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巨蛋復工 洪一中:最好職棒第六隊進駐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台北大巨蛋即將復工,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對台灣棒球是一件好事,最好是有 大巨蛋也有職棒第六隊。 已經停擺5年的台北大巨蛋案,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表示,預計6月取得建照,最快8月 可以復工、2021年12月完工、2023年Q1試營運。 洪一中表示,有大巨蛋是好事,但最重要是要有職棒比賽去打,場租是一個問題,如果可 以組一支職棒隊,把大巨蛋當主場是最好的。 他認為,大巨蛋若有自己的職棒隊,一年就有60場主場比賽可以打,可以有效的運用。 洪一中表示,台灣一直以來缺乏一座國際級的棒球場,由於現今各地棒球場的設施及規模 都不足,也難以吸引國外有知度度的明星球員來台比賽。 ETtoday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4929#ixzz6QBjT2n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2706.A.A95.html
tw168: 崇越快來喔 06/23 19:48
greentea1205: 崇越為什麼最近這麼乖,都沒出來講屁話了 06/23 19:49
nozomi9: 遠雄快來組個巨人隊吧 以首都臺北為家 改變成真 06/23 19:51
kane840104: 遠雄如果說組一隊的話都覺得比崇越有說服力 06/23 19:55
j3307002: 支持巨蛋 06/23 19:56
cherrypu: 辜大少正在算零用錢 06/23 20:01
QQbrownie: 不按圖施工垃圾蛋 06/23 20:02
cherrypu: 租顆蛋來玩玩 06/23 20:02
f8805076: 講幹話,先找到台積電等級的金主再說 06/23 20:08
globemusic: 5隊怎麼練成3a的水準,球迷才會更多 06/23 20:12
chang7741: 打一場要花多少錢? 06/23 20:21
cccmn: 那就是遠雄自已一隊了 反正四百億都丟下水 不差這點零頭 06/23 20:27
wen29575: 話說台南國際棒球場跟大巨蛋那個會先完工 06/23 20:36
chargebro: 火腿巨蛋會先完工吧 06/23 20:42
kenny20008: 因為崇越棒球隊改成安永鮮物(誤 06/23 20:47
dgq75148: 遠雄自己的主場自己蓋 06/2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