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s0840738: 我啊 06/23 19:56
推 fp737: 只是在藏啦 , 明年就知道了 06/23 19:56
→ cjo4fu31219: 都是出局 去年還花了多久顆球 06/23 19:56
推 loveian16: 才第二年而已急什麼 06/23 19:56
推 sesd: 12強 鄉民就嗆是雷包了 最後証明果然是雷包 沒想到今年開季 06/23 19:56
噓 austin7037: 回來虐中職吧... 06/23 19:56
→ sesd: 更雷 完全打不到球的洋將 笑死我了 XD 06/23 19:56
→ SQOneal: 去年五六月很有期待感 現在只剩失落感 06/23 19:56
推 SuperBMW: 意料之中,我阿嬤上打擊區都比滾玉強 06/23 19:57
推 Taeja: 粉粉:排外 06/23 19:57
推 dongdongling: 我甚至覺得他回中職搞不好也不行了 06/23 19:57
推 a2156700: 有 看季末就知道了 06/23 19:57
→ alcpeon911: 比去年更雷我還真想不到 06/23 19:57
→ cjo4fu31219: 去年多花了投手很多顆球 06/23 19:57
→ lqqooppl: 王粉:整隊都打不好 06/23 19:57
推 amorviva: 他是不是得了打擊失憶症 06/23 19:57
→ fp737: 他可能真的需要去2軍找一下"擊球"感覺 06/23 19:57
→ elvis222: 用碰的變小短槍 大力揮摸不到球 不知道該說什麼 06/23 19:57
→ sesd: 少棒上去打4打席 說不定球數也差不多14球 06/23 19:57
推 Logleader: 翻譯換了 教練也換了不知道還會找什麼藉口 06/23 19:57
推 nik351235: 我上去每球都不揮說不定都比較耗球數 06/23 19:57
→ bbs0840738: 看12強就知道了 不好好養傷練球打什麼12強 06/23 19:57
→ max52001: 真的 選球變更爛 變化球依然揮空 看來是日投適應他惹 06/23 19:58
→ SQOneal: 現在回來可能都虐不了中職 大概變三成十轟比PJ強一點 06/23 19:58
→ allen0981: 球隊氣氛不好 影響王心情 06/23 19:58
→ cjo4fu31219: 12強一票中職對比他 不是證明了嗎 06/23 19:58
推 dowattw2005: 一年投手數據有了 小玉也沒進步 有這種結果不意外 06/23 19:58
→ Lackland: 12強CT的累贅 >>> 火腿的累贅 06/23 19:58
推 zag46900: 陳品捷都打得比他好 06/23 19:58
推 rrrsss: 急什麼 2022你就知道 06/23 19:59
→ laisland: 去年偶爾還有蠶豆一下= = 06/23 19:59
→ dowattw2005: 12強真的應該陽換玉 06/23 19:59
推 ssj1988: 八成沒過多久 又說什麼有傷還是舊傷 影響表現 06/23 19:59
推 CydonianCarp: 一碰二看三空振 06/23 19:59
→ protect6090: 土粉:才4場急什麼? 是1年又4場wwwwwwwwwwwwwwwww 06/23 19:59
→ scott0104: 已經有呂明賜跟陳文賓先例了,如果不是傷勢問題,就是 06/23 19:59
→ scott0104: 被看破手腳了 06/23 19:59
→ zag46900: 他這種狀態回中職 也是二軍咖而已 06/23 19:59
噓 boringgenius: 我啊 第一年就看破他了 06/23 19:59
→ Puye: 通常第一年都最強 也有可能是因為表現差根本留不到第二年 06/23 19:59
推 SQOneal: Chen P. J. Wang P.J. 都幾? 06/23 19:59
推 QQbrownie: 超多篇,看大王能不能刷新單人最多篇紀錄 06/23 19:59
→ boringgenius: 12強的表現讓我更加確信 06/23 20:00
→ max52001: 也很雖小 再怎麼雖 也能賽到變化球打安打 慘輸板凳球員 06/23 20:00
噓 spicy305: 回中職還能虐嗎?我看未必 06/23 20:00
推 funnycar: 第二年而已,給點時間好嗎 06/23 20:00
推 Jimimy: 現在這種狀況回中職 應該也打不出來了 06/23 20:00
→ cjo4fu31219: 所以 紅中看對比岱鋼了沒? 06/23 20:01
推 phix: 完全被看穿了 06/23 20:01
推 chc93022: 12強就看得出來他心態炸裂了 06/23 20:01
→ initialdark: 再給一年好嗎 急什麼 06/23 20:01
→ Alvarez: 他今年肉體改造 增重9公斤 犧牲一點康貼 但相信只要打到 06/23 20:01
→ Alvarez: 球 會噴很遠 06/23 20:01

→ cjo4fu31219: 全日職後打球前深呼吸吐氣超明顯 06/23 20:02
推 trylin: 可是打不到QQ 06/23 20:02
→ s504518: 意料之中 過譽仔是能多好 06/23 20:02
推 zag46900: 去年開季還很威猛 某個神秘力量後 整組壞了 06/23 20:02
→ pottiisme: 如果他後年回來中職也鳥掉 那就真的是他實力問題了 06/23 20:02
推 SQOneal: 增重變盲砲了 大概.180 五轟 超盲 06/23 20:03
→ bbs0840738: 去年12強就是靠紅中的愛入選的 不然陽真的屌打 06/23 20:03
→ pottiisme: 可以去年一季 12強 到這一季都打爛 看了都想噴 06/23 20:03
推 qaz596: 我寧願他像春訓時一樣把球跟進來也不要猜球打 06/23 20:03
噓 mkopin: 早就猜到了 06/23 20:04
推 howhowyaya: 在講什麼 沒有打滾滾招牌 三振至少沒有害隊友出局 06/23 20:04
推 ZIQQ001: 玉米:還在適應 大王慢熱型的 06/23 20:04
噓 max853211: 我是覺得回來還是頂級啦,中職,哈哈 06/23 20:04
推 BecKs0503: 可是熱身賽不是很強嗎 怎麼會? 06/23 20:05
推 jack2324: 現在連直球塞內角跟他硬拼也打不出什麼有效的攻擊...QQ 06/23 20:05
→ slainshadow: 滾球獸退化是什麼獸? 06/23 20:05
推 WuKong: 還在養啦 10年約綁下去 預約名人堂 06/23 20:05
→ max52001: 真的 小玉選球還是中職頂尖 回中職 八成還有3成6以上 06/23 20:05
推 icou: 也不是不能想像 06/23 20:06
→ jack2324: 台灣的投手內角會投到紅中去啊,當然好打 06/23 20:06
推 icou: 說真的啦....講實在的 我觀察小玉現在的選球和揮棒 他回來中 06/23 20:07
→ icou: 職保守估計絕對還是有.35以上 06/23 20:07
推 zag46900: 三井獸阿 1.2.3井~ 06/23 20:08
推 kakasi987: 心臟不夠大吧 放不開 06/23 20:08
→ z24262324: 記得王在日職二軍打的不錯啊,就所謂的1.5軍球員啦 06/23 20:09
→ scott0104: 今天選球眼完全不見,都在猜球打,不清楚是有傷還是壓 06/23 20:09
→ scott0104: 力 06/23 20:09
→ parnshan: 小大還在調,別急阿 06/23 20:09
推 qazxc312: 才剛開季別急著酸啊,大王可是有5支5的實力 06/23 20:10
→ evo2100: 調三年剛好釋出 06/23 20:12
推 a4268139: 沒進步就算了 沒想到更爛XD 06/23 20:16
推 WuKong: 南風發病 手賤 06/23 20:19
推 thetakerone: 第一年 才第一年急什麼;第二年 才第二年急什麼;第 06/23 20:27
→ thetakerone: 三年... 06/23 20:27
推 D1: 去年12強 王應該好好休息 讓陽岱鋼打才對 06/23 20:30
推 finalzerd: 王回來如果打不好還好一點,如果又四成,那中職只會各 06/23 20:36
→ finalzerd: 國職棒被瞧得更低 06/23 20:37
推 Isinging: 早就說好好春訓別打什麼12強 沒比去年爛 這就去年後段 06/23 21:21
→ Isinging: 的樣子罷了 06/23 21:21
→ Isinging: 去年後面就這個樣子了 連隻安打都擠不出來 三振一大堆 06/23 21:21
推 kingorange: 沒看到12強那種表現嗎? 國家隊練球王還是救不起來 06/23 22:22
推 tprktpps: 還在適應 急什麼 06/24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