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6年 前一個賽季還在MLB有著不少出賽數的李振昌 帶著臺灣球迷的期待風光前進日職西武獅 結果卻是極其失敗的一年 關於李振昌在西武的失足的原因 比較主流的應該是 李振昌用直球搶好球,用滑球製造揮空的策略 對日職打者絲毫不管用 在滑球清一色都會掉出好球帶的情況下,日本打者都能很好的選掉 並且將李的直球不斷地破壞掉 只要逮到李振昌一高起來的失投球就絕不放過就造成重傷害 我看了一下日本鄉民的反應 基本上都認為王不是什麼重砲長打者 對他的「理想中」的定位更類似於同隊的近藤那樣的巧打者 如果王能夠內化李振昌失足的經驗 開始效仿那些痛擊李的打者的打擊策略 王能夠表現的好一點嗎? 插個題外話 去推特搜尋「ワンボーロン」就是王柏融的日文名字 會看到蠻多球迷真實的反應 雖然大多數都是負面的就是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9.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24342.A.0F3.html
cena0605: 王是全力揮擊型的 不要教他碰碰流 06/23 23:01
arthurhsu123: 想看.255 的三轟怪物就直說 06/23 23:01
starxls: 兩好球以後他破壞不掉 變化球也選不掉 失投球也掌握不到 06/23 23:02
osvaldo4040: 他沒有足夠的選球能力就什麼都別說了 06/23 23:02
cityman9999: 日本光碰著碰著就屌打台灣惹 06/23 23:03
hsuchihung: 夠了喔 他觀摩其他打者 看多自然會有啟發 不必扯CCL 06/23 23:03
mkopin: 扯CCL有意思? 06/23 23:04
hanoo960071: 內化CCL投球時間場上連三揮 06/23 23:05
slainshadow: 我覺得王比較像遠足 06/23 23:06
steverxxx: 我個人認為是五體不滿足啦 06/23 23:12
Hohenzollern: C.C.Lee在日職是水土不服 回去小聯盟就常註3A 06/23 23:13
abcd55688: 0.77洋將請自己想辦法修正自己,扯CCL幹嘛... 06/23 23:13
waterpoise: "0.77"的洋將明明強爆了 要修正什麼 打率7成7耶 06/23 23:17
if2: 0.077要怎麼正面 06/23 23:25
graphict: 小李飛刀當年去日職,這邊就在講說會屠殺鳥打聯盟,結 06/24 00:34
graphict: 果哈哈哈哈 06/24 00:34
graphict: 這邊真的很多跟現實脫節的人 06/24 00:34
a23644910: 推 攻擊策略要改進 感覺沒什麼變化 06/24 00:43
rukawa28: 爪維拉登場也太頻繁 06/24 00:56
Lefter: CCL不是有傳聞是投球動作被抓到嗎?那滑球再犀利也沒用. 06/24 01:55
ty07h: 吱吱又再抓救援 這隊的習慣 06/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