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現在的YOH已經不若當年那般拉風 不知為何不被教練看重 上場機會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守位也被移往一壘這個相對容易的位置 假設有個選手 打擊比YOH好 但守備差太多 這樣能有機會靠棒子cover手套 得到教練的信任 順利站穩日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23705.A.D8A.html ※ 編輯: gigiabc (61.231.130.164 臺灣), 06/23/2020 22:49:14
Edison1174: 台灣打擊比陽好的有幾個? 06/23 22:49
jack34031: 看要不要佔洋將缺啊 06/23 22:49
carfu: 你是指中外野還是一壘 06/23 22:50
Puye: 看好到什麼程度阿 低標是YOH生涯年的話 應該就沒問題啊 06/23 22:50
jack34031: 三圍有3/4/5的話好談啊 06/23 22:51
gemboy: 不就是一壘dh那些。。 06/23 22:51
gemboy: 不然就塞左外 找找都有 06/23 22:52
a2156700: 問紅中 06/23 22:53
YAGAMI: 外野手棒子比手套重要多了 去年葛雷洛 OPS.863 06/23 22:53
arthurhsu123: 巨人隊的話血統比較純就行了 06/23 22:53
Edison1174: 大豐生涯年1994 打擊三圍 .310/.396/.608 還不是洋將 06/23 22:53
YAGAMI: 正常教練都會用他 06/23 22:54
willywasd: 14年的YOH嗎? 06/23 22:56
sue5566: #1Ro5cZlt 06/23 23:17
fireforce: 看看大王到日本的表現 要說台灣打者誰比陽好?! 06/23 23:24
Horse129: 林子偉張育成吧 06/23 23:34
qazxswptt: 陽近期根本不是什麼退化問題 就是沒愛順序低而已 06/23 23:35
Yanrei: 低標是陽生涯年,然後防守也不能多差,感覺這條件太高了 06/24 00:58
Yanrei: 吧… 06/24 00:58
peter28222: 大家回答得好認真XD 06/24 01:05
cufa: 陽只是沒有巨人血統被排擠 06/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