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valdo4040: 所以他到底是什麼形態? 06/23 20:39
→ Puye: 是長打力的青木 = = 06/23 20:39
→ cjo4fu31219: 現在一揮二看 三振 06/23 20:39
→ cjo4fu31219: 以前一看二揮三振 06/23 20:39
→ johnwu: 怎麼reset? 06/23 20:39
→ Nuey: 反正調回原本模式也是一堆K 不如試試看能不能蛋哥化 06/23 20:40
推 qhaabk: 他哪裡全力揮擊了啊 06/23 20:40
推 trylin: 要reset的話 可以直接調回2014年 大學時期 讓火腿幫養 06/23 20:40
→ sesd: 現在怪小笠原了 06/23 20:40
→ Necomimi: 原本的打擊型態X 原本的彈力球O 06/23 20:40
→ cjo4fu31219: 目前球有打到外野過嗎 06/23 20:40
推 carfu: 原本的233 嗯的確好一點 06/23 20:41
→ Hohenzollern: 從2018球季之前赴美國訓練開始就每下愈況 06/23 20:41
→ ft090646: 日職用球改的跟CPBL一樣彈才有用啦 06/23 20:43
推 n61208: 長打力的Dee Gordon 06/23 20:43
推 cobras638: 原本是哪個型態? 綜藝節目 戲劇節目 還是行腳節目 06/23 20:43
噓 terminator3: 改練投手阿 打擊比張奕還爛吧 06/23 20:44
噓 Youssef404: 前面講那麼多結果根本只是想把鍋推給打教 06/23 20:44
→ scott0104: 原來打擊233,被笑滾球王有比較好?今年很明顯被鎖定 06/23 20:46
→ scott0104: 變化球打不好的弱點啊 06/23 20:46
→ a29221685: 改回來然後打不出長打還是被酸啊== 06/23 20:46
推 jerrykk: 碰都碰不到球,還在扯彈 06/23 20:46
推 finalzerd: 想太多了,純粹就實力不到而已 06/23 20:46
→ horry95713: 他到日本很明顯打的很畏畏縮縮啊 出棒都只求碰到 沒有 06/23 20:48
→ horry95713: 用力揮集的感覺 06/23 20:48
→ scott0104: 王在中職就是被寵壞啊!去日職打個一年,弱點就被研究 06/23 20:49
→ scott0104: 出來了 06/23 20:49
推 WantFxxk4X: 長打型陳江和 06/23 20:50
推 XOXOXOXO: 去年12強在中華隊就是雷包了早就走針很久了 06/23 20:54
推 pottiisme: 12強打這麼爛就覺得變弱很多了 06/23 21:00
→ hcwang1126: 我看yoh外角都輕鬆打到外野 雖然找手套 06/23 21:00
→ Hohenzollern: 大王不過是幸運的陳品捷 06/23 21:03
→ truth76901: 模板不是柳田嗎 小看大王了吧 06/23 21:12
→ honey4617912: 問題很單純 就是打不到變化球 再不想辦法克服 永遠 06/23 21:13
→ honey4617912: 都是會這樣子 06/23 21:13
噓 ntusimmon: 改回去還是233 06/23 21:30
推 chen2015: 自殺棒的柳田 06/23 21:50
推 maxLOVEmimi: 笑死,當初不是一堆鄉民要他全力揮擊,寧願看他吃K也 06/23 23:34
→ maxLOVEmimi: 爽,現在又? 06/23 23:34
→ inlon: 現在是連球都打不到 很慘 06/24 00:22
推 alfonso12: 改練投手 ,印象中直球有 147 06/24 01:29
推 Arodz: 改變策略吧 前兩個打席求安打 後面打席全力揮擊 06/24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