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mca0135: 都是招牌打法 06/23 19:01
→ hy654: 對大王沒在怕的 06/23 19:02
推 flower42: 我要寫個慘字 06/23 19:02
推 LukeSkywaker: 沒在怕的 我說投手 06/23 19:02
→ tottoko0908: 乾 體育記者這麼爽的嗎= = 06/23 19:02
推 johnwu: 大概要去二軍了 06/23 19:03
→ mike200801: 沒再躲鳥槍的,被打到頂多一安 06/23 19:03
推 pchunters: 反正頂多一壘安打,機率還很低,投壞球幹嘛? 06/23 19:03
→ fp737: 超慘的 06/23 19:03
推 tomgwapochen: hy 06/23 19:04
推 uyrmb47: 沒在打的 06/23 19:04
→ fp737: 要嘛1安要嘛BB , 但大部分是出局 , 傷害很小 06/23 19:04
→ fp737: 中島搞不好比較好用 06/23 19:04
推 ChrisDavis: 差點被完美一句九球下去 06/23 19:04
→ mjdrcb: 進步了 4球3振 06/23 19:05
→ allen0981: 再次三振 06/23 19:05
→ asd22961166: 這個打席選到一顆壞球! 06/23 19:05
→ cool34: 抓到了 三立你是王酸4不4? 06/23 19:06
→ parnshan: 標題是要笑屎人喔 06/23 19:06
→ ymca0135: 1好2滾3振,我看套路都差不多 06/23 19:06
推 Spinner3: 投好球給你打也不會 06/23 19:06
推 pottiisme: 真的是超鳥... 06/23 19:06
→ a39452011: 怎麼投怎麼揮空 06/23 19:06
推 wang0301: 反正你只會看 投好球省力 06/23 19:07
→ douglasc0904: 10球 2三振 1二滾->誰能護航? 06/23 19:08
→ douglasc0904: 重點是根本摸不到球 06/23 19:08
推 JimNegrych5: 弓削真的很強耶.... 06/23 19:08
推 icou: K 狗肉 下一打席應該是一安 今日任務結束 06/23 19:08
推 Kazmier: 慘慘慘 06/23 19:08
推 k33536: 完全不怕你打XDDDDDDDDDDD 06/23 19:09
→ ntusimmon: 2K一招牌 有請天花板大大分析 06/23 19:09
推 Logleader: 僅用兩個打席就完成1k1滾的目標 06/23 19:09
推 briankch: #沒在怕的 06/23 19:09
→ acergame5: 丟壞球也會揮成好球阿 06/23 19:11
推 d90493: 根本申皓偉 06/23 19:11
→ bulabowu: 實力差距 從投手對付打者的用球數可以很明顯看出 06/23 19:11
→ Yakyuboy51: 這樣也一篇新聞???? 06/23 19:11
推 hcrcool: 打差一樣賺那麼多 到底有什麼慘的 呵呵 06/23 19:11
推 andylee84126: 可憐吶 06/23 19:11
→ hcrcool: 工作表現150%,錢只領一咪咪 那才叫慘 06/23 19:12
推 marcolow: 亞洲水貨王 建議火腿早點認賠殺出吧 06/23 19:12
推 bbset: 沒在等的 06/23 19:12
→ basala5417: 123,解決大王好簡單 06/23 19:12
推 hitomi47: 腿迷哭暈 06/23 19:12
推 jamesz41210: 完全被看沒有 06/23 19:13
噓 bochiii: 一球一個新聞? 06/23 19:13
→ bochiii: 打錯 一個打席 06/23 19:14
推 numberrrrr: 歡樂聯盟出品 06/23 19:15
推 nedsonyy: 一成大王 06/23 19:16
推 unexpect: 是要寫幾篇 這種爛表現不要寫 丟臉 06/23 19:19
推 mibbl0: 選球失意症? 06/23 19:20
推 shintz: 是投手就會覺得很好,但問題是打者阿... 06/23 19:21
推 jerry41512: 去年季初選球也沒這麼慘 06/23 19:21
推 yccm: 去年大家狂說要開強振,熱身賽開了效果不錯,開季打不好就被 06/23 19:23
→ yccm: 罵不選球,這標準到底是? 06/23 19:24
推 FRANKYCHang: 六球好球就是連纏鬥能力都沒有....... 06/23 19:25
噓 a27783322: 超爛 06/23 19:29
→ Monta: 投手有夠爽的 這棒等於空氣 輕鬆下班 06/23 19:29
→ likeluck: k球之王 06/23 19:32
推 Pagan: 連好球都不敢打,篤定你沒種出榜 06/23 19:38
→ mkopin: 有夠爛 06/23 19:40
→ sweetsmoke: 唉,慘爆 06/23 19:40
→ allen0981: 火腿終結者 小玉 06/23 19:44
推 longway0906: 懶的酸了 如果有人還要護航我只能說智商一定不高呵呵 06/23 20:02
→ LoveMakeLove: 超厲害 06/23 20:11
推 ian15987: 世界的笑話 06/23 20:13
推 lovemoon1011: 廢物 06/2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