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本人觀察本季王的準備打擊動作 是比去年更放鬆的 棒頭晃動更柔軟 也少了吐大氣的緊張狀況 最大差異就是擊球力道 和 棒頭軌跡 full swin看起來很爽快不再鳥碰 然後軌跡就是要把球打出場外的角度 的確有強棒的感覺 但也更容易被變化球引誘 然後高的位置很難摸到球 這就是目前揮棒機制的缺點 日本投手變化球控球力比中職高太多 變化球不打也會是好球 或揮空之後 看到直球進來也猶豫了 整個被投球策略壓制 如果少數失投直球無法掌握 以目前高仰角強力拉打的狀態 球數落後就非常難打 要嘛保持全力揮擊 但把棒頭軌跡修平求contact 不然就收力跟進來再打 我是希望看到前者 因為後者就跟去年球季差不多了 最後一個辦法就是先坐板凳 等先發投手換下去後 再換王上來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20259.A.DB9.html
johnli: 實力就有差 吐到缺氧也沒用 06/23 21:54
ntusimmon: 你會被某著名吱吱砲轟鍵盤打擊大師 06/23 21:55
s6525480: 可以修改規則 他上場 好球數也放大 10個才算三振 06/23 21:56
a2156700: 打不到變化球也沒用 06/23 21:58
cloudyheart: 感覺節奏還沒抓到,大王在中職就有慢熱的現象,希望 06/23 23:37
cloudyheart: Z3能繼續佛心給大王機會,以他目前的揮棒方式,節奏 06/23 23:37
cloudyheart: 一找到,上看20轟。 06/23 23:37
mirrorlee: 他的問題就在揮棒準備動作 趕快把那個無意義又會拖慢 06/24 09:08
mirrorlee: 速度的準備動作改掉啦 06/2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