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na0605: 王是全力揮擊型的 不要教他碰碰流 06/23 23:01
推 arthurhsu123: 想看.255 的三轟怪物就直說 06/23 23:01
推 starxls: 兩好球以後他破壞不掉 變化球也選不掉 失投球也掌握不到 06/23 23:02
推 osvaldo4040: 他沒有足夠的選球能力就什麼都別說了 06/23 23:02
推 cityman9999: 日本光碰著碰著就屌打台灣惹 06/23 23:03
→ hsuchihung: 夠了喔 他觀摩其他打者 看多自然會有啟發 不必扯CCL 06/23 23:03
→ mkopin: 扯CCL有意思? 06/23 23:04
→ hanoo960071: 內化CCL投球時間場上連三揮 06/23 23:05
→ slainshadow: 我覺得王比較像遠足 06/23 23:06
→ steverxxx: 我個人認為是五體不滿足啦 06/23 23:12
→ Hohenzollern: C.C.Lee在日職是水土不服 回去小聯盟就常註3A 06/23 23:13
推 abcd55688: 0.77洋將請自己想辦法修正自己,扯CCL幹嘛... 06/23 23:13
推 waterpoise: "0.77"的洋將明明強爆了 要修正什麼 打率7成7耶 06/23 23:17
推 if2: 0.077要怎麼正面 06/23 23:25
→ graphict: 小李飛刀當年去日職,這邊就在講說會屠殺鳥打聯盟,結 06/24 00:34
→ graphict: 果哈哈哈哈 06/24 00:34
→ graphict: 這邊真的很多跟現實脫節的人 06/24 00:34
推 a23644910: 推 攻擊策略要改進 感覺沒什麼變化 06/24 00:43
推 rukawa28: 爪維拉登場也太頻繁 06/24 00:56
推 Lefter: CCL不是有傳聞是投球動作被抓到嗎?那滑球再犀利也沒用. 06/24 01:55
推 ty07h: 吱吱又再抓救援 這隊的習慣 06/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