?! 06/23 17:53
TP62842UL3: ........這隊在幹嘛 06/23 17:53
sesd: 笑死 被風吹回來 06/23 17:53
ihcc: 幹你老師這什麼爛守備 06/23 17:53
TWKaner: 沒看到球? 06/23 17:53
chargebro: ?????? 06/23 17:53
samuncle123: .........這防守要去大聯盟 06/23 17:53
nidu12: 少棒??? 06/23 17:53
joshua5201: 送禮 06/23 17:53
zego41: 西川也會搞笑 06/23 17:53
a7788783: 沒接到 06/23 17:53
blackflag: 細膩 06/23 17:53
asd22961166: wwwww 06/23 17:53
pili30155: 笑了 06/23 17:53
ert135798: 細膩 06/23 17:53
alcpeon911: .........我好像看到藍88 06/23 17:53
Isinging: 這三小... 06/23 17:53
Yanrei: …… 06/23 17:53
mene55555: ........ 06/23 17:53
P69045: 中職味都飄出來了 06/23 17:53
ericf129: ... 06/23 17:53
chargebro: 中職提前開打了? 06/23 17:53
hsangel: 東哥偷酸 06/23 17:53
VIC0418: 西川守備本來就常搞笑 06/23 17:53
tteeccddyy: 日本細膩的守備ww 06/23 17:53
Muting46: 好醜 06/23 17:54
sesd: 笑死 火腿難怪幾乎每個都估最後一名 XD 06/23 17:54
SuperBMW: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6/23 17:54
fg008kimo: 西川居然... 06/23 17:54
z23061542: 中職味 06/23 17:54
bkebke: 超遠的鳥飛 06/23 17:54
Yanrei: 陽岱鋼表示 06/23 17:54
ihcc: 大聯盟個懶叫啦 06/23 17:54
ZIQQ001: 這守備... 06/23 17:54
chiho22: 細膩 06/23 17:54
joshua5201: 小玉看到覺得有親近感 等下搞不好就H了 用心良苦啊 06/23 17:54
willywasd: 東哥:我覺得這不是風勢問題 06/23 17:54
ohya111326: 笑死 06/23 17:54
sss1524: ??? 06/23 17:54
AquaSKY: 求馬丁尼茲陰影面積... 06/23 17:54
SuperBMW: 西川讓我想起藍88的守備............... 06/23 17:54
asd22961166: 淺村爽賺一支長打 06/23 17:54
dyrhue1126: 中職守備XD 06/23 17:54
VIC0418: 永遠記得西川沒三出局丟球給觀眾 06/23 17:54
hgvf: 不得不說日本接這種彈跳好猛 06/23 17:54
k22015987: 中外野手是成晉嗎? 06/23 17:54
mibbl0: 有樂天 中職化無誤 06/23 17:54
samuncle123: 老外就不穩 防守還搞他 06/23 17:54
f126654: 這接到感覺會雙殺 06/23 17:54
Blitzkrieg63: 我還以為自己在看中職 06/23 17:55
james20591: 米蘭達既視感 06/23 17:55
fg008kimo: 日本樂天:我在打台灣樂天? 06/23 17:55
business85: 沒在三出局前,把球丟給觀眾就好了。 06/23 17:55
leonjapan: 樂天市場 06/23 17:55
whorwells: 亞當囧死尻了 06/23 17:55
z23061542: 陽岱鋼:小老弟加加油好嗎 06/23 17:55
PantheraLeo: 差點炸 06/23 17:55
FuryX: 界外詐XD 06/23 17:55
business85: 不過現在外野也沒觀眾。 06/23 17:56
samuncle123: 抖了兩滴 06/23 17:56
SuperBMW: 抖爆 06/23 17:56
ihcc: 媽的這也在揮... 06/23 17:57
FuryX: IBB 06/23 17:57
AquaSKY: 敬遠 06/23 17:57
ihcc: 俗辣欸 06/23 17:58
a7788783: 滿壘技又來啦 06/23 17:58
alcpeon911: 怕.jpg 06/23 17:58
ert135798: 敬遠 看到滿壘計就想到西武 頭好痛 06/23 17:58
leonjapan: 哦哦哦 06/23 17:58
bnb89225: 怕了直接保送 反觀其他隊完全不怕小玉都要抓他 06/23 17:58
nobrothers: 才幾局就直接保送?以為打者是大王嗎? 06/23 17:59
SuperBMW: 我猜腿魯閣M3 06/23 17:59
samuncle123: 到底.... 06/23 17:59
business85: Matt Moore自己失誤 06/23 18:00
chargebro: 自爆 06/23 18:00
PantheraLeo: 控球... 06/23 18:00
P69045: 這洋投差不多可以來中職了 中職不是最愛這種的 06/23 18:00
sesd: 看那個樣子 3分火腿就很難追了 06/23 18:00
chiho22: 這洋投不行阿 06/23 18:00
alcpeon911: 米蘭達既視感 06/23 18:00
AquaSKY: 這球暫時撿回一命www 06/23 18:00
samuncle123: 主審幫忙 06/23 18:00
P69045: 而且來中職還會給高薪喔 06/23 18:00
AquaSKY: kkk 06/23 18:00
Puye: 雖然有被搞 但看起來也不太行 06/23 18:01
FuryX: 下庄 06/23 18:01
hsangel: 安全下莊 06/23 18:01
PantheraLeo: K 06/23 18:01
bnb89225: 卡拉不理三信 06/23 18:01
kevin6108n: 外角海 06/23 18:01
a7788783: 安全下庄 06/23 18:01
sesd: 保送1打點變三振 XD 06/23 18:01
ert135798: 真的成功了 火腿滿壘技好像有點強 06/23 18:01
sesd: 是不是騎士外國人 06/23 18:01
ihcc: 西川趕快去道歉啦 06/23 18:01
business85: 難怪日本火腿幾乎都被預測今年墊底,去年投得好的 06/23 18:01
VIC0418: 乃哥:全部裁判好球帶都大了xD笑死不是針對小玉嗎 06/23 18:01
LukeSkywaker: the 下莊 06/23 18:01
nobrothers: 主審猿夢啦 哈哈哈 火腿賺了 06/23 18:02
AquaSKY: 大王:這場謝謝馬丁幫坦 06/23 18:02
business85: B-rod受傷開刀,三壘洋砲紐維拉也開刀,傷癒歸隊的先 06/23 18:03
SuperBMW: 明明就是腿夢,不過去年西川也有遇到鷹人的主審 06/23 18:03
business85: 發Nick Martinez也爆炸,目前跟去年一樣一門洋砲在撐, 06/23 18:04
business85: 另一門三壘洋砲受傷中。 06/23 18:04
ert135798: 這動作帥 06/23 18:04
samuncle123: 反觀火腿防守 06/23 18:04
AquaSKY: 這球真會抓 06/23 18:04
a7788783: 真會抓 06/23 18:04
AquaSKY: 沒收近藤一隻安打 06/23 18:05
LukeSkywaker: 一壘跳接 06/23 18:05
Puye: 跳高選手 06/23 18:05
FuryX: K味濃 06/23 18:05
Michal1204: 空中抓飛鳥 06/23 18:05
nobrothers: 從這打席就看得出來近藤選球和擊球點都高大王很多... 06/23 18:05
FuryX: K 06/23 18:06
zego41: 滑球很刁 06/23 18:07
sesd: 火腿第4局就有完封味道是怎樣 XD 06/23 18:07
joshua5201: 三上三下 06/23 18:09
hank61910: 整隊死屍 06/23 18:09
trylin: 火腿真D慘 整隊死屍 洋刀只會滾QQ 06/23 18:10
chargebro: 小笠原也沒辦法了嗎 06/23 18:10
blue999: 期待下一局 台灣至寶 拯救火腿 06/23 18:10
asas12guy: 怎麼跟上周開幕戰一樣3:0 06/23 18:10
asas12guy: 是不是火腿第一場都會卡彈 06/23 18:10
Jimimy: 真的不會打弓削 06/23 18:10
q0939: 要等稻葉回來 打線才會醒 奧運又延一年 06/23 18:11
AquaSKY: 太火了吧 樂天 06/23 18:12
alcpeon911: 發球機化 06/23 18:12
samuncle123: 洋製發球機 06/23 18:12
PantheraLeo: 點 06/23 18:13
sesd: 投手自己處理 06/23 18:13
business85: Moore滿壘四壞球保送掉一分收場。 06/23 18:13
Puye: 點? 不需要吧 火腿隨便打就好 得分不強 06/23 18:13
sesd: 飯糰就在旁邊 投手自己處理掉 八成投到杜爛 06/23 18:13
leefour: 少了大谷 阿斗 和 陽 火腿打線就已經幾乎沒救了 然後找一 06/23 18:14
leefour: 個自殺王 墊底完全不意外 06/23 18:14
sesd: 投手心情不太好 投不了幾局了 快換了 06/23 18:15
hank61910: 這個不用接吧 06/23 18:15
asd22961166: 基本功 06/23 18:15
VIC0418: 一定接啊,不然呢XD 06/23 18:15
allenmusic: 大王去錯球隊了 沒火腿投手可以刷XDDDDDDDDDDDDD 06/23 18:16
Jimimy: 這個離邊線太近 還是接比較好 06/23 18:16
TWKaner: 其他隊不會那麼有耐心 06/23 18:16
Puye: 不接 也不一定出局阿 被打安打更慘 06/23 18:17
Jimimy: 才四局 先抓出局數吧 06/23 18:17
asas12guy: 弓削太強 06/23 18:18
asas12guy: 去年也被完封 06/23 18:18
AquaSKY: 笑死 當初有繼續談下去也只有火腿而已吧... 06/23 18:18
HugoJheng: 致勝分才有可能讓他吊下來吧 06/23 18:18
trylin: 小玉要來挑戰0091了 06/23 18:18
ZIQQ001: 小玉要上場讓大家笑了 06/23 18:19
rioforreal: 該滾一球了吧 06/23 18:19
VIC0418: 玉粉集合 06/23 18:19
she051920003: 不要再叫大王了... 06/23 18:19
Senga41: 戰隊集合!!!! 06/23 18:19
samuncle123: 猜k 06/23 18:20
leonjapan: 啊啊啊啊 06/23 18:20
ohyaehchu: 小玉 06/23 18:20
nopolm: 接下來輪到柏融大王的打擊!!! 06/23 18:20
leoz69927: 好涼 06/23 18:20
nidu12: 準備吃K 06/23 18:20
AquaSKY: 石井 一成保衛戰 06/23 18:20
allen0981: 兩好.. 06/23 18:20
zego41: 打不到 06/23 18:20
hank61910: 馬上兩好球 06/23 18:20
chiho22: 一揮 06/23 18:20
cjo4fu31219: 空氣? 06/23 18:20
kreator666: 天啊唉 06/23 18:20
leoz69927: 仙台一陣涼意 06/23 18:20
Isinging: 差不多了 06/23 18:20
ohyaehchu: 我看要6球兩kkkk 06/23 18:20
Jelen: k味濃 06/23 18:20
mrlucas8891: 危 06/23 18:20
pk69240: 小笠… 06/23 18:20
lmf770410: k味濃 06/23 18:20
henryhao: 大王加油 06/23 18:20
wpd: 三揮系列 06/23 18:20
a39452011: 慘.. 06/23 18:20
liafree: 阪神洋炮還有一個還沒安打 06/23 18:20
nidu12: 爛死= = 06/23 18:21
HiSop: 唉~~~~這洋將真的是....................... 06/23 18:21
VIC0418: 一定是主審太黑了 06/23 18:21
allen0981: 小笠搖頭 招牌一份 06/23 18:21
fg008kimo: 真的都打不到 笑了 06/23 18:21
mrlucas8891: 滾 06/23 18:21
AquaSKY: 招牌一份! 06/23 18:21
Isinging: 明天大概不會先發了 06/23 18:21
leoz69927: 鳥滾 06/23 18:21
ShowOffDerek: 招牌一份 06/23 18:21
chiho22: 三滾 06/23 18:21
inschool: 太招牌了 06/23 18:21
TP62842UL3: 任務完成 06/23 18:21
henryhao: 哇 06/23 18:21
samuncle123: 招牌一份 可憐哪 06/23 18:21
terminator3: 0.091 06/23 18:21
allenmusic: 變化球 摸不到XD 06/23 18:21
rayes: 招牌滾一份 哈 06/23 18:21
VIC0418: 主審害的啦 06/23 18:21
Necomimi: 看不下去了 06/23 18:21
a7788783: 滾~滾~滾~ 06/23 18:21
sesd: 招牌 這洋將太弱 2打席用6球 06/23 18:21
iqzvfact: 雷 06/23 18:21
trylin: 三振 二滾都完成了 一安呢 06/23 18:21
LuckyTrump: 有K有滾 今天及格 06/23 18:21
chargebro: 招牌 06/23 18:21
Puye: 任務又完全了 06/23 18:21
bbset: 招牌一份 06/23 18:21
a39452011: 0.091 06/23 18:21
fg008kimo: 小笠原真的無奈 06/23 18:21
Taeja: 可憐哪 06/23 18:21
hotqqa: 真慘 06/23 18:21
joshua5201: 鳥滾 06/23 18:21
green229: QQ 06/23 18:21
SuperBMW: 再一次 0.091 突破金鋒防線 :)))))))))))))))))))))) 06/23 18:21
Allstarccc: 怎麼打出去那麼軟 06/23 18:21
rioforreal: 笑死 06/23 18:21
localhost: 爛死 06/23 18:21
alcpeon911: 2打席6球 真省 06/23 18:21
pigangel1234: 0.091 06/23 18:21
a1070013: 今日合計6球2out 06/23 18:21
FukatsuEri: 好難看的打擊內容... 06/23 18:21
apestage: 這個在中職就彈出內野了 06/23 18:21
edisonhsu: 自殺棒 06/23 18:21
iloveben75: 每日任務都解完啦 06/23 18:21
Senga41: 神秘數字!!! 06/23 18:21
ZachBritton: 今日任務完成 06/23 18:21
ericf129: 招牌 06/23 18:21
Taeja: 說好的換打教要起飛呢??? 06/23 18:21
sesd: 連投壞球不用 就往好球塞 XD 06/23 18:21
BecKs0503: 招牌 06/23 18:21
VIC0418: 拜託集合玉粉就好了戰隊根本不用集合了 06/23 18:21
Puye: 省球打者 06/23 18:22
littlelaibia: 小笠原的表情 06/23 18:22
bunbunbun: 下一場排七棒了 06/23 18:22
leoz69927: 火腿真的很有耐心 06/23 18:22
Isinging: 投手也幾乎不怕他 三球不打好像也都好球 06/23 18:22
elvis222: 爛 06/23 18:22
key000130: 三振二滾差BB了 06/23 18:22
ZIQQ001: 每日任務達成 06/23 18:22
SuperBMW: 0.091 突破金鋒防線 :)))))))))))))))))))))) 06/23 18:22
pigangel1234: 哎 06/23 18:22
osvaldo4040: 沒有三振,99分了 06/23 18:22
h05691657: 這假貨洋砲還是下二軍吧 06/23 18:22
a10304025: 神秘數字達成 06/23 18:22
zag46900: 王是不是不會推打了 06/23 18:22
she051920003: 柏融大王真棒 06/23 18:22
scjh123: 有K有招牌滾 今日任務神速解完 06/23 18:22
xsdferty035: 有吃飯嗎 怎麼滾成這樣= = 06/23 18:22
ddtin: 超廢 可以回來了 06/23 18:22
Blitzkrieg63: 唉真的可惜 前面都挑好球揮棒 結果第三球紅中偏 06/23 18:22
Blitzkrieg63: 高又沒掌握== 06/23 18:22
bread220: 一K二滾,始終如一 06/23 18:22
AquaSKY: 飯糰! 06/23 18:22
localhost: 自殺棒都打長打 06/23 18:22
abyss313: 比去年還慘 06/23 18:22
axzs1111: 連選球也沒有 到底在幹嘛? 06/23 18:22
joshua5201: 反觀 06/23 18:22
Isinging: 去年就沒看他推幾球啦 只能說悲哀 06/23 18:22
chargebro: 飯糰唯一醒的? 06/23 18:22
kamihio: 可憐啊... 06/23 18:22
iceyang: 回來虐爪爪好了 06/23 18:22
a10304025: 兩打席消耗六球 06/23 18:22
ifkbears: 王碰到球了 合格 06/23 18:22
bass17: 怎麼滾都是滾一樣地方...看一年都是這樣重播 06/23 18:22
bulabowu: 第二球失投的紅中好球 但是沒掌握好 只打成界外 06/23 18:22
same60710: 招牌... 06/23 18:22
Jimimy: 感覺這三球都好打的 但是卻.... 06/23 18:22
business85: 以前FOX主播笑話雷阿斗是身高保衛戰,現在這是體重保 06/23 18:22
allenbret: 其實揮棒氣勢不錯。 06/23 18:22
Taeja: 玉粉不是很狂嘴打教 趕緊出征小笠原 06/23 18:22
VIC0418: DH放這種讓一棒真的好慘 06/23 18:22
business85: 衛戰了嗎? 06/23 18:22
rappig: 出局就算了 至少打的強勁點呀 一點攻擊性都沒有 06/23 18:22
sesd: 打到小笠原都快哭了 這洋將 XD 06/23 18:23
bbset: 小玉完全不等球了 他是不是有看ptt 06/23 18:23
Puye: 他左打拉回來就那邊阿 06/23 18:23
h05691657: 連續三打席三球死 06/23 18:23
SuperBMW: 飯糰 >>>>>>>>>>>>>>>>>>>>>>>>>>>>>>>>>>>>小玉 06/23 18:23
allen0981: 回來還虐不到爪爪才可憐 06/23 18:23
zag46900: 還真的就算有揮也揮不到 唉 06/23 18:23
allenbret: 大爆發是遲早的事 06/23 18:23
a10304025: 反觀 06/23 18:23
VIC0418: 氣勢不錯笑死XD 06/23 18:23
KEVIN081691: 完啦 06/23 18:23
cool9912: 一臉怕 06/23 18:23
bw9630: 不忍直視 06/23 18:23
cool34: 捕手根本不怕打者吧 XD 兩好零壞還是曲球投進去讓你打啊 06/23 18:23
h05691657: 關電視,吃飯 06/23 18:23
qaz596: 2號位打成這樣也只能搖頭了 06/23 18:23
business85: 體重保衛戰也失守了,94公斤。 06/23 18:23
BecKs0503: 只會打熱身賽是不行的 06/23 18:23
zego41: 今天沒人會打他的球 06/23 18:23
TWKaner: 鶴岡打得不錯 06/23 18:23
cool34: 連引誘球都不用配 06/23 18:23
starxls: 內角高速球 結果打一個招牌二滾 笑死 06/23 18:23
Isinging: 變化球連call 你根本沒有重創投手的能力 06/23 18:23
NewEightG: 說個笑話,MLB四號外野XDDDDDD 06/23 18:23
wpd: 如果中職彈力球至少射牆 06/23 18:23
d16352003: 不忍噓了 06/23 18:24
joshua5201: 要出局至少像這球 06/23 18:24
TP62842UL3: 鶴岡都比較有期待感 06/23 18:24
PETERatPTT: 廁所客滿了是玉粉哭暈在裡面嗎 06/23 18:24
ZIQQ001: 面對小玉的投手一定都是王建民上身 讓對手打成滾地球 06/23 18:24
BigSuckTube: 投手沒見過這麼弱 這麼好解決的打者 毫無威脅力 06/23 18:24
cool9912: 揮是揮的很猛 打不到而已 06/23 18:24
allenbret: 至少敢揮。不要結果論。去年那鳥碰打法才讓人想哭 06/23 18:24
Dubufan0528: 有碰到球 60分 06/23 18:24
tsaodin0220: 1K2滾 慘 06/23 18:24
bass17: 拉回來我知道 但就是永遠很軟的滾 06/23 18:24
VIC0418: 人家每個洋將揮棒都碼很有氣勢 06/23 18:24
business85: 更正:以前FOX主播笑"說"雷阿斗是身高保衛戰, 06/23 18:24
zag46900: 覺得後段棒次期待感還比他高 06/23 18:24
ELV420: 其他人contact 就你在打招牌 06/23 18:24
d90493: 小玉抗壓能力真的不好 06/23 18:24
allenbret: 方向正確。剩下就是球感問題。 06/23 18:25
Isinging: 王現在連打擊內容都很糟糕 這打席算有想打球 只是打不到 06/23 18:25
Jimimy: 捕手都懶得call壞球引誘了 塞好球就可以 06/23 18:25
hcastray: 小玉有嘗試改變策略是不錯 不過擊球還是不在狀況 06/23 18:25
osvaldo4040: 第二年了,還壓力跟緊張問題?XD 06/23 18:25
mhb5566: 可憐哪 06/23 18:25
fg008kimo: 王期待感就只贏過中島吧 但洋將可以這樣嗎 06/23 18:25
cool9912: 教練我想打球 06/23 18:25
boson911: 王的臉整個充滿恐懼 慌慘 被投手玩假的 06/23 18:25
scjh123: 打擊策略真的有修正 不過揮擊出去還是一樣軟 06/23 18:25
Isinging: 今天內容倘若再糟下去 說不定明天就沒先發了 06/23 18:25
Jimimy: 整隊都比王會打吧 06/23 18:25
hcastray: 另外目前看起來右打打起來狀況比左打好 06/23 18:25
OsageOrange: 小玉出場樂什麼中國幹歌 06/23 18:26
cool34: 怎麼中職隨便滾隨便穿 日職用的球比較重嗎? 06/23 18:26
fg008kimo: 王現在狀況的確隨便變化球塞好球就好 別給直球就不會打 06/23 18:26
allen0981: 覺得小玉這場不會有第三次了 06/23 18:26
Puye: 中島表示:我上一場兩支2B 這傢伙多久打一支長打 06/23 18:26
Isinging: 他現在打出去的球很軟怎麼滾出去... 06/23 18:26
KimDaeYeon: 5號位揮空高球打鳥滾 06/23 18:26
pchunters: 權投好球給你打,反政最多1壘安 06/23 18:26
zego41: 明天DH一定換人 06/23 18:26
VIC0418: 變化球用力揮小玉有打好過嗎 06/23 18:26
AquaSKY: 打不行 守也不行 要是我是教練很頭痛... 06/23 18:26
Isinging: 真的是變化球一直call進去你也打不好 06/23 18:26
a10304025: 想當年小玉是跟子偉拿來互相比較的 06/23 18:26
Jimimy: 換清宮上吧 06/23 18:27
Taeja: 去年建資料庫 今年設壓力測試XD 06/23 18:27
business85: 打擊率趨近於0? 06/23 18:27
nidu12: 讓一棒 還是讓洋將 好可憐= = 06/23 18:27
king62602: 鳥滾王 06/23 18:27
joshua5201: 0.091 06/23 18:27
VIC0418: z3不可能看不出來熱身賽是因為直球連發他才轟吧,現在人 06/23 18:27
VIC0418: 家根本不給職球放他上去傷害打線? 06/23 18:27
Jimimy: 去年一開季還打的比較好 06/23 18:28
ifkbears: 再來第7棒8棒9棒 代打 板凳 2軍 ...... 06/23 18:28
VIC0418: 去年開季直球很多 06/23 18:28
zxc6113555: 完全沒有職業道德 06/23 18:29
osvaldo4040: 去年人家還會傻傻給速球阿XD 06/23 18:29
Loire: 可以叫他別再打內角高嗎? 佈陣跟對手都準備好了 06/23 18:29
SULAjardin: 小玉後2棒都很有攻擊性啊,壓力山大 06/23 18:29
Puye: 弱點被發現了阿 只有直球比較會打 現在都給一堆變化球 06/23 18:29
fg008kimo: 奇怪 小玉中職變化球打不差啊 到日本連曲球都不會打 06/23 18:30
samuncle123: 這打席投得不錯 06/23 18:31
chargebro: 突然準起來了 06/23 18:31
bbset: 這球壞球吧 06/23 18:31
aleximba2: 中職的變化球品質怎麼和日職比… 06/23 18:31
qaz596: 投捕策略也會調整,你打變化我就速球對決,讓你節奏跟不好 06/23 18:31
blue999: 台灣至寶 最大攻擊性 就是站在打擊區 球棒不知道一直動什 06/23 18:31
a123461666a: 內角海? 06/23 18:31
osvaldo4040: 其實他去年打曲球有3成,但是指叉跟滑球就很爛了XD 06/23 18:31
blue999: 麼 看起來很厲害樣子 06/23 18:31
chargebro: 樂天的k zone怎麼不見了 06/23 18:32
Blitzkrieg63: 內角海... 06/23 18:32
Isinging: 現在看起來外外內 通通塞變化球就夠了 直球配來看 06/23 18:32
Blitzkrieg63: 投得很好的壞球 但裁判捧場XD 06/23 18:32
Isinging: 讓你有速差的感覺就好 06/23 18:32
samuncle123: 又突然發作 06/23 18:32
poru: 球棒一值動投手會抓他節奏吧 06/23 18:32
allen0981: 球球看起來都是玉山大曲,怕爆 06/23 18:32
king62602: https://i.imgur.com/ulKKiVR.jpg 06/23 18:33
Spring0814: 看的很難過 但還是希望王柏融加油 06/23 18:34
cool34: Romero這球怎麼飛那麼近 XD 還差牆邊好多 06/23 18:34
Blitzkrieg63: 不過打出去感覺初速蠻快的 還以為是長打 06/23 18:35
qaz596: 感覺王很少在策略方面贏過投捕,一直被玩一直玩 06/23 18:35
sesd: 感覺對方也沒什麼策略配球啊 就變化球往好球塞 就結束了 XD 06/23 18:36
Puye: 因為可能不是策略的差距 06/23 18:37
VIC0418: 上星期森配球策略一模一樣啊 06/23 18:37
osvaldo4040: 現在對方根本一套用到底XD 06/23 18:37
easyeasyshop: 從去年盼望到今年,卻愈看愈難過,只希望柏融大王 06/23 18:38
easyeasyshop: 多加油突破困境了 06/23 18:38
intrue: 我覺得比較慘的是剛剛那個打席可以知道開季以來小玉都在 06/23 18:38
intrue: 注意低角度變化球,所以3號位高球都放掉 06/23 18:38
bulabowu: 台灣球員都習慣靠直覺打球啊 思考對方策略 解讀場上狀 06/23 18:38
bulabowu: 況這些高階球員才會的技能都不擅長 06/23 18:38
VIC0418: 反正變化球給他打最多一安 06/23 18:38
Puye: 你沒辦法掌握好這種球種或打好某個位置 對手就會一直挑戰 06/23 18:38
chaobii: 氣勢論哈哈哈哈,而且這不是球感問題,是實力根本還達不 06/23 18:38
chaobii: 到一軍洋將水準 06/23 18:38
ifkbears: 出場曲 Fly Out 改 Ground Out 06/23 18:39
osvaldo4040: 去年投手對決王用最大的變化球就是滑球跟指叉,數量 06/23 18:39
osvaldo4040: 多的很明顯,而王也確實打的超爛XD 06/23 18:39
guowei616: 剛看 小王今天打幾支招牌鳥安了啊 ? 06/23 18:39
a27783322: 幹大王爛死 06/23 18:39
intrue: 這打席總算先丟兩顆低變化球讓他揮了,就這樣 06/23 18:40
judasprist: 台灣頂級打者......有夠慘 06/23 18:42
lumi0811: 五年了哦?這麼久了.... 06/23 18:42
Blitzkrieg63: 笑死 守備浪漫了一點 06/23 18:42
judasprist: 彭當年有自知之明吧 06/23 18:43
sesd: 死屍打線 一副要被完封的樣子 06/23 18:43
zego41: 不說王了,今天火腿整隊都打很差 06/23 18:45
sesd: 近藤健介 今天雖爆了 06/23 18:46
AquaSKY: 又被對方抓下來 06/23 18:46
shadowth: 笑死 這偷背號仔今天已經5-0了 制服組醒醒好嗎 06/23 18:47
osvaldo4040: 看了一下,王今天再沒有表現,wRC+沒意外會變負的XD 06/23 18:48
osvaldo4040: 加油啦 06/23 18:48
sorasp777: 推特日本球迷開始受不了王柏融了 06/23 18:48
fg008kimo: 不意外吧 台灣人都快受不了了 06/23 18:48
poru: 確實有爛到 06/23 18:49
alcpeon911: 再打不出來推特仔會炎上要金孫出來了 06/23 18:49
ZIQQ001: 該下放二軍冷凍了 06/23 18:49
BecKs0503: 正常啊 打這樣 06/23 18:49
ZIQQ001: 他下去 火腿打線馬上提升 06/23 18:49
a2156700: 預測都最後一名了 不如練金孫 06/23 18:49
sorasp777: 這場之前在推特#王柏融都還是一片鼓勵的 現在剩一片噓 06/23 18:49
boson911: 變化球紅中也揮不到 弱點明顯 被投捕玩到死 06/23 18:49
smallwenwen: 請不要再說他是台灣最強打者 現在就不是 06/23 18:50
Puye: 別人盲砲還可以扛幾發爽一爽 去年才三支嗨不起來 06/23 18:50
poru: 被抓到弱點 06/23 18:50
ifkbears: 可能宋還沒上 沒對到宋就被換掉了 06/23 18:50
steany: 小玉會不會打的比去年還爛啊?? 06/23 18:51
ft090646: 看到頭號王粉sh崩潰到反串 就知道王柏融今天打的怎樣了 06/23 18:51
wx190: 洋將指定打擊打這樣 在中職早就被嘴爆了 06/23 18:51
business85: 反正戰績栗山在扛的,就繼續排王先發吧,明年也排先發 06/23 18:51
bass17: 東哥對內田的評語整套搬到王身上沒有違和 06/23 18:51
aaaa4122: 王柏融。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台灣至寶 四成打率30轟 06/23 18:51
osvaldo4040: 這場宋家豪不會出場,他沒在本場可出賽名單 06/23 18:52
alcpeon911: 曾經我以為去年已經夠慘了 想不到今年更慘 06/23 18:52
steany: 這種打擊叫洋將?? 06/23 18:52
osvaldo4040: 不過這禮拜兩邊六連戰,宋一定會上,不過前提是王柏 06/23 18:52
osvaldo4040: 融要撐住XD 06/23 18:52
sidney78: 可憐啊 下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打擊 06/23 18:54
cool34: 是不是叫樂天的八九棒都很強? XD 06/23 18:54
steany: 估計很快就要下2軍了 然後解約釋出 06/23 18:55
aaaa4122: 鄉民眼中低階日職只是跳板,未來世界大王挑戰MLB。 06/23 18:56
moy5566: 直接釋出吧 有夠爛的 06/23 18:57
poru: 第二打席沒被三振算賺到了 06/23 18:57
steany: 洋將佔DH 還打這麼差 在中職早就被噴爆了 06/23 18:57
Puye: 可撥阿 貧打腿 現在才3安 06/23 18:57
xsdferty035: 明年八成回中職 06/23 18:58
aa4655527: 這首歌好耳熟 06/23 18:58
aa4655527: 求解 06/23 18:58
a2156700: 釋出就猿夢 也可以去小聯盟圓夢 06/23 18:59
VIC0418: 球好像開始高了 06/23 18:59
sorasp777: 會有第三次機會嗎 06/23 18:59
intrue: 因為他那個位置不太會揮空,我是很怕下個打席就是直接三 06/23 19:00
intrue: 個底角度變化球送他回休息室就是了 06/23 19:00
aa4655527: 有人看fox官網的嗎? 6局下結束那首歌好耳熟 求解 06/23 19:00
sorasp777: 就火腿隊歌啊 06/23 19:00
wts2008: 大王生存關鍵的第三打席 06/23 19:00
AquaSKY: 翔哥忍住了 沒亂揮 06/23 19:00
sesd: 中田翔 又b了 06/23 19:01
pb1101: 看隔壁沒愛就直接被換 加油啊 06/23 19:01
cool34: 大地上投手丘跟弓削講話緩和情緒 06/23 19:01
lumi0811: 乃哥XDDDDDDD 06/23 19:01
wpd: 乃哥............. 06/23 19:01
newage5566: 乃哥笑死 06/23 19:01
scatman: 乃哥 06/23 19:01
Allstarccc: 王柏 渡邊亮 06/23 19:01
ganlinlowsu: XDDD 06/23 19:01
JoeGibsonJr: 還以為王柏融不讓了 改右打 06/23 19:01
qooppp: 原本想要假高潮一下 笑死 06/23 19:01
a7788783: 太激動嗎? 06/23 19:01
aa4655527: 知道了 感謝 06/23 19:01
nidu12: 不演了 改右打 06/23 19:01
sesd: 投手控不好了 這打席小玉 在打不好就沒救了 06/23 19:01
business85: 西武洋砲四打數三安打一次三振,才五局結束而已.猛打賞 06/23 19:01
hank61910: 右打比較不會二滾 06/23 19:02
ifkbears: 拿香看1球就入帳不知幾千幾萬 等mlb開打再棄日元去賺鎂 06/23 19:02
ganlinlowsu: 乃哥講習慣第五棒王柏融了 06/23 19:02
sesd: 投手這局控球 明顯偏了 可以攻擊的機會 06/23 19:02
TWKaner: ファイターズ讃歌 這個嗎 06/23 19:02
bulabowu: 投手有在不穩了 06/23 19:02
cc41010: 王渡邊 06/23 19:02
wpd: 如果保送會短打嗎?? 06/23 19:02
a2156700: 乃哥等不急了 06/23 19:02
festar0099: 控球有點小不穩 06/23 19:02
sesd: 連鄉民都看的出來 控球有偏差了 不像前6局那麼準了 06/23 19:02
cc41010: 怕dp... 06/23 19:02
der5353: 大王要不要改兩打 跟胡金龍mlb混不下去時亂搞 06/23 19:02
ddtin: Kkkk 06/23 19:03
KillQB: DP 06/23 19:03
a7788783: 被k啦 06/23 19:03
JoeGibsonJr: 很柏融喔 06/23 19:03
meatmm: 這打席是不是只揮了這球 然後就k了? 06/23 19:03
ifkbears: 若有上 再招牌滾可能會dp 06/23 19:03
terry66: 三分砲預備 06/23 19:03
sesd: 火腿第5棒有毒 06/23 19:03
ddtin: 小玉怕 06/23 19:03
tnl0716: 等等王柏融如果炸裂 下面五推一人333p 06/23 19:03
henryhao: 氣勢不錯 06/23 19:03
ELV420: 7好 06/23 19:03
veter: 好 06/23 19:03
ert135798: 好 06/23 19:03
ohyaehchu: 連7顆好球 06/23 19:04
LuckyTrump: 揮第一球了 06/23 19:04
kai880323: 0.091 06/23 19:04
ddtin: 0.091 06/23 19:04
billiepig123: 推推推 06/23 19:04
bb21567: 好 06/23 19:04
Allstarccc: 好哦 06/23 19:04
AquaSKY: 拜託別招牌 不然這局可能直接結束 06/23 19:04
hank61910: 氣勢揮空 06/23 19:04
a2156700: .091 06/23 19:04
newage5566: k味... 06/23 19:04
cc41010: 拜託打臉我 06/23 19:04
chiho22: 完全揮不到 06/23 19:04
ELV420: 神秘數字 06/23 19:04
nidu12: = = 06/23 19:04
ohyaehchu: 88888888 06/23 19:04
ddtin: ? 06/23 19:04
inschool: 感覺他很急 06/23 19:04
aul4xu44: 0.091 06/23 19:04
JoeGibsonJr: 捕手涼喔 06/23 19:04
HiSop: 一樣位置都打不到.... 06/23 19:04
sesd: 8球都好球 XD 06/23 19:0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chargebro: ???? 06/23 19:14
Tr3vyy: XD 06/23 19:14
ifkbears: 站在新的起點,迎接心的挑戰,創造欣的成績。 06/23 19:15
sesd: 掉了也沒差 這球內野必死球了 06/23 19:15
steany: 回中職吧 承認日本投手比較強有很難嗎 06/23 19:15
JoeGibsonJr: 誰都看得出來 不是八字不合的問題 06/23 19:15
oDNSoIce: 火腿真有愛... 06/23 19:15
oioio: 跳探戈? 06/23 19:15
hcwang1126: 我覺得現在上清宮萬波不見得比較爛 06/23 19:15
business85: 當初也只有日本火腿在搶王吧?讀賣巨人是提租個一年? 06/23 19:15
ft090646: 清宮再怎麼爛也是本土的 幹嘛放一隻沒比較強的洋將 06/23 19:15
VIC0418: 巨人要小玉我覺得不可能 06/23 19:15
joeystar: 王打那麼爛,就只是證明中職完全是個笑話而已 06/23 19:15
oDNSoIce: 最快明年或後年就會在中職看到他了 又有發球機刷囉 06/23 19:16
cool34: 清宮還有年紀這個優勢啊 大王27了吧 06/23 19:16
Taeja: 雷阿斗不要 花大錢買小玉XD 06/23 19:16
JoeGibsonJr: 又不是說魯蛋不夠多 隊友一直雷 被冰凍不餵PA 八字不 06/23 19:16
a2156700: 大玉有薪水優勢 捨不得丟 06/23 19:16
ft090646: CPBL有鳥槍老將卡一指 火腿更狂 是鳥槍洋將卡一指 06/23 19:16
JoeGibsonJr: 合??? 06/23 19:16
osvaldo4040: 巨人這兩年都直接買大聯盟的,要王柏融幹嘛?XD 06/23 19:16
VIC0418: 薪水高但是打不好沒捨不得丟這種東西吧 06/23 19:17
Tr3vyy: 洋投連發 06/23 19:17
hcwang1126: 巨人都買4號啊 只是真四號 06/23 19:18
qqq87112: 可憐 第一年水土病 第2年爆發?? 06/23 19:18
ft090646: 現在對火腿最好的辦法就是認賠了 剩餘薪水全吃掉 06/23 19:18
zxcvbnm119: 真的不忍 06/23 19:18
osvaldo4040: 其實王今年再沒起色,明年有合約也不一定會留XD 火 06/23 19:18
bkebke: 巨人被路易士雷過,買投手還有可能 06/23 19:18
VIC0418: 玉粉都不見了根本吵不起來,去年比較好玩一堆打不好理由 06/23 19:18
osvaldo4040: 腿之前才丟過兩年約的洋將 06/23 19:18
business85: 讀賣巨人前車之鑑,兄弟象路易士,後來到台灣大聯盟雷公 06/23 19:18
zxcvbnm119: 日職真的不同檔次 06/23 19:18
ft090646: 把他賣回CPBL 看能賣多少就多少 06/23 19:19
qqq87112: 可憐 也找不到 猿隊抱怨 06/23 19:19
hcwang1126: 高薪會比較晚丟 人性比較難停損 06/23 19:19
business85: 兄弟象巴比諾在讀賣巨人很成功,單季十勝以上的先發。 06/23 19:19
ifkbears: 投資一定有風險 投資有賺有賠 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06/23 19:19
VIC0418: 畢竟小玉在現在火腿打不好真的一點貢獻都沒有 06/23 19:19
slainshadow: 現在哪一隊會想買這咖 06/23 19:19
ft090646: 就算只能賣50萬也脫手吧 反正這張注定是血虧的合約 06/23 19:19
teddet2007: 王柏讓中職20年無法輸出野手 06/23 19:19
a2156700: 你火腿又不是爭季後賽的球隊 捨不得丟也很合理 06/23 19:20
chenslk: 唉...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06/23 19:20
qqq87112: 那對都比火腿好 06/23 19:20
terry955048: 今天不讓小宋上是不是代表他已經是3分內勝利組投手了 06/23 19:20
chargebro: 沒收 06/23 19:20
cool34: 主場大螢幕還秀Nice Play 06/23 19:20
sesd: 逆風 安打變接殺 06/23 19:20
Taeja: 賣給台灣樂天止損 06/23 19:20
bkebke: 不用丟啊 今天登錄有放寬 先放著吧 06/23 19:20
VIC0418: 火腿可以練的年輕人一堆吧 06/23 19:20
HugoJheng: 今天不讓宋上是因為他根本沒登錄 06/23 19:20
hcwang1126: 你腿有丟過投打 被撿走爆發的經驗 06/23 19:21
Tr3vyy: 味全啊 直接有明星球員 06/23 19:21
asd22961166: 宋目前是跟另外的洋投輪流吃局數 今天沒登錄 06/23 19:21
TWKaner: 鶴岡球都打很強 06/23 19:21
VIC0418: 小玉又不是陽代打的神xD 06/23 19:21
a2156700: 像紅襪一腳就讓胖熊貓下去 06/23 19:21
ft090646: 決定要挖王當洋將的球探也順便開除吧 06/23 19:21
cool34: 宋跟這隻(布賽尼茲)地位都很重要啊 去年都投很好 06/23 19:21
chargebro: 6連戰宋一定會出來的吧 06/23 19:21
VIC0418: 中島卓這樣就換,小玉真的太有愛了 06/23 19:22
hcwang1126: 我是覺得下2軍把狀態調回來比較好 06/23 19:22
osvaldo4040: 日職比賽一軍可以登錄31人,但一場比賽上場只能26人 06/23 19:22
osvaldo4040: 名單,宋家豪今天沒在裡面 06/23 19:22
mibbl0: 我們可以發現 台灣人能站穩日職一軍或大聯盟 大部分都是 06/23 19:23
mibbl0: 投手 少部分是野手 06/23 19:23
osvaldo4040: 然後洋將能登錄5個,一場上4個 06/23 19:23
hank61910: 火腿真慘 八局打三安 06/23 19:23
sesd: NP 守的像很簡單似的 06/23 19:23
cool34: 日職的守備真舒服 穩 06/23 19:23
starchiang: 火腿目前只有三支安打,全隊都打不好,不要怪王 06/23 19:24
business85: 三年六億日幣的洋砲啊,錢都花下去了,先發到最後一刻 06/23 19:24
ifkbears: 在洋聯唯一全天然草皮打不好 看看人工草皮能不能打好 06/23 19:24
VIC0418: 又在全隊都打不好論xD 06/23 19:24
terry955048: 戴墨鏡投球??這也行喔 06/23 19:26
Jimimy: 人家諒也打不好 但是投打的對決好多了 06/23 19:26
jesse090828: 0.083 06/23 19:27
Midiya: 這幾場看大王打擊看到心靈受創 我要來看歡樂中職療傷QQ 06/23 19:27
business85: 日本火腿乾脆等雷阿斗跟羅德合約到期後,重簽回來算了 06/23 19:27
samuncle123: 這投法 酷 06/23 19:27
starchiang: 不然你說三支安打是打得好嗎 06/23 19:27
GakkiMyWife: 太扯了 該下二軍了 06/23 19:27
Midiya: 不過還是會希望他加油 現在根本不知道亂揮什麼... 06/23 19:27
nolimits: 這投手是怎樣 人民的手套一直舉喔 06/23 19:27
kenny20008: 如果是中職會開始罵打教 06/23 19:28
business85: 小宮山悟以前是帶各種顏色的鏡片 06/23 19:28
VIC0418: 別人打好不好跟自己打好不好本來就沒關係,又不是無安打 06/23 19:28
shengping: 全隊都打不好沒錯 可是王的薪水是隊內前幾 好意思講 06/23 19:28
sx642220012: 全隊都打不好只嘴我們大王 鍵盤大聯盟真的噁心== 06/23 19:28
P69045: 這什麼投法? 06/23 19:28
starchiang: 所以你也不敢說三支安打就是全隊都OK阿 06/23 19:29
Tr3vyy: 好特別的投法 06/23 19:29
P69045: 好奇怪的姿勢 06/23 19:29
tn1331: 這...還需要手套嗎 06/23 19:29
ntusimmon: 上一場怎麼說 06/23 19:29
sesd: 洋炮差那麼多 06/23 19:29
a27783322: 傳的真爛 06/23 19:29
Tr3vyy: 口X口 06/23 19:29
cool34: 這投手姿勢好酷 06/23 19:29
starchiang: 全隊打不好,就開始扯薪資,不錯喔 06/23 19:29
laisland: 口乂口 06/23 19:29
yuuuuu: 反觀樂天的洋砲 06/23 19:30
cool34: 銀次來了 06/23 19:30
Tr3vyy: 怪怪的 06/23 19:30
komica5566: 大王地板 銀次 06/23 19:30
nolimits: 山崎幹史 06/23 19:30
chargebro: 這守備到底… 06/23 19:31
terry955048: 幹史...你 06/23 19:31
Horse129: 玉米好了啦 06/23 19:31
VIC0418: 打不好拉全隊下去?洋將真沒看過這種理由 06/23 19:31
ntusimmon: 王>>>>>>>YOH 當初狂吹如今看來真是笑話 06/23 19:31
shengping: 隨便拿一個育成選水代替王就好了 反正一樣爛 薪水省下 06/23 19:31
nolimits: 球很不彈 06/23 19:31
a27783322: 看起來比黃子鵬強 06/23 19:31
shengping: 來不好嗎 06/23 19:31
a27783322: 這滑球真滑 06/23 19:32
Tr3vyy: 好滑好滑 06/23 19:32
nolimits: 寧願讓新人上一軍練也好,萬波中正準備好了!! 06/23 19:32
qhaabk: 火腿不是有簽一個三壘砲嗎 人呢 06/23 19:32
cool34: 這滑球對右打不好打 06/23 19:32
chad77: https://i.imgur.com/OBkQVQm.gif 06/23 19:33
nolimits: 壘上有人動作就正常了 06/23 19:33
ifkbears: 破個蛋吧 06/23 19:33
gamehome522: 沒來沒那麼討厭玉粉 但嘴我YOH我就噓爆你們 06/23 19:34
jerry41512: 王打這內容真的很鳥欠人酸 但全隊都鳥跟個人怎麼沒關 06/23 19:34
sesd: 前巨人洋炮 受傷中 06/23 19:34
cool34: 鄭伊健萬用圖又來了 XD 06/23 19:34
Tr3vyy: RP海 06/23 19:34
qqq87112: 全隊鳥 洋將要站出啊 06/23 19:34
a27783322: 全隊鳥就算了 洋將打得更鳥 06/23 19:35
Tr3vyy: 慘 06/23 19:36
cool34: 這也被接...沒運 06/23 19:36
P69045: 全隊在刷的時候 洋將打一安 06/23 19:36
shengping: 薪水高就表示要比別人強啊 這不是常識 06/23 19:36
asas12guy: 不是常識 06/23 19:37
james20591: 整隊都一樣慘...... 06/23 19:37
a2156700: 3打席才纏鬥10球 2K 1滾 但是揮棒很有氣勢 06/23 19:37
hank61910: 近藤安打了 06/23 19:37
Tr3vyy: HHH 06/23 19:37
VIC0418: 看打擊內容還在一樣慘啊 06/23 19:37
h1y2c3y2h1: 全隊烙賽很有上一季的fu 06/23 19:37
sesd: 近藤還是厲害 這球棒控制真屌 06/23 19:37
laisland: 近藤兩好球後完全不擔心有k味QQ 06/23 19:38
Tr3vyy: 有機會看到小玉嗎 06/23 19:38
qqq87112: 書豪至少還知道垃圾時間偷刷數據 06/23 19:38
wpd: 大王不會的反向攻擊 06/23 19:38
poru: 王幾乎沒直球可打 06/23 19:38
losa: 如果有機會輪到王 感覺會被代打 06/23 19:39
gamehome522: 玉粉真好替小玉找戰犯了 全隊友都是XD 06/23 19:39
qqq87112: 連洗數據都不會可憐哪 06/23 19:39
waitforeight: 再打不好就掰了 06/23 19:39
snh: 打到第六棒會不會代打? 很怕王心臟撐不住 06/23 19:39
Tr3vyy: ... 06/23 19:39
james20591: 翔哥3K 06/23 19:39
a27783322: 3k黨欸 好險國籍正確 06/23 19:40
VIC0418: 東哥:最不能釋懷的在你旁邊啊xD 06/23 19:40
trylin: 小玉再祈禱不要輪到我 不想再死一次 06/23 19:40
P69045: 王只會打直球 人家研究過他了 當然不會給他直球 06/23 19:40
cool34: 翔哥3K 06/23 19:40
poru: 都沒直球可打,變化球選不掉 06/23 19:40
ifkbears: 快可以去洗澡了 06/23 19:40
VIC0418: 到底是不是金孫看下去吧 06/23 19:40
slainshadow: 不敬遠渡邊抓滾球獸嗎? 06/23 19:40
hank61910: 要酸王倒是不用提到舔共豪 06/23 19:40
Tr3vyy: 來囉 06/23 19:41
james20591: 會換代打嗎 06/23 19:41
laisland: 炸彈來了 06/23 19:41
a27783322: 應該換代打了吧 06/23 19:41
BLACKLIONS: 渡邊甩鍋 06/23 19:41
pb1101: 會不會被換代打呢 06/23 19:41
EASON0213: 王or玉 06/23 19:41
ert135798: 這姿勢XD 06/23 19:41
randy2903: 這棒再打不好完蛋 06/23 19:41
niceright: 剛剛這跑壘好笑XD 06/23 19:41
hank61910: 換忘了 先猜再見滾地 三振 06/23 19:41
business85: 左外野安打 06/23 19:41
samuncle123: 要來了嗎 06/23 19:41
henryhao: 大王加油! 絕佳機會 06/23 19:41
CPBLlincecum: 宇宙大王來了 06/23 19:41
a7788783: 是小玉還是大王? 06/23 19:41
chargebro: 接炸彈 06/23 19:41
cjo4fu31219: 接炸彈 06/23 19:41
trylin: 小玉:乾 輪到我接炸彈 06/23 19:41
suck9527: 讓大王親手了結火腿 06/23 19:41
Tr3vyy: 拆炸彈 06/23 19:41
sesd: 右投應該會給小玉打吧 06/23 19:41
hitomi47: 壓力山大~ 06/23 19:41
nolimits: 渡邊諒也打很爛阿,整隊打擊都有問題啦 06/23 19:41
allen0981: 亞歷山大 06/23 19:41
a27783322: 接炸彈 06/23 19:41
rayes: 輪到台灣的辣個男人!? 06/23 19:41
johnnyyao: 來建功吧 06/23 19:41
samuncle123: 炸他啊 06/23 19:41
slainshadow: 還不換代打 Z3再想啥 06/23 19:41
VIC0418: 真金孫耶 06/23 19:41
boyen0917: 諒 大王有你作伴真好 06/23 19:41
losa: 真的輪到王了 祈禱 06/23 19:41
piliking: 還讓小玉輪到 太慘忍了 XD 06/23 19:41
waitforeight: 啊啊啊啊啊啊 06/23 19:41
lumi0811: 恭喜樂天下莊 06/23 19:41
bonbonnenuit: 炸一隻吧 06/23 19:41
yacoolgirl: 小玉加油>< 06/23 19:41
leon131417: 最後一個 男人== 06/23 19:41
sue5566: 諒目前跟大王一樣爛 06/23 19:41
niceright: 選球真慘 06/23 19:42
a39452011: 空 06/23 19:42
trylin: 瞎揮 06/23 19:42
snh: 王:還好今天不是五棒 06/23 19:42
nidu12: 電風扇? 06/23 19:42
Tr3vyy: 別再揮啦 06/23 19:42
nolimits: 然後他就安打了x 06/23 19:42
stvken: 可憐哪 06/23 19:42
hank61910: 揮空 06/23 19:42
henryhao: 怕 06/23 19:42
cjo4fu31219: 好膩都這個模式 06/23 19:42
a27783322: 到底還想打直球是怎樣 06/23 19:42
neo19: 0.083 06/23 19:42
ZachBritton: 選球勒.. 06/23 19:42
bb4ever: 壓力山大 06/23 19:42
gkt59488: 蝦78揮 06/23 19:42
waitforeight: 游回來吧 06/23 19:42
sue5566: 大王接炸彈 06/23 19:42
polyhome: 強振了 06/23 19:42
edisonhsu: 球來就揮 06/23 19:42
samuncle123: 完了.......... 06/23 19:42
a27783322: 啊這球又不打 06/23 19:42
a39452011: 能不能認真打? 06/23 19:42
lumi0811: 然後這顆看 06/23 19:42
leon131417: 2好了== 06/23 19:42
trylin: 靠妖喔 直球就不揮 06/23 19:42
ert135798: … 06/23 19:42
ltlai: 我不忍心看 06/23 19:42
Tr3vyy: 你看吧 06/23 19:42
leechenchen: 好!!!!!!!!!!!!!!! 06/23 19:42
snh: 還真的來了 這是命嗎 06/23 19:42
sesd: K味濃 06/23 19:42
niceright: 這球又不打了 06/23 19:42
ZachBritton: 紅中不揮... 06/23 19:42
james20591: 好球又不打 06/23 19:42
hank61910: 一揮二看三振 06/23 19:42
stvken: 笑死 06/23 19:42
a10304025: 接炸彈 06/23 19:42
pigangel1234: ? 06/23 19:42
eternal3326: 炸彈傳來了,慘 06/23 19:42
ifkbears: air swing 06/23 19:42
hitomi47: 光速兩好球 06/23 19:42
cjo4fu31219: 東哥都知道 06/23 19:42
stussy1689: 這球又不打 06/23 19:42
polanco: 這球就放掉… 06/23 19:42
a2156700: 好球不揮 揮壞球 06/23 19:42
virgo914: 揮.看.振 06/23 19:42
slainshadow: 準備洗澡囉 06/23 19:42
pb1101: 嗯...是信心都沒了嗎 06/23 19:42
xd987: 直球不打唉 06/23 19:42
for40255: 3振 06/23 19:42
jeffwei66: 不忍 06/23 19:42
opuy: 好的不打,打壞的…… 06/23 19:42
randy2903: 紅中直球欸 06/23 19:42
elvis222: 完了還讓小玉打 06/23 19:42
wpd: 變化球揮 速球看 有沒有那麼容易玩?? 06/23 19:42
juanmao: 真的該揮的不揮.. 06/23 19:42
chargebro: 送禮 06/23 19:42
a7788783: 送壘 06/23 19:42
a39452011: 哎呦 06/23 19:42
Tr3vyy: 好險 06/23 19:42
jack9604183: 這樣還不得分 06/23 19:42
ert135798: 壓力更大了 06/23 19:42
zego41: 這球打不好直接黑掉 06/23 19:42
stvken: 沒揮虧了 06/23 19:42
szuszu1983: 來了 06/23 19:42
im33024: 未看先猜三振 06/23 19:43
niceright: 會敬遠嗎www 06/23 19:43
bb4ever: 壓力更大了 06/23 19:43
henryhao: 完了 怕 06/23 19:43
samuncle123: 猜k. 哀 06/23 19:43
Blitzkrieg63: 揮這幹嘛... 06/23 19:43
johnnyyao: 一安就兩打點 賺一下吧 06/23 19:43
waitforeight: 直球不打 06/23 19:43
wkimk: 怕 06/23 19:43
slainshadow: 得點圈壓力更大 06/23 19:43
for40255: 樂天桃猿失誤 06/23 19:43
hank61910: 應該三振吧 06/23 19:43
cjo4fu31219: 喜歡打壞球? 06/23 19:43
henryeech: 這球輝就好笑了 06/23 19:43
a39452011: 安打有兩分欸 06/23 19:43
yacoolgirl: 好緊張 06/23 19:43
waitforeight: 不敢看 06/23 19:43
blackflag: 一定三振 06/23 19:43
FaFatheone: 打到都沒信心了 慘 06/23 19:43
lafayee: 游回來吧 有夠丟臉 那裡來的厚臉皮 至寶? 06/23 19:43
allen0981: 火腿終結者:小玉 06/23 19:43
VIC0418: 金孫認證 06/23 19:43
a27783322: 超爛 06/23 19:43
rrb11S: 可憐哪 06/23 19:43
chargebro: 唉 06/23 19:43
sesd: 第4局就說會被完封 火腿打完9局果然被完封了 笑死 06/23 19:43
leon131417: KKKK 06/23 19:43
joujima: 沒有阿罵加油不會打球了 慘 06/23 19:43
lumi0811: 慘 06/23 19:43
henryhao: ...... 06/23 19:43
polanco: 慘 06/23 19:43
Tr3vyy: KKKKKKK 06/23 19:43
hitomi47: .... 06/23 19:43
polyhome: 看 06/23 19:43
BecKs0503: 最後的機會 06/23 19:43
ifkbears: 洗澡了 06/23 19:43
xd987: .. 06/23 19:43
im33024: Kkkkkkkkkkkk 06/23 19:43
ganlinlowsu: kkk 06/23 19:43
a39452011: 爛 06/23 19:43
trylin: 又K 好慘 06/23 19:43
for40255: 爛 06/23 19:43
niceright: 3K黨 各位觀眾 06/23 19:43
rochiou28: ...... 06/23 19:43
kane840104: 完全預料內呢 06/23 19:43
suck9527: 紅中打不到........ 06/23 19:43
stvken: 超爛 06/23 19:43
k102077: KKKKKKKK 06/23 19:43
samuncle123: 真的有夠爛 06/23 19:43
eternal3326: 打壞球放好球,根本中華隊 06/23 19:43
pb1101: KKK 06/23 19:43
neo19: 慘 06/23 19:43
apestage: 超慘 你現在打個一分吧 06/23 19:43
rayes: 肉包球Kk 06/23 19:43
johnnyyao: 狀況太差...... 06/23 19:43
seven782: kkkkkkkk 06/23 19:43
szuszu1983: 猛振賞 06/23 19:43
EASON0213: 慘... 06/23 19:43
nidu12: 給你紅中都打不到 笑死 06/23 19:43
ert135798: … 06/23 19:43
a10304025: 哈哈哈哈 06/23 19:43
yacoolgirl: 1揮2看3振 06/23 19:43
jack9604183: 可以回來了 慘 06/23 19:43
waitforeight: 真的可以游回來了 06/23 19:43
lovebuddy: ..... 06/23 19:43
s29961091: 到底怎樣啦幹 06/23 19:43
scott0104: 再見三振 06/23 19:43
xd987: 傻眼 這球也能揮空 06/23 19:43
lumi0811: 不忍..... 06/23 19:43
polyhome: 低潮了 06/23 19:43
hitomi47: 拜託下二軍 06/23 19:43
sesd: 從沒看過那麼爛的洋炮 XD 06/23 19:43
slainshadow: 完全沒有期待噗哈哈哈哈 06/23 19:43
im33024: 可憐哪 06/23 19:43
P69045: 爛到哭 06/23 19:43
VIC0418: 玉粉還有理由? 06/23 19:43
henryeech: 第二球為何不打 06/23 19:43
Darvish0831: 很甜耶....太慘了吧 06/23 19:43
edisonhsu: 捕手:涼 06/23 19:43
a39452011: 猛k賞 06/23 19:43
dowattw2005: 爛到爆 06/23 19:43
randy2903: 這球也在腰帶附近 就是打不到 06/23 19:43
zego41: 太想揮大棒,姿勢都跑掉了啊 06/23 19:44
asd22961166: 這也打不到..... 06/23 19:44
niceright: 最好打的那顆不打 然後拼命打壞球 06/23 19:44
wpd: 只選的掉暴投球 XDDDDDDDDDDDDDDD 06/23 19:44
qaz556632: 鳥爆了 從滾滾變K王 06/23 19:44
ssj1988: 148紅中直球不打 笑死 06/23 19:44
business85: 正中間變化球,再見三振!留下二、三壘殘壘…… 06/23 19:44
qqq87112: 樂天 給你機會???不把握 06/23 19:44
mibbl0: 三振王! 06/23 19:44
BLACKLIONS: 感覺下場板凳出發了 06/23 19:44
veter: 可以回來了 06/23 19:44
bobsun: 不忍 06/23 19:44
kai880323: 沒救了 06/23 19:44
cjo4fu31219: 真的感覺下場板凳味濃 06/23 19:44
luna2000sea: 為什麼都揮不到 06/23 19:44
amorviva: ..... 06/23 19:44
hank61910: 這投手已經比先發好打了 06/23 19:44
as314: 強 06/23 19:44
xisthebest: 沒在怕的 06/23 19:44
henryeech: 投手都偷笑了 06/23 19:44
ZachBritton: 我看沒有下一場了 06/23 19:44
sesd: 什麼球都打不到的洋炮 又完封了 06/23 19:44
zxcvbnm119: 真的好慘 06/23 19:44
alcpeon911: 到底在揮三小 06/23 19:44
king62602: 水啦 又是開心的一天 06/23 19:44
ericf129: 慘不忍睹... 06/23 19:44
JazMaHoJo: ... 06/23 19:44
n196t: 三k 06/23 19:44
JerianGrant: 不忍 QQ 06/23 19:44
waitforeight: 完全打不到 連滾都無法 06/23 19:44
claude3: 不想罵了 樓下幫我說些什麼 06/23 19:44
losa: 沒話說 真的實力不足 06/23 19:44
terry955048: 3K Desu~~~~~ 06/23 19:44
kevin110503: 好扯怎麼變成這樣 06/23 19:44
nolimits: 可憐哪.............. 06/23 19:44
gama: 感覺下場要板凳了 06/23 19:44
alrin891202: 好球不打 打壞球 06/23 19:44
P69045: 有一顆148直球給你了 不就在等直球嗎 06/23 19:44
polanco: 沒有理由吧 這球都揮空真的太慘了 06/23 19:44
z24262324: 就對變化球不行 06/23 19:44
Tr3vyy: 不會破壞欸 球球想尻 06/23 19:44
boyen0917: 最後一球紅中肉包 06/23 19:44
gamehome522: 世界的............大王!!! 06/23 19:44
a27783322: 爛死欸 如果是在兄弟 早就被爪迷噴成智障了== 06/23 19:44
guitar10506: 爛爆了 06/23 19:44
chienwei0825: 哭啊 06/23 19:44
belebo2006: 不知道還有甚麼球能打到了 06/23 19:44
f230072828: 唉... 06/23 19:44
qqq87112: 紅中給你打???不打 06/23 19:44
lqqooppl: 可憐哪 王粉不是在吹王>>>>陽 06/23 19:44
jerry41512: 唉 06/23 19:44
DEREK2: 大王機會都給你了 打這樣真的不及格 06/23 19:44
iSad56: QQ 06/23 19:44
Colantoni: 沒有今日王柏融? 06/23 19:44
mk3pmk3p: 哈哈 笑死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場先發囉 06/23 19:44
same60710: 到底在Zzz 06/23 19:44
sue5566: 3K... 06/23 19:44
slainshadow: 投手:防禦率又降了 開心 06/23 19:44
samuncle123: 自請二軍吧 有夠丟臉 06/23 19:44
nolimits: 完全不會打變化球了 06/23 19:44
sidney78: 不忍看了 06/23 19:44
poru: 權力揮極的後遺症 06/23 19:44
ert135798: 期待感0 06/23 19:44
Blitzkrieg63: 到底在幹嘛... 06/23 19:44
ANDY2006: 洋砲?砲在哪? 06/23 19:44
bengow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 06/23 19:44
fp737: 真的好慘喔 06/23 19:44
alrin891202: 不是很愛揮 結果放掉紅中直球 06/23 19:44
freegreg: 0.076 :)) 06/23 19:44
inlon: 東哥講的很對 等你打的到球再來揮大棒吧 06/23 19:44
cjo4fu31219: 紅中打不到 實力? 06/23 19:44
o90010: 唉........6K..... 06/23 19:44
leon131417: 連今日大王都沒人搶 過氣了 06/23 19:44
VIC0418: 明天z3還給先發真金孫了 06/23 19:44
a10304025: 樂天:幸好沒換代打 06/23 19:45
bingreen: 戰隊集合! 06/23 19:45
sesd: 下場z3 還不換金孫上來 推特要炎上了 06/23 19:45
ssj1988: 投手上場打擊 說不定比王還強 連破壞纏鬥都做不到 06/23 19:45
Logleader: 沒人要搶今日小玉喔ww 06/23 19:45
FukatsuEri: Z3還忍的住嗎T.T 06/23 19:45
boyen0917: 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 06/23 19:45
h89815: QQ 06/23 19:45
minihyde: 弱爆耶o'_'o 06/23 19:45
SonnyGray: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3 19:45
nolimits: 去日本都被日本人搞壞,小雞 林爸 還有我們的大王... 06/23 19:45
laisland: 明天還有先發ㄇ 乃哥聲音超沮喪耶 06/23 19:45
ihcc: 他真的會打球嗎? 06/23 19:45
randy2903: 之前不是很愛碰 06/23 19:45
boyen0917: 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 06/23 19:45
eternal3326: 可憐,丟紅中給你也打不到 06/23 19:45
ykd: 超廢 紅中直球不打 變化球來就揮空 06/23 19:45
fp737: 大王現在的實力搞不好比21U還慘 06/23 19:45
business85: 第一球快砸到地上,揮棒落空。第二球148內角直球不揮. 06/23 19:45
DEREK2: 該揮不揮 不該揮一直揮 06/23 19:45
cjo4fu31219: 王:我喜歡打 超級快挖地瓜滾地球 06/23 19:45
poru: 心態都被捕手看川 06/23 19:45
Sprial: 火腿球迷還要忍受這種洋將多久 爛到爆炸 06/23 19:45
snh: 兩好球強振可以先關掉吧 06/23 19:45
MamaImscared: 廢到笑 趕快下二軍 明年回台灣 06/23 19:45
hanoo960071: 攻勢終結者 06/23 19:45
gamehome522: 玉粉認真說...小玉還有什麼藉口?? 06/23 19:45
kito711: 真的慘 06/23 19:45
qaz596: 就說策略玩不贏人家,以為是變化連發結果塞一顆直球XD 06/23 19:45
zego41: 心態有問題啊 06/23 19:45
finals: 完了 又陷入無限循環低潮了 06/23 19:45
pths9033: 不得不承認實力差距真大 06/23 19:46
chad77: https://i.imgur.com/OBkQVQm.gif 06/23 19:46
Tr3vyy: 那球暴投還不如揮下去還能不死三振上一壘xD 06/23 19:46
teddet2007: 趕快跟日本人說我們台灣球迷真的也看不下去了 06/23 19:46
qaz596: 打擊心理策略都被抓到 06/23 19:46
luna2000sea: 要揮就一直揮 幹嘛又等 06/23 19:46
cjo4fu31219: 感覺被投手策略玩死 06/23 19:46
zego41: 美一打席都不超過5球 06/23 19:46
ifkbears: 沒在怕的 06/23 19:46
chad77: 講過很多次了 1看2碰3振 06/23 19:46
n196t: 真的好廢 06/23 19:46
cjo4fu31219: 投捕策略玩死 06/23 19:46
GakkiMyWife: 真的被策略玩死 連球都碰不到 06/23 19:47
gamecubela: 爛到連界外球都打不出來 06/23 19:47
alcpeon911: 揮空率有洋將的感覺 啊那個長打勒... 06/23 19:47
sidney78: 自請二軍吧 06/23 19:47
terry955048: 全力揮變電風扇,謹慎選變滾滾王,打教到底該怎麼教 06/23 19:47
SorrowWind: 小玉連球都碰不到 06/23 19:47
cool34: 最後森原這變化球算失投嗎? 應該是要投低角度才對 06/23 19:47
fp737: 看來還是去年下半季後的樣子 06/23 19:47
tomiii: 咱大王可是則本殺手,我就問樂天敢不敢派則本出來受死 06/23 19:48
qaz596: 這個是用直球timing在揮指叉,就算投到紅中還是摸不到 06/23 19:49
aaaa4122: 恭喜 讓全日本了解台灣人的實力 真台灣之光 06/23 19:49
intrue: 是失投,而且投那個角度理論上很危險,理論上喇 06/23 19:49
randy2903: 要跟阪神史上最強洋助人鮑噁比爛囉 06/23 19:50
qaz596: 選球爛就是這樣,看能不能回到春訓時那種跟球跟進來 06/23 19:50
tomiii: 母隊被樂天接手後,大王484不捨棒打樂天才導致今日表現 06/23 19:50
sesd: 最後一顆是失投的指叉球 掉到紅中了 空振 06/23 19:50
sesd: https://reurl.cc/E7M4og 網站上有 06/23 19:51
sesd: 135km 紅中指叉球 空振 06/23 19:51
sidney78: 也許不該花時間看了;( 06/23 19:53
sesd: 看第4局就知道要完封的打線 XD 06/23 19:54
snh: 這場打完 王心態八成完全崩潰 06/23 19:54
sidney78: 明天不可能先發了 沒二軍就偷笑了 06/23 19:55
c0922949774: 釣蝦接球真的很輕鬆 06/23 19:55
c0922949774: 推錯 抱歉 06/23 19:56
cool34: 明天或後天就會對則本了吧 06/23 19:59
initialdark: 再給一年好嗎 急什麼 06/23 20:00
P69045: 棒次越換越後面阿 今天6棒 下次7棒 到9棒都打不好就乖乖去 06/23 20:02
P69045: 代打 06/23 20:02
wx190: 看live文看到笑出來 06/23 21:05
rayepanber: 性騷擾 07/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