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hshen: 等等 情報是這樣用的嗎 06/24 10:48
推 songooo: 根本忘了這件事 06/24 10:48
推 sustainer123: 閒聊吧? 06/24 10:49
→ Puye: 三壘手都一直在那 這作者到底在說什麼 06/24 10:50
→ Arnol: 問題好了 lol 06/24 10:50
※ 編輯: Arnol (223.138.225.170 臺灣), 06/24/2020 10:51:32
→ shouchuan: 放不下真是可怕的東西 06/24 10:52
推 jimmy885: 運動視界本來就是跟一堆FB文一樣 06/24 10:52
推 angiotensin: 不就提醒把他叫回來 06/24 10:53
推 GaryCrawford: 這個作者 連很多喵迷都不喜歡啊 06/24 10:54
噓 alex8725: 三壘跑者如果沒有要盜本根本不需要離壘 何況對方是左投 06/24 10:54
→ alex8725: 干擾效果很低 06/24 10:54
→ alex8725: 不需要大幅離壘 06/24 10:54
→ GaryCrawford: 連喵迷都嫌棄的 你覺得有啥說服力? 06/24 10:54
→ Arnol: 對不起小弟很少看,剛跳出一看覺得超奇葩XD 06/24 10:55
→ GaryCrawford: 看史丹利的文章 還比較正常 他之前還做過影片 討論 06/24 10:56
→ GaryCrawford: 高國慶需不需要退休 06/24 10:56
噓 NishinoMiki: 黑個屁 全世界的三壘就他被左投牽制出局 06/24 10:56
→ alex8725: 這個作者就當初支持陳重羽外野 被凱媽酸到回不了話的哪 06/24 10:56
→ alex8725: 個啊 06/24 10:56
→ bkebke: 這個要自己看吧,三壘指是給2跑3要不要滑壘 回本壘用的吧 06/24 11:01
→ Arnol: 我也真心覺得要自己看啊,又不像二壘二遊在背後 06/24 11:04
→ Arnol: 這作者刷新我的三觀 06/24 11:04
推 kusork: 都沒人在講了,硬要把黑歷史挖出來讓人鞭 06/24 11:07
推 chen04142014: 其實就是怕內野滾地球而加大離壘 要搶本壘那一分 06/24 11:07
→ chen04142014: 但沒料想到投手會牽制而已啊 事實證明這個牽制確 06/24 11:07
→ chen04142014: 實神來一筆 06/24 11:07
→ jimmy885: 他這件說到爛了,就沒必要的離壘距離 06/24 11:16
噓 wx190: 又是別人的問題了 跑者不用注意喔 06/24 11:27
推 hydroer: 只記得那時他們在雙重粉絲團po文說沒有對不起身上的球衣 06/24 11:38
推 season56456: 一般跑者不管有沒有在三壘 三壘手不會離壘包那麼近 06/24 11:42
→ season56456: 除非怕車路邊才會這樣站 06/24 11:42
推 s128222582: 運動視界很多個人作文=FB文 根本沒有看的必要好嗎 06/24 11:43
→ s128222582: 這種言論三壘跑者沒有責任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06/24 11:45
噓 loveleexx: 到底在寫啥? 06/24 12:05
噓 cityhunter04: 牽拖,離壘距離自己要顧?不要什麼事都牽拖教練好 06/24 12:05
→ cityhunter04: 嘛! 06/24 12:05
→ wbw: 早期職棒真的會牽制三壘 現在比較少看到了 06/24 12:10
推 dsauqt: 運動視界大艦巨砲寫的都不錯 06/24 12:24
→ Kevin0608: 史丹利蠻用心做影片的 06/24 12:24
推 tpot: 牽拖,三壘廷就算他現在表現的再好絕對忘不了 06/24 13:18