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zs1111: 去美國之後就整組壞掉 自己找江湖術士改造到壞掉 06/23 20:17
→ axzs1111: 可憐 06/23 20:17
→ LoveMakeLove: 26歲就退化成這樣算早衰還正常? 06/23 20:18
→ cjo4fu31219: 放心有國際競賽還是徵召 06/23 20:18
→ Lackland: 還把翻譯趕走 這樣誰能幫助他? 06/23 20:18
推 homway: 身體去美國訓練後壞了? 06/23 20:18
→ alcpeon911: 肌肉改造 越改越爛 06/23 20:18
推 witness933: 不然最簡單至少先回到原本的打法...蔣砲也用過 06/23 20:19
→ rainfruit: 可以去看他中職時期揮棒的棒頭速度 根本不適現在能比的 06/23 20:19
→ witness933: 有時候改動確實自己也不適應 06/23 20:19
推 d90493: 回去看2015-2016的影片調整吧 06/23 20:20
→ Lackland: 這是要慢向巔峰的年紀 結果開始老化wwwwwww 06/23 20:20
→ charlie01: 這位不就是6年前提出田中手爛了的大大嗎? 06/23 20:20
→ icou: 我覺得你可以換個角度想 為何在中職他敢放全力揮棒 06/23 20:20
→ icou: 老實說啦 你說的這症頭 一堆日職明星去MLB都有 06/23 20:20
→ rainfruit: 但他手腕力 確實差很多 優勢都沒了 06/23 20:21
推 witness933: 不過最主要還是投手強和好球帶.. 06/23 20:21
推 polanco: 田中手爛大大還敢出來出來高談闊論喔 06/23 20:22
→ witness933: 王在台灣時好的洋將也打不好 06/23 20:22
推 pottiisme: 12強變弱很多真的很誇張 上一次國際賽還打很好 06/23 20:23
推 kgkg0057: 今年日職一軍打不出成績.. 年底可能認賠出了...連帶影 06/23 20:23
→ kgkg0057: 響安可 智傑 凌厲 再往更上層級的日職打拼看 應該很 06/23 20:23
→ kgkg0057: gg了...是太想念台灣嗎 06/23 20:23
推 cjo4fu31219: 他巔峰時打擊真的『很流暢』很像打者版的郭泰源 06/23 20:23
噓 WuKong: 你還敢出來喔 06/23 20:24
→ pottiisme: 而且什麼適應不適應 真的強的馬上就可以打出來了 06/23 20:24
→ z24262324: 在1A很多人都可以很流暢阿,但到更高層級就... 06/23 20:24
→ z24262324: 不然怎麼那麼多人上不去大檸檬,多的是低階嚇嚇叫,但 06/23 20:25
→ z24262324: 高階不行的 06/23 20:25
→ asd22961166: 我也能說陳金鋒上大聯盟退化揮棒不順暢 06/23 20:25
→ rainfruit: 他回來中職 也不會像當年一樣強 06/23 20:26
→ sleepmilk: 等他回中職球也不彈了。 06/23 20:26
→ rainfruit: 就弱了 筋沒以前軟 骨頭沒以前硬 06/23 20:26
推 a2156700: 在中職很多強者都是美日的棄將阿... 06/23 20:26
噓 rockyao: 田中手爛大大 06/23 20:26
→ rockyao: 上站次數果然不能代表什麼 06/23 20:27
→ ssj1988: 講錯了 現在連球皮都擦不到 06/23 20:27
推 kgkg0057: 怪來怪去 還是怪千賀那顆觸身球 復出後 怎麼力量退 06/23 20:29
→ kgkg0057: 化 選球眼也不見了... 06/23 20:29
推 witness933: 其實你可以看看王在台灣對洋將的成績很多就普普了,只 06/23 20:35
→ witness933: 是這點在日本也更明顯了 ,畢竟更多攻擊你的弱點。 06/23 20:35
→ scott0104: 最後一個打席,投手取得1好球領先,第2球就攻擊內角低 06/23 20:41
→ scott0104: ,很明顯有在研究王啊 06/23 20:41
推 Arodz: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跟他說別練肌肉了 協調性下降就GG了 06/24 04:13
→ Arodz: 自己把自己的優勢改掉 在台灣能抓他弱點的投手少 日本一大 06/24 04:14
→ Arodz: 票 真的很慘 如果是肌肉改造前去日本應該不會打成這樣 06/24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