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gann: 邦邦不懂紅中的好啊 06/23 17:33
推 macrose: 冠軍都樂天拿的啊 06/23 17:33
→ bnb89225: 帳號問題 06/23 17:34
推 more6: 就某些人拼命嘴啊 06/23 17:35
推 iwinlottery: 最可惜的是沒去爪爪吧,熟知吱吱弱點也許就不會恐吱了 06/23 17:35
→ more6: 到時候真的阿鑼回來又會跳針了 06/23 17:35
推 targa123: 隊版每個都嘛鍵總,國家隊教練來PTT找不是說假的 06/23 17:35
推 kaube: 我現在佛系看球,看完三局就可以轉佩佩豬給我兒子看 06/23 17:36
→ more6: 是隊版某些帳號喲,來來去去不就那些人 06/23 17:36
推 lionK13: 有紅中龍瓜都不要的選項嗎? 06/23 17:36
推 flyvegetable: 樂天迷只希望紅中一個人回 這中間有看到徵結了嗎 06/23 17:36
推 Y1999: 樂天頂多只要2,無良如果同捆還是留給富邦就好 06/23 17:38
推 targa123: 罵紅中靠球員的不在少數喔,8年6冠都靠球員打的 06/23 17:38
→ Y1999: 紅中臨場反應真的很強,但用人念舊,然後操投手最好沒有他 06/23 17:39
→ Y1999: 的份 06/23 17:39
推 hcastray: 吱吱這種球隊的調度法還是紅中比較清楚啊 看看龍瓜 06/23 17:40
推 SABA0: 因為樂天有紅中的使用說明說 富邦沒有 06/23 17:40
推 zkow5566: 6JT才有紅中的使用說明啦 少主明顯沒拿到 06/23 17:41
→ SABA0: 去年富邦體系搭紅中應該會不錯 可惜現在都翻了 06/23 17:41
推 targa123: 在鄉民眼中每個都嘛是瓜,哪有鍵總懂球員,沒看神威罵多慘 06/23 17:42
噓 SuperBMW: ?! 我的推文不見了 06/23 17:44
推 sustainer123: 他最會抱6TJ跟藍天勇大腿 當然抱得好看 06/23 17:44
→ SuperBMW: 沒事 在隔壁= = 06/23 17:44
→ sustainer123: 可是離開舒適圈 馬上就被看破手腳 06/23 17:44
推 asas115999: 一個洪中各自表述 06/23 17:44
推 bxxl: 每一個都差不多爛吧,丘總也說是瓜, 大餅也沒比甘蔗好 06/23 17:45
→ bxxl: 不過幸運的是,中職並不需要多好的總教練才能奪冠 06/23 17:46
推 SuperBMW: 富爸爸請來補教名師,結果小孩成績比隔壁國中喵還差 06/23 17:46
→ jack51216: 樓上 誰跟你說大餅沒有甘蔗好? 06/23 17:46
→ SuperBMW: 喵喵一些新進球員 06/23 17:46
→ SuperBMW: 跟國中生玩得超開心而且課業也沒有荒廢XD 哈哈富邦哈 06/23 17:46
→ bxxl: 葉總鑼總紅中都拿過冠軍, 所以總教練只要堪用,沒把整隊搞爛 06/23 17:47
→ bxxl: 就行啦, 不需要什麼太精明的操作 06/23 17:48
推 DarkKnight: 大餅沒比甘蔗好XD 甘爛透了 06/23 17:49
→ DarkKnight: N4代打智傑 羽OF 送頭戰術 06/23 17:50
→ jimmy885: 我是覺得還是要給龍貓多一點時間,畢竟才是第一年 06/23 17:50
→ jimmy885: 反正今年只要輸得多罵總教練各隊都有,餅總、丘總都被叫 06/23 17:51
→ jimmy885: 過瓜呀,不過戰績好起來丘瓜就比較少人喊了,很現實吧 06/23 17:51
推 CCptt: 贏球治百病 06/23 18:01
推 mock5959: 球迷什麼不討厭 最討厭就教練啊,真的一堆鍵盤總教練 06/23 18:11
推 delivia: 鍵總們總是恨不得自己是少主或太子w 06/23 18:16
→ KMTisdog: 因為國球是贏球 06/23 18:22
→ s884239: 素質 06/23 18:27
噓 danieltu: 邦邦體質那麼爛,旅外那麼邱,管不得 06/23 18:29
→ gingling: 因為不懷念紅中的吱迷不會特別出來嘴啊 06/23 18:30
→ Magicbears: 龍貓被鍵盤迷嘴多慘 06/23 18:32
→ gingling: 你想有可能一堆推文在那邊 紅中不在真好 還好沒有紅中 06/23 18:32
→ gingling: 可能嗎? 06/23 18:33
噓 icou: 廢話 富邦要是現在第一你看怎麼樣? 06/23 18:56
推 Stark0908: 所以紅中根本不care ptt鍵盤教練啊 06/23 18:57
噓 john0421: 帶風向吧 06/23 18:57
推 niceright: 三連霸總教練被嫌到臭頭 笑死 怎麼不說球員自己不爭氣 06/23 19:01
推 kilakit: 還不是某幾個邦粉一直嘴紅中 06/2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