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洋砲適應期要很長 洪總舉例:就像王柏融去日職 ETtoday 2020/06/24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4867/d4867810.jpg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尋找好的內野洋砲,總教練洪一中舉王柏融挑戰日本職棒為例,洋砲需要很長一 段融入適應期,等到適應了,可能球季就結束了。 由於重砲手蔣智賢受傷,加上陸續有傷兵,富邦悍將在今年上半季一直在找尋內野洋砲, 洪一中表示,好的內野洋砲不好找,一直有找洋砲,只是適不適合。 豐富職棒總教練經驗,洪一中看過不少來台洋砲,他表示,洋砲沒有那麼簡單,洋投可以 融入,洋砲要有一段很長時間融入,等到融入了,可能球季要結束了。 洪一中表示,洋投一來不了解台灣打者,可以靠捕手引導,因為捕手了解打者,只要直球 夠快、變化球夠犀利,打者很難打。 他進一步解釋,洋砲來台後,球隊會告知投手的習性,但這是用講的,他都沒有看過,每 個投手對新洋砲而言都是新洋鮮陌生的,要一場一場適應。 洪一中表示,洋砲適應期很長,不然就是要春訓就來,了解台灣環境,透過熱身賽了解投 手,一直打熱身賽,等到正式比賽,適應期會縮短。 「如果球隊耐心不夠,洋砲還未適應就離開了。」洪一中表示,有很多洋砲來台灣打不好 ,回去又打好,因為來台灣必須要適應,就像王柏融去日職一樣,對所有投手都是陌生, 沒有那麼好打,棒球沒有那麼簡單。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50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48510.A.FB3.html
s128222582: 好酸 06/24 05:44
dahanjian: 墊底還話一堆 06/24 05:45
allenmusic: 幹話 王打中職就不用適應? 06/24 05:54
bravo: 王打日職看來是實力不夠,不是適應問題 06/24 06:14
HSyiee: 邦邦可能打算簽一個洋將讓他適應一年... 06/24 06:17
O10lOl01O: 適應期長 慢熱....靠腰 阿不就是弱嗎? 06/24 06:19
angel6502: 舉小玉就是錯誤例子啊,除非他有爆發,不然也就剩明年 06/24 06:32
sdg235: 幹話,也有的不用適應就很猛的,偏偏要挑小玉 06/24 06:34
pottiisme: 就實力不夠啊 廢話這麼多 真的強的直接去就打出成績 06/24 06:44
sustainer123: 適應一年還要適應 笑死 06/24 06:50
wplinwp: 可是王柏融已經第二年了捏 06/24 06:54
kicker: 小玉簽三年第二年還在適應? 06/24 07:10
ptttpt: 他已經適應一年了耶... 06/24 07:14
GNZ48: 大王還在適應 酸酸真的很急 06/24 07:20
sexyATHENA: 急什麼 五年養成沒聽過嗎 06/24 07:28
parnshan: 承認人家投手比較強很難逆 06/24 07:31
meta41110: 他說滾>陽0.0 06/24 07:31
gamehome522: 隊友全熄火 千賀害的 教練不會用王 適應要兩年 我有 06/24 07:36
gamehome522: 還漏什麼嗎? 06/24 07:36
if2: 12強也爛 根本是壞掉了 06/24 07:38
chawer: 是日職迷要適應他吧 06/24 07:44
barry610171: 果然是幹話王,對洋將要有耐心,新人就不用? 06/24 07:48
a2156700: 三年起步 最高無期 06/24 07:50
steveisaman: 這樣看 曼尼真的是強 06/24 07:52
MikeChao: 去年拿李承燁來舉例 今年要找誰舉例(第二年還在適應的) 06/24 07:54
tsaodin0220: 洋砲來適應一季打0.077你紅中最好不會開除啦 06/24 07:57
pan1013: 俊秀剛回來第一年也是很爛 但第二年就要打好囉 06/24 08:00
EeePC901: ........ 06/24 08:01
wooody66666: 給自己愛的無限包容然後不愛的三振過多下二軍謝謝 06/24 08:04
feont: 紅中竟然這樣類比 因為小玉受影響 06/24 08:05
a2156700: 一般洋砲是高階來台灣低階 大玉是低階去日本高階 06/24 08:07
a2156700: 當爐主還不忘護航大玉 笑死 06/24 08:08
wx190: 其他洋砲都不用用就你王要適應 06/24 08:08
usausausa: 12強你愛將就是適應不好 那你幹嘛選 06/24 08:10
penaa: 中職只要攻三隊投手而且失投球多,主要壓力是球隊沒耐性等你 06/24 08:12
penaa: 熱。 06/24 08:12
qqq87112: 歐它泥:我去美國沒問題?? 06/24 08:20
hank61910: 里迪強多了 06/24 08:23
cooldidi500: 對小玉滿滿的愛 難怪選人總是台灣最弱的一環 愛將太 06/24 08:25
cooldidi500: 多 06/24 08:25
QQ112233: 適應一年還不夠? 06/24 08:27
cooldidi500: 又讓我想起01年不帶攻守兼具林琨瀚 反而帶守備組鄭昌 06/24 08:28
cooldidi500: 明跟許聖杰 06/24 08:29
jasonyeh: 火腿:我付錢請他來慢慢適應的? 06/24 08:31
spicy305: 是在招黑吧== 06/24 08:36
h1y2c3y2h1: https://i.imgur.com/msaNYL2.gif 06/24 08:36
thomas55: 紅中太主觀了。。。 06/24 08:40
etop: 里迪: 06/24 08:41
QBRoboT: 人家卡斯提怎麼就沒這問題??? 06/24 09:01
maxLOVEmimi: 就實力不夠啊,扯什麼幹話 06/24 09:08
milleniue: 別嘴硬了啦,當初你也說王打擊強過陽 06/24 09:18
bbset: 簽三年 第二年還在適應 06/24 09:18
milleniue: 現在被打臉就認了啦,管好你的球隊就好 06/24 09:19
GWang: 洋砲待著待著變成佯砲 06/24 09:19
sunnyyoung: 超酸 適應到回來還在適應 06/24 09:24
phix: 台灣的選手感覺都很容易緊張 然後都在求冷靜 06/24 09:24
phix: 其實應該要有侵略性比較好 不要冷靜 06/24 09:25
try931: 這個意思就是貴的洋將適應期長 06/24 09:36
aufewig: 那對自家新秀沒耐心的是你還是老闆? 06/24 09:36
Heyward: 幹話太多 看到都笑了 06/24 09:55
Heyward: 愛將適應完 可能三年都過了 06/24 09:56
Magicbears: 王進中職就即戰力,本來就沒什麼適應問題啊 06/24 10:12
s310213: 他是在酸王至少要適應3年嗎? 06/24 10:57
n10617: 笑死 某樓講的好像中職投手等級跟日職一樣強 06/24 11:41
pudding86200: 雨必 哄堂大笑 06/24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