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128222582: 好酸 06/24 05:44
噓 dahanjian: 墊底還話一堆 06/24 05:45
推 allenmusic: 幹話 王打中職就不用適應? 06/24 05:54
推 bravo: 王打日職看來是實力不夠,不是適應問題 06/24 06:14
推 HSyiee: 邦邦可能打算簽一個洋將讓他適應一年... 06/24 06:17
推 O10lOl01O: 適應期長 慢熱....靠腰 阿不就是弱嗎? 06/24 06:19
推 angel6502: 舉小玉就是錯誤例子啊,除非他有爆發,不然也就剩明年 06/24 06:32
噓 sdg235: 幹話,也有的不用適應就很猛的,偏偏要挑小玉 06/24 06:34
推 pottiisme: 就實力不夠啊 廢話這麼多 真的強的直接去就打出成績 06/24 06:44
推 sustainer123: 適應一年還要適應 笑死 06/24 06:50
推 wplinwp: 可是王柏融已經第二年了捏 06/24 06:54
噓 kicker: 小玉簽三年第二年還在適應? 06/24 07:10
推 ptttpt: 他已經適應一年了耶... 06/24 07:14
推 GNZ48: 大王還在適應 酸酸真的很急 06/24 07:20
噓 sexyATHENA: 急什麼 五年養成沒聽過嗎 06/24 07:28
噓 parnshan: 承認人家投手比較強很難逆 06/24 07:31
推 meta41110: 他說滾>陽0.0 06/24 07:31
推 gamehome522: 隊友全熄火 千賀害的 教練不會用王 適應要兩年 我有 06/24 07:36
→ gamehome522: 還漏什麼嗎? 06/24 07:36
推 if2: 12強也爛 根本是壞掉了 06/24 07:38
推 chawer: 是日職迷要適應他吧 06/24 07:44
噓 barry610171: 果然是幹話王,對洋將要有耐心,新人就不用? 06/24 07:48
推 a2156700: 三年起步 最高無期 06/24 07:50
推 steveisaman: 這樣看 曼尼真的是強 06/24 07:52
→ MikeChao: 去年拿李承燁來舉例 今年要找誰舉例(第二年還在適應的) 06/24 07:54
→ tsaodin0220: 洋砲來適應一季打0.077你紅中最好不會開除啦 06/24 07:57
推 pan1013: 俊秀剛回來第一年也是很爛 但第二年就要打好囉 06/24 08:00
推 EeePC901: ........ 06/24 08:01
噓 wooody66666: 給自己愛的無限包容然後不愛的三振過多下二軍謝謝 06/24 08:04
噓 feont: 紅中竟然這樣類比 因為小玉受影響 06/24 08:05
推 a2156700: 一般洋砲是高階來台灣低階 大玉是低階去日本高階 06/24 08:07
→ a2156700: 當爐主還不忘護航大玉 笑死 06/24 08:08
噓 wx190: 其他洋砲都不用用就你王要適應 06/24 08:08
噓 usausausa: 12強你愛將就是適應不好 那你幹嘛選 06/24 08:10
推 penaa: 中職只要攻三隊投手而且失投球多,主要壓力是球隊沒耐性等你 06/24 08:12
→ penaa: 熱。 06/24 08:12
噓 qqq87112: 歐它泥:我去美國沒問題?? 06/24 08:20
推 hank61910: 里迪強多了 06/24 08:23
噓 cooldidi500: 對小玉滿滿的愛 難怪選人總是台灣最弱的一環 愛將太 06/24 08:25
→ cooldidi500: 多 06/24 08:25
噓 QQ112233: 適應一年還不夠? 06/24 08:27
→ cooldidi500: 又讓我想起01年不帶攻守兼具林琨瀚 反而帶守備組鄭昌 06/24 08:28
→ cooldidi500: 明跟許聖杰 06/24 08:29
噓 jasonyeh: 火腿:我付錢請他來慢慢適應的? 06/24 08:31
→ spicy305: 是在招黑吧== 06/24 08:36
→ thomas55: 紅中太主觀了。。。 06/24 08:40
推 etop: 里迪: 06/24 08:41
噓 QBRoboT: 人家卡斯提怎麼就沒這問題??? 06/24 09:01
推 maxLOVEmimi: 就實力不夠啊,扯什麼幹話 06/24 09:08
→ milleniue: 別嘴硬了啦,當初你也說王打擊強過陽 06/24 09:18
推 bbset: 簽三年 第二年還在適應 06/24 09:18
→ milleniue: 現在被打臉就認了啦,管好你的球隊就好 06/24 09:19
噓 GWang: 洋砲待著待著變成佯砲 06/24 09:19
推 sunnyyoung: 超酸 適應到回來還在適應 06/24 09:24
→ phix: 台灣的選手感覺都很容易緊張 然後都在求冷靜 06/24 09:24
→ phix: 其實應該要有侵略性比較好 不要冷靜 06/24 09:25
噓 try931: 這個意思就是貴的洋將適應期長 06/24 09:36
噓 aufewig: 那對自家新秀沒耐心的是你還是老闆? 06/24 09:36
噓 Heyward: 幹話太多 看到都笑了 06/24 09:55
→ Heyward: 愛將適應完 可能三年都過了 06/24 09:56
→ Magicbears: 王進中職就即戰力,本來就沒什麼適應問題啊 06/24 10:12
推 s310213: 他是在酸王至少要適應3年嗎? 06/24 10:57
噓 n10617: 笑死 某樓講的好像中職投手等級跟日職一樣強 06/24 11:41
推 pudding86200: 雨必 哄堂大笑 06/24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