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反正土投到富邦都養不起來,看看江,朋,游,還有之前的林政賢,黃奕志,陳明軒,一 個比一個慘 乾脆走統一的路線,挑人家養好的強打,像是外野三傑,效益還蠻高的 投手大家都差不多,那就來互轟啊,看誰得分多,而且富邦資源多,要找到可以先發7局 ,投一休四的洋投不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65.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4894.A.263.html
finalzerd: 邦也養不起來的,別傻了 06/23 17:35
yasan1029: 朋養不起來是在講啥 還有江還進來不到一年 06/23 17:36
sstandc: 但都會變成一壘 一樣只剩1個可上場 06/23 17:36
tsaodin0220: 不會養就不要選到底是什麼白癡邏輯= = 06/23 17:37
andersonlin: 富邦是野手養成爛,投手至少去年還養的不錯 06/23 17:37
feont: 的確缺強打 可是你這邦黑 到底為什麼一直關注富邦 06/23 17:38
hbk20491: 林安可如果在富邦 現在是在當代跑 06/23 17:39
DFGCE: 投手今年突然變得沒有未來性 想也知道是誰的問題 06/23 17:39
HSyiee: 選了那麼多養起來過嗎?乖乖選張大哥吧 06/23 17:39
jehovahlove: 直接賣選秀權然後買別人養好的,例如林立、阿富 06/23 17:40
DarkKnight: 王正棠都這樣了 沒救 06/23 17:40
Senga41: 別鬧 毀人家前途 06/23 17:50
trylin: 王正棠都變自殺棒了 ... 06/23 18:15
spicy305: 不要害別人 06/23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