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ansuan5566: 冤大頭.. 06/23 19:13
→ Taeja: 打爛就算了 現在還當不了觀光大使555 06/23 19:14
→ matlab1106: 而且解約了本來的人氣洋打者 一來一往差超多 06/23 19:16
推 sincere77: 連觀光效用都沒了真的還剩下啥 06/23 19:17
→ SuperBMW: 觀光早就被維尼肺炎打趴了,現在根本是冗員 06/23 19:18
推 laughing: 才幾個打席 火腿都不急了 06/23 19:18
推 moto000: 日本養成就是爛 林羿豪就是一個例子 06/23 19:23
推 mkopin: 不是,是盤子 06/23 19:34
推 pottiisme: 這筆交易有機會日職最爛交易前幾名的了 06/23 19:35
噓 ian15987: 怎麼算都算不到小玉這麼爛 笑死 06/23 20:11
推 sustainer123: 雷阿斗QQ當年16年啊 懷念 06/2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