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castray: 一碰 06/23 16:34
推 cena0605: 妞維拉還要多久啊 06/23 16:34
推 got42828: 666 06/23 16:34
推 james918: 二安 06/23 16:34
推 james20591: 666 06/23 16:34
推 jjooee1428: 棒次向後 06/23 16:34
推 moy5566: 太有愛了吧 06/23 16:34
推 KEVIN081691: 今日六棒 戰隊集合! 06/23 16:34
推 Jimimy: 野村QQ 06/23 16:35
推 osvaldo4040: 洋聯開季三場是火腿的打擊火力最強XD 06/23 16:35
→ hcastray: 說錯 一看二碰三振 06/23 16:35
推 frank755190: 後挪一 06/23 16:35
推 xsdferty035: 太貴了 捨不得丟 06/23 16:35
推 Alvarez: 對方是鳥投 小玉至少1安1BB 06/23 16:35
推 QQ112233: 可憐哪 洋砲 0.111 第六棒 06/23 16:35
推 Arodz: 大王加油! 06/23 16:35
推 wommow: QQ 06/23 16:35
推 Bihrava: 諒真厲害 06/23 16:35
→ hcastray: 我記得弓削小玉也打不好 06/23 16:35
推 willywasd: 嘎U 06/23 16:35
推 polanco: 繼續 王柏融開轟樓下500p 06/23 16:35
→ got42828: 渡邊現在打擊好像還是零的領域但滿多保送 06/23 16:36
推 carfu: 諒>>>小玉 06/23 16:36
→ osvaldo4040: 王對戰弓削 2-0 不過有資料庫了吧 06/23 16:36
推 peter50504: 渡邊有一安了 06/23 16:36
推 terminator3: 降棒次囉 06/23 16:36
→ hcastray: 渡邊上一場有安打+打點啊 06/23 16:36
→ hcastray: 雖然是因為趨前所以安打 不過至少打出去了 06/23 16:37
→ got42828: 哇 王被換掉全隊爆發那場打的喔xddd 06/23 16:37
推 Jimimy: 火腿好像不太會打弓削? 06/23 16:37
推 pttrackhwang: 大王加油 06/23 16:37
推 nathan4074: 戰隊要集合了! 06/23 16:38
推 proprome: 今天至少一安吧 06/23 16:38
推 love894847: 往後移一棒www 06/23 16:38
推 huaiken: 其實渡邊也很慘 這兩位算差不多.... 06/23 16:38
推 gremon131: 集合啦 06/23 16:38
推 wenhuanorman: 大王加油 06/23 16:38
→ gp500adsl: 猜 1安 2滾 3振 06/23 16:38
推 king62602: 玉粉預備備 06/23 16:39
推 alcpeon911: 有一安就該偷笑了 06/23 16:39
推 cooldidi500: 第九棒 才是他的本命棒次 06/23 16:39
推 sanders: 洋將又卡DH 打不出成績壓力會很大 06/23 16:39
推 osvaldo4040: 哪有差不多XD 開季三場小樣本的wRC+ 渡邊83 王柏融 06/23 16:39
→ osvaldo4040: 是悲慘的6 06/23 16:39
推 lion3210: 大王加油! 06/23 16:39
推 qaz596: 5棒渡邉更能保護中田,上一場那個三振太誇張嚇到Z3了吧XD 06/23 16:39
推 ccf0423: 軟左弓削...怕.jpg 06/23 16:39
推 bass17: 這禮拜再沒表現今年就差不多了 06/23 16:39
噓 sstandc: 連諒這廢咖都擠不贏 這樣也洋將??? 06/23 16:40
→ rayes: 保底一次上壘 06/23 16:40
推 Kdurantgg: 諒至少有選球眼 小玉要再加油 06/23 16:40
推 BecKs0503: 加油! 06/23 16:40
推 hcastray: 那個三揮很明顯完全沒進入狀況 超慘 06/23 16:40
推 ericf129: 加油吧...希望能有長打阿 06/23 16:40
→ qaz596: 不過Z3排棒次一向是把OPS高的往前排,王被擠下去不意外 06/23 16:40
推 fp737: 這指定不如放九棒好了 , 給他一點牡蠣 06/23 16:41
推 zag46900: 不期不待 谷底反彈 06/23 16:41
推 VIC0418: z3:小玉我的愛 06/23 16:41
推 icequeen124: 朝先發第九棒邁進了 06/23 16:41
→ ccf0423: 去年7月底被弓削完封後,火腿打線就開始中邪 06/23 16:41
推 aa97531aa: 慘 06/23 16:42
推 asxc530530: gogo 06/23 16:42
推 zag46900: 加油啦 喜歡就揮 管他好球壞球 06/23 16:43
推 star513020: 柏融轟或3安以上 樓下五樓各100p啦 06/23 16:44
推 bnb89225: 王柏融根本愛將 06/23 16:44
推 joseph39: 推啦 06/23 16:44
推 mkhl3: 好 06/23 16:44
推 BecKs0503: 好 06/23 16:44
推 cpylislv: 宋今天沒被fill in 06/23 16:44
推 VIC0418: 每個想為小玉發錢的都有錢的要命 06/23 16:44
推 dogville: 今天猛打賞+開轟 06/23 16:45
→ star513020: 前幾場發不出去QQ 06/23 16:45
推 lens82801: 大王加油! 06/23 16:45
推 finalzerd: 喜歡就揮也要揮的到才行 06/23 16:45
推 Israfil: 加油 06/23 16:46
→ toin1537: 詐砲一個! 06/23 16:46
推 laihom0808: 加油,打給樂天爸爸看 06/23 16:47
→ Kevin0608: 不看好 猛振賞 快反彈阿... 06/23 16:47
推 lillard000: 加油啦 06/23 16:48
推 Datow: 加油 06/23 16:48
推 sss1524: 弓削 猜0-4 06/23 16:49
推 jojomickey2: 佯炮 06/23 16:49
→ jojomickey2: 台灣佯炮大王 06/23 16:49
推 icequeen124: 上一場豪邁連揮三空棒 06/23 16:50
※ 編輯: thnlkj0665 (218.35.163.74 臺灣), 06/23/2020 17:02:21
→ tuewed: 加油 06/23 16:50
推 oDNSoIce: 先猜0-4 恩返樂天爸爸 06/23 16:51
→ bnb89225: 詐砲?是詐槍 06/23 16:51
→ oDNSoIce: 詐牙籤 06/23 16:51
推 c3035281: 0-4 06/23 16:52
推 fg008kimo: 早該拔先發了 這成績往後一棒Z3真的很愛他 06/23 16:52
推 osvaldo4040: 補充個數據好了,王去年打六棒8場 30-2 0.067/0.152 06/23 16:53
→ osvaldo4040: /0.218 這種爛到詭異的成績,今天總應該要反彈了吧X 06/23 16:53
→ osvaldo4040: D 06/23 16:53
推 doasgloria: 一安二滾三振 06/23 16:53
推 gamehome522: 打擊普就算了 守備跑壘也普...這樣花9000萬真的凱 06/23 16:53
推 CHECC: 猜 2滾1k 第四打席換人qq 06/23 16:54
推 Jimimy: 還是不懂為什麼不給清宮多一點機會 06/23 16:54
推 ccf0423: 今天軟左先發,左打大王要反彈有難度吧 06/23 16:54
→ osvaldo4040: 王柏融今年在名鑑上的薪水是ㄧ億元XD 06/23 16:54
→ ramirez: 鳥滾流小玉 06/23 16:55
推 Isinging: 還以為得點圈那三揮會讓他丟掉幾場先發 06/23 16:55
推 bnb89225: 火腿迷心聲:用王不如練本土未來清宮 06/23 16:55
→ Isinging: 看來薪水真的太高真的不得讓他再試幾場 06/23 16:56
→ osvaldo4040: 今天宋家豪不在可出賽名單,所以看不到台灣對決了 06/23 16:56
→ fg008kimo: 今天3-0就會換清宮代打了 再過幾場沒安打就讓清宮先發 06/23 16:56
→ Isinging: 不過再這樣下去也差不多要下二軍了 06/23 16:57
→ ohya111326: 第九棒才是大王該打的棒次 06/23 16:57
推 z23061542: 是弓削隼人 完蛋了3K吧= = 06/23 16:58
推 osvaldo4040: 開季而已,Z3一定還會讓王打一陣子的,不過他如果證 06/23 16:58
→ osvaldo4040: 明不了自己只是慢熱,大概真的會保不住先發 06/23 16:58
推 Jimimy: 忽然想到王去年星期二好像打最差 06/23 17:00
推 zego41: 先猜今天猛打賞 06/23 17:00
噓 BigSuckTube: 丟臉 06/23 17:01
→ bnb89225: 不能守備卡DH打擊又爛,今天再打不出來就差不多要拔先 06/23 17:01
→ bnb89225: 發了 06/23 17:01
推 gamehome522: 心裡還是默默的替王加油了QQ 06/23 17:01
推 Romeo5566: 是因為左投吧 06/23 17:01
推 lsmking7219: 5-2 06/23 17:02
推 Dubufan0528: 這個適應過的 應該會爆發 06/23 17:03
推 dyrhue1126: 接下來就直接往後兩棒了 06/23 17:03
推 trylin: 一滾 二飛 三振 四壞 06/23 17:03
推 leonjapan: 四壞 三振 二滾 一安 06/23 17:05
推 Isinging: 他自己應該也明白再打不出來處境很不妙 守位很尷尬 06/23 17:05
→ Isinging: 佔dh打這種成績根本說不過去 06/23 17:05
推 hsing7414: 還是希望有長打出來,棒子端出來講話就大聲 06/23 17:06
→ ohya111326: 今天應該4-1吧 宋家豪上來送大王一支安打 06/23 17:07
噓 shadowth: 偷背號仔先打招牌滾地 不意外 06/23 17:07
→ x4068: 如風 06/23 17:08
→ osvaldo4040: 今天宋家豪不會上場,他不在這場可上場名單 06/23 17:08
推 kershaw1221: 大王今天貓個長打吧 06/23 17:09
推 kenny2512: 說偷背號的算不算造謠阿 06/23 17:09
推 business85: 東北樂天金鷲的Blash跟Remoro,去年OPS都破9的洋砲。 06/23 17:09
→ business85: 跟去年2019一樣,渡邊諒棒次往前移,扛五棒。 06/23 17:09
→ LoveMakeLove: 滾球王來個三滾 06/23 17:10
推 nathan4074: 好海 06/23 17:11
推 aa210350: 加油 06/23 17:11
推 qaz596: 外角會撿耶,今天王又不妙了 06/23 17:11
推 VIC0418: 乃哥竟然嘴了小玉 06/23 17:11
→ bnb89225: 乃哥都看不下去乾兒子不爭氣 06/23 17:12
推 nobrothers: 諒 你好厲害 擠下大王打五棒 06/23 17:13
推 realmarmot: 猜今天2支一安 06/23 17:13
推 vig077: 今天該爆發了吧 06/23 17:13
推 rockok71: 今天這個球速那麼快 今天還是小玉 一定 06/23 17:15
推 Kdurantgg: 乃哥今年感覺不像去年一直吹 06/23 17:15
推 james20591: 來了 06/23 17:17
推 SuperBMW: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6/23 17:17
推 foreverneo: 推全壘打一支 爆發 06/23 17:18
→ jay1943webbe: 先猜滾 06/23 17:18
推 seanlee0131: 哭了 竟然還沒拔先發 06/23 17:18
推 terminator3: 王柏融來教隊友 什麼叫打擊了 06/23 17:18
→ sesd: 剛中田翔被錶了一顆低球 主審是不是騎士 06/23 17:18
→ YAGAMI: 義和團團長是有雙重人格嗎 上週狂靠北特殊好球帶 現在嘴玉 06/23 17:18
→ SuperBMW: 我猜諒BB、王DP 06/23 17:18
推 lpig301201: 大王全壘打給樓下100P 06/23 17:18
推 zego41: 看兩顆 06/23 17:18
推 echoo: 好 06/23 17:18
推 willywasd: 來 06/23 17:18
→ andycool63: ....又看了兩球 06/23 17:18
→ willywasd: 乾 06/23 17:18
→ osvaldo4040: 應該要轟了吧 06/23 17:18
→ sesd: 不然怎麼2好球後會勉強出棒被三振 06/23 17:18
推 bluesophia: K 06/23 17:18
→ SuperBMW: 沒了 刺殺渡邊諒 06/23 17:18
→ andycool63: K 不意外 06/23 17:19
推 joeydai: ...... 06/23 17:19
推 samuncle123: 可憐哪 06/23 17:19
→ terminator3: 笑死 06/23 17:19
推 nidu12: 可憐那 06/23 17:19
→ jay1943webbe: 早安 午安 晚安 卡拉布利三省 06/23 17:19
→ thnlkj0665: 3球K 06/23 17:19
推 asxc530530: .... 06/23 17:19
推 love894847: K 06/23 17:19
推 TWKaner: 三球K 06/23 17:19
推 XBOXFANS: 1看2看3K....不EY 06/23 17:19
→ rayes: 3球K 王來幹嘛的 06/23 17:19
→ zego41: 最慘的方式下場 06/23 17:19
推 king62602: 讚啦 06/23 17:19
→ hitomi47: 三揮男 06/23 17:19
→ bluesophia: 我就知道 = = 06/23 17:19
推 mjdrcb: 簡單三振 06/23 17:19
推 piliking: 登愣~ 06/23 17:19
推 VIC0418: 搞笑嗎?粉絲解釋一下 06/23 17:19
→ wakeword: 不期待 06/23 17:19
噓 xd987: 每次都揮這種爛球 不懂欸 06/23 17:19
→ osvaldo4040: 王柏融想幹嘛??? 06/23 17:19
噓 b08297: 這種洋將 06/23 17:19
推 if2: 今日任務 1/2 06/23 17:19
推 oDNSoIce: 三球輕鬆解決 06/23 17:19
推 Isinging: 笑了 一成不變的配球就能搞死你了 真的該坐板凳了 06/23 17:19
→ jay1943webbe: 小玉對上強左就沒辦法了 06/23 17:19
推 zoosd: 打什麼小 06/23 17:19
推 dog37: 囧 大王加油阿 06/23 17:19
推 nolimits: 一看 二看 三__ 06/23 17:19
推 CharlotteX: 到底想不想打球 06/23 17:19
推 bass17: 外角外角內角 都會背了 06/23 17:19
推 dogville: 選球機制整組壞光 06/23 17:19
推 kai880323: 爛透 06/23 17:19
噓 ericf129: = = 06/23 17:19
噓 a39452011: 爛到有剩 06/23 17:19
→ willywasd: 3球... 06/23 17:19
噓 hsuchihu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3 17:19
推 lsps40803: 看 看 揮空 06/23 17:19
噓 DriveKing: 可憐 06/23 17:19
→ XBOXFANS: 不懂 為什麼前面都不揮? 06/23 17:19
→ SuperBMW: 爛 3球KKKKKKKKKKKKKKKKKKKK 好廢 06/23 17:19
→ a39452011: 自請下二軍 06/23 17:19
推 bbset: 沒等球了啊 不 06/23 17:19
推 maxmeyer: 笑死 06/23 17:19
推 zu00405479: 一看二看三振 到底是在看甚麼?? 06/23 17:19
→ nolimits: 一看 二看 三揮空 06/23 17:19
噓 jpjp927: .. 06/23 17:19
→ Isinging: 去了趟日本真的被K到生活無法自理 06/23 17:19
推 sss1524: 輕鬆k 06/23 17:19
→ ohya111326: 三球三振 超爛 06/23 17:19
推 rappig: 也太好K了... 06/23 17:20
推 alcpeon911: 笑死 06/23 17:20
→ osvaldo4040: 取消指定打擊搞不好比較強XD 06/23 17:20
推 fg008kimo: 3球三振XDDDDDDDDDDDDD 06/23 17:20
推 gamehome522: 2球邊邊角角不揮...超明顯壞球就忍不住出棒QQ 06/23 17:20
噓 d16352003: 一看 二看 三揮空 06/23 17:20
推 jamesz41210: 應該就是這樣了 06/23 17:20
推 Muting46: 好慘 06/23 17:20
噓 tsaodin0220: 1看2看3K 可憐哪 06/23 17:20
噓 kenny2512: 外角變 輕鬆K 06/23 17:20
→ jhunfong: K XD 06/23 17:20
推 z23061542: 左投剋左打沒錯 但那是日職的 06/23 17:20
→ dyrhue1126: XDDDDDDD超廢 又三球完全沒殺傷力 06/23 17:20
推 wts2008: 慘 06/23 17:20
推 JazMaHoJo: ... 06/23 17:20
推 BleedKAGA: 超弱.. 06/23 17:20
→ terminator3: 一割男 06/23 17:20
推 F12: 0.1 06/23 17:20
→ a39452011: 下一場可以板凳嗎 06/23 17:20
推 tnl0716: 第二球太海了吧 06/23 17:20
→ samuncle123: 今年跟去年比有什麼進步嗎 看起來還是一個樣啊 06/23 17:20
→ zego41: 是不是太相信主審的好球帶啊 06/23 17:20
噓 bengowa7534: 笑死 完全跟去年一樣啊 06/23 17:20
→ Isinging: 跟去年根本沒什麼兩樣 06/23 17:20
→ graphict: 那顆滑球好猛,左右打通殺 06/23 17:20
噓 horry95713: 這真的護不下去 一直看球 完全沒攻擊慾望 很無言 06/23 17:20
→ jack91303: 所以我說第二顆是好球?? 06/23 17:20
推 QueRT1004: 這咖在搞笑嗎 模仿電風扇? 06/23 17:20
→ bbset: 今年比較不等球 06/23 17:20
推 BradleyBeal: 雖然有點海 不過你也破壞一下吧 06/23 17:20
→ Isinging: 第二球出去了點 06/23 17:20
推 cool9912: 想太多* 06/23 17:21
推 Dubufan0528: 有揮棒 給50分 06/23 17:21
噓 ilovesinon: 乾脆都改打第一球 好了 第一球被判好球率超高 06/23 17:21
→ ohya111326: 根本變自殺棒了 高抬腿改掉算了 06/23 17:21
推 bnb89225: 玉粉:你這樣我們要怎麼護航啊… 06/23 17:21
→ graphict: 王前面兩顆好球沒問題 06/23 17:21
→ osvaldo4040: 中田翔剛剛好像也被婊一顆,都沒人幫他說話XD 06/23 17:21
噓 shadowth: 清宮上來三揮下去也比這偷背號仔好啦 認清事實6JT就是詐 06/23 17:21
→ shadowth: 欺犯吧 06/23 17:21
推 hcastray: 說真的 外角海對目前的小玉很不利 06/23 17:21
推 TWKaner: 有海嗎 還好吧 06/23 17:21
推 LuckyTrump: 第二球被陰了 06/23 17:21
→ fg008kimo: 還好阿 好球帶一致就好 每次都想靠主審喔 06/23 17:21
→ mk3pmk3p: 看看K 廢到笑 06/23 17:21
推 icequeen124: 每日任務達成 06/23 17:21
→ poyee: 哈哈哈亂揮 06/23 17:21
→ lepidoptera: 1看2碰3三振 一點長進都沒有 06/23 17:21
→ asd22961166: 被外國人好球帶逼著打壞球 06/23 17:21
→ zego41: 外角差不多的球就要出棒了,一直看 06/23 17:21
推 sesd: 今年只有120場 開季烙賽的話 Z3不會給他太多PA 06/23 17:21
→ horry95713: 今年很明顯所有主審好球帶都放大啊 要去適應吧 06/23 17:21
→ hcastray: 不過火腿第一輪還是對弓削沒皮條 06/23 17:21
→ TWKaner: 淺村炸 06/23 17:21
→ AquaSKY: 炸 06/23 17:21
推 andycool63: 被炸 06/23 17:21
→ fg008kimo: 而且王現在連選球都沒了是怎麼回事 以前不是號稱很強 06/23 17:21
→ x4068: 你也爛 我也爛 大家一起爛 06/23 17:21
推 sidney78: 我上去跟他應該一樣 06/23 17:21
推 SuperBMW: 哈哈小玉哈哈 爛透 06/23 17:22
噓 jackyleon: 固定模式 看球、看球、打壞球揮棒落空三振 06/23 17:22
→ osvaldo4040: 他在日本哪有選球很強XD 06/23 17:22
推 vig077: 剛開季就低潮之後怎麼半 06/23 17:22
推 qaz596: 樂天不是有真KZONE?怎麼沒看到 06/23 17:22
→ zego41: 今年主審好球帶都放大了,一直看沒有用啦 06/23 17:22
→ losa: 神秘數字快出現了 06/23 17:22
推 steverxxx: 要滾回台灣了嗎 06/23 17:22
→ Isinging: 好球數被搶完大概就知道死了啦 兩好球之後根本沒威脅性 06/23 17:22
→ thnlkj0665: 淺村 HRRRRRRRRRRRRR 06/23 17:22
→ SuperBMW: 淺村炸 06/23 17:22
推 alcpeon911: 沒想到還可以比去年更爛 06/23 17:22
推 Muting46: 淺村砲瓦真好 06/23 17:22
噓 TP62842UL3: 唉 再慢慢看 回台灣吧 06/23 17:22
→ Isinging: 而且69位的球他似乎沒辦法打長打 投手都往那邊塞 06/23 17:22
推 bnb89225: 王不是選球強,是看球強運氣好可以看到BB 06/23 17:23
→ horry95713: 投手看到他根本拼命搶好球數 因為他根本沒攻擊慾望 06/23 17:23
推 if2: 12強也是差不多慘 06/23 17:23
推 AquaSKY: 背靠背 06/23 17:23
推 sesd: 今年PA數 大概會少去年100PA 總仔不會太有耐心 06/23 17:23
推 leon131417: 炸裂文沒人搶 xddddd 06/23 17:23
推 james20591: 反觀樂天洋砲 06/23 17:23
→ graphict: 羅妹落炸裂 06/23 17:23
推 bluesophia: 連炸兩發 06/23 17:23
推 TWKaner: OXO炸 06/23 17:23
噓 nidu12: 反觀某隊洋將 06/23 17:23
→ leon131417: 又轟 06/23 17:23
→ zego41: 腿魯閣開張 06/23 17:23
推 cpylislv: 今天主審好球帶很大 06/23 17:23
推 cool9912: 為什麼我覺得開季比去年還慘xdd 06/23 17:23
推 z23061542: 中職變化球真的太弱了= = 06/23 17:23
→ horry95713: 以前在中職還不至於這樣吧 06/23 17:23
推 lmf770410: Oxo 06/23 17:23
推 samuncle123: 火腿的洋將 可憐哪 06/23 17:23
推 business85: 明天東北樂天金鷲先發是右投的涌井秀章,所以王先發應 06/23 17:23
→ SuperBMW: OxO 06/23 17:24
→ fg008kimo: 12強真的也是看他在一直看 怎去日本攻擊慾望整個歸零 06/23 17:24
→ business85: 該是沒問題啦。 06/23 17:24
推 kai880323: 反觀 06/23 17:24
推 ericf129: 這洋投 發球機逆 06/23 17:24
→ SuperBMW: BTOB 06/23 17:24
推 chargebro: ロメロ 06/23 17:24
推 terminator3: 王真的要感謝當年兄弟二壘是林智勝,不是林競凱 06/23 17:24
→ z23061542: 0X0 06/23 17:24
推 nolimits: 反觀 06/23 17:24
→ terminator3: 靖 06/23 17:24
→ ohya111326: 洋砲的差距 06/23 17:24
推 NewEightG: 盤子腿 可憐啊XDDDDDD 06/23 17:24
→ fg008kimo: OXO強喔 歐牛那隻轉隊? 06/23 17:24
推 osvaldo4040: ロメロ只要健康的話樂天買他就超賺XD 06/23 17:24
→ zego41: 他就不敢去破壞怕給對方搶好球,殊不知看了也是好球 06/23 17:25
推 oDNSoIce: 12強也是這樣啊 06/23 17:25
推 qaz596: 中間高被扛出去 06/23 17:25
推 VIC0418: 又怪主審笑死,粉絲無下限耶 06/23 17:25
→ star60281: 兩邊的洋砲也差太大了吧 06/23 17:25
推 alcpeon911: #沒在怕的 06/23 17:25
推 sesd: 這守備也太歡樂了吧 06/23 17:26
推 chargebro: 發球機 06/23 17:26
→ VIC0418: 練清宮跟小玉上不會有差吧 06/23 17:26
推 kgkg0057: 小玉對日職一軍的變化球識別度 今年比照去年 未見提 06/23 17:26
→ kgkg0057: 升 只會攻擊速球的洋助人 日職是非常難以生存..... 06/23 17:26
→ h05691657: 火腿1~6棒擊球內容最差的沒意外應該是王 06/23 17:26
推 festar0099: 沒辦法阿,日職中職兩邊投手、守備差太多,球又彈 06/23 17:26
→ qaz596: 王要知道對方不會讓他有失投球可打,必須對邊角球出手攻擊 06/23 17:27
推 nolimits: 火腿真的盤子 06/23 17:27
推 graphict: 馬丁尼茲這局變化球好多失投 06/23 17:27
→ MikeChao: 很明顯王的打框太小了 06/23 17:27
→ SuperBMW: 腿魯閣M8 06/23 17:27
→ osvaldo4040: 現在對決王都不會用速球了,都用來搶好球數跟給他看 06/23 17:27
→ osvaldo4040: 而已XD 06/23 17:27
推 Isinging: 他這幾場看起來又像去年一樣根本不太想揮棒 06/23 17:27
→ slainshadow: 洋將的差別 可憐啊 06/23 17:27
→ Isinging: 積極揮棒卻都在打壞球 老實說真是有夠慘 06/23 17:28
推 steverxxx: 不要打了錢拿一拿快回台灣 06/23 17:28
→ SuperBMW: 火腿還是被小偷洋將敗光光,無論投手野手XDDDDDD 06/23 17:28
→ AquaSKY: 衝本壘失敗! 06/23 17:28
推 zego41: 大田 06/23 17:28
→ h05691657: 一開始兩好球不打,總是去打大壞球 06/23 17:28
推 PantheraLeo: 雷射肩 06/23 17:28
推 samuncle123: 火龍肩! 06/23 17:28
推 sesd: NP 會看挑戰嗎 06/23 17:28
→ AquaSKY: 耀揚哥帥哦 06/23 17:28
推 VIC0418: 去年剛開始人家笨笨的還給速球啊今年根本不給除了熱身賽 06/23 17:28
→ h05691657: 王跟去年比根本沒進步,沒有覺悟的感覺 06/23 17:28
推 Muting46: 漂亮長傳 06/23 17:29
噓 jerryjack: 可憐 06/23 17:29
→ sesd: 這肩力省了火腿1分 不然第2局就差不多結束了 XD 06/23 17:29
推 Jimimy: 歷史上有出現過連續兩次打擊三球三振的嗎? 06/23 17:29
→ SuperBMW: GGGGGGGGGGGGGGGGGGG 大田NICE 06/23 17:29
→ fg008kimo: 大田NP 06/23 17:29
推 sss1524: 大田好猛 06/23 17:29
→ jerryjack: 除了直球都不會打了 06/23 17:29
推 graphict: 這外野助殺傳球好猛 06/23 17:29
→ zego41: 敢挑戰我東興耀揚哥的臂力 06/23 17:29
推 cooldidi500: 真帥 反觀歡樂野球 06/23 17:30
推 s955346: 大田帥啊~~ 反觀.... 06/23 17:30
推 Isinging: 他真的很不愛打邊角的好球 結果都因為這樣被搶好球數 06/23 17:30
→ SuperBMW: 淦 ~火腿果然還是要靠大田,去年HR有七個小玉捏 06/23 17:30
→ h05691657: 樂天中心棒次存在感真的超大的,反觀火腿6棒 06/23 17:30
推 magicqw: 如果王今天真的還沒表現 下一場應該會被拔先發 06/23 17:31
→ fg008kimo: 哪有每場都靠主審的 邊角球自己覺得ok就要打了 06/23 17:31
→ bkebke: 那種邊角 打大部份也是界外,等5號位失投就對了 06/23 17:31
→ h05691657: 簡單的說,王只愛打145左右紅中肉包球 06/23 17:31
推 sesd: 飯團 位子的 攻擊要主動點 打的不錯 06/23 17:32
→ sesd: 搶 06/23 17:32
推 cool9912: 我猜下個打席開始狂掉球 06/23 17:32
→ fg008kimo: 以為跟中職一樣 一直纏鬥就有5號可以打XD 06/23 17:32
推 alcpeon911: 邊角就是投手吃飯的地方 你不突破就等著被玩死 06/23 17:32
推 ihcc: 幹 真慘 連小笠原都救不了 06/23 17:32
→ sesd: 1-7棒中打最好的1個 XD 06/23 17:32
→ bkebke: 還有內角失投不要閃也可以上壘啊 06/23 17:33
→ SuperBMW: 打最好的竟然是飯糰XDDDDDDDDD 06/23 17:33
→ cool9912: 日職的控球能力不容小看 06/23 17:33
推 zego41: 弓削狀況不錯,再不積極出棒會被吃死死 06/23 17:34
推 qaz596: 橫尾整季都打這種球,但是很少落地阿,打率超慘 06/23 17:34
→ h05691657: 上一場三球三振被球評說覺悟不夠,這場看起來還是一樣 06/23 17:34
推 terminator3: 乃哥在嘴王!? 06/23 17:35
推 Isinging: 他現在也沒辦法纏鬥阿 兩顆好球搶到一下子就死了 06/23 17:35
→ TP62842UL3: 愛看 好打的不打 逼到兩好才要揮 唉 06/23 17:35
推 Allstarccc: 乃哥會這麼說也是正常 06/23 17:35
→ h05691657: 去兩年了又沒觀眾入場,還會壓力山大嗎… 06/23 17:36
推 slainshadow: 在FOX的FB靠腰果然有點用 06/23 17:36
推 a10304025: 我大子偉果然是台灣最強打者 06/23 17:36
推 AquaSKY: 鶴岡 HHH 06/23 17:36
→ aalittle: 沒在怕的 06/23 17:36
推 sesd: 無安打突破 XD 06/23 17:36
推 sidney78: 對了樂天的kzone怎沒看到 06/23 17:36
→ z24262324: 講事實就算嘴嗎...? 06/23 17:37
推 wts2008: 乃哥終於忍不住了 06/23 17:37
→ qaz596: 終歸是選球問題,不在球數落後前積極出手就沒辦法了 06/23 17:37
推 zego41: 中島還是比較會選 06/23 17:38
推 business85: 接下來日本火腿跟東北樂天金鷲剩下的五連戰,也都排許 06/23 17:38
推 terminator3: 海棉寶寶 滿貫 06/23 17:39
推 ckeleaf: 西武洋將滿貫砲 06/23 17:39
→ h05691657: 今天沒意外應該0-3,7局換杉谷 06/23 17:39
→ business85: 乃仁當主播好了,每日觀察王的打擊表現。 06/23 17:39
推 sesd: 這不盜壘就可惜了 06/23 17:40
推 lmf770410: 速報:西武的洋砲 歷經多次的滿壘殘,終於炸出滿貫砲 06/23 17:40
→ lmf770410: 啦 06/23 17:40
→ business85: 西武洋砲在2020熱身賽就打很多長打了,還有人拉來救援 06/23 17:40
推 AquaSKY: 這局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破蛋 06/23 17:40
噓 lml99: 乃哥生活多不如意? 06/23 17:41
推 ihcc: 看軟銀被炸就是爽 06/23 17:41
→ AquaSKY: 耀揚這球...可惜啊 06/23 17:41
→ h05691657: 大田出局但是擊球內容是好的 06/23 17:41
推 Jimimy: 西武洋砲至少可在在教士一年轟13支 06/23 17:42
推 business85: 西武山賊打線總該甦醒了! 06/23 17:42
推 nobrothers: 要一直捧水準不夠的吹牛大王 生活當然很不如意 06/23 17:42
推 Arens5566: 滾融 回家了 06/23 17:42
推 osvaldo4040: 速球失投被海綿寶寶逮到轟出去 06/23 17:43
推 hcwang1126: 西川上壘率好高 06/23 17:43
→ business85: 日本火腿受傷的三壘洋砲紐維拉,在教士有過單季2x轟。 06/23 17:43
推 cloudyheart: 剛剛又聽到用生命擋球,記得這一開始是紅中說的,但 06/23 17:43
→ cloudyheart: 我印象中,紅中明明說「用身體擋球」,是主播聽錯, 06/23 17:43
→ cloudyheart: 然後一路將錯就錯,用到現在= = 06/23 17:43
推 qaz596: 怎麼會對海綿投速球???還跑到紅中XD 06/23 17:43
→ hcwang1126: 馬丁好炸 06/23 17:44
推 osvaldo4040: 火腿的一三棒就很能上壘阿,19年洋聯上壘率的1跟5名 06/23 17:45
→ osvaldo4040: XD 06/23 17:45
→ business85: MATT MOORE在光芒就是單季有200K的王牌先發左投啊 06/23 17:45
推 conanhide: 哇,現在教練還要純手寫交名單喔 06/23 17:45
→ conanhide: 以為現在都直接打字就好了 06/23 17:45
→ business85: 日本火腿會被東北樂天金鷲一路打爆到週日嗎? 06/23 17:46
→ bkebke: 來源不是 川口能活 用生命護球嗎 06/23 17:46
→ h05691657: 好險小玉沒首左外野 06/23 17:46
推 ihcc: 來源是林煒廷吧 06/23 17:47
→ samuncle123: 這老外.. 06/23 17:47
推 chargebro: 這守備… 06/23 17:47
→ TP62842UL3: 傳這什麼... 06/23 17:47
推 a7788783: 踩到手 06/23 17:47
推 TWKaner: 馬丁怎麼傳這樣 06/23 17:48
→ ngilisigoa: 痛 06/23 17:48
→ Puye: 怕 這個如果不接 我也能體諒 06/23 17:48
推 moaice: 火腿火力弱,守備也是抖抖 06/23 17:48
推 willywasd: Matt Moore哪裡200K過? 06/23 17:49
推 VIC0418: 火腿讓一個dh不簡單了啦 06/23 17:49
推 business85: 栗原陵矢沿續熱身賽的好表現,中右外野間二壘安打,打 06/23 17:49
推 qaz596: 跑壘的沒看到手在那邊嗎? 06/23 17:49
→ business85: 回一分。 06/23 17:49
推 lmf770410: 西武馬上吐兩分回去 06/23 17:50
推 sesd: 乃哥還沒更新 人家スパンジェンバーグ 今天2支2 1滿貫 06/23 17:50
→ TP62842UL3: 洋將差別 可憐哪 06/23 17:50
→ business85: 記錯了,抱歉。一直記成Matt Moore是個單季200k的左投 06/23 17:51
→ h05691657: 紮實,阿達力,這才是洋將的職責 06/23 17:51
→ TWKaner: 樂天火力真的強 06/23 17:51
→ lmf770410: Blash也醒啦 06/23 17:51
推 fg008kimo: BLASH揮棒整個豪邁 06/23 17:51
推 allenmusic: 火腿洋投好爛 失投紅中@@ 06/23 17:51
推 ZIQQ001: 洋將實力差距就擺在這 06/23 17:51
→ bkebke: 樂天有2個洋將 火力強也很正常啊 06/23 17:52
推 zego41: 馬丁尼茲再釣一分應該要下去了 06/23 17:52
推 harrytuu: 啦啦隊也太胖 06/23 17:52
推 maxmeyer: FA戰隊投手也超豪華好嗎XD 06/23 17:53
→ PantheraLeo: ... 06/23 17:53
推 nidu12: 笑死 06/23 17:53
推 AquaSKY: what?! 06/23 17:53
噓 TP62842UL3: ........這隊在幹嘛 06/23 17:53
推 sesd: 笑死 被風吹回來 06/23 17:53
噓 ihcc: 幹你老師這什麼爛守備 06/23 17:53
→ TWKaner: 沒看到球? 06/23 17:53
推 chargebro: ?????? 06/23 17:53
推 samuncle123: .........這防守要去大聯盟 06/23 17:53
→ nidu12: 少棒??? 06/23 17:53
推 joshua5201: 送禮 06/23 17:53
→ zego41: 西川也會搞笑 06/23 17:53
→ a7788783: 沒接到 06/23 17:53
推 blackflag: 細膩 06/23 17:53
→ asd22961166: wwwww 06/23 17:53
推 pili30155: 笑了 06/23 17:53
推 ert135798: 細膩 06/23 17:53
推 alcpeon911: .........我好像看到藍88 06/23 17:53
推 Isinging: 這三小... 06/23 17:53
推 Yanrei: …… 06/23 17:53
→ mene55555: ........ 06/23 17:53
推 P69045: 中職味都飄出來了 06/23 17:53
推 ericf129: ... 06/23 17:53
→ chargebro: 中職提前開打了? 06/23 17:53
推 hsangel: 東哥偷酸 06/23 17:53
推 VIC0418: 西川守備本來就常搞笑 06/23 17:53
推 tteeccddyy: 日本細膩的守備ww 06/23 17:53
推 Muting46: 好醜 06/23 17:54
→ sesd: 笑死 火腿難怪幾乎每個都估最後一名 XD 06/23 17:54
推 SuperBMW: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6/23 17:54
推 fg008kimo: 西川居然... 06/23 17:54
推 z23061542: 中職味 06/23 17:54
→ bkebke: 超遠的鳥飛 06/23 17:54
→ Yanrei: 陽岱鋼表示 06/23 17:54
→ ihcc: 大聯盟個懶叫啦 06/23 17:54
推 ZIQQ001: 這守備... 06/23 17:54
推 chiho22: 細膩 06/23 17:54
→ joshua5201: 小玉看到覺得有親近感 等下搞不好就H了 用心良苦啊 06/23 17:54
推 willywasd: 東哥:我覺得這不是風勢問題 06/23 17:54
推 ohya111326: 笑死 06/23 17:54
推 sss1524: ??? 06/23 17:54
→ AquaSKY: 求馬丁尼茲陰影面積... 06/23 17:54
→ SuperBMW: 西川讓我想起藍88的守備............... 06/23 17:54
→ asd22961166: 淺村爽賺一支長打 06/23 17:54
推 dyrhue1126: 中職守備XD 06/23 17:54
→ VIC0418: 永遠記得西川沒三出局丟球給觀眾 06/23 17:54
推 hgvf: 不得不說日本接這種彈跳好猛 06/23 17:54
推 k22015987: 中外野手是成晉嗎? 06/23 17:54
推 mibbl0: 有樂天 中職化無誤 06/23 17:54
→ samuncle123: 老外就不穩 防守還搞他 06/23 17:54
→ f126654: 這接到感覺會雙殺 06/23 17:54
推 Blitzkrieg63: 我還以為自己在看中職 06/23 17:55
推 james20591: 米蘭達既視感 06/23 17:55
→ fg008kimo: 日本樂天:我在打台灣樂天? 06/23 17:55
推 business85: 沒在三出局前,把球丟給觀眾就好了。 06/23 17:55
推 leonjapan: 樂天市場 06/23 17:55
推 whorwells: 亞當囧死尻了 06/23 17:55
→ z23061542: 陽岱鋼:小老弟加加油好嗎 06/23 17:55
推 PantheraLeo: 差點炸 06/23 17:55
推 FuryX: 界外詐XD 06/23 17:55
→ business85: 不過現在外野也沒觀眾。 06/23 17:56
→ samuncle123: 抖了兩滴 06/23 17:56
推 SuperBMW: 抖爆 06/23 17:56
推 ihcc: 媽的這也在揮... 06/23 17:57
推 FuryX: IBB 06/23 17:57
推 AquaSKY: 敬遠 06/23 17:57
→ ihcc: 俗辣欸 06/23 17:58
推 a7788783: 滿壘技又來啦 06/23 17:58
推 alcpeon911: 怕.jpg 06/23 17:58
推 ert135798: 敬遠 看到滿壘計就想到西武 頭好痛 06/23 17:58
→ leonjapan: 哦哦哦 06/23 17:58
推 bnb89225: 怕了直接保送 反觀其他隊完全不怕小玉都要抓他 06/23 17:58
推 nobrothers: 才幾局就直接保送?以為打者是大王嗎? 06/23 17:59
推 SuperBMW: 我猜腿魯閣M3 06/23 17:59
推 samuncle123: 到底.... 06/23 17:59
推 business85: Matt Moore自己失誤 06/23 18:00
推 chargebro: 自爆 06/23 18:00
→ PantheraLeo: 控球... 06/23 18:00
推 P69045: 這洋投差不多可以來中職了 中職不是最愛這種的 06/23 18:00
推 sesd: 看那個樣子 3分火腿就很難追了 06/23 18:00
推 chiho22: 這洋投不行阿 06/23 18:00
推 alcpeon911: 米蘭達既視感 06/23 18:00
→ AquaSKY: 這球暫時撿回一命www 06/23 18:00
→ samuncle123: 主審幫忙 06/23 18:00
→ P69045: 而且來中職還會給高薪喔 06/23 18:00
→ AquaSKY: kkk 06/23 18:00
→ Puye: 雖然有被搞 但看起來也不太行 06/23 18:01
推 FuryX: 下庄 06/23 18:01
推 hsangel: 安全下莊 06/23 18:01
→ PantheraLeo: K 06/23 18:01
推 bnb89225: 卡拉不理三信 06/23 18:01
推 kevin6108n: 外角海 06/23 18:01
→ a7788783: 安全下庄 06/23 18:01
→ sesd: 保送1打點變三振 XD 06/23 18:01
推 ert135798: 真的成功了 火腿滿壘技好像有點強 06/23 18:01
→ sesd: 是不是騎士外國人 06/23 18:01
推 ihcc: 西川趕快去道歉啦 06/23 18:01
→ business85: 難怪日本火腿幾乎都被預測今年墊底,去年投得好的 06/23 18:01
推 VIC0418: 乃哥:全部裁判好球帶都大了xD笑死不是針對小玉嗎 06/23 18:01
推 LukeSkywaker: the 下莊 06/23 18:01
推 nobrothers: 主審猿夢啦 哈哈哈 火腿賺了 06/23 18:02
→ AquaSKY: 大王:這場謝謝馬丁幫坦 06/23 18:02
→ business85: B-rod受傷開刀,三壘洋砲紐維拉也開刀,傷癒歸隊的先 06/23 18:03
推 SuperBMW: 明明就是腿夢,不過去年西川也有遇到鷹人的主審 06/23 18:03
→ business85: 發Nick Martinez也爆炸,目前跟去年一樣一門洋砲在撐, 06/23 18:04
→ business85: 另一門三壘洋砲受傷中。 06/23 18:04
推 ert135798: 這動作帥 06/23 18:04
推 samuncle123: 反觀火腿防守 06/23 18:04
推 AquaSKY: 這球真會抓 06/23 18:04
→ a7788783: 真會抓 06/23 18:04
→ AquaSKY: 沒收近藤一隻安打 06/23 18:05
推 LukeSkywaker: 一壘跳接 06/23 18:05
→ Puye: 跳高選手 06/23 18:05
推 FuryX: K味濃 06/23 18:05
推 Michal1204: 空中抓飛鳥 06/23 18:05
→ nobrothers: 從這打席就看得出來近藤選球和擊球點都高大王很多... 06/23 18:05
→ FuryX: K 06/23 18:06
推 zego41: 滑球很刁 06/23 18:07
推 sesd: 火腿第4局就有完封味道是怎樣 XD 06/23 18:07
推 joshua5201: 三上三下 06/23 18:09
推 hank61910: 整隊死屍 06/23 18:09
→ trylin: 火腿真D慘 整隊死屍 洋刀只會滾QQ 06/23 18:10
推 chargebro: 小笠原也沒辦法了嗎 06/23 18:10
噓 blue999: 期待下一局 台灣至寶 拯救火腿 06/23 18:10
推 asas12guy: 怎麼跟上周開幕戰一樣3:0 06/23 18:10
→ asas12guy: 是不是火腿第一場都會卡彈 06/23 18:10
推 Jimimy: 真的不會打弓削 06/23 18:10
推 q0939: 要等稻葉回來 打線才會醒 奧運又延一年 06/23 18:11
推 AquaSKY: 太火了吧 樂天 06/23 18:12
推 alcpeon911: 發球機化 06/23 18:12
推 samuncle123: 洋製發球機 06/23 18:12
→ PantheraLeo: 點 06/23 18:13
推 sesd: 投手自己處理 06/23 18:13
推 business85: Moore滿壘四壞球保送掉一分收場。 06/23 18:13
推 Puye: 點? 不需要吧 火腿隨便打就好 得分不強 06/23 18:13
→ sesd: 飯糰就在旁邊 投手自己處理掉 八成投到杜爛 06/23 18:13
推 leefour: 少了大谷 阿斗 和 陽 火腿打線就已經幾乎沒救了 然後找一 06/23 18:14
→ leefour: 個自殺王 墊底完全不意外 06/23 18:14
→ sesd: 投手心情不太好 投不了幾局了 快換了 06/23 18:15
推 hank61910: 這個不用接吧 06/23 18:15
→ asd22961166: 基本功 06/23 18:15
推 VIC0418: 一定接啊,不然呢XD 06/23 18:15
推 allenmusic: 大王去錯球隊了 沒火腿投手可以刷XDDDDDDDDDDDDD 06/23 18:16
推 Jimimy: 這個離邊線太近 還是接比較好 06/23 18:16
推 TWKaner: 其他隊不會那麼有耐心 06/23 18:16
→ Puye: 不接 也不一定出局阿 被打安打更慘 06/23 18:17
→ Jimimy: 才四局 先抓出局數吧 06/23 18:17
推 asas12guy: 弓削太強 06/23 18:18
→ asas12guy: 去年也被完封 06/23 18:18
→ AquaSKY: 笑死 當初有繼續談下去也只有火腿而已吧... 06/23 18:18
推 HugoJheng: 致勝分才有可能讓他吊下來吧 06/23 18:18
推 trylin: 小玉要來挑戰0091了 06/23 18:18
推 ZIQQ001: 小玉要上場讓大家笑了 06/23 18:19
推 rioforreal: 該滾一球了吧 06/23 18:19
推 VIC0418: 玉粉集合 06/23 18:19
推 she051920003: 不要再叫大王了... 06/23 18:19
推 Senga41: 戰隊集合!!!! 06/23 18:19
推 samuncle123: 猜k 06/23 18:20
推 leonjapan: 啊啊啊啊 06/23 18:20
噓 ohyaehchu: 小玉 06/23 18:20
推 nopolm: 接下來輪到柏融大王的打擊!!! 06/23 18:20
推 leoz69927: 好涼 06/23 18:20
噓 nidu12: 準備吃K 06/23 18:20
推 AquaSKY: 石井 一成保衛戰 06/23 18:20
→ allen0981: 兩好.. 06/23 18:20
推 zego41: 打不到 06/23 18:20
推 hank61910: 馬上兩好球 06/23 18:20
推 chiho22: 一揮 06/23 18:20
推 cjo4fu31219: 空氣? 06/23 18:20
推 kreator666: 天啊唉 06/23 18:20
→ leoz69927: 仙台一陣涼意 06/23 18:20
推 Isinging: 差不多了 06/23 18:20
→ ohyaehchu: 我看要6球兩kkkk 06/23 18:20
推 Jelen: k味濃 06/23 18:20
推 mrlucas8891: 危 06/23 18:20
推 pk69240: 小笠… 06/23 18:20
推 lmf770410: k味濃 06/23 18:20
推 henryhao: 大王加油 06/23 18:20
推 wpd: 三揮系列 06/23 18:20
噓 a39452011: 慘.. 06/23 18:20
推 liafree: 阪神洋炮還有一個還沒安打 06/23 18:20
→ nidu12: 爛死= = 06/23 18:21
→ HiSop: 唉~~~~這洋將真的是....................... 06/23 18:21
推 VIC0418: 一定是主審太黑了 06/23 18:21
→ allen0981: 小笠搖頭 招牌一份 06/23 18:21
推 fg008kimo: 真的都打不到 笑了 06/23 18:21
→ mrlucas8891: 滾 06/23 18:21
→ AquaSKY: 招牌一份! 06/23 18:21
→ Isinging: 明天大概不會先發了 06/23 18:21
→ leoz69927: 鳥滾 06/23 18:21
推 ShowOffDerek: 招牌一份 06/23 18:21
→ chiho22: 三滾 06/23 18:21
→ inschool: 太招牌了 06/23 18:21
推 TP62842UL3: 任務完成 06/23 18:21
→ henryhao: 哇 06/23 18:21
→ samuncle123: 招牌一份 可憐哪 06/23 18:21
→ terminator3: 0.091 06/23 18:21
推 allenmusic: 變化球 摸不到XD 06/23 18:21
推 rayes: 招牌滾一份 哈 06/23 18:21
→ VIC0418: 主審害的啦 06/23 18:21
推 Necomimi: 看不下去了 06/23 18:21
→ a7788783: 滾~滾~滾~ 06/23 18:21
推 sesd: 招牌 這洋將太弱 2打席用6球 06/23 18:21
推 iqzvfact: 雷 06/23 18:21
推 trylin: 三振 二滾都完成了 一安呢 06/23 18:21
→ LuckyTrump: 有K有滾 今天及格 06/23 18:21
推 chargebro: 招牌 06/23 18:21
→ Puye: 任務又完全了 06/23 18:21
推 bbset: 招牌一份 06/23 18:21
噓 a39452011: 0.091 06/23 18:21
→ fg008kimo: 小笠原真的無奈 06/23 18:21
推 Taeja: 可憐哪 06/23 18:21
→ hotqqa: 真慘 06/23 18:21
推 joshua5201: 鳥滾 06/23 18:21
推 green229: QQ 06/23 18:21
噓 SuperBMW: 再一次 0.091 突破金鋒防線 :)))))))))))))))))))))) 06/23 18:21
推 Allstarccc: 怎麼打出去那麼軟 06/23 18:21
推 rioforreal: 笑死 06/23 18:21
噓 localhost: 爛死 06/23 18:21
推 alcpeon911: 2打席6球 真省 06/23 18:21
噓 pigangel1234: 0.091 06/23 18:21
推 a1070013: 今日合計6球2out 06/23 18:21
推 FukatsuEri: 好難看的打擊內容... 06/23 18:21
推 apestage: 這個在中職就彈出內野了 06/23 18:21
推 edisonhsu: 自殺棒 06/23 18:21
噓 iloveben75: 每日任務都解完啦 06/23 18:21
噓 Senga41: 神秘數字!!! 06/23 18:21
推 ZachBritton: 今日任務完成 06/23 18:21
推 ericf129: 招牌 06/23 18:21
→ Taeja: 說好的換打教要起飛呢??? 06/23 18:21
→ sesd: 連投壞球不用 就往好球塞 XD 06/23 18:21
推 BecKs0503: 招牌 06/23 18:21
→ VIC0418: 拜託集合玉粉就好了戰隊根本不用集合了 06/23 18:21
→ Puye: 省球打者 06/23 18:22
推 littlelaibia: 小笠原的表情 06/23 18:22
推 bunbunbun: 下一場排七棒了 06/23 18:22
→ leoz69927: 火腿真的很有耐心 06/23 18:22
→ Isinging: 投手也幾乎不怕他 三球不打好像也都好球 06/23 18:22
→ elvis222: 爛 06/23 18:22
噓 key000130: 三振二滾差BB了 06/23 18:22
推 ZIQQ001: 每日任務達成 06/23 18:22
→ SuperBMW: 0.091 突破金鋒防線 :)))))))))))))))))))))) 06/23 18:22
→ pigangel1234: 哎 06/23 18:22
推 osvaldo4040: 沒有三振,99分了 06/23 18:22
→ h05691657: 這假貨洋砲還是下二軍吧 06/23 18:22
推 a10304025: 神秘數字達成 06/23 18:22
推 zag46900: 王是不是不會推打了 06/23 18:22
噓 she051920003: 柏融大王真棒 06/23 18:22
推 scjh123: 有K有招牌滾 今日任務神速解完 06/23 18:22
推 xsdferty035: 有吃飯嗎 怎麼滾成這樣= = 06/23 18:22
推 ddtin: 超廢 可以回來了 06/23 18:22
推 Blitzkrieg63: 唉真的可惜 前面都挑好球揮棒 結果第三球紅中偏 06/23 18:22
→ Blitzkrieg63: 高又沒掌握== 06/23 18:22
推 bread220: 一K二滾,始終如一 06/23 18:22
→ AquaSKY: 飯糰! 06/23 18:22
→ localhost: 自殺棒都打長打 06/23 18:22
推 abyss313: 比去年還慘 06/23 18:22
噓 axzs1111: 連選球也沒有 到底在幹嘛? 06/23 18:22
→ joshua5201: 反觀 06/23 18:22
→ Isinging: 去年就沒看他推幾球啦 只能說悲哀 06/23 18:22
→ chargebro: 飯糰唯一醒的? 06/23 18:22
推 kamihio: 可憐啊... 06/23 18:22
→ iceyang: 回來虐爪爪好了 06/23 18:22
→ a10304025: 兩打席消耗六球 06/23 18:22
推 ifkbears: 王碰到球了 合格 06/23 18:22
推 bass17: 怎麼滾都是滾一樣地方...看一年都是這樣重播 06/23 18:22
→ bulabowu: 第二球失投的紅中好球 但是沒掌握好 只打成界外 06/23 18:22
推 same60710: 招牌... 06/23 18:22
推 Jimimy: 感覺這三球都好打的 但是卻.... 06/23 18:22
推 business85: 以前FOX主播笑話雷阿斗是身高保衛戰,現在這是體重保 06/23 18:22
推 allenbret: 其實揮棒氣勢不錯。 06/23 18:22
→ Taeja: 玉粉不是很狂嘴打教 趕緊出征小笠原 06/23 18:22
→ VIC0418: DH放這種讓一棒真的好慘 06/23 18:22
→ business85: 衛戰了嗎? 06/23 18:22
推 rappig: 出局就算了 至少打的強勁點呀 一點攻擊性都沒有 06/23 18:22
→ sesd: 打到小笠原都快哭了 這洋將 XD 06/23 18:23
→ bbset: 小玉完全不等球了 他是不是有看ptt 06/23 18:23
→ Puye: 他左打拉回來就那邊阿 06/23 18:23
→ h05691657: 連續三打席三球死 06/23 18:23
→ SuperBMW: 飯糰 >>>>>>>>>>>>>>>>>>>>>>>>>>>>>>>>>>>>小玉 06/23 18:23
→ allen0981: 回來還虐不到爪爪才可憐 06/23 18:23
→ zag46900: 還真的就算有揮也揮不到 唉 06/23 18:23
→ allenbret: 大爆發是遲早的事 06/23 18:23
→ a10304025: 反觀 06/23 18:23
→ VIC0418: 氣勢不錯笑死XD 06/23 18:23
推 KEVIN081691: 完啦 06/23 18:23
推 cool9912: 一臉怕 06/23 18:23
推 bw9630: 不忍直視 06/23 18:23
推 cool34: 捕手根本不怕打者吧 XD 兩好零壞還是曲球投進去讓你打啊 06/23 18:23
→ h05691657: 關電視,吃飯 06/23 18:23
推 qaz596: 2號位打成這樣也只能搖頭了 06/23 18:23
→ business85: 體重保衛戰也失守了,94公斤。 06/23 18:23
推 BecKs0503: 只會打熱身賽是不行的 06/23 18:23
推 zego41: 今天沒人會打他的球 06/23 18:23
推 TWKaner: 鶴岡打得不錯 06/23 18:23
→ cool34: 連引誘球都不用配 06/23 18:23
推 starxls: 內角高速球 結果打一個招牌二滾 笑死 06/23 18:23
→ Isinging: 變化球連call 你根本沒有重創投手的能力 06/23 18:23
推 NewEightG: 說個笑話,MLB四號外野XDDDDDD 06/23 18:23
推 wpd: 如果中職彈力球至少射牆 06/23 18:23
推 d16352003: 不忍噓了 06/23 18:24
→ joshua5201: 要出局至少像這球 06/23 18:24
推 TP62842UL3: 鶴岡都比較有期待感 06/23 18:24
推 PETERatPTT: 廁所客滿了是玉粉哭暈在裡面嗎 06/23 18:24
→ ZIQQ001: 面對小玉的投手一定都是王建民上身 讓對手打成滾地球 06/23 18:24
→ BigSuckTube: 投手沒見過這麼弱 這麼好解決的打者 毫無威脅力 06/23 18:24
→ cool9912: 揮是揮的很猛 打不到而已 06/23 18:24
→ allenbret: 至少敢揮。不要結果論。去年那鳥碰打法才讓人想哭 06/23 18:24
推 Dubufan0528: 有碰到球 60分 06/23 18:24
推 tsaodin0220: 1K2滾 慘 06/23 18:24
→ bass17: 拉回來我知道 但就是永遠很軟的滾 06/23 18:24
→ VIC0418: 人家每個洋將揮棒都碼很有氣勢 06/23 18:24
→ business85: 更正:以前FOX主播笑"說"雷阿斗是身高保衛戰, 06/23 18:24
→ zag46900: 覺得後段棒次期待感還比他高 06/23 18:24
推 ELV420: 其他人contact 就你在打招牌 06/23 18:24
推 d90493: 小玉抗壓能力真的不好 06/23 18:24
→ allenbret: 方向正確。剩下就是球感問題。 06/23 18:25
→ Isinging: 王現在連打擊內容都很糟糕 這打席算有想打球 只是打不到 06/23 18:25
推 Jimimy: 捕手都懶得call壞球引誘了 塞好球就可以 06/23 18:25
推 hcastray: 小玉有嘗試改變策略是不錯 不過擊球還是不在狀況 06/23 18:25
推 osvaldo4040: 第二年了,還壓力跟緊張問題?XD 06/23 18:25
推 mhb5566: 可憐哪 06/23 18:25
推 fg008kimo: 王期待感就只贏過中島吧 但洋將可以這樣嗎 06/23 18:25
推 cool9912: 教練我想打球 06/23 18:25
推 boson911: 王的臉整個充滿恐懼 慌慘 被投手玩假的 06/23 18:25
推 scjh123: 打擊策略真的有修正 不過揮擊出去還是一樣軟 06/23 18:25
→ Isinging: 今天內容倘若再糟下去 說不定明天就沒先發了 06/23 18:25
→ Jimimy: 整隊都比王會打吧 06/23 18:25
→ hcastray: 另外目前看起來右打打起來狀況比左打好 06/23 18:25
推 OsageOrange: 小玉出場樂什麼中國幹歌 06/23 18:26
推 cool34: 怎麼中職隨便滾隨便穿 日職用的球比較重嗎? 06/23 18:26
→ fg008kimo: 王現在狀況的確隨便變化球塞好球就好 別給直球就不會打 06/23 18:26
→ allen0981: 覺得小玉這場不會有第三次了 06/23 18:26
→ Puye: 中島表示:我上一場兩支2B 這傢伙多久打一支長打 06/23 18:26
→ Isinging: 他現在打出去的球很軟怎麼滾出去... 06/23 18:26
→ KimDaeYeon: 5號位揮空高球打鳥滾 06/23 18:26
推 pchunters: 權投好球給你打,反政最多1壘安 06/23 18:26
推 zego41: 明天DH一定換人 06/23 18:26
推 VIC0418: 變化球用力揮小玉有打好過嗎 06/23 18:26
→ AquaSKY: 打不行 守也不行 要是我是教練很頭痛... 06/23 18:26
→ Isinging: 真的是變化球一直call進去你也打不好 06/23 18:26
推 a10304025: 想當年小玉是跟子偉拿來互相比較的 06/23 18:26
推 Jimimy: 換清宮上吧 06/23 18:27
推 Taeja: 去年建資料庫 今年設壓力測試XD 06/23 18:27
推 business85: 打擊率趨近於0? 06/23 18:27
推 nidu12: 讓一棒 還是讓洋將 好可憐= = 06/23 18:27
推 king62602: 鳥滾王 06/23 18:27
推 joshua5201: 0.091 06/23 18:27
→ VIC0418: z3不可能看不出來熱身賽是因為直球連發他才轟吧,現在人 06/23 18:27
→ VIC0418: 家根本不給職球放他上去傷害打線? 06/23 18:27
推 Jimimy: 去年一開季還打的比較好 06/23 18:28
推 ifkbears: 再來第7棒8棒9棒 代打 板凳 2軍 ...... 06/23 18:28
→ VIC0418: 去年開季直球很多 06/23 18:28
噓 zxc6113555: 完全沒有職業道德 06/23 18:29
→ osvaldo4040: 去年人家還會傻傻給速球阿XD 06/23 18:29
推 Loire: 可以叫他別再打內角高嗎? 佈陣跟對手都準備好了 06/23 18:29
推 SULAjardin: 小玉後2棒都很有攻擊性啊,壓力山大 06/23 18:29
→ Puye: 弱點被發現了阿 只有直球比較會打 現在都給一堆變化球 06/23 18:29
推 fg008kimo: 奇怪 小玉中職變化球打不差啊 到日本連曲球都不會打 06/23 18:30
推 samuncle123: 這打席投得不錯 06/23 18:31
推 chargebro: 突然準起來了 06/23 18:31
推 bbset: 這球壞球吧 06/23 18:31
推 aleximba2: 中職的變化球品質怎麼和日職比… 06/23 18:31
推 qaz596: 投捕策略也會調整,你打變化我就速球對決,讓你節奏跟不好 06/23 18:31
噓 blue999: 台灣至寶 最大攻擊性 就是站在打擊區 球棒不知道一直動什 06/23 18:31
推 a123461666a: 內角海? 06/23 18:31
推 osvaldo4040: 其實他去年打曲球有3成,但是指叉跟滑球就很爛了XD 06/23 18:31
→ blue999: 麼 看起來很厲害樣子 06/23 18:31
→ chargebro: 樂天的k zone怎麼不見了 06/23 18:32
推 Blitzkrieg63: 內角海... 06/23 18:32
推 Isinging: 現在看起來外外內 通通塞變化球就夠了 直球配來看 06/23 18:32
→ Blitzkrieg63: 投得很好的壞球 但裁判捧場XD 06/23 18:32
→ Isinging: 讓你有速差的感覺就好 06/23 18:32
→ samuncle123: 又突然發作 06/23 18:32
→ poru: 球棒一值動投手會抓他節奏吧 06/23 18:32
→ allen0981: 球球看起來都是玉山大曲,怕爆 06/23 18:32
→ Spring0814: 看的很難過 但還是希望王柏融加油 06/23 18:34
推 cool34: Romero這球怎麼飛那麼近 XD 還差牆邊好多 06/23 18:34
推 Blitzkrieg63: 不過打出去感覺初速蠻快的 還以為是長打 06/23 18:35
推 qaz596: 感覺王很少在策略方面贏過投捕,一直被玩一直玩 06/23 18:35
推 sesd: 感覺對方也沒什麼策略配球啊 就變化球往好球塞 就結束了 XD 06/23 18:36
→ Puye: 因為可能不是策略的差距 06/23 18:37
推 VIC0418: 上星期森配球策略一模一樣啊 06/23 18:37
推 osvaldo4040: 現在對方根本一套用到底XD 06/23 18:37
→ easyeasyshop: 從去年盼望到今年,卻愈看愈難過,只希望柏融大王 06/23 18:38
→ easyeasyshop: 多加油突破困境了 06/23 18:38
推 intrue: 我覺得比較慘的是剛剛那個打席可以知道開季以來小玉都在 06/23 18:38
→ intrue: 注意低角度變化球,所以3號位高球都放掉 06/23 18:38
→ bulabowu: 台灣球員都習慣靠直覺打球啊 思考對方策略 解讀場上狀 06/23 18:38
→ bulabowu: 況這些高階球員才會的技能都不擅長 06/23 18:38
→ VIC0418: 反正變化球給他打最多一安 06/23 18:38
→ Puye: 你沒辦法掌握好這種球種或打好某個位置 對手就會一直挑戰 06/23 18:38
推 chaobii: 氣勢論哈哈哈哈,而且這不是球感問題,是實力根本還達不 06/23 18:38
→ chaobii: 到一軍洋將水準 06/23 18:38
推 ifkbears: 出場曲 Fly Out 改 Ground Out 06/23 18:39
→ osvaldo4040: 去年投手對決王用最大的變化球就是滑球跟指叉,數量 06/23 18:39
→ osvaldo4040: 多的很明顯,而王也確實打的超爛XD 06/23 18:39
推 guowei616: 剛看 小王今天打幾支招牌鳥安了啊 ? 06/23 18:39
噓 a27783322: 幹大王爛死 06/23 18:39
→ intrue: 這打席總算先丟兩顆低變化球讓他揮了,就這樣 06/23 18:40
推 judasprist: 台灣頂級打者......有夠慘 06/23 18:42
推 lumi0811: 五年了哦?這麼久了.... 06/23 18:42
推 Blitzkrieg63: 笑死 守備浪漫了一點 06/23 18:42
→ judasprist: 彭當年有自知之明吧 06/23 18:43
推 sesd: 死屍打線 一副要被完封的樣子 06/23 18:43
推 zego41: 不說王了,今天火腿整隊都打很差 06/23 18:45
推 sesd: 近藤健介 今天雖爆了 06/23 18:46
→ AquaSKY: 又被對方抓下來 06/23 18:46
噓 shadowth: 笑死 這偷背號仔今天已經5-0了 制服組醒醒好嗎 06/23 18:47
推 osvaldo4040: 看了一下,王今天再沒有表現,wRC+沒意外會變負的XD 06/23 18:48
→ osvaldo4040: 加油啦 06/23 18:48
推 sorasp777: 推特日本球迷開始受不了王柏融了 06/23 18:48
→ fg008kimo: 不意外吧 台灣人都快受不了了 06/23 18:48
→ poru: 確實有爛到 06/23 18:49
→ alcpeon911: 再打不出來推特仔會炎上要金孫出來了 06/23 18:49
推 ZIQQ001: 該下放二軍冷凍了 06/23 18:49
推 BecKs0503: 正常啊 打這樣 06/23 18:49
→ ZIQQ001: 他下去 火腿打線馬上提升 06/23 18:49
推 a2156700: 預測都最後一名了 不如練金孫 06/23 18:49
→ sorasp777: 這場之前在推特#王柏融都還是一片鼓勵的 現在剩一片噓 06/23 18:49
推 boson911: 變化球紅中也揮不到 弱點明顯 被投捕玩到死 06/23 18:49
推 smallwenwen: 請不要再說他是台灣最強打者 現在就不是 06/23 18:50
→ Puye: 別人盲砲還可以扛幾發爽一爽 去年才三支嗨不起來 06/23 18:50
→ poru: 被抓到弱點 06/23 18:50
推 ifkbears: 可能宋還沒上 沒對到宋就被換掉了 06/23 18:50
推 steany: 小玉會不會打的比去年還爛啊?? 06/23 18:51
推 ft090646: 看到頭號王粉sh崩潰到反串 就知道王柏融今天打的怎樣了 06/23 18:51
推 wx190: 洋將指定打擊打這樣 在中職早就被嘴爆了 06/23 18:51
推 business85: 反正戰績栗山在扛的,就繼續排王先發吧,明年也排先發 06/23 18:51
推 bass17: 東哥對內田的評語整套搬到王身上沒有違和 06/23 18:51
推 aaaa4122: 王柏融。台灣史上最強打者台灣至寶 四成打率30轟 06/23 18:51
推 osvaldo4040: 這場宋家豪不會出場,他沒在本場可出賽名單 06/23 18:52
推 alcpeon911: 曾經我以為去年已經夠慘了 想不到今年更慘 06/23 18:52
推 steany: 這種打擊叫洋將?? 06/23 18:52
→ osvaldo4040: 不過這禮拜兩邊六連戰,宋一定會上,不過前提是王柏 06/23 18:52
→ osvaldo4040: 融要撐住XD 06/23 18:52
推 sidney78: 可憐啊 下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打擊 06/23 18:54
推 cool34: 是不是叫樂天的八九棒都很強? XD 06/23 18:54
推 steany: 估計很快就要下2軍了 然後解約釋出 06/23 18:55
→ aaaa4122: 鄉民眼中低階日職只是跳板,未來世界大王挑戰MLB。 06/23 18:56
推 moy5566: 直接釋出吧 有夠爛的 06/23 18:57
→ poru: 第二打席沒被三振算賺到了 06/23 18:57
推 steany: 洋將佔DH 還打這麼差 在中職早就被噴爆了 06/23 18:57
→ Puye: 可撥阿 貧打腿 現在才3安 06/23 18:57
推 xsdferty035: 明年八成回中職 06/23 18:58
推 aa4655527: 這首歌好耳熟 06/23 18:58
→ aa4655527: 求解 06/23 18:58
推 a2156700: 釋出就猿夢 也可以去小聯盟圓夢 06/23 18:59
推 VIC0418: 球好像開始高了 06/23 18:59
推 sorasp777: 會有第三次機會嗎 06/23 18:59
推 intrue: 因為他那個位置不太會揮空,我是很怕下個打席就是直接三 06/23 19:00
→ intrue: 個底角度變化球送他回休息室就是了 06/23 19:00
推 aa4655527: 有人看fox官網的嗎? 6局下結束那首歌好耳熟 求解 06/23 19:00
→ sorasp777: 就火腿隊歌啊 06/23 19:00
推 wts2008: 大王生存關鍵的第三打席 06/23 19:00
推 AquaSKY: 翔哥忍住了 沒亂揮 06/23 19:00
推 sesd: 中田翔 又b了 06/23 19:01
推 pb1101: 看隔壁沒愛就直接被換 加油啊 06/23 19:01
推 cool34: 大地上投手丘跟弓削講話緩和情緒 06/23 19:01
推 lumi0811: 乃哥XDDDDDDD 06/23 19:01
推 wpd: 乃哥............. 06/23 19:01
推 newage5566: 乃哥笑死 06/23 19:01
噓 scatman: 乃哥 06/23 19:01
推 Allstarccc: 王柏 渡邊亮 06/23 19:01
推 ganlinlowsu: XDDD 06/23 19:01
推 JoeGibsonJr: 還以為王柏融不讓了 改右打 06/23 19:01
推 qooppp: 原本想要假高潮一下 笑死 06/23 19:01
→ a7788783: 太激動嗎? 06/23 19:01
→ aa4655527: 知道了 感謝 06/23 19:01
推 nidu12: 不演了 改右打 06/23 19:01
→ sesd: 投手控不好了 這打席小玉 在打不好就沒救了 06/23 19:01
推 business85: 西武洋砲四打數三安打一次三振,才五局結束而已.猛打賞 06/23 19:01
推 hank61910: 右打比較不會二滾 06/23 19:02
推 ifkbears: 拿香看1球就入帳不知幾千幾萬 等mlb開打再棄日元去賺鎂 06/23 19:02
→ ganlinlowsu: 乃哥講習慣第五棒王柏融了 06/23 19:02
→ sesd: 投手這局控球 明顯偏了 可以攻擊的機會 06/23 19:02
推 TWKaner: ファイターズ讃歌 這個嗎 06/23 19:02
→ bulabowu: 投手有在不穩了 06/23 19:02
推 cc41010: 王渡邊 06/23 19:02
→ wpd: 如果保送會短打嗎?? 06/23 19:02
推 a2156700: 乃哥等不急了 06/23 19:02
推 festar0099: 控球有點小不穩 06/23 19:02
→ sesd: 連鄉民都看的出來 控球有偏差了 不像前6局那麼準了 06/23 19:02
→ cc41010: 怕dp... 06/23 19:02
噓 der5353: 大王要不要改兩打 跟胡金龍mlb混不下去時亂搞 06/23 19:02
推 ddtin: Kkkk 06/23 19:03
→ KillQB: DP 06/23 19:03
→ a7788783: 被k啦 06/23 19:03
推 JoeGibsonJr: 很柏融喔 06/23 19:03
推 meatmm: 這打席是不是只揮了這球 然後就k了? 06/23 19:03
→ ifkbears: 若有上 再招牌滾可能會dp 06/23 19:03
推 terry66: 三分砲預備 06/23 19:03
→ sesd: 火腿第5棒有毒 06/23 19:03
→ ddtin: 小玉怕 06/23 19:03
推 tnl0716: 等等王柏融如果炸裂 下面五推一人333p 06/23 19:03
推 henryhao: 氣勢不錯 06/23 19:03
推 ELV420: 7好 06/23 19:03
推 veter: 好 06/23 19:03
推 ert135798: 好 06/23 19:03
推 ohyaehchu: 連7顆好球 06/23 19:04
推 LuckyTrump: 揮第一球了 06/23 19:04
推 kai880323: 0.091 06/23 19:04
→ ddtin: 0.091 06/23 19:04
推 billiepig123: 推推推 06/23 19:04
推 bb21567: 好 06/23 19:04
推 Allstarccc: 好哦 06/23 19:04
推 AquaSKY: 拜託別招牌 不然這局可能直接結束 06/23 19:04
推 hank61910: 氣勢揮空 06/23 19:04
→ a2156700: .091 06/23 19:04
推 newage5566: k味... 06/23 19:04
→ cc41010: 拜託打臉我 06/23 19:04
推 chiho22: 完全揮不到 06/23 19:04
→ ELV420: 神秘數字 06/23 19:04
噓 nidu12: = = 06/23 19:04
→ ohyaehchu: 88888888 06/23 19:04
→ ddtin: ? 06/23 19:04
→ inschool: 感覺他很急 06/23 19:04
推 aul4xu44: 0.091 06/23 19:04
→ JoeGibsonJr: 捕手涼喔 06/23 19:04
→ HiSop: 一樣位置都打不到.... 06/23 19:04
→ sesd: 8球都好球 XD 06/23 19:0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chargebro: ???? 06/23 19:14
推 Tr3vyy: XD 06/23 19:14
推 ifkbears: 站在新的起點,迎接心的挑戰,創造欣的成績。 06/23 19:15
推 sesd: 掉了也沒差 這球內野必死球了 06/23 19:15
→ steany: 回中職吧 承認日本投手比較強有很難嗎 06/23 19:15
推 JoeGibsonJr: 誰都看得出來 不是八字不合的問題 06/23 19:15
推 oDNSoIce: 火腿真有愛... 06/23 19:15
推 oioio: 跳探戈? 06/23 19:15
推 hcwang1126: 我覺得現在上清宮萬波不見得比較爛 06/23 19:15
推 business85: 當初也只有日本火腿在搶王吧?讀賣巨人是提租個一年? 06/23 19:15
→ ft090646: 清宮再怎麼爛也是本土的 幹嘛放一隻沒比較強的洋將 06/23 19:15
→ VIC0418: 巨人要小玉我覺得不可能 06/23 19:15
推 joeystar: 王打那麼爛,就只是證明中職完全是個笑話而已 06/23 19:15
→ oDNSoIce: 最快明年或後年就會在中職看到他了 又有發球機刷囉 06/23 19:16
推 cool34: 清宮還有年紀這個優勢啊 大王27了吧 06/23 19:16
→ Taeja: 雷阿斗不要 花大錢買小玉XD 06/23 19:16
→ JoeGibsonJr: 又不是說魯蛋不夠多 隊友一直雷 被冰凍不餵PA 八字不 06/23 19:16
推 a2156700: 大玉有薪水優勢 捨不得丟 06/23 19:16
→ ft090646: CPBL有鳥槍老將卡一指 火腿更狂 是鳥槍洋將卡一指 06/23 19:16
→ JoeGibsonJr: 合??? 06/23 19:16
推 osvaldo4040: 巨人這兩年都直接買大聯盟的,要王柏融幹嘛?XD 06/23 19:16
→ VIC0418: 薪水高但是打不好沒捨不得丟這種東西吧 06/23 19:17
推 Tr3vyy: 洋投連發 06/23 19:17
推 hcwang1126: 巨人都買4號啊 只是真四號 06/23 19:18
→ qqq87112: 可憐 第一年水土病 第2年爆發?? 06/23 19:18
→ ft090646: 現在對火腿最好的辦法就是認賠了 剩餘薪水全吃掉 06/23 19:18
推 zxcvbnm119: 真的不忍 06/23 19:18
→ osvaldo4040: 其實王今年再沒起色,明年有合約也不一定會留XD 火 06/23 19:18
→ bkebke: 巨人被路易士雷過,買投手還有可能 06/23 19:18
→ VIC0418: 玉粉都不見了根本吵不起來,去年比較好玩一堆打不好理由 06/23 19:18
→ osvaldo4040: 腿之前才丟過兩年約的洋將 06/23 19:18
推 business85: 讀賣巨人前車之鑑,兄弟象路易士,後來到台灣大聯盟雷公 06/23 19:18
→ zxcvbnm119: 日職真的不同檔次 06/23 19:18
→ ft090646: 把他賣回CPBL 看能賣多少就多少 06/23 19:19
→ qqq87112: 可憐 也找不到 猿隊抱怨 06/23 19:19
→ hcwang1126: 高薪會比較晚丟 人性比較難停損 06/23 19:19
→ business85: 兄弟象巴比諾在讀賣巨人很成功,單季十勝以上的先發。 06/23 19:19
推 ifkbears: 投資一定有風險 投資有賺有賠 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06/23 19:19
→ VIC0418: 畢竟小玉在現在火腿打不好真的一點貢獻都沒有 06/23 19:19
噓 slainshadow: 現在哪一隊會想買這咖 06/23 19:19
→ ft090646: 就算只能賣50萬也脫手吧 反正這張注定是血虧的合約 06/23 19:19
推 teddet2007: 王柏讓中職20年無法輸出野手 06/23 19:19
推 a2156700: 你火腿又不是爭季後賽的球隊 捨不得丟也很合理 06/23 19:20
→ chenslk: 唉...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06/23 19:20
→ qqq87112: 那對都比火腿好 06/23 19:20
→ terry955048: 今天不讓小宋上是不是代表他已經是3分內勝利組投手了 06/23 19:20
推 chargebro: 沒收 06/23 19:20
推 cool34: 主場大螢幕還秀Nice Play 06/23 19:20
推 sesd: 逆風 安打變接殺 06/23 19:20
推 Taeja: 賣給台灣樂天止損 06/23 19:20
→ bkebke: 不用丟啊 今天登錄有放寬 先放著吧 06/23 19:20
→ VIC0418: 火腿可以練的年輕人一堆吧 06/23 19:20
推 HugoJheng: 今天不讓宋上是因為他根本沒登錄 06/23 19:20
→ hcwang1126: 你腿有丟過投打 被撿走爆發的經驗 06/23 19:21
推 Tr3vyy: 味全啊 直接有明星球員 06/23 19:21
→ asd22961166: 宋目前是跟另外的洋投輪流吃局數 今天沒登錄 06/23 19:21
推 TWKaner: 鶴岡球都打很強 06/23 19:21
→ VIC0418: 小玉又不是陽代打的神xD 06/23 19:21
→ a2156700: 像紅襪一腳就讓胖熊貓下去 06/23 19:21
→ ft090646: 決定要挖王當洋將的球探也順便開除吧 06/23 19:21
→ cool34: 宋跟這隻(布賽尼茲)地位都很重要啊 去年都投很好 06/23 19:21
→ chargebro: 6連戰宋一定會出來的吧 06/23 19:21
→ VIC0418: 中島卓這樣就換,小玉真的太有愛了 06/23 19:22
→ hcwang1126: 我是覺得下2軍把狀態調回來比較好 06/23 19:22
推 osvaldo4040: 日職比賽一軍可以登錄31人,但一場比賽上場只能26人 06/23 19:22
→ osvaldo4040: 名單,宋家豪今天沒在裡面 06/23 19:22
推 mibbl0: 我們可以發現 台灣人能站穩日職一軍或大聯盟 大部分都是 06/23 19:23
→ mibbl0: 投手 少部分是野手 06/23 19:23
→ osvaldo4040: 然後洋將能登錄5個,一場上4個 06/23 19:23
推 hank61910: 火腿真慘 八局打三安 06/23 19:23
推 sesd: NP 守的像很簡單似的 06/23 19:23
→ cool34: 日職的守備真舒服 穩 06/23 19:23
推 starchiang: 火腿目前只有三支安打,全隊都打不好,不要怪王 06/23 19:24
推 business85: 三年六億日幣的洋砲啊,錢都花下去了,先發到最後一刻 06/23 19:24
→ ifkbears: 在洋聯唯一全天然草皮打不好 看看人工草皮能不能打好 06/23 19:24
推 VIC0418: 又在全隊都打不好論xD 06/23 19:24
推 terry955048: 戴墨鏡投球??這也行喔 06/23 19:26
推 Jimimy: 人家諒也打不好 但是投打的對決好多了 06/23 19:26
推 jesse090828: 0.083 06/23 19:27
推 Midiya: 這幾場看大王打擊看到心靈受創 我要來看歡樂中職療傷QQ 06/23 19:27
推 business85: 日本火腿乾脆等雷阿斗跟羅德合約到期後,重簽回來算了 06/23 19:27
推 samuncle123: 這投法 酷 06/23 19:27
推 starchiang: 不然你說三支安打是打得好嗎 06/23 19:27
推 GakkiMyWife: 太扯了 該下二軍了 06/23 19:27
→ Midiya: 不過還是會希望他加油 現在根本不知道亂揮什麼... 06/23 19:27
推 nolimits: 這投手是怎樣 人民的手套一直舉喔 06/23 19:27
推 kenny20008: 如果是中職會開始罵打教 06/23 19:28
→ business85: 小宮山悟以前是帶各種顏色的鏡片 06/23 19:28
推 VIC0418: 別人打好不好跟自己打好不好本來就沒關係,又不是無安打 06/23 19:28
推 shengping: 全隊都打不好沒錯 可是王的薪水是隊內前幾 好意思講 06/23 19:28
噓 sx642220012: 全隊都打不好只嘴我們大王 鍵盤大聯盟真的噁心== 06/23 19:28
→ P69045: 這什麼投法? 06/23 19:28
→ starchiang: 所以你也不敢說三支安打就是全隊都OK阿 06/23 19:29
推 Tr3vyy: 好特別的投法 06/23 19:29
→ P69045: 好奇怪的姿勢 06/23 19:29
推 tn1331: 這...還需要手套嗎 06/23 19:29
→ ntusimmon: 上一場怎麼說 06/23 19:29
推 sesd: 洋炮差那麼多 06/23 19:29
→ a27783322: 傳的真爛 06/23 19:29
→ Tr3vyy: 口X口 06/23 19:29
推 cool34: 這投手姿勢好酷 06/23 19:29
→ starchiang: 全隊打不好,就開始扯薪資,不錯喔 06/23 19:29
推 laisland: 口乂口 06/23 19:29
推 yuuuuu: 反觀樂天的洋砲 06/23 19:30
→ cool34: 銀次來了 06/23 19:30
推 Tr3vyy: 怪怪的 06/23 19:30
推 komica5566: 大王地板 銀次 06/23 19:30
推 nolimits: 山崎幹史 06/23 19:30
推 chargebro: 這守備到底… 06/23 19:31
推 terry955048: 幹史...你 06/23 19:31
推 Horse129: 玉米好了啦 06/23 19:31
推 VIC0418: 打不好拉全隊下去?洋將真沒看過這種理由 06/23 19:31
→ ntusimmon: 王>>>>>>>YOH 當初狂吹如今看來真是笑話 06/23 19:31
推 shengping: 隨便拿一個育成選水代替王就好了 反正一樣爛 薪水省下 06/23 19:31
→ nolimits: 球很不彈 06/23 19:31
→ a27783322: 看起來比黃子鵬強 06/23 19:31
→ shengping: 來不好嗎 06/23 19:31
→ a27783322: 這滑球真滑 06/23 19:32
推 Tr3vyy: 好滑好滑 06/23 19:32
→ nolimits: 寧願讓新人上一軍練也好,萬波中正準備好了!! 06/23 19:32
→ qhaabk: 火腿不是有簽一個三壘砲嗎 人呢 06/23 19:32
推 cool34: 這滑球對右打不好打 06/23 19:32
→ nolimits: 壘上有人動作就正常了 06/23 19:33
推 ifkbears: 破個蛋吧 06/23 19:33
推 gamehome522: 沒來沒那麼討厭玉粉 但嘴我YOH我就噓爆你們 06/23 19:34
推 jerry41512: 王打這內容真的很鳥欠人酸 但全隊都鳥跟個人怎麼沒關 06/23 19:34
推 sesd: 前巨人洋炮 受傷中 06/23 19:34
→ cool34: 鄭伊健萬用圖又來了 XD 06/23 19:34
推 Tr3vyy: RP海 06/23 19:34
→ qqq87112: 全隊鳥 洋將要站出啊 06/23 19:34
推 a27783322: 全隊鳥就算了 洋將打得更鳥 06/23 19:35
→ Tr3vyy: 慘 06/23 19:36
推 cool34: 這也被接...沒運 06/23 19:36
推 P69045: 全隊在刷的時候 洋將打一安 06/23 19:36
推 shengping: 薪水高就表示要比別人強啊 這不是常識 06/23 19:36
推 asas12guy: 不是常識 06/23 19:37
推 james20591: 整隊都一樣慘...... 06/23 19:37
推 a2156700: 3打席才纏鬥10球 2K 1滾 但是揮棒很有氣勢 06/23 19:37
推 hank61910: 近藤安打了 06/23 19:37
推 Tr3vyy: HHH 06/23 19:37
推 VIC0418: 看打擊內容還在一樣慘啊 06/23 19:37
推 h1y2c3y2h1: 全隊烙賽很有上一季的fu 06/23 19:37
→ sesd: 近藤還是厲害 這球棒控制真屌 06/23 19:37
→ laisland: 近藤兩好球後完全不擔心有k味QQ 06/23 19:38
→ Tr3vyy: 有機會看到小玉嗎 06/23 19:38
推 qqq87112: 書豪至少還知道垃圾時間偷刷數據 06/23 19:38
推 wpd: 大王不會的反向攻擊 06/23 19:38
推 poru: 王幾乎沒直球可打 06/23 19:38
→ losa: 如果有機會輪到王 感覺會被代打 06/23 19:39
推 gamehome522: 玉粉真好替小玉找戰犯了 全隊友都是XD 06/23 19:39
→ qqq87112: 連洗數據都不會可憐哪 06/23 19:39
推 waitforeight: 再打不好就掰了 06/23 19:39
→ snh: 打到第六棒會不會代打? 很怕王心臟撐不住 06/23 19:39
→ Tr3vyy: ... 06/23 19:39
推 james20591: 翔哥3K 06/23 19:39
推 a27783322: 3k黨欸 好險國籍正確 06/23 19:40
推 VIC0418: 東哥:最不能釋懷的在你旁邊啊xD 06/23 19:40
推 trylin: 小玉再祈禱不要輪到我 不想再死一次 06/23 19:40
推 P69045: 王只會打直球 人家研究過他了 當然不會給他直球 06/23 19:40
→ cool34: 翔哥3K 06/23 19:40
→ poru: 都沒直球可打,變化球選不掉 06/23 19:40
→ ifkbears: 快可以去洗澡了 06/23 19:40
→ VIC0418: 到底是不是金孫看下去吧 06/23 19:40
→ slainshadow: 不敬遠渡邊抓滾球獸嗎? 06/23 19:40
推 hank61910: 要酸王倒是不用提到舔共豪 06/23 19:40
→ Tr3vyy: 來囉 06/23 19:41
→ james20591: 會換代打嗎 06/23 19:41
推 laisland: 炸彈來了 06/23 19:41
→ a27783322: 應該換代打了吧 06/23 19:41
推 BLACKLIONS: 渡邊甩鍋 06/23 19:41
推 pb1101: 會不會被換代打呢 06/23 19:41
推 EASON0213: 王or玉 06/23 19:41
推 ert135798: 這姿勢XD 06/23 19:41
推 randy2903: 這棒再打不好完蛋 06/23 19:41
推 niceright: 剛剛這跑壘好笑XD 06/23 19:41
→ hank61910: 換忘了 先猜再見滾地 三振 06/23 19:41
推 business85: 左外野安打 06/23 19:41
推 samuncle123: 要來了嗎 06/23 19:41
推 henryhao: 大王加油! 絕佳機會 06/23 19:41
推 CPBLlincecum: 宇宙大王來了 06/23 19:41
推 a7788783: 是小玉還是大王? 06/23 19:41
推 chargebro: 接炸彈 06/23 19:41
推 cjo4fu31219: 接炸彈 06/23 19:41
→ trylin: 小玉:乾 輪到我接炸彈 06/23 19:41
推 suck9527: 讓大王親手了結火腿 06/23 19:41
→ Tr3vyy: 拆炸彈 06/23 19:41
推 sesd: 右投應該會給小玉打吧 06/23 19:41
推 hitomi47: 壓力山大~ 06/23 19:41
推 nolimits: 渡邊諒也打很爛阿,整隊打擊都有問題啦 06/23 19:41
→ allen0981: 亞歷山大 06/23 19:41
→ a27783322: 接炸彈 06/23 19:41
推 rayes: 輪到台灣的辣個男人!? 06/23 19:41
推 johnnyyao: 來建功吧 06/23 19:41
→ samuncle123: 炸他啊 06/23 19:41
→ slainshadow: 還不換代打 Z3再想啥 06/23 19:41
→ VIC0418: 真金孫耶 06/23 19:41
推 boyen0917: 諒 大王有你作伴真好 06/23 19:41
推 losa: 真的輪到王了 祈禱 06/23 19:41
推 piliking: 還讓小玉輪到 太慘忍了 XD 06/23 19:41
推 waitforeight: 啊啊啊啊啊啊 06/23 19:41
推 lumi0811: 恭喜樂天下莊 06/23 19:41
推 bonbonnenuit: 炸一隻吧 06/23 19:41
推 yacoolgirl: 小玉加油>< 06/23 19:41
→ leon131417: 最後一個 男人== 06/23 19:41
推 sue5566: 諒目前跟大王一樣爛 06/23 19:41
→ niceright: 選球真慘 06/23 19:42
噓 a39452011: 空 06/23 19:42
→ trylin: 瞎揮 06/23 19:42
→ snh: 王:還好今天不是五棒 06/23 19:42
噓 nidu12: 電風扇? 06/23 19:42
→ Tr3vyy: 別再揮啦 06/23 19:42
→ nolimits: 然後他就安打了x 06/23 19:42
推 stvken: 可憐哪 06/23 19:42
→ hank61910: 揮空 06/23 19:42
→ henryhao: 怕 06/23 19:42
→ cjo4fu31219: 好膩都這個模式 06/23 19:42
→ a27783322: 到底還想打直球是怎樣 06/23 19:42
推 neo19: 0.083 06/23 19:42
推 ZachBritton: 選球勒.. 06/23 19:42
推 bb4ever: 壓力山大 06/23 19:42
推 gkt59488: 蝦78揮 06/23 19:42
→ waitforeight: 游回來吧 06/23 19:42
→ sue5566: 大王接炸彈 06/23 19:42
推 polyhome: 強振了 06/23 19:42
噓 edisonhsu: 球來就揮 06/23 19:42
→ samuncle123: 完了.......... 06/23 19:42
→ a27783322: 啊這球又不打 06/23 19:42
→ a39452011: 能不能認真打? 06/23 19:42
→ lumi0811: 然後這顆看 06/23 19:42
→ leon131417: 2好了== 06/23 19:42
→ trylin: 靠妖喔 直球就不揮 06/23 19:42
→ ert135798: … 06/23 19:42
推 ltlai: 我不忍心看 06/23 19:42
→ Tr3vyy: 你看吧 06/23 19:42
→ leechenchen: 好!!!!!!!!!!!!!!! 06/23 19:42
→ snh: 還真的來了 這是命嗎 06/23 19:42
→ sesd: K味濃 06/23 19:42
→ niceright: 這球又不打了 06/23 19:42
→ ZachBritton: 紅中不揮... 06/23 19:42
→ james20591: 好球又不打 06/23 19:42
→ hank61910: 一揮二看三振 06/23 19:42
→ stvken: 笑死 06/23 19:42
推 a10304025: 接炸彈 06/23 19:42
噓 pigangel1234: ? 06/23 19:42
推 eternal3326: 炸彈傳來了,慘 06/23 19:42
→ ifkbears: air swing 06/23 19:42
→ hitomi47: 光速兩好球 06/23 19:42
→ cjo4fu31219: 東哥都知道 06/23 19:42
推 stussy1689: 這球又不打 06/23 19:42
推 polanco: 這球就放掉… 06/23 19:42
推 a2156700: 好球不揮 揮壞球 06/23 19:42
推 virgo914: 揮.看.振 06/23 19:42
→ slainshadow: 準備洗澡囉 06/23 19:42
→ pb1101: 嗯...是信心都沒了嗎 06/23 19:42
推 xd987: 直球不打唉 06/23 19:42
推 for40255: 3振 06/23 19:42
噓 jeffwei66: 不忍 06/23 19:42
推 opuy: 好的不打,打壞的…… 06/23 19:42
推 randy2903: 紅中直球欸 06/23 19:42
推 elvis222: 完了還讓小玉打 06/23 19:42
推 wpd: 變化球揮 速球看 有沒有那麼容易玩?? 06/23 19:42
推 juanmao: 真的該揮的不揮.. 06/23 19:42
→ chargebro: 送禮 06/23 19:42
→ a7788783: 送壘 06/23 19:42
→ a39452011: 哎呦 06/23 19:42
→ Tr3vyy: 好險 06/23 19:42
推 jack9604183: 這樣還不得分 06/23 19:42
→ ert135798: 壓力更大了 06/23 19:42
推 zego41: 這球打不好直接黑掉 06/23 19:42
→ stvken: 沒揮虧了 06/23 19:42
推 szuszu1983: 來了 06/23 19:42
推 im33024: 未看先猜三振 06/23 19:43
→ niceright: 會敬遠嗎www 06/23 19:43
→ bb4ever: 壓力更大了 06/23 19:43
→ henryhao: 完了 怕 06/23 19:43
→ samuncle123: 猜k. 哀 06/23 19:43
推 Blitzkrieg63: 揮這幹嘛... 06/23 19:43
→ johnnyyao: 一安就兩打點 賺一下吧 06/23 19:43
→ waitforeight: 直球不打 06/23 19:43
推 wkimk: 怕 06/23 19:43
→ slainshadow: 得點圈壓力更大 06/23 19:43
→ for40255: 樂天桃猿失誤 06/23 19:43
→ hank61910: 應該三振吧 06/23 19:43
→ cjo4fu31219: 喜歡打壞球? 06/23 19:43
推 henryeech: 這球輝就好笑了 06/23 19:43
→ a39452011: 安打有兩分欸 06/23 19:43
→ yacoolgirl: 好緊張 06/23 19:43
→ waitforeight: 不敢看 06/23 19:43
推 blackflag: 一定三振 06/23 19:43
推 FaFatheone: 打到都沒信心了 慘 06/23 19:43
噓 lafayee: 游回來吧 有夠丟臉 那裡來的厚臉皮 至寶? 06/23 19:43
→ allen0981: 火腿終結者:小玉 06/23 19:43
推 VIC0418: 金孫認證 06/23 19:43
→ a27783322: 超爛 06/23 19:43
推 rrb11S: 可憐哪 06/23 19:43
→ chargebro: 唉 06/23 19:43
→ sesd: 第4局就說會被完封 火腿打完9局果然被完封了 笑死 06/23 19:43
→ leon131417: KKKK 06/23 19:43
→ joujima: 沒有阿罵加油不會打球了 慘 06/23 19:43
→ lumi0811: 慘 06/23 19:43
→ henryhao: ...... 06/23 19:43
→ polanco: 慘 06/23 19:43
→ Tr3vyy: KKKKKKK 06/23 19:43
→ hitomi47: .... 06/23 19:43
→ polyhome: 看 06/23 19:43
推 BecKs0503: 最後的機會 06/23 19:43
→ ifkbears: 洗澡了 06/23 19:43
→ xd987: .. 06/23 19:43
→ im33024: Kkkkkkkkkkkk 06/23 19:43
噓 ganlinlowsu: kkk 06/23 19:43
→ a39452011: 爛 06/23 19:43
→ trylin: 又K 好慘 06/23 19:43
→ for40255: 爛 06/23 19:43
→ niceright: 3K黨 各位觀眾 06/23 19:43
推 rochiou28: ...... 06/23 19:43
推 kane840104: 完全預料內呢 06/23 19:43
推 suck9527: 紅中打不到........ 06/23 19:43
→ stvken: 超爛 06/23 19:43
推 k102077: KKKKKKKK 06/23 19:43
→ samuncle123: 真的有夠爛 06/23 19:43
→ eternal3326: 打壞球放好球,根本中華隊 06/23 19:43
→ pb1101: KKK 06/23 19:43
→ neo19: 慘 06/23 19:43
→ apestage: 超慘 你現在打個一分吧 06/23 19:43
推 rayes: 肉包球Kk 06/23 19:43
→ johnnyyao: 狀況太差...... 06/23 19:43
推 seven782: kkkkkkkk 06/23 19:43
→ szuszu1983: 猛振賞 06/23 19:43
推 EASON0213: 慘... 06/23 19:43
推 nidu12: 給你紅中都打不到 笑死 06/23 19:43
→ ert135798: … 06/23 19:43
→ a10304025: 哈哈哈哈 06/23 19:43
→ yacoolgirl: 1揮2看3振 06/23 19:43
→ jack9604183: 可以回來了 慘 06/23 19:43
→ waitforeight: 真的可以游回來了 06/23 19:43
推 lovebuddy: ..... 06/23 19:43
推 s29961091: 到底怎樣啦幹 06/23 19:43
→ scott0104: 再見三振 06/23 19:43
→ xd987: 傻眼 這球也能揮空 06/23 19:43
→ lumi0811: 不忍..... 06/23 19:43
→ polyhome: 低潮了 06/23 19:43
→ hitomi47: 拜託下二軍 06/23 19:43
→ sesd: 從沒看過那麼爛的洋炮 XD 06/23 19:43
→ slainshadow: 完全沒有期待噗哈哈哈哈 06/23 19:43
→ im33024: 可憐哪 06/23 19:43
推 P69045: 爛到哭 06/23 19:43
→ VIC0418: 玉粉還有理由? 06/23 19:43
→ henryeech: 第二球為何不打 06/23 19:43
推 Darvish0831: 很甜耶....太慘了吧 06/23 19:43
→ edisonhsu: 捕手:涼 06/23 19:43
→ a39452011: 猛k賞 06/23 19:43
噓 dowattw2005: 爛到爆 06/23 19:43
推 randy2903: 這球也在腰帶附近 就是打不到 06/23 19:43
→ zego41: 太想揮大棒,姿勢都跑掉了啊 06/23 19:44
→ asd22961166: 這也打不到..... 06/23 19:44
→ niceright: 最好打的那顆不打 然後拼命打壞球 06/23 19:44
→ wpd: 只選的掉暴投球 XDDDDDDDDDDDDDDD 06/23 19:44
推 qaz556632: 鳥爆了 從滾滾變K王 06/23 19:44
推 ssj1988: 148紅中直球不打 笑死 06/23 19:44
推 business85: 正中間變化球,再見三振!留下二、三壘殘壘…… 06/23 19:44
推 qqq87112: 樂天 給你機會???不把握 06/23 19:44
推 mibbl0: 三振王! 06/23 19:44
推 BLACKLIONS: 感覺下場板凳出發了 06/23 19:44
噓 veter: 可以回來了 06/23 19:44
→ bobsun: 不忍 06/23 19:44
推 kai880323: 沒救了 06/23 19:44
→ cjo4fu31219: 真的感覺下場板凳味濃 06/23 19:44
推 luna2000sea: 為什麼都揮不到 06/23 19:44
推 amorviva: ..... 06/23 19:44
→ hank61910: 這投手已經比先發好打了 06/23 19:44
推 as314: 強 06/23 19:44
噓 xisthebest: 沒在怕的 06/23 19:44
→ henryeech: 投手都偷笑了 06/23 19:44
推 ZachBritton: 我看沒有下一場了 06/23 19:44
→ sesd: 什麼球都打不到的洋炮 又完封了 06/23 19:44
推 zxcvbnm119: 真的好慘 06/23 19:44
推 alcpeon911: 到底在揮三小 06/23 19:44
推 king62602: 水啦 又是開心的一天 06/23 19:44
噓 ericf129: 慘不忍睹... 06/23 19:44
推 JazMaHoJo: ... 06/23 19:44
推 n196t: 三k 06/23 19:44
推 JerianGrant: 不忍 QQ 06/23 19:44
→ waitforeight: 完全打不到 連滾都無法 06/23 19:44
推 claude3: 不想罵了 樓下幫我說些什麼 06/23 19:44
推 losa: 沒話說 真的實力不足 06/23 19:44
→ terry955048: 3K Desu~~~~~ 06/23 19:44
推 kevin110503: 好扯怎麼變成這樣 06/23 19:44
噓 nolimits: 可憐哪.............. 06/23 19:44
推 gama: 感覺下場要板凳了 06/23 19:44
推 alrin891202: 好球不打 打壞球 06/23 19:44
→ P69045: 有一顆148直球給你了 不就在等直球嗎 06/23 19:44
→ polanco: 沒有理由吧 這球都揮空真的太慘了 06/23 19:44
→ z24262324: 就對變化球不行 06/23 19:44
→ Tr3vyy: 不會破壞欸 球球想尻 06/23 19:44
噓 boyen0917: 最後一球紅中肉包 06/23 19:44
推 gamehome522: 世界的............大王!!! 06/23 19:44
→ a27783322: 爛死欸 如果是在兄弟 早就被爪迷噴成智障了== 06/23 19:44
噓 guitar10506: 爛爆了 06/23 19:44
推 chienwei0825: 哭啊 06/23 19:44
推 belebo2006: 不知道還有甚麼球能打到了 06/23 19:44
噓 f230072828: 唉... 06/23 19:44
→ qqq87112: 紅中給你打???不打 06/23 19:44
推 lqqooppl: 可憐哪 王粉不是在吹王>>>>陽 06/23 19:44
推 jerry41512: 唉 06/23 19:44
推 DEREK2: 大王機會都給你了 打這樣真的不及格 06/23 19:44
推 iSad56: QQ 06/23 19:44
推 Colantoni: 沒有今日王柏融? 06/23 19:44
推 mk3pmk3p: 哈哈 笑死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場先發囉 06/23 19:44
推 same60710: 到底在Zzz 06/23 19:44
推 sue5566: 3K... 06/23 19:44
→ slainshadow: 投手:防禦率又降了 開心 06/23 19:44
→ samuncle123: 自請二軍吧 有夠丟臉 06/23 19:44
→ nolimits: 完全不會打變化球了 06/23 19:44
推 sidney78: 不忍看了 06/23 19:44
→ poru: 權力揮極的後遺症 06/23 19:44
→ ert135798: 期待感0 06/23 19:44
噓 Blitzkrieg63: 到底在幹嘛... 06/23 19:44
推 ANDY2006: 洋砲?砲在哪? 06/23 19:44
噓 bengow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 06/23 19:44
推 fp737: 真的好慘喔 06/23 19:44
→ alrin891202: 不是很愛揮 結果放掉紅中直球 06/23 19:44
推 freegreg: 0.076 :)) 06/23 19:44
推 inlon: 東哥講的很對 等你打的到球再來揮大棒吧 06/23 19:44
→ cjo4fu31219: 紅中打不到 實力? 06/23 19:44
推 o90010: 唉........6K..... 06/23 19:44
→ leon131417: 連今日大王都沒人搶 過氣了 06/23 19:44
→ VIC0418: 明天z3還給先發真金孫了 06/23 19:44
→ a10304025: 樂天:幸好沒換代打 06/23 19:45
推 bingreen: 戰隊集合! 06/23 19:45
→ sesd: 下場z3 還不換金孫上來 推特要炎上了 06/23 19:45
→ ssj1988: 投手上場打擊 說不定比王還強 連破壞纏鬥都做不到 06/23 19:45
推 Logleader: 沒人要搶今日小玉喔ww 06/23 19:45
推 FukatsuEri: Z3還忍的住嗎T.T 06/23 19:45
→ boyen0917: 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 06/23 19:45
推 h89815: QQ 06/23 19:45
→ minihyde: 弱爆耶o'_'o 06/23 19:45
推 SonnyGray: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3 19:45
→ nolimits: 去日本都被日本人搞壞,小雞 林爸 還有我們的大王... 06/23 19:45
推 laisland: 明天還有先發ㄇ 乃哥聲音超沮喪耶 06/23 19:45
推 ihcc: 他真的會打球嗎? 06/23 19:45
→ randy2903: 之前不是很愛碰 06/23 19:45
→ boyen0917: 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紅中打不到 06/23 19:45
推 eternal3326: 可憐,丟紅中給你也打不到 06/23 19:45
噓 ykd: 超廢 紅中直球不打 變化球來就揮空 06/23 19:45
→ fp737: 大王現在的實力搞不好比21U還慘 06/23 19:45
→ business85: 第一球快砸到地上,揮棒落空。第二球148內角直球不揮. 06/23 19:45
→ DEREK2: 該揮不揮 不該揮一直揮 06/23 19:45
→ cjo4fu31219: 王:我喜歡打 超級快挖地瓜滾地球 06/23 19:45
→ poru: 心態都被捕手看川 06/23 19:45
推 Sprial: 火腿球迷還要忍受這種洋將多久 爛到爆炸 06/23 19:45
→ snh: 兩好球強振可以先關掉吧 06/23 19:45
噓 MamaImscared: 廢到笑 趕快下二軍 明年回台灣 06/23 19:45
推 hanoo960071: 攻勢終結者 06/23 19:45
→ gamehome522: 玉粉認真說...小玉還有什麼藉口?? 06/23 19:45
→ kito711: 真的慘 06/23 19:45
推 qaz596: 就說策略玩不贏人家,以為是變化連發結果塞一顆直球XD 06/23 19:45
推 zego41: 心態有問題啊 06/23 19:45
推 finals: 完了 又陷入無限循環低潮了 06/23 19:45
推 pths9033: 不得不承認實力差距真大 06/23 19:46
→ Tr3vyy: 那球暴投還不如揮下去還能不死三振上一壘xD 06/23 19:46
推 teddet2007: 趕快跟日本人說我們台灣球迷真的也看不下去了 06/23 19:46
→ qaz596: 打擊心理策略都被抓到 06/23 19:46
推 luna2000sea: 要揮就一直揮 幹嘛又等 06/23 19:46
→ cjo4fu31219: 感覺被投手策略玩死 06/23 19:46
→ zego41: 美一打席都不超過5球 06/23 19:46
推 ifkbears: 沒在怕的 06/23 19:46
→ chad77: 講過很多次了 1看2碰3振 06/23 19:46
噓 n196t: 真的好廢 06/23 19:46
→ cjo4fu31219: 投捕策略玩死 06/23 19:46
推 GakkiMyWife: 真的被策略玩死 連球都碰不到 06/23 19:47
推 gamecubela: 爛到連界外球都打不出來 06/23 19:47
推 alcpeon911: 揮空率有洋將的感覺 啊那個長打勒... 06/23 19:47
推 sidney78: 自請二軍吧 06/23 19:47
推 terry955048: 全力揮變電風扇,謹慎選變滾滾王,打教到底該怎麼教 06/23 19:47
→ SorrowWind: 小玉連球都碰不到 06/23 19:47
→ cool34: 最後森原這變化球算失投嗎? 應該是要投低角度才對 06/23 19:47
→ fp737: 看來還是去年下半季後的樣子 06/23 19:47
推 tomiii: 咱大王可是則本殺手,我就問樂天敢不敢派則本出來受死 06/23 19:48
推 qaz596: 這個是用直球timing在揮指叉,就算投到紅中還是摸不到 06/23 19:49
推 aaaa4122: 恭喜 讓全日本了解台灣人的實力 真台灣之光 06/23 19:49
推 intrue: 是失投,而且投那個角度理論上很危險,理論上喇 06/23 19:49
噓 randy2903: 要跟阪神史上最強洋助人鮑噁比爛囉 06/23 19:50
→ qaz596: 選球爛就是這樣,看能不能回到春訓時那種跟球跟進來 06/23 19:50
→ tomiii: 母隊被樂天接手後,大王484不捨棒打樂天才導致今日表現 06/23 19:50
推 sesd: 最後一顆是失投的指叉球 掉到紅中了 空振 06/23 19:50
→ sesd: 135km 紅中指叉球 空振 06/23 19:51
推 sidney78: 也許不該花時間看了;( 06/23 19:53
→ sesd: 看第4局就知道要完封的打線 XD 06/23 19:54
→ snh: 這場打完 王心態八成完全崩潰 06/23 19:54
推 sidney78: 明天不可能先發了 沒二軍就偷笑了 06/23 19:55
推 c0922949774: 釣蝦接球真的很輕鬆 06/23 19:55
→ c0922949774: 推錯 抱歉 06/23 19:56
→ cool34: 明天或後天就會對則本了吧 06/23 19:59
推 initialdark: 再給一年好嗎 急什麼 06/23 20:00
推 P69045: 棒次越換越後面阿 今天6棒 下次7棒 到9棒都打不好就乖乖去 06/23 20:02
→ P69045: 代打 06/23 20:02
推 wx190: 看live文看到笑出來 06/23 21:05
推 rayepanber: 性騷擾 07/1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