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os001: 可能6成才有人要了 06/24 10:34
推 sustainer123: 只是證明中職就是爛 1A水準不意外 06/24 10:34
→ cena0605: 如果釋出了應該就是自由球員吧 有沒有機會跟美國球團接 06/24 10:35
→ cena0605: 洽 06/24 10:35
→ shifa: 2018年去美國之後回來就沒那麼屠殺了呀 06/24 10:37
推 flykind: 被看破了弱點 加上自信心 有可能又回到四成嗎? 06/24 10:38
→ glthe1: 大王最近幾次國際賽也打的沒本土球員好,感覺是自己退化了 06/24 10:39
→ glthe1: 大朱尿布現在去日本應該都會打的比大王好吧 06/24 10:40
推 fg008kimo: 現在小聯盟也不要了吧 回台灣應該最好也就3成左右 06/24 10:40
→ fg008kimo: 上次國際賽打得比一堆中職球員還爛很多 06/24 10:41
推 AngelNo13: 王在中職也沒有年年四割好嗎 06/24 10:42
推 finalzerd: 大朱?被嗨過之後現在只要789好球帶就可以搞定他了 06/24 10:43
→ miniUU: 球路弱點大致被日職找出來了,有研究針對,三成就偷笑了 06/24 10:43
→ LoveMakeLove: 應該不會有人希望回中職後繼續低迷證明不是中職水 06/24 10:44
→ LoveMakeLove: 準太差是他自己的問題吧!?太歹毒了! 06/24 10:44
→ asd22961166: 朱在中職被攻擊弱點就不行了 還想去日本? 06/24 10:46
推 qqstory: 大王回中職適應慢球 調整一下 隨便打都有3成5,4成比較 06/24 10:47
→ qqstory: 難一點 06/24 10:47
→ cena0605: 誰都知道他弱點 有沒有能力去攻擊而已 06/24 10:49
→ qqstory: 和蔣砲一樣 回中職後 為了適應慢球改回高中打法 06/24 10:49
推 Hsu1025: 還在捧殺朱哥阿,朱現在國內都弱掉了 06/24 11:04
推 gemboy: 看破弱點又怎樣 中職土投水準又不是跟日本一樣 06/24 11:08
→ afa1919: 不太可能 明顯狀況不好 12強看不就知道了 06/24 11:08
推 LLLLLyx: 上次國際賽那鳥樣 回來有個3成很好了 06/24 11:09
推 Kazmier: 要也是蘇智傑吧。朱就算了 06/24 11:18
推 sumo: 大王生涯年已經過了 不過這麼年輕就退化蠻少見 06/24 11:18
→ MikeChao: 12強大王打的比朱育賢蘇智傑好 回來應該比這二人強 06/24 11:19
→ sumo: 而且中職的三成打擊率只是平均水準 有長打才算強 06/24 11:20
→ king62602: 他回來加一成 差不多1.777 06/24 11:20
推 smallwenwen: 不可能 06/24 11:23
推 zerger3546: 加一成怎麼會是1.777國小生喔= = 06/24 11:23
推 etjj: 他回來還四成的話 我會蠻崩潰的XD 06/24 11:25
→ elvis222: 我覺得不可能啦 只是3成應該會有 06/24 11:29
推 SA01: 他回來四割以後中職球員一輩子不用旅外了 06/24 11:29
→ dannyao: 沒自信 弱點被找到 球又換成比較不彈 還有可能4成? 06/24 11:35
推 alrin891202: 怕 反而希望他回中職被藍88屌打 06/24 11:45
噓 s128222582: 如果文 06/24 11:47
推 iamandre: 他回到中職絕對繼續屠殺 他的問題是心態跟適應 06/24 11:48
→ iamandre: 要不然他以前國際賽怎麼打那麼好 06/24 11:48
→ afa1919: 看看12強他有打很好? 06/24 11:57
→ MikeChao: 安啦 大王回來中職會要他打個2成5 3轟就好 這樣就證明是 06/24 11:59
→ MikeChao: 他自己的問題 中職跟日職其實差不多 06/24 11:59
推 KotoriCute: 就證明中職水準很低而已 06/24 12:04
→ KotoriCute: 以後不會再有井蛙出來說中職打擊不輸日職這種笑話了 06/24 12:05
→ tctv2002: 彈跟不彈的問題 還有日職沒有猿夢主審 差很多好嗎 06/24 12:06
噓 lsj049: 4成別笑死人 他現在回中職有5成就該偷笑了 06/24 12:17
→ lsj049: *3成 06/24 12:17
推 asher02: 應該不會回中職吧,直接挑戰大聯盟才對 06/24 12:40
推 RL1128: 他回來繼續.35以上機率很高 不過這樣也能看清跟日職差距 06/24 12:54
→ RL1128: 到底多大 06/24 12:54
推 RICE0428: 鐵定回來就好了,中職都是在打籃球的 06/24 13:23
推 doomx: 搞不好打出5/6/7呢。 承認打者變強hen難嗎? 06/24 13:25
推 azirebb: 可能剩下三成 但40轟? 06/24 13:31
推 mathrew: 我會笑死 06/24 13:57
推 jerry41512: 回台估計至少要修一年才可能回到以前水準 06/24 14:22
→ spicy305: 大白天不要做白日夢== 06/24 14:29
推 eiugene: 幻想文 06/24 15:17
→ finals: 一日球迷喔 他最後一年成績就下滑了 06/24 16:01
推 ms042597617: 成績下滑還是3成5 知道弱點又如何 中職又有沒有日職 06/24 22:45
→ ms042597617: 等級的變化和控球 06/2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