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完全沒信心,每次上場都是一樣的模式 變化球揮空、然後看一球直球,然後再來個變化球揮空,完全被投捕耍著玩。 真的很喜歡火腿隊這支球隊,大王的加入真的很開心,但這樣下去我都快從王粉轉王黑了 ,還不如練清宮。 沒想到去年看到王柏融單場3支2上英雄訪問是最後的表現 https://i.imgur.com/hcGTXBf.jpg https://i.imgur.com/oPhAshU.jpg 失望歸失望,還是希望王柏融能振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31.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20023.A.874.html
Wacha52: 你確定不是台南Josh嗎 06/23 21:47
volcom: 萬丹之光 06/23 21:47
denhhy: 說真的丟中職的臉 06/23 21:47
Puye: 不要轉王黑 支持的心 屹立不搖 06/23 21:47
HiSop: 他本人打這樣 都沒在怕的 別難過 06/23 21:48
she192224: 打不好還要被一堆人酸 覺得難過:( 06/23 21:48
FaFatheone: 每次打完都低著頭 感覺真的沒信心了 很慘 06/23 21:49
ePaper: 所以不要看阿 當作不知道就好了 06/23 21:49
Alvarez: 全力揮擊雖然揮空但還蠻有自信的啊 東哥也說今年眼神不同 06/23 21:49
SuperBMW: 可憐哪 06/23 21:50
shonbig: 都不選球的全力揮擊去大魯閣揮就好 06/23 21:50
kencindy7: josh要不要就大王的弱點分析一下 06/23 21:52
tomlee1130: 難過 06/23 21:52
nakayamayyt: 我難過的是 06/23 21:52
bravee: 可憐那 06/23 21:53
vavamos: https://i.imgur.com/z2kyknl.jpg 06/23 21:53
icou: ???所以不符合你期待就要黑?果然台灣棒球就是贏球國球 06/23 21:54
pttshian: 蠻懷念Yoh桑在火腿的時期… 06/23 21:55
Alvarez: 有沒自信嗎 明明很有自信 XD 揮空繼續比劃動作 06/23 21:55
GinHan: 爛到沒力氣酸 06/23 21:55
Alvarez: 沒在怕揮空的 當他沒自信就會用碰的 用勾的了 06/23 21:56
chch2011: Josh救救大王啊 06/23 21:57
Mondesi2006: 結果論 06/23 21:57
somebody1025: 不會啊,蠻開心的 06/23 21:58
asd22961166: 打差也還是全力揮擊 所以也還好 06/23 22:00
loveian16: 有啥好難過?當笑話看很舒壓啊 小玉好歹也賺了大錢還要 06/23 22:01
loveian16: 你幫他難過勒 笑話 06/23 22:01
hcwang1126: 我也想看台男分析 06/23 22:02
Skyblueway: 目前王甚至比吳念庭都還沒價值 承認吧 06/23 22:03
michaelkobe: on track啦不要急 06/23 22:05
moonchaser: 人家賺大錢你難過個屁 06/23 22:05
akiraje: 真的要加油了 06/23 22:08
clock0220: 面對現實 中職就是自HIGH聯盟 彈力球害了王 06/23 22:14
jjam: 沒什麼好難看 就被看破手腳而已 06/23 22:17
jjam: 實力就遠不到這種等級 06/23 22:18
wugi: 被A4好球帶害慘 06/23 22:27
takamiku: 卡外籍洋將 自信心完全被擊潰 06/23 22:49
yban63: 疑?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像王寶強.. 06/23 23:34
meta41110: 破解完畢了0.0 06/23 23:38
ratom0315: 是中職球迷感到難過吧?號稱最強的打者跑到3A聯盟被虐 06/23 23:43
LeoRivers: 彈力球自high草創聯盟 06/23 23:49
Jimstronger: 彈是一回事 中職隊伍太少投手就那幾個+變化球沒日職 06/24 00:12
Jimstronger: 水準才是主因 06/24 00:12
chaobii: 簽到大約、錢也賺到了,球迷反而要替他感到開心而不是難 06/24 00:21
chaobii: 過好嗎... 06/24 00:21
ALLEN2: 正常發揮 有什麼好失望? 06/24 00:31
mirac1e: 他壓力很大是真的 不過職業棒球就是這樣 06/24 01:53
mirac1e: 人家一年拿一億請你 就是希望你拿出對等的成績 06/24 01:55
mirac1e: 打得好對得起薪水 打不好被酸也是很正常的 06/24 01:55
dgenerashanx: 就真的兩邊差距太大而已 面對現實 06/24 07:54
elvis0109: 玉粉氣噗噗,說王酸都是酸王產業鏈 06/24 08:36
Brian23: 眼神沒什麼自信的感覺 現在回來也打不好吧 06/24 08:54
terry1043: 真的很難過,因為等於打壞中職名聲 06/24 09:57
ryanyang8818: 回來刷個幾場 信心就回來了吧 06/2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