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王柏融對左投兩打席 6球全部好球 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23日到宮城作客東北樂天,今年首度面對左投弓削隼人,台灣 選手王柏融打6棒DH先發,2局上首打席王柏融遭到3球三振,5局上則是二壘滾地球出局, 王柏融2個打席只用6球都是好球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9/03/30/1851885-XXL.jpg
▲王柏融今年首次對戰左投。(資料照/記者王怡翔攝影) 2局上2出局後站上打擊區,王柏融今年首度面對左投的第1球是130公里卡特球,接下來為 114公里曲球沒出棒,接下來131公里指叉球,王柏融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日本火腿前兩局 連續6名打者出局。5局上作為首名打者,弓削隼人連兩個好球,隨後140公里直球,王柏 融二壘滾地球出局。 日本火腿先發投手Nick Martínez在2局下遭到淺村榮斗與Stefen Romero擊出全壘打,東 北樂天3、4兩局連續擊出長打,樂天連續3個半局攻下分數。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6871 現在是看我們大王沒有啊????????? 不用丟幾個壞球進來吊一下嗎?????奇怪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0098.A.D59.html
ymca0135: 都是招牌打法 06/23 19:01
hy654: 對大王沒在怕的 06/23 19:02
flower42: 我要寫個慘字 06/23 19:02
LukeSkywaker: 沒在怕的 我說投手 06/23 19:02
tottoko0908: 乾 體育記者這麼爽的嗎= = 06/23 19:02
johnwu: 大概要去二軍了 06/23 19:03
mike200801: 沒再躲鳥槍的,被打到頂多一安 06/23 19:03
pchunters: 反正頂多一壘安打,機率還很低,投壞球幹嘛? 06/23 19:03
king62602: https://i.imgur.com/ux0oP69.jpg 06/23 19:03
fp737: 超慘的 06/23 19:03
tomgwapochen: hy 06/23 19:04
uyrmb47: 沒在打的 06/23 19:04
fp737: 要嘛1安要嘛BB , 但大部分是出局 , 傷害很小 06/23 19:04
fp737: 中島搞不好比較好用 06/23 19:04
ChrisDavis: 差點被完美一句九球下去 06/23 19:04
mjdrcb: 進步了 4球3振 06/23 19:05
allen0981: 再次三振 06/23 19:05
asd22961166: 這個打席選到一顆壞球! 06/23 19:05
cool34: 抓到了 三立你是王酸4不4? 06/23 19:06
parnshan: 標題是要笑屎人喔 06/23 19:06
ymca0135: 1好2滾3振,我看套路都差不多 06/23 19:06
Spinner3: 投好球給你打也不會 06/23 19:06
pottiisme: 真的是超鳥... 06/23 19:06
a39452011: 怎麼投怎麼揮空 06/23 19:06
wang0301: 反正你只會看 投好球省力 06/23 19:07
douglasc0904: 10球 2三振 1二滾->誰能護航? 06/23 19:08
vavamos: https://i.imgur.com/QraKh1p.png 06/23 19:08
douglasc0904: 重點是根本摸不到球 06/23 19:08
JimNegrych5: 弓削真的很強耶.... 06/23 19:08
icou: K 狗肉 下一打席應該是一安 今日任務結束 06/23 19:08
Kazmier: 慘慘慘 06/23 19:08
k33536: 完全不怕你打XDDDDDDDDDDD 06/23 19:09
ntusimmon: 2K一招牌 有請天花板大大分析 06/23 19:09
Logleader: 僅用兩個打席就完成1k1滾的目標 06/23 19:09
briankch: #沒在怕的 06/23 19:09
acergame5: 丟壞球也會揮成好球阿 06/23 19:11
d90493: 根本申皓偉 06/23 19:11
bulabowu: 實力差距 從投手對付打者的用球數可以很明顯看出 06/23 19:11
Yakyuboy51: 這樣也一篇新聞???? 06/23 19:11
hcrcool: 打差一樣賺那麼多 到底有什麼慘的 呵呵 06/23 19:11
andylee84126: 可憐吶 06/23 19:11
hcrcool: 工作表現150%,錢只領一咪咪 那才叫慘 06/23 19:12
marcolow: 亞洲水貨王 建議火腿早點認賠殺出吧 06/23 19:12
bbset: 沒在等的 06/23 19:12
basala5417: 123,解決大王好簡單 06/23 19:12
hitomi47: 腿迷哭暈 06/23 19:12
jamesz41210: 完全被看沒有 06/23 19:13
bochiii: 一球一個新聞? 06/23 19:13
bochiii: 打錯 一個打席 06/23 19:14
numberrrrr: 歡樂聯盟出品 06/23 19:15
nedsonyy: 一成大王 06/23 19:16
unexpect: 是要寫幾篇 這種爛表現不要寫 丟臉 06/23 19:19
mibbl0: 選球失意症? 06/23 19:20
shintz: 是投手就會覺得很好,但問題是打者阿... 06/23 19:21
jerry41512: 去年季初選球也沒這麼慘 06/23 19:21
yccm: 去年大家狂說要開強振,熱身賽開了效果不錯,開季打不好就被 06/23 19:23
yccm: 罵不選球,這標準到底是? 06/23 19:24
FRANKYCHang: 六球好球就是連纏鬥能力都沒有....... 06/23 19:25
a27783322: 超爛 06/23 19:29
Monta: 投手有夠爽的 這棒等於空氣 輕鬆下班 06/23 19:29
likeluck: k球之王 06/23 19:32
Pagan: 連好球都不敢打,篤定你沒種出榜 06/23 19:38
mkopin: 有夠爛 06/23 19:40
sweetsmoke: 唉,慘爆 06/23 19:40
allen0981: 火腿終結者 小玉 06/23 19:44
longway0906: 懶的酸了 如果有人還要護航我只能說智商一定不高呵呵 06/23 20:02
LoveMakeLove: 超厲害 06/23 20:11
ian15987: 世界的笑話 06/23 20:13
lovemoon1011: 廢物 06/2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