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300017 (載雨拾乘三)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悍將有在找內野洋砲 新洋投班維諾28號抵
時間Tue Jun 23 18:10:09 2020
悍將有在找內野洋砲 新洋投班維諾28號抵台
By 郭宜欣
富邦悍將日前網羅新洋投班維諾,接下來仍會持續探詢合適外籍戰力,且不限投手洋砲也
在範圍內,不過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洋砲比洋投更難適應中職,且內野的洋砲比起外野又更
難找,一切都交給球團去處理。
班維諾預計28號抵台,隨即展開14天居家隔離,預計要等到7月中之後才有可能亮相,至
於接下來是否有意找洋砲厚實攻擊陣容,洪一中則表示,球團一直都有在找,只是適不適
合的問題,「一般來說,外野的攻擊手比較好找,內野的就不是那麼好找,這種東西需要
一些嗆司,我們不是缺人手,是缺好手。」
洪總也認為,比起外籍投手,洋砲要如何迅速適應中職也是一個考驗,「投手還可以靠捕
手去了解打者,直球跟變化球有一定水準就夠了,但打者面對全新的投手需要比較長的時
間去適應,要更多的耐心。」
http://media.pbplus.me/1004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0.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7011.A.242.html
→ PantheraLeo: 不讓了 06/23 18:10
推 f22313467: 所以羅力索沙誰要下去 06/23 18:11
推 cutlas: 病急亂投醫的洪中 06/23 18:12
推 zx8967: 不演了 認真邦 06/23 18:12
→ kevin19528: 邦邦要開始輾壓中職了 06/23 18:14
推 ywc1199: 宇宙邦準備突破天際 06/23 18:17
推 SABA0: 我還以為說說的... 06/23 18:18
推 HSyiee: 下午那篇是先知嗎... 06/23 18:30
→ PaulAllen2: 羅力索沙都穩得很啊重點是伍鐸早就不行了吧 06/23 18:59
推 freeflora: 去年米糕缺投手也找了黑大王啊 紅中套路 06/23 19:28
→ hcwang1126: 伯融王要嗎? 06/2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