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dr2347: 哈哈,竟然可以用影片算跑速,真寶05/05 02:26
推 wedr2347: 轉撥拍攝是用高速鏡頭再抓耶,跟實際時間一樣?哈哈笑 05/05 02:43
推 wedr2347: 所有電視轉撥都用高速攝影機再拍,沒常識也要有知識吧, 05/05 03:13
→ wedr2347: Time-lapse photography 懂否?哈哈真寶的鄉民 05/05 03:13
Time-lapse photography = 縮時攝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4484.A.3CD.html
推 gundamx7812: 除了玉粉之外有誰不承認啊 06/23 17:28
→ sstandc: 大家都知道呀 妳問題是啥?? 06/23 17:29
推 KevinLow: 還在適應拉 明年爆發 06/23 17:29
噓 kevin19528: 當個版? 06/23 17:30
推 johnson14: 給點牡蠣好嗎 06/23 17:31
→ boyen0917: 講什麼廢話 有在看球的都知道王柏融廢了 06/23 17:31
推 ray90910: 但是去到日本一年了還沒適應日本好球帶嗎? 06/23 17:31
推 kylepii: 集K換HR啦 懂? 06/23 17:31
推 z23061542: 大家都是 06/23 17:31
推 qqstory: 真心崩潰 大王頂著台灣最強打者名號 竟然打成這樣 唉 06/23 17:32
→ qqstory: 以後10年大概沒中職打者會被外國球團看上了 06/23 17:32
→ boyen0917: 春訓時我就回文跟玉米嗆過了 改長打模式行不通的 06/23 17:32
→ XZXie: 大家都知道他今年策略要揮大棒 當然吊啊 吊死你 06/23 17:32
噓 hsuchihung: 玉粉之前還說進中職耽誤他成長 它媽的 沒中職他能騙到 06/23 17:33
→ boyen0917: 擊球點往前更無法選球 只會被K爆 06/23 17:33
→ hsuchihung: 這張大約嗎? 那種說法聽了就氣 06/23 17:33
噓 starchiang: 沒梗 06/23 17:34
→ QQbrownie: 4喔 06/23 17:35
噓 MindWork: 不用你韓國人來說 06/23 17:35
→ jeff1013: 其實就中職水準低日職好一大截啊 06/23 17:36
推 allenmusic: 中職1 2 3位置應該高點 06/23 17:36
推 cpylislv: 猿夢好球帶拉 06/23 17:37
→ boyen0917: 王柏融就是心態崩啦 放棄他的本質contact 但本質是233 06/23 17:37
推 yen1001: 是,專欺負國內 06/23 17:38
推 sincere77: 軟投跟鳥守關係比較大 現在小玉練球都打不強甚至碰不到 06/23 17:39
推 zx8967: 除了玉粉還有人不承認嗎 06/23 17:39
推 windblood: 4...雖然想牡蠣,玉字那一點就是拿不掉... 06/23 17:42
推 qqstory: 好球帶真的該和世界接軌 然後球彈性係數正常 別再打彈球 06/23 17:43
→ qqstory: 自嗨了 06/23 17:43
→ HSyiee: 沒有爪的破牛棚就不會打了吧... 06/23 17:45
推 fireforce: 當初一堆王>恰 噗 06/23 17:46
→ dyrhue1126: 還有中職一堆軟投啊 日職二軍都能在中職當王牌了 06/23 17:48
推 tmacfly: 我們家柏融才適應了91場 酸民急什麼 06/23 17:54
推 festar0099: 要跟世界接軌0.56還是太彈了點,看明年願不願意改了 06/23 17:58
推 k66004zx: 如果大王打出來 可能像蘇智傑 安可這種都有機會旅日 但 06/23 18:14
→ k66004zx: 目前看下來不可能了 06/23 18:14
推 qazxc312: 當初說王>>>陽真的令人不爽 06/23 18:15
推 s504518: 不要這樣啦 玉米都哭暈在廁所了 06/23 18:26
→ seanlee0131: 承認又怎樣 中職還不是繼續裝死 06/23 18:32
推 cactusicecre: 超級爛 06/23 18:33
→ ntusimmon: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06/23 19:00
推 zxcvbnm119: 承認 06/23 19:09
→ qqq87112: 承認 哈哈 06/23 19:17
→ shauyuan: 只有覺得是中職最強的,才會崩潰吧 06/23 20:03
推 kohinata: 12強都打出一成打擊率的鳥槍水準了 中職好球帶舒適圈 06/23 20:19
→ kohinata: 真的沒辦法跟國際接軌 06/23 20:19
→ aofuwa: 中職A4好球帶+彈力球,這樣的進步只是自欺欺人 06/23 21:39
→ s6525480: 倒果為因 明明是牡蠣吃太多 06/23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