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真的很不希望大王被解約 畢竟他在火腿可以卡到清宮的位置 清宮欸 被期待為未來日本隊四番的男人 被小玉這樣卡 直接浪費2-3年 少了多少上場打擊的機會 所以王打得再爛 反正薪水照領 還可以卡清宮 也算是對台灣有貢獻了 而且我就賭火腿絕對不敢認賠的 連冰一年的機率都很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0220.A.8AC.html
business85: 三年六億日幣的洋砲,明年第三年應該繼續排在先發打線 06/23 19:04
liafree: 練一壘去我虎吧 我虎的還0 06/23 19:05
combro40: 卡清宮對台灣有貢獻 玉粉邏輯都這麼好嗎? 06/23 19:05
jizzCPBL: 說個笑話 王柏融 06/23 19:06
moy5566: 日本四番一堆好嗎 06/23 19:06
briankch: 這篇很中職 給推 06/23 19:07
sesd:   好像有道理 06/23 19:07
a2156700: 曲線救國 台灣之光 06/23 19:10
timnice: 中職0.4 日職0.08 笑死 06/23 19:10
Arens5566: 火腿真的被則本害慘 06/23 19:10
waijr: 好爛 06/23 19:10
terminator3: 林智勝是小玉貴人 林靖凱守二壘 他根本出不去 06/23 19:12
Taeja: 則本被小玉打 直接拔國家隊先發 火腿球探太瞎 06/23 19:13
yoiverson: 讚 小玉犧牲小我 06/23 19:28
skullno2: 他卡了台灣整個世代去日本的路吧 06/23 19:36
Puye: 有村上 看起來也不需要清宮 06/2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