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esss (千千萬萬個我)》之銘言: : 4成年代,集體高潮 : 整天大吠,說承認中職打者進步很難嗎? 在板上對著我們這些只看美日職,知道外面 : 世界有多大的人,一直狂噴,說我們就是看不得自己的人好云云... : 出去國際賽,被千賀晃大用直球耍,就在那叫是當天中職打者狀況不好啦,就算是軟銀 : 也被屠殺啦 : 現在,傳說4成打者,在真正的戰場露出真實力,這些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只會 : 捧的中職迷,不用出來道歉嗎? 為什麼要怪大王呢 很明顯的 大王就是不適應啊 若是日職配合大王 1. 千賀157,請改為135戰隊投手 2. 請在露天球場打球 3. 請把球改為中職用球 如此一來 日職可出現4割男 不 可能事隔15年 再出現一個三冠王 甚至五冠王 打擊率/打點/全壘打/安打/盜壘 唉 大王還是不要被日職糟蹋了 快點去洛杉磯天使打阿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0.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28814.A.3CD.html
wang0301: 一個人爛 要大家陪他一起爛? 06/24 00:14
Edison1174: 笑死 現在阿平連安打都打不出來 怎麼跟我們1安大王比? 06/24 00:14
arthurhsu123: 只有廢文可以超越廢文 06/24 00:15
ichero01: ID 下次就是永桶了 珍惜帳號 06/24 00:24
zx8967: 這文有點廢阿 06/24 01:04
graphict: 4.不能投變化球 06/24 04:38
asidy: 廢文繼續洗 06/24 06:30
zehero: 廢文 06/24 08:06
meta41110: 0.077 0.0 06/24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