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看今天這幾個打席 雖然都落空,可是都揮的很用力 有一種感覺就是 碰到 就出去了~~ 可是 都沒碰到...... 反正現在有選球跟沒選球也差不了多少 不如每球來 都全力揮 碰到,直接出去。揮空就三振 直接往盲砲路線走 會對他比較好嗎? 打擊率 .190以下 沒關係 單季先20轟 感覺可以往先前MLB紅人隊 名將 盪恩那種強力盲砲走 而且都左打^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17657.A.C98.html
cjo4fu31219: 可是真的碰到會飛去哪? 06/23 21:07
Colantoni: 盲是有 砲在哪 06/23 21:08
Puye: 首先要盲得了 去年0.255也才3支 打擊率要多低HR要多少 06/23 21:08
asd22961166: 盲滾 06/23 21:08
sesd: 只有1短安 能炮到那 只有盲而已 06/23 21:09
elvis222: 盲可以 可以power有多少... 06/23 21:09
cobras638: 張志豪表示: 06/23 21:09
protect6090: 他的強振框大概只跟硬幣一樣大,是要他當啥?XDDD 06/23 21:09
briankch: 好. 給你.100 五轟 06/23 21:09
king62602: 他現在自己就想這樣吧 每球都超大力 06/23 21:09
elvis222: 是 06/23 21:09
icou: 會盲但不砲 這種大概十幾場就下二軍了 06/23 21:09
cool34: 是在打實況野球開強振嗎? 06/23 21:09
nakayamayyt: 打不到球要怎樣炮 06/23 21:10
jevoling: 感覺碰到就出去了?我是感覺球都摸不到邊,還感覺勒 06/23 21:10
whyhoward: 你怎麼能確定他全力揮到球能飛出去 06/23 21:10
SonnyGray: 應該先問他打擊練習能不能把球打出去吧... 06/23 21:10
SonnyGray: 被彈力球寵壞了XDD 06/23 21:11
linccu: 承認大王很弱很難嗎? 06/23 21:11
Hohenzollern: A.Dunn的骰子是全壘打保送三振這些選項 06/23 21:11
shengping: 蛋哥一點也不盲 人家選球很好 06/23 21:12
Hohenzollern: 王柏融開強振至少四面是三振 06/23 21:12
bnb89225: 已經不是盲的問題是完全無腦揮 06/23 21:12
Puye: 蛋哥 生涯0.277 0.317 0.454 06/23 21:13
scott0104: 要看火腿戰績跟王在守備上的貢獻能不能支撐到打完球季 06/23 21:13
scott0104: 啊?而且Dunn雖然是風扇但上壘率也不低好嗎?更不用說 06/23 21:14
scott0104: 每個球季幾乎30+的全壘打,而且兩人根本就不同型態 06/23 21:14
Puye: 吃K真的滿多的 穩定上場後只有兩年沒破百 但也有9X 06/23 21:16
DerekHolland: Chris Carter還比較符合盲砲 不過人家真的是砲 06/23 21:17
bkebke: 他直球也滾安居多 要怎麼砲? 06/23 21:20
Hohenzollern: A.Dunn巔峰期平均每季40+HR 06/23 21:21
Hohenzollern: 而且都是大聯盟彈力球之前的成績 06/23 21:21
bbset: 雷阿斗就是啊 06/23 21:22
scott0104: 而且期待去年整季3轟的今年打出20轟?這已經不是打擊 06/23 21:22
scott0104: 機制改變就能做得到的了 06/23 21:22
ZIQQ001: 會更慘 本身就不是砲的 06/23 21:23
Isinging: 你看他被三振的次數 再對比他的長打0支 該下去坐板凳了 06/23 21:25
sayhow1: 打到就80分飛球變90分飛球而已 06/23 21:36
tom80114: 有盲 沒有砲 目前是李星路線 06/23 21:41
witness933: 當然可以 不過現在只有盲 ... 06/23 21:55
maxLOVEmimi: 彈哥的上壘率很高欸,哪裡盲 06/23 22:04
maxLOVEmimi: 蛋 06/23 22:04
maxLOVEmimi: 現在王根本連球都揮不到..... 06/23 22:06
o0991758566: 就現在這樣阿 06/23 22:29
GyroZep: 你活在10年前嗎?還在蛋哥盲砲 06/23 23:00
Nexus5X: 蛋哥哪裡盲?你好歹說德州電風扇 06/23 23:32
tokugawa9339: 熱身賽熱,季賽冷。。 06/24 08:48
spicy305: 打這樣連盲砲都很難...... 06/2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