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rminator3: 陳偉殷: 06/23 17:33
推 bnb89225: 喵迷: 06/23 17:33
推 tsaodin0220: 韓國人連酸抱小孩都不會?: 06/23 17:33
推 QQbrownie: 幹嘛說事實,討論很帥不好嗎? 06/23 17:34
→ sstandc: 殷仔是多路人 最後一次強 是2015 也還沒很久呀 06/23 17:35
→ feont: 沒人相信台灣彈力球 06/23 17:39
推 JimK0511: 講的是事實 看看某玉 06/23 17:40
推 mirrorlee: 又不是每個韓國網友都是MLB迷 而且金鶯跟洋基的關注度 06/23 17:40
→ mirrorlee: 本來就有差 06/23 17:40
推 kgkg0057: 韓棒前年2018也大彈球1756轟 kbo道歉後主動換球 2019剩 06/23 17:41
→ kgkg0057: 1022轟 韓棒會不會自己也彈太多了吧.... 06/23 17:41
推 qqstory: 以後成績打再好 也很難不被遲疑彈力球了 06/23 17:44
推 ding20274: 現在韓國球員第一個想到的是姜正浩... 06/23 17:45
推 eddy12357: 要多7:0韓國幾次 他們才會重視 06/23 17:46
推 fg008kimo: 事實阿 無法否認 更可悲的是台灣繼續自慰 06/23 17:48
推 abc22753939: 提到韓國的大聯盟選手倒是會馬上想到姜正浩 浩哥 06/23 17:48
推 jayzhu: 是阿我們就是彈力球 06/23 17:54
推 chenstar1234: 投手丘在職棒發展 06/23 17:55
推 Yonhao: 可黏哪 彈力球被酸了好幾年了 下半季才要改善 06/23 17:56
→ Puye: 就算彈球 也是彈球中的高手阿 06/23 17:57
噓 rioforreal: 我們有世界的大王 你們呢 06/23 17:58
推 s00948787: 如果國際賽成績真的打很好,被酸彈力球又怎樣 06/23 17:59
噓 iqzvfact: 中職就出一堆假貨啊被罵也很正常 06/23 18:08
噓 a39452011: 7:0聯盟好棒棒 06/23 18:10
推 erahappy: 下半球季 海水退了就知道 06/23 18:15
→ horry95713: 彈力球啊 打韓國投手特別彈 銀行員都能尻你們王牌先發 06/23 18:33
→ horry95713: 全壘打了 還敢說是職棒 可憐 06/23 18:33
→ slimfat0202: 這鍋吳志揚跟馮勝賢背,監督不周,甚至可能欺騙,沒 06/23 18:34
→ slimfat0202: 有要幫忙辯解,就是弓單 06/23 18:34
推 minxyz1210: 真的彈啊 06/23 18:35
推 sword78: 我就弓單 06/23 18:53
→ ntusimmon: 看王在日職的表現.... 06/23 19:10
推 monkeyyao: 可是去年底7:0 06/23 19:11
推 Tawara: 怎麼 我彈我驕傲 哪像韓國塑膠都硬梆梆不彈 06/23 19:30
推 a51062004: 偉殷:當我塑膠? 06/23 20:04
→ shauyuan: 慘 現在只能靠打國際賽證明了 06/23 20:04
推 RICE0428: 彈球王,中國職業彈球聯盟 06/23 20:32
推 ga624641: 韓國人可能對銀行員比較有印象啦 06/23 20:42
推 Akirasbo: 你們先0確診再嘴吧 06/24 00:26
→ qazxswptt: 彈彈相輕 06/24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