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邊看王柏融的打擊邊想 印象中鄉民都會CP腿CP腿叫的 火腿印象中都是精打細算的球團 今天有一位洋砲一年日職都未打過 居然直接花400萬美金+約2億日圓入札直接簽三年 一定是長期觀察而且非常看好 甚至是想賣到大聯盟的選手 如果這位高薪洋砲打不好 是不是還要一定要放到一軍打線? 目前看起來肉包球也揮不到 從12強也可以看到揮棒contact比王威晨還差 火腿制服組能不能接受高薪洋砲下二軍調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3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0791.A.3F6.html
suansuan5566: 冤大頭.. 06/23 19:13
Taeja: 打爛就算了 現在還當不了觀光大使555 06/23 19:14
matlab1106: 而且解約了本來的人氣洋打者 一來一往差超多 06/23 19:16
sincere77: 連觀光效用都沒了真的還剩下啥 06/23 19:17
SuperBMW: 觀光早就被維尼肺炎打趴了,現在根本是冗員 06/23 19:18
laughing: 才幾個打席 火腿都不急了 06/23 19:18
moto000: 日本養成就是爛 林羿豪就是一個例子 06/23 19:23
mkopin: 不是,是盤子 06/23 19:34
pottiisme: 這筆交易有機會日職最爛交易前幾名的了 06/23 19:35
ian15987: 怎麼算都算不到小玉這麼爛 笑死 06/23 20:11
sustainer123: 雷阿斗QQ當年16年啊 懷念 06/2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