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son1174: 台灣打擊比陽好的有幾個? 06/23 22:49
推 jack34031: 看要不要佔洋將缺啊 06/23 22:49
推 carfu: 你是指中外野還是一壘 06/23 22:50
→ Puye: 看好到什麼程度阿 低標是YOH生涯年的話 應該就沒問題啊 06/23 22:50
推 jack34031: 三圍有3/4/5的話好談啊 06/23 22:51
→ gemboy: 不就是一壘dh那些。。 06/23 22:51
→ gemboy: 不然就塞左外 找找都有 06/23 22:52
推 a2156700: 問紅中 06/23 22:53
→ YAGAMI: 外野手棒子比手套重要多了 去年葛雷洛 OPS.863 06/23 22:53
推 arthurhsu123: 巨人隊的話血統比較純就行了 06/23 22:53
推 Edison1174: 大豐生涯年1994 打擊三圍 .310/.396/.608 還不是洋將 06/23 22:53
→ YAGAMI: 正常教練都會用他 06/23 22:54
推 willywasd: 14年的YOH嗎? 06/23 22:56
推 fireforce: 看看大王到日本的表現 要說台灣打者誰比陽好?! 06/23 23:24
推 Horse129: 林子偉張育成吧 06/23 23:34
→ qazxswptt: 陽近期根本不是什麼退化問題 就是沒愛順序低而已 06/23 23:35
推 Yanrei: 低標是陽生涯年,然後防守也不能多差,感覺這條件太高了 06/24 00:58
→ Yanrei: 吧… 06/24 00:58
推 peter28222: 大家回答得好認真XD 06/24 01:05
推 cufa: 陽只是沒有巨人血統被排擠 06/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