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xy472 (台中劉以豪)》之銘言: : 一個洋將佔DH位子打擊率一成 : 每次上場打擊好球一直看,然後就是揮空三振下去休息 : 一直介紹他是台灣大王打擊率四成雖然是不爭的事實但都覺得丟臉 : 根本已經整組壞光光了 : Z3原本要辭職被慰留這季是真的想重返季後賽拼日本一 : 結果遇到小玉這洋將不知道Z3上輩子欠他多少 : 小玉再這樣下去估計這季也不用想在日職打完了 : 再幾場後火腿應該會想認賠丟了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不管酸民怎麼酸 大王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好嗎 三年約至少能賺五六千萬台幣 回來中職還能繼續賺 根本已經很勝利了 在日職打不好回中職又如何 大王賺的錢已經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酸民賺不到的了 雖然在日職無法留下好成績有點可惜 但是因為中職的漂亮成績得到賺飽錢的大約 已經很棒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6.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09742.A.32B.html
charlie01: 這種文到底是不是反串啊......= = 06/23 18:56
a3899200: 好 06/23 18:56
Alvarez: https://imgur.com/41ddSka.jpg 06/23 18:57
king665714: 這種文不一定 但這ID大概八成是 06/23 18:57
briankch: 所以玉粉就能賺到嗎? 06/23 18:57
justinchiao: 中職CP25 06/23 18:57
justinchiao: 勞工之光,挑戰威權資本主義不遺餘力 06/23 18:58
fierceman38: 笑死 這種想法就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06/23 18:58
sesd: 稅前可以拿 1.18億台幣才對不止6000萬 06/23 18:59
yun0615ch: 他回中職要是再刷四成 變成中職日職都被打臉 哈哈 06/23 18:59
dowattw2005: 這文像八卦文 哪裡有棒球 06/23 19:00
Alvarez: 3年400萬美元 可以抵中職14年吧 爽翻 06/23 19:01
AABCD: 他至少把中職前往日職的門打開好嗎 不過也關上就是了 06/23 19:02
dannyshan: 日本像他這種棒球選手稅金起碼五十趴 06/23 19:03
seg42727: 靠彈力海噱日本人一頓 好爽啊 嘻嘻 06/23 19:04
Paul1021: 所以實際大王能拿到的錢應該五六千萬差不多 06/23 19:04
cool34: 人家還可以跟池端合影 羨煞一堆阿宅 06/23 19:08
nono168: 勞工之光 06/23 19:10
king62602: lamigo廣告成世界的大王 害到他 扛責任 06/23 19:10
modkk: 我們是討論他打很爛,你扯薪水是邏輯死掉嗎? 06/23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