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季初找來了好麻吉吳俊良就去了一半,本來想說可以撐個上半季,結果一個春訓後牛棚就不 行每個投手球速減5公里,豪朋游爆得一個比一個慘,然後一直玩道歉野球的套路,得分沒 比較多,因為失誤掉一堆分數 然後就各種檢討其他教練甚至養成,偏偏最雷的投教不敢講zzzz 對了之前調度很雷的,有進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4.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9655.A.5F0.html
Puye: 有少被檢討嗎 造化弄人 06/23 18:55
flypig7882: 乾脆龍貓換洪中好了 申比照成晉爽爽用 大家說好不好 06/2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