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infruit ()》之銘言: : 至少退兩個檔次 : 為什麼? who knows 可能在中職時身體就是有力 兩年後突然消失吧 : 但我覺得他在NPB 不會有作為了 : 甚至沒有第三年 : end~ 其實去年12強的時候 就不知道王柏融在想什麼 首先去年因為傷幾乎報銷了半個球季 而且打擊機制也完全走樣了 這時候應該是好好養傷調整自己的時候 說實在這狀況對CT根本也是累贅 為什麼硬要打這比賽(打給美國球探看?) 我覺得一大關鍵是還打12強 繼續累積疲勞也沒有改善狀況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3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5252.A.5CC.html
hitomi47: 都延後開季了 還在疲勞? 06/23 20:29
max52001: 跟疲勞無關拉 不會打變化球才是重點 被玩假的 06/23 20:29
protect6090: 詐>陽 06/23 20:30
pottiisme: 都多久了還疲勞 看他一直揮空被三振就覺得揮棒亂了 06/23 20:30
dowattw2005: 日職投手變化球隨便換個角度進壘都能玩死小玉 06/23 20:30
soulisten: 12強看起來完全走樣了... 06/23 20:31
cjo4fu31219: 就紅中沒有轉台看岱鋼 06/23 20:31
zego41: 打擊機制跟策略整個都不對了,跟疲勞應該沒關 06/23 20:31
Alvarez: 休季重訓做太多 增加了9公斤 乳酸堆積還在疲勞是嗎 06/23 20:31
milleniue: 完全沒有打擊策略 06/23 20:31
newsnew: 變化球完全不同等級 06/23 20:32
Alvarez: [新聞] 投球失憶變多 洪一中推測與重訓有關係 06/23 20:34
Alvarez: 打擊也影響了? 06/23 20:34
auditor: 球季延後快一季 還扯疲勞 = = 06/23 20:37
denhhy: 當六月開打了,還在疲勞...... 06/23 20:42
alfonso12: 小玉是有多累啊 ,算工錢時也會累嗎? 06/2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